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日久光电吧] 换庄接近结束,主力展示实力,对比前几天拉一下 捕蛇者说 07-0207-02 11:03
- 83 0 [ST亚光吧] 它若真的像吹13小作文说的那么好,早被各路工农 张三点金 07-0207-02 11:03
- 85 0 [拓普集团吧] 这也太拉胯了吧就你不涨 基民W7f8578732 07-0207-02 11:03
- 74 0 [爱建集团吧] 做梦了,还地天 余生财籽满满 07-0207-02 11:03
- 73 0 [富国均衡优选混合吧] 晚上2%跌幅左右了,全白涨了,无语。 讨厌的许小蝶4 07-0207-02 11:03
- 87 1 [唐人神吧] 家人,放量上涨三分钱啊!这是喝高了? 不红我就不卖 07-0207-02 11:03
- 89 1 [富春股份吧] 没冲过前天价格,谢谢,7毛1成功走人,谢谢主力 有责任心的曾隆12 07-0207-02 11:03
- 76 0 [欧菲光吧] 坚决不卖 灵动机敏的清樾7 07-0207-02 11:03
- 72 0 [万马科技吧] 腿长20厘米的马儿跑不过10厘米的马儿哟 热情似火的孙茁 07-0207-02 11:03
- 104 1 [苏州龙杰吧] 一会儿拉涨到18元,我们等你们卖出。 桑榆东隅 07-0207-02 11:03
- 186 0 [岩山科技吧] 顶尖团队+业绩 等風归來 07-0207-02 11:03
- 91 0 [长龄液压吧] 奇不奇怪,惊不惊喜!靠…… 重剑的锋 07-0207-02 11:03
- 100 0 [山金国际吧] 冲起来,现在还是搭配黄金股ETF(517520),今年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7-0207-02 11:03
- 97 0 [海鸥股份吧] 8元之内可以买 乾坤生辉 07-0207-02 11:03
- 74 0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不去海洋板块,搁这耗什么 股友93215Ed387 07-0207-02 11:03
- 133 0 [欣龙控股吧] 天天压砸是等二股东减持吗还是操盘的不死不活是 n634313735271938 07-0207-02 11:03
- 94 0 [国药现代吧] 国药现代在医药股里表现最差的,还不如亏损股。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03
- 100 0 [通化金马吧] 通化金马7月2日快速反弹 通化金马资讯 07-0207-02 11:03
- 93 0 [*ST宝馨吧] 到时候看看主力想拉的时候还能不能拉,一大堆卖 风度儒雅的韩茁 07-0207-02 11:03
- 92 0 [水羊股份吧] 买银行 美丽蓝色大鲸鱼 07-0207-02 11:03
- 91 0 [派斯林吧] 下托单如此大,很明显是做样的! 基民z01781U162 07-0207-02 11:03
- 99 0 [潍柴重机吧] 主力资金集中在“海工装备“,这垃圾没装死没反 或多或空NO_A 07-0207-02 11:03
- 75 0 [富临精工吧] 没有量啊这 学习炒股的小轩 07-0207-02 11:03
- 83 0 [通光转债吧] 真的很恶心 股友9005t7311a 07-0207-02 11:03
- 88 0 [红太阳吧] 红太阳各项生产项目高速生产为市场提高优质产品 飞黄民丰的王重阳 07-0207-02 11:03
- 103 0 [铜陵有色吧] …… 股友ozt3CE 07-0207-02 11:03
- 90 0 [宁波东力吧] 太坏了冲高继续套人,垃圾 一路长虹CH 07-0207-02 11:03
- 88 0 [佳电股份吧] 每天倒数第一排 稳健的罗思源 07-0207-02 11:03
- 64 0 [大东南吧] 快跑 幽谷的乔兰 07-0207-02 11:03
- 85 0 [中天科技吧] 后悔早上没卖 股友F8fOGJ 07-0207-02 11:03
- 82 0 [风华高科吧] 光伏啊 老K牌 07-0207-02 11:03
- 75 0 [百利电气吧] 不如雪人 股友23012d0E95 07-0207-02 11:03
- 281 0 [中顺洁柔吧] 谢谢老板,继续大涨特涨吧 风物长宜放量 07-0207-02 11:03
- 88 0 [红四方吧] 红四方和川发龙蟒一个助力 炒股不带脑子 07-0207-02 11:03
- 195 0 [晶澳科技吧] 不贪,落袋为安 股海飞驰而过 07-0207-02 11:03
- 88 1 [百利电气吧] 容发炸资金来百里封板吧这边压力小 股友150M9u8099 07-0207-02 11:03
- 57 2 [天音控股吧] 主力,今天能红我就敬你是条汉子 股友r990n17102 07-0207-02 11:03
- 136 3 [华脉科技吧] 有看到有人说抄底成功了,好吧15.5跑不掉了哈哈 逆性心法 07-0207-02 11:03
- 87 1 [立方退吧] 不要跌了,昨天才买了50个 低调的二狗 07-0207-02 11:03
- 80 0 [双林股份吧] 跑了 日进的宦籦 07-0207-02 11:03
- 80 0 [红宝丽吧] 下午就涨停了 股友5L92766w15 07-0207-02 11:03
- 79 0 [英联股份吧] 要跌停小心点 华东炒家888 07-0207-02 11:03
- 113 1 [小米集团-W吧] 很明显短期还没顶部信号,中长线也没问题,拿住 大A投机才能赚 07-0207-02 11:03
- 81 0 [金龙汽车吧] 劳资等着回补缺口后再回来目前卖了 八方M来财 07-0207-02 11:03
- 102 0 [华鹏飞吧] 统一大市场,统一又开放,下午开放跌停通道,早 股友g0557165a6 07-0207-02 11:03
