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2 [众生药业吧] 五鬼运财?运给你一脑壳浆糊!哈哈哈哈 上将军A 07-0207-02 10:30
- 182 0 [再升科技吧] 没运也没命赚钱,留下来的发大财哈。 有用的钱锦鹏 07-0207-02 10:30
- 67 0 [新恒汇吧] 无了一波比一波低 股友7c79M78135 07-0207-02 10:30
- 90 0 [江苏新能吧] 下午红两个点,谢谢 红枫了 07-0207-02 10:30
- 88 0 [星图测控吧] 落地了,也该表现了 张北12 07-0207-02 10:30
- 230 1 [海南瑞泽吧] 海南瑞泽公然有海洋经济,其子公司有海洋经济和 大吉66大利88 07-0207-02 10:30
- 86 0 [新宙邦吧] 这拼命砸盘,是笨着跌停来的? 大王来巡山5 07-0207-02 10:30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允许拉小票,所以只能砸!因为银行需要大家捧 东财网友9810513499544936 07-0207-02 10:30
- 99 0 [九牧王吧] 好选不选,造了这只瘟股, 股友MSxgKE 07-0207-02 10:30
- 125 0 [诺德股份吧] 诺德股份被昨天拉萨集团军大量买入,今天拉萨军 xiexie113355 07-0207-02 10:30
- 104 2 [奥瑞德吧] 主力太坏了,以拉升之名,行自救出货之实! 强势来袭V777 07-0207-02 10:30
- 88 1 [慧博云通吧] 重组失败了吗?这熊样。。。 东风行666 07-0207-02 10:30
- 347 2 [维科技术吧] 强势接力插入看看能不能大涨!!! 随性不羁985 07-0207-02 10:30
- 626 5 [四方精创吧] 稳定币是否是真的不“稳”了? 诺焱2025 07-0107-02 10:30
- 70 0 [华电辽能吧] 能不能当个龙头 若雪的怀兰 07-0207-02 10:30
- 81 0 [中文在线吧] 观察这两周的量和走势,量能是下行趋势,股价自 股友VbJBdx 07-0207-02 10:30
- 88 0 [东土科技吧] 涨的时候没有你跌的时候必有你 ezrl 07-0207-02 10:30
- 93 0 [杭州高新吧] 关键时刻,没有表现,需要注意风险 股海搏击顺势而为 07-0207-02 10:30
- 71 0 [健康之路吧] 牛逼,太牛逼了 尼古拉斯巴棍 07-0207-02 10:30
- 78 0 [湘电股份吧] 挂山顶,完了 股友1CV3987670 07-0207-02 10:30
- 89 0 [精艺股份吧] 封板成交量才这一点儿。至少三个涨停板。 上涨没顶下跌没底 07-0207-02 10:30
- 96 1 [四方精创吧] 昨天追高军工的人不比我们好受 无所吊谓之 07-0207-02 10:30
- 172 3 [广博股份吧] 又一个嘴走族出现了,放心他不会走的,有卖出也 我是谁咳咳 07-0207-02 10:30
- 141 3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翻倍了都破不了3500好意思吗 许怀谦 07-0207-02 10:30
- 86 1 [益客食品吧] 这个票为什么这么惨 黎明只存在歌单中 07-0207-02 10:30
- 95 1 [宇新股份吧] G庄,在这磨多久了 股友EgmSOM 07-0207-02 10:30
- 320 4 [长春高新吧] 1.H股发行可能稀释A股股东权益,若发行价显著低 股友29Y190u592 07-0207-02 10:30
- 1128 8 [XD屹唐股吧] 此股为何中签率如此高? 金融打新专业户 07-0107-02 10:30
- 786 14 [二六三吧] 下一步6.41保卫战 走势終完美69 06-3007-02 10:30
- 82 0 [长城军工吧] 好不容易出了个进异动还能走强的,情绪需要大家 田林一霸 07-0207-02 10:30
- 72 0 [爱建集团吧] 五穷六绝7翻车 股友U66708903H 07-0207-02 10:30
- 92 0 [长城汽车吧] 何时是出头之日 股友omb0Cu 07-0207-02 10:30
- 524 2 [易点天下吧] 根据市场经验和相关分析,当研报在股票已出现巨 软才是常态 07-0207-02 10:30
- 79 0 [海航科技吧] 千年大顶 股友28o793T209 07-0207-02 10:30
- 77 0 [成都路桥吧] 成都阿 出逃公主 07-0207-02 10:30
- 98 0 [长城军工吧] 7.3号至7.5号~固态电池硅机负极大会~关注龙头 股神隐退江湖 07-0207-02 10:30
- 99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今天估计要反弹了 买面条的韭菜 07-0207-02 10:30
- 90 0 [隧道股份吧] 一角要耍一年 有自信的俞婧1 07-0207-02 10:30
- 94 0 [王府井吧] 关注了这么多年,最看好的一只股票,居然是最差 今融理财 07-0207-02 10:30
- 97 0 [旋极信息吧] 盛科通信:高端旗舰芯片产品已在大规模数据中心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207-02 10:30
- 75 0 [北方铜业吧] 这回调也太快了 V起来吧 07-0207-02 10:30
- 86 0 [三六零吧] 股票价格最多值5至6元以内! 股友32n37223r0 07-0207-02 10:30
- 101 0 [海南瑞泽吧] 新来了几个托,开始工作了! 自己玩自己的 07-0207-02 10:30
- 93 0 [恒宝股份吧] 明显出高拉货,不要撒呼呼进,主力资金流入只是 万事大吉大利大好 07-0207-02 10:30
- 6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肿么啦,动起来 八方如意地后羿 07-0207-02 10:30
