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2 8 [Wolfspeed Inc吧] 削减46亿债务,现金储备13亿加上资产注入20亿, 狂人阿凯 07-0107-02 10:35
- 2557 93 [天海防务吧] 天海防务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 天海防务资讯 04-2507-02 10:35
- 79 0 [乐普医疗吧] 发套就有。 亏本的散户 07-0207-02 10:35
- 80 0 [弘业期货吧] 直接A杀回起点 RedRedRedRed 07-0207-02 10:35
- 74 0 [南京港吧] 84卖了, 无私之枫树 07-0207-02 10:35
- 89 0 [隆基绿能吧] 通威比你强多了 胆小的橙子哥 07-0207-02 10:35
- 93 0 [中国核电吧] 收盘努涨1分? 追涨杀跌先人一步 07-0207-02 10:35
- 92 0 [中洲特材吧] 卖飞了... 财源滚滚进我兜儿 07-0207-02 10:35
- 75 0 [纯碱吧] 今天吃了药吗 敢作敢当的锦华 07-0207-02 10:35
- 86 0 [新里程吧] 再不自救就破2元了 公司大股东 07-0207-02 10:35
- 109 2 [友阿股份吧] 报告,我们已经占领655高地,扯蛋,高地是793 股友1341 07-0207-02 10:35
- 75 0 [雪人集团吧] 高点已现,还不走,等会套死你们 老毒物亏钱流 07-0207-02 10:35
- 74 0 [北方铜业吧] 又卖飞 股友56K7q11196 07-0207-02 10:35
- 75 0 [融发核电吧] 旭光怎么没那么厉害还在水下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7-0207-02 10:35
- 76 0 [ST际华吧] 开始套人,小心 n723213317736896 07-0207-02 10:35
- 127 0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这股涨不涨无所谓,可怕的是有人完全操纵这只股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7-0207-02 10:35
- 72 0 [银行Ⅱ吧] 我的账户跟银行是反着的 有志气的dd 07-0207-02 10:35
- 97 0 [宝新能源吧] 很多时候,我怕我一卖,就又狂飙 股友hMXyof 07-0207-02 10:35
- 83 0 [北方导航吧] 恶心。 股友c686X19169 07-0207-02 10:35
- 84 0 [海尔智家吧] 你知道这99天我是怎么过来的吗 八方来财财生财 07-0207-02 10:35
- 97 0 [常宝股份吧] 量放出来了。可以跟进。 股友GQwh0f 07-0207-02 10:35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社保基金吃持仓银行47%,证金持仓银行26.3%,汇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0:35
- 98 1 [永安药业吧] 我说对标九安兄弟们没意见吧 活泼先生 07-0207-02 10:35
- 82 0 [湖南黄金吧] 小英雄近来一般般 股友DGfIXv 07-0207-02 10:35
- 72 0 [弘业期货吧] 又出了好多货 坐忘道__Q 07-0207-02 10:35
- 108 0 [东方财富吧] 七翻身-成了:七翻船 股友OVnvQD 07-0207-02 10:35
- 76 0 [中国能建吧] 乖乖,涨2分 逐日的韦琬 07-0207-02 10:35
- 88 0 [华友钴业吧] 这股在调戏人呢! 步行骑黄牛2012 07-0207-02 10:35
- 84 0 [众生药业吧] 受罪,三个医药都涨,唯一买的这个一直跌 财运满堂的大年 07-0207-02 10:35
- 82 0 [中超控股吧] 上方压单好多啊,得多大的吃货能力 o_O24 07-0207-02 10:35
- 93 0 [菜油吧] 菜油是刚需,这回让外资找准了机会,不拉到1000 大吉兴隆de芈月 07-0207-02 10:35
- 101 0 [宏发股份吧] …… 股友2A7119G573 07-0207-02 10:35
- 92 0 [中国中免吧] 60.50补了点,15手,成本63,加油吧!免子哥 中一投资 07-0207-02 10:35
- 89 0 [中科电气吧] 下午一点多还会拉一波,然后下跌 APPOLLO8128 07-0207-02 10:35
- 95 0 [山子高科吧] 2.3的假单子,板块下来,一秒就砸掉 我不是量化 07-0207-02 10:35
- 82 0 [海格通信吧] 请问,你是个吗? zhx新书7517 07-0207-02 10:35
- 68 0 [海印5吧] 守住涨停才能吃肉! 今生别把我忘记 07-0207-02 10:35
- 82 0 [楚天龙吧] 宝宝带不动了.接下来板块分化了. 就赌这一秒 07-0207-02 10:35
- 105 1 [太平洋吧] 我现在就一直在抱怨,像个怨妇一样,如果说证券 段雅昆 07-0207-02 10:35
- 160 4 [小米集团-W吧] 跟着谦哥买小米,稳稳上80!!!一股不卖 謙哥Nic 07-0207-02 10:35
- 86 2 [普达特科技吧] 起风了 股友dBYywE 07-0207-02 10:35
- 95 0 [豆粕吧] 豆粕40一下赶紧抄底…!!!!!!!!最后一遍 高级知情人士 07-0207-02 10:35
- 75 0 [融发核电吧] 昨天8.5买的,今天8.4卖的 潇洒不羁的姚翌玄 07-0207-02 10:35
