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0 [百利电气吧] $百利电气(SH600468)$ 热心de茜丝莉 07-0207-02 10:31
- 85 0 [华峰超纤吧] 这董秘工作轻松收入不低啊 股友EaVS1J 07-0207-02 10:31
- 88 0 [新叶股份吧] 你m的石油板块都在涨就你不涨 股友晴空万里 07-0207-02 10:31
- 86 0 [神州泰岳吧] 要过12.20,千万别收平头线 股友CjGeob9763 07-0207-02 10:31
- 201 0 [贤丰控股吧] 明个我要进去超跌了,跌几天了 石药不走我不走 07-0207-02 10:31
- 86 0 [五矿新能吧] 这股没得玩 雄心勃勃得宙斯 07-0207-02 10:31
- 78 0 [法本信息吧] 又一大堆接盘侠,拉高不涨停就是出货, 股友9987W355E8 07-0207-02 10:31
- 78 0 [宝色股份吧] 看月线确实应该没走完,日线刚突破平台 股友C6995A5858 07-0207-02 10:31
- 80 0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C吧] 三个V是不是代表三个鲨鱼口,从哪个方向进来都 基民3366069o9z 07-0207-02 10:31
- 97 0 [世运电路吧] 请问世运的主力:世运有资格跌吗?它涨过吗? n924313733561430 07-0207-02 10:31
- 100 0 [安克创新吧] 啧啧 财源万贯得小乔 07-0207-02 10:31
- 87 0 [双杰电气吧] 放那么大量上不去,今天早上该跑就跑了,今天收 如梦幻泡面 07-0207-02 10:31
- 68 0 [哈焊华通吧] 昨天看趋势买的今天居然涨了 股友2kt3802108 07-0207-02 10:31
- 79 0 [信雅达吧] 拉高就是为股东减持 股民一个 07-0207-02 10:31
- 76 0 [雪迪龙吧] $雪迪龙(SZ002658)$ 股友A751899N29 07-0207-02 10:31
- 102 0 [创业慧康吧] 你可以发牢骚,但别造谣,谁造谣我举报谁,我被 股友5Ly6r9 07-0207-02 10:31
- 72 0 [奥瑞德吧] 散户在卖,我在买,下午怼一瓶开塞露 炒股养娃131 07-0207-02 10:31
- 197 0 [湖南天雁吧] 差一点就到我的止损 栖中同学 07-0207-02 10:31
- 63 0 [百利电气吧] 他跟的就是核聚变,服了 沉住气拉升一字 07-0207-02 10:31
- 78 0 [超频三吧] 不是出了么个鬼灯 基民3h702o0801 07-0207-02 10:31
- 133 1 [泰胜风能吧] 正宗海洋经济股,趁主力尚未拉升,速速上车,坐 n898913406829430 07-0207-02 10:31
- 101 2 [海信家电吧] 快跑下午就绿了 H華子 07-0207-02 10:31
- 69 0 [ST际华吧] 洪波涌起 浪大贵鱼 07-0207-02 10:31
- 80 0 [国轩高科吧] 该让我回本了吧33.3 股友05387U9p06 07-0207-02 10:31
- 74 0 [中超控股吧] 拉升涨停 保利泊院 07-0207-02 10:31
- 88 0 [海南华铁吧] 我乖怎么买都是亏 耐心的白全 07-0207-02 10:31
- 102 0 [物产中大吧] 公司增长式盈利,股价低是净资产的70%。 奋进吧 07-0207-02 10:31
- 90 0 [大为股份吧] 今天唯一有变数的可能就是大为 涨停不动手 07-0207-02 10:31
- 100 0 [朗科科技吧] 此地无银三百两很明显啊 n1427340612f2a3e 07-0207-02 10:31
- 683 11 [北陆药业吧] 北陆药业:关于控股子公司海昌药业碘普罗胺化学 北陆药业资讯 07-0107-02 10:31
- 98 0 [华兰生物吧] 下面托单那么多,别指望涨,干活吧主力,砸掉托 温暖之猫侠 07-0207-02 10:31
- 76 0 [中国长城吧] 带长安两字的都涨了,你不涨涨吗 王钱看往钱走 07-0207-02 10:31
- 74 0 [银行Ⅱ吧] 这轮牛市就是妥妥的金融牛 牛569牛牛 07-0207-02 10:31
- 120 0 [万华化学吧] 放量涨啊不然明天还得跌 宏图生财的江仰止 07-0207-02 10:31
- 103 1 [跨境通吧] 还有那么多脱单。今天必须得下跌。 大浪韜沙 07-0207-02 10:31
- 103 1 [传艺科技吧] 打板买的 巴菲特南通分特 07-0207-02 10:31
- 87 1 [永太科技吧] 涨一跌四齐活 日进民丰的楼高 07-0207-02 10:31
- 413 1 [四会富仕吧] 这股挺好的,认认真真的跌,一点都不拉高骗炮.. 胜己一子 07-0207-02 10:31
- 246 5 [京东方A吧] 也还行吧,至少比tcl科技强多了 股友5770Cf1533 07-0207-02 10:31
- 226 5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少赚一半@LR_99 龍头运 07-0207-02 10:31