- 79 0 [和而泰吧] 这次是真g了 选择错误 07-0207-02 10:30
- 80 0 [万泰生物吧] 韭菜们,千万别抱幻想,记住16一20才是底部 股友5Y8g681935 07-0207-02 10:30
- 131 1 [中远海能吧] 这是个奇葩的市场,国家出台利好,作为被利好的 股友v3fg7M 07-0207-02 10:30
- 112 2 [多晶硅吧] 上涨乏力了,想加仓又怕主力抽风。 苦海无涯526 07-0207-02 10:30
- 71 0 [中洲特材吧] 主线歇火了,支线核电海洋经济表现 典雅之莱蕾 07-0207-02 10:30
- 90 0 [麦格米特吧] 看看欧陆通再看这垃圾,人都会气死 善良得哈密瓜 07-0207-02 10:30
- 112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I吧] 黄金反弹开启,昨晚大涨超1.5%,上车的机会来了 股友n95179D308 07-0207-02 10:30
- 97 0 [中兵红箭吧] 这走势是主力四了跌。 炒股返贫 07-0207-02 10:30
- 81 0 [保利发展吧] $保利发展(SH600048)$ 大口吃肉3468 07-0207-02 10:30
- 78 0 [中国船舶吧] 脸呢???? 沉住气哦 07-0207-02 10:30
- 76 1 [医疗ETF华宝吧] ,持仓里面乱七八糟的,之前没留意。 亏不起的龙哥 07-0207-02 10:30
- 100 1 [ST京机吧] 京山轻机:融资净买入174.09万元,融资余额4.1 ST京机资讯 07-0207-02 10:30
- 83 0 [泉峰汽车吧] 一只 股友7601l51y02 07-0207-02 10:30
- 81 0 [欧菲光吧] 昨天两笔大宗交易,今天派上用场了,使劲砸,使 股友900CW00037 07-0207-02 10:30
- 72 0 [钧崴电子吧] 真弱 明月照我行8 07-0207-02 10:30
- 115 0 [西部材料吧] 一般分红有跌几天的,小心。 豆包兄弟 07-0207-02 10:30
- 86 0 [金开新能吧] 大家都来吧,在这里可以躲牛市,请把针角织漂亮 一路长虹火火火 07-0207-02 10:30
- 83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快点涨停啊 股友88130F1G28 07-0207-02 10:30
- 99 1 [上能电气吧] 太优秀了!就这样子,绿油油的 股友0L11R78765 07-0207-02 10:30
- 99 1 [丰原药业吧] 散户追高的业已成灰,明天下跌8个点,散户奔走 脾气不好的韭菜 07-0207-02 10:30
- 366 4 [北方导航吧] 重组要来了。国家准备增持 明眸皓齿地雷神 07-0207-02 10:30
- 264 0 [中船科技吧] 中船在憋什么,虽然转风电业务了。但是你这一直 破x贼 07-0207-02 10:30
- 77 0 [ST应急吧] 国家通用机械基础件创新中心签订非浸没式空化射 正义de百灵鸟 07-0207-02 10:30
- 90 0 [华宝股份吧] 这是个逆子 股友655D13H235 07-0207-02 10:30
- 80 0 [北方铜业吧] 昨晚铜期权先抑后扬,期货震荡,没有大涨的可能 超短钛合金 07-0207-02 10:30
- 116 0 [晓程科技吧] 擦,昨天回本没跑,今天又套上了 股友hLcQ8E 07-0207-02 10:30
- 75 0 [中洲特材吧] 大哥你说得太准了吧?0.19 万事如意2022168 07-0207-02 10:30
- 104 1 [联化科技吧] 为了补仓,昨天我割了大连重工,联化,你必须来 有梦想的小松鼠 07-0207-02 10:30
- 229 1 [建设工业吧] 昨天追高的应该被套15个点了吧 日出欧光 07-0207-02 10:30
- 103 2 [上工申贝吧] 申公豹 今天的你要突破人们心中的大山 饭米粒的救赎 07-0207-02 10:30
- 192 3 [昆工科技(已切换)吧] 哈哈,跌不下去了,赶紧买买买,有多少买多少! 三十年韭菜 07-0107-02 10:30
- 1200 2 [凌志软件吧] 凌志软件:凌志软件202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凌志软件资讯 07-0107-02 10:30
- 85 0 [银之杰吧] 这个位置割了,太好了,避免下跌,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0:30
- 75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又要连续跌一波吗? 十九画生1 07-0207-02 10:30
- 45 0 [25国丰06吧] 242737:关于烟台国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注册 25国丰06资讯 07-0207-02 10:30
- 77 0 [今世缘吧] 但凡想进去幻想吃一口都得流点血 股友ekVB8j 07-0207-02 10:30
- 85 0 [长安汽车吧] $长安汽车(SZ000625)$ 有自制力的常瀚3 07-0207-02 10:30
- 90 0 [四创电子吧] 核电+++军工!!!!!!!! 创世霄云 07-0207-02 10:30
- 89 0 [华天科技吧] 你看一下套了多少人? 亏本的散户 07-0207-02 10:30
- 107 0 [初灵信息吧] 今天忍住不接,明天接 红棉红棉股份 07-0207-02 10:30
- 112 0 [黄金/美元吧] 昨天没有港股的市场,一路走高,你懂是哪些在砸 股友69z777U085 07-0207-02 10:30
- 96 0 [华泰证券吧] 真是恶心,每天倒数 风雨同周5118 07-0207-02 10:30
- 80 0 [汇金科技吧] 你还指望它涨到68?? 谁买谁吃大亏 07-0207-02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