- 84 0 [奥特佳吧] 卖不完,真的卖不完。 勇敢无畏的常恺恒 07-0207-02 10:35
- 92 0 [浙矿股份吧] 卖早了,上当了 经纶来财的柯镇恶 07-0207-02 10:35
- 83 0 [蓝色光标吧] 高点持续往下,又赶上下跌趋势 respect市场 07-0207-02 10:35
- 98 1 [保变电气吧] 还得是他爷爷百利 我的秋天123 07-0207-02 10:35
- 85 1 [光库科技吧] 海洋经济 六6六顺 07-0207-02 10:35
- 189 7 [舒泰神吧] 博亚四个点出来,负五个多点加仓阿叔 股友R2665757p5 07-0207-02 10:35
- 486 2 [宁夏建材吧] 宁夏建材短线调整为投资者带来了介入良机,公司 博旭投资 07-0107-02 10:35
- 155 1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封关是国家重大战略布局,海南机场作为核心 摩托姐姐 07-0107-02 10:35
- 84 0 [巨力索具吧] 这票前几年炒的是杨子手中那瓶酒 股友DKCitA 07-0207-02 10:35
- 93 0 [创新医疗吧] 这次冲上20元。 股友8K0H712953 07-0207-02 10:35
- 97 0 [南京医药吧] 看今天能跌几分钱 股友6g885639M5 07-0207-02 10:35
- 87 0 [曼恩斯特吧] t 我还是慢慢来吧 07-0207-02 10:35
- 77 0 [中文在线吧] 看到股吧里一群拖在狗叫,就知道这个不能买 欢乐的舒皓银 07-0207-02 10:35
- 82 0 [百利电气吧] 反弹第一个,绝对打板。 一山依水 07-0207-02 10:35
- 93 0 [*ST未名吧] 破位了啊,10.3进的,芭比啦。 老韭菜99999 07-0207-02 10:35
- 84 0 [尤夫股份吧] 这个恶庄就是来回T收割散户 英俊潇洒的舟遥3 07-0207-02 10:35
- 83 0 [强邦新材吧] 你真的很垃圾,超级垃圾、超级无敌垃圾 股友h0218396K7 07-0207-02 10:35
- 159 3 [国电南自吧] 主升浪终于来了 鸭血粉丝4769 07-0207-02 10:35
- 87 1 [*ST岭南吧] 该s的看看华西马上涨停仁东也涨上去了。你还跌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07-0207-02 10:35
- 87 1 [国联股份吧] 就希望今天能别跌太狠,收盘能在23上方。 小夜飞雨 07-0207-02 10:35
- 106 1 [北陆药业吧] 板块都寄了,但量化竟然没有把它砸到水下,量化 星空才是尽头 07-0207-02 10:35
- 89 0 [漱玉平民吧] 垃圾 欣欣12 07-0207-02 10:35
- 86 0 [莱绅通灵吧] 卖了王子新材买你 鸡太美贝贝 07-0207-02 10:35
- 95 0 [中金黄金吧] 和山金在成交量上都没法比 股友7778f9966O 07-0207-02 10:35
- 111 0 [金城医药吧] 化学制药和创新药中,昂利康翻了3倍,美诺华也 泥鳅别跑 07-0207-02 10:35
- 87 0 [ST棕榈吧] 这种垃圾有什么脸上市? 勇往直前15956 07-0207-02 10:35
- 78 0 [海航控股吧] 风浪越大,鱼越贵 有远见的施贺17 07-0207-02 10:35
- 88 0 [浪潮信息吧] 垃圾,跌5天 股友r18d032309 07-0207-02 10:35
- 95 0 [三力士吧] 我也是服了,那天体育板块里,你和冰山冷热二选 混元霹雳手成昆2 07-0207-02 10:35
- 99 0 [大唐发电吧] A大唐10点到头,开始回调 多多有鱼 07-0207-02 10:35
- 89 1 [雪人集团吧] 哎,早上给我洗出去了 泡泡玛龙 07-0207-02 10:35
- 408 10 [东方海洋吧] 昨天我疯狂怼唱空的人,还说我,真是急了 后来居上之玉臂匠 07-0207-02 10:35
- 70 0 [北方铜业吧] 什么意思 降低期望值 07-0207-02 10:35
- 79 0 [中超控股吧] 我知道你今天不会绿,所以我试一下 陈北北 07-0207-02 10:35
- 106 1 [通源石油吧] 下午涨停。 股友q70982X152 07-0207-02 10:35
- 151 1 [中创环保吧] 清仓倒计时8天,期间不达预期16.69就清仓 st晶澳 07-0207-02 10:35
- 112 1 [XD虹软科吧] 21年7月份走势复刻完毕。开始复刻21年8月份走势 沉着的顾丞琴 07-0207-02 10:35
- 45 1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稳定币不可能就这么结束了吧 自由之羽翼 07-0207-02 10:35
- 101 2 [中国移动吧] 天天112保卫战服了,撤了,小亏几百块钱 五把飞刀 07-0207-02 10:35
- 95 0 [迈瑞医疗吧] 经济下行期,居民端缩表,靠宣传消费很难起来, 股友4al7DW0114 07-0207-02 10:35
- 86 0 [启明星辰吧] 小庄弱庄。 微光向前30 07-0207-02 10:35
- 72 0 [海印5吧] 上午艳阳高照,下午一地鸡茅 石路上个伢崽 07-0207-02 10:35
- 89 0 [垒知集团吧] 又是无聊的一天,不看了,睡觉去了 红色酸梅汤 07-0207-02 10:35
- 97 0 [科伦药业吧] 创新药不见你涨,跌起来你是不带犹豫的 不懂等等三思后行 07-0207-02 10:35
- 98 0 [成飞集成吧] 把两根阴线加在一起,就是断头铡刀!!!!!! n968413811581194 07-0207-02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