- 123 3 [新时达吧] 相信,行情很快来!每次最高价开盘,都是行情启 衰运走好运来 07-0207-02 10:31
- 491 11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会大跌5个点起 股友wKjjmL 07-0207-02 10:31
- 538 16 [双林股份吧] 我认为在洗盘,别看跌了,但是每天在突破前一天 弑神刃 06-2607-02 10:31
- 87 0 [方正阀门吧] 还不如搞克莱特,这就是跟风股,没前途! 噶韭菜啊 07-0207-02 10:31
- 86 0 [圣泉集团吧] 只要收盘站稳28就可以。耐心等待 澜起277 07-0207-02 10:31
- 96 0 [华大基因吧] 绝对的超烂股华大 从今过去 07-0207-02 10:31
- 102 1 [顺灏股份吧] 这货今年这么牛 有毅力地爱玛 07-0207-02 10:31
- 669 8 [德福科技吧] 还想翻倍,要不要出,好纠结哦! 砸盘浪子 07-0207-02 10:31
- 104 0 [赤天化吧] 我出了,你们可以拉涨停了 捕钱双人余 07-0207-02 10:31
- 73 0 [天海防务吧] 有敢追的不?没有十万手,过不去了 去人欲做确定 07-0207-02 10:31
- 89 0 [赛伍技术吧] 大行情在八月底 长期主义i 07-0207-02 10:31
- 95 0 [万林物流吧] 没有大起大落,温水煮青蛙 一股一股买 07-0207-02 10:31
- 74 0 [融发核电吧] 8.39买入20000股 跟我做绝对盈利 07-0207-02 10:31
- 107 0 [比亚迪吧] 被长城给打趴下了,难道是第二恒大我不信。 牛哥8 07-0207-02 10:31
- 82 0 [卫宁健康吧] 这破股是不是要退市了 股友fGdoXx 07-0207-02 10:31
- 499 4 [沪电股份吧] 不知道抄得早不早 绝境重生z 07-0207-02 10:31
- 111 1 [鑫科材料吧] 有色涨,你跟铜连接器跌,铜连接器涨你跟有色跌 心想事成29170 07-0207-02 10:31
- 117 1 [交通银行吧] 交通银行短期有望站上9元 金融懒人 07-0207-02 10:31
- 83 0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不砸了,向上买了,再砸你们成本比我低了 山上红牡丹1 07-0207-02 10:31
- 89 0 [力劲科技吧] 宝啊,咱不哭,该平仓就平仓 基民1032U9063l 07-0207-02 10:31
- 105 0 [佳发教育吧] 完蛋啊 期待小方 07-0207-02 10:31
- 85 0 [ST信源吧] 兄弟们不急那么多脱单一会打掉瀑布 自在的陈子轩 07-0207-02 10:31
- 119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我是旅行党,第十七天。你们有没有发现社交真的 诚实的琴酒 07-0207-02 10:31
- 78 0 [潞安环能吧] 张翻倍靠运气 老张24年炒股赚钱养家 07-0207-02 10:31
- 151 0 [银河季季盈90天滚动持有短债A吧] 债市红红火火,双债都是大晴天 叮当理财记 07-0207-02 10:31
- 91 0 [荣联科技吧] 不配有科技二字 股友sj7YXH 07-0207-02 10:31
- 280 1 [华伍股份吧] 吃一波 赚钱找18个女朋友 07-0207-02 10:31
- 169 1 [北汽蓝谷吧] 看来极狐的T5+S5双旗舰的策略是非常有效的,现 hswoyylzrirr 07-0207-02 10:31
- 89 1 [万里马吧] 这下成千里马了 流36 07-0207-02 10:31
- 111 1 [马钢股份吧] 成交量少得可怜 股友71v5622n27 07-0207-02 10:31
- 138 4 [中国长城吧] 长城军工涨完了,现在轮到长城电工涨,你这个LJ 天外飞星111 07-0207-02 10:31
- 70 3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汽车许多配置都是选配,总价会发布价高很多 赢赢庄主 06-2707-02 10:31
- 96 0 [康泰医学吧] 被洗出去了解脱了 z8888888879c45e5 07-0207-02 10:31
- 82 0 [中文在线吧] 恶心,为了定增,压低股价,举报它。最垃圾,没 恋上菩烟 07-0207-02 10:31
- 95 0 [方正证券吧] 这坑越挖越大,出不来了! 股友Y0969m8866 07-0207-02 10:31
- 81 0 [天晟新材吧] 庄家自救,你救庄家,然后深套 平和宁静的谷顺昊 07-0207-02 10:31
- 78 2 [新亚强吧] 红宝丽拉涨停,化学第二波龙头新亚强 专业追涨天棒 07-0207-02 10:31
- 92 0 [通裕重工吧] 山东国资入场。慢牛起步。蜗蜗爬爬 幸福安康的股浪屿 07-0207-02 10:31
- 93 0 [淮河能源吧] 难道告诉是加工心电图的吗 执意涨停 07-0207-02 10:31
- 75 0 [中文在线吧] 