- 75 0 [电工合金吧] 稳不住价格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7-0207-02 11:03
- 164 0 [南山控股吧] 晕,一上午上班没时间看股票,这会下班打开手机 活泼俏皮的娥 07-0207-02 11:03
- 95 0 [成飞集成吧] 跟老王无缘,跟啥跌啥 心想事成hn6t8h 07-0207-02 11:03
- 76 0 [电工合金吧] -4低吸全仓,给口肉吃 三合小生 07-0207-02 11:03
- 162 4 [慈文传媒吧] 今天建仓6000股,明天跌再进12000股。加油 梭哈满仓干 07-0207-02 11:03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云南大学有同学缺队友吗 牛气冲天财滚滚 07-0207-02 11:03
- 71 0 [电工合金吧] 简直就是抄底的天堂,天天早盘暴跌然后暴力拉升 奋发的冷飞文 07-0207-02 11:03
- 94 0 [荣昌生物吧] 又是高开低走,多做做T吧 雪语e 07-0207-02 11:03
- 125 1 [陕西黑猫吧] 这票别幻想有啥行情,支棱起来就是吃了药,几分 高风亮节的雪璃2 07-0207-02 11:03
- 844 3 [纳指ETF华泰柏瑞吧] 4个月了,终于要回本了,2月14号进场,最高亏25 你不理财财不离妮 06-2607-02 11:03
- 90 0 [大唐电信吧] 今天大种亏损涨停 股友93g2017h19 07-0207-02 11:03
- 97 0 [国风新材吧] 够毒 完美回踩三八线 07-0207-02 11:03
- 86 0 [*ST高鸿吧] ST正平跌停板了,ST高鸿涨停板了,继续看好高鸿 宏图成章WuLa 07-0207-02 11:03
- 88 0 [中化国际吧] 三连兵,太好了,稳步向前!! 乐观的消消乐 07-0207-02 11:03
- 83 0 [华英农业吧] 每次大盘回调出不了货时就红一分诱多。全出了, 春天来啦 07-0207-02 11:03
- 83 0 [大湖股份吧] 巧里洼滴,主力真是个人才 技术领航 07-0207-02 11:03
- 107 2 [宝信软件吧] 宝信如果快速拉升 股友O5899g9090 07-0207-02 11:03
- 76 0 [亚威股份吧] 大恶之股 弹指流沙 07-0207-02 11:03
- 86 0 [数据港吧] 买了科技就该死么? 今年不追高稳住 07-0207-02 11:03
- 90 0 [东湖高新吧] 这货不压盘了,也没有成交量了 武汉红茶 07-0207-02 11:03
- 85 0 [兰州银行吧] 昨天刚减仓 足智的俞瑾 07-0207-02 11:03
- 73 0 [安乃达吧] 为啥人气这么低 基民535k3109E2 07-0207-02 11:03
- 87 0 [拓维信息吧] 烂票就没有好的时候! 股友SU5oji 07-0207-02 11:03
- 90 1 [中际旭创吧] 来个大跌抄底 马到成功之年 07-0207-02 11:03
- 89 2 [传艺科技吧] 涨停不卖就闷杀 KevinJay 07-0207-02 11:03
- 90 1 [百合花吧] 百合花真是一朵美丽的花,把我在亚威的亏损赚回 家财来财的吕布 07-0207-02 11:03
- 103 1 [同方股份吧] 吹,!吹!吹!威视,知网,吹了多少年,除了亏 股友jGqC81 07-0207-02 11:03
- 76 0 [中航成飞吧] 骂不动了 雷厉风行的严颖栋 07-0207-02 11:03
- 102 1 [和而泰吧] 电工合金大涨13点 看今朝分外妖娆 07-0207-02 11:03
- 100 1 [国机精工吧] 铜材大幅涨价预期,金刚石后来居上,加油 CD股海飘香 07-0207-02 11:03
- 121 2 [安达维尔吧] 半年报雷一下?形态,换手,题材都不错怎么今天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03
- 123 2 [欧菲光吧] 从现在开始,大家团结起来,联合起合,越跌越买 抄底不过叁 07-0207-02 11:03
- 163 2 [物产中大吧] 恭喜各位,解禁股顺利被广大散户接走了,886 天顶论始祖 07-0207-02 11:03
- 87 1 [尔康制药吧] 万手哥十一点上班 ZFKZBB 07-0207-02 11:03
- 151 1 [中金岭南吧] 大家板块维护一下,有A股唯一的海底勘探权,结 赐我一帆风顺 07-0207-02 11:03
- 250 10 [宝利国际吧] 建仓2成 小小小小小大 07-0107-02 11:03
- 93 0 [长城电工吧] 长城电工将替代长城军工成为龙头,真是孪生兄弟 一个讲故事的地方 07-0207-02 11:03
- 90 0 [依米康吧] 这是准备卖公司啊 涨停就卖莫贪心 07-0207-02 11:03
- 106 0 [龙源技术吧] 电工合金40点到手 农民不炒股的 07-0207-02 11:03
- 80 0 [昆船智能吧] 清了清了国风铁了心出货根本卖不完 一路长阳666999 07-0207-02 11:03
- 99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券商清仓,全部加仓艾能聚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03
- 103 0 [华阳新材吧] 北方铜业板了也不跟 全是韭菜割不完 07-0207-02 11:03
- 58 2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1.620的本挂在了顶上哎 股友39789O97M7 07-0207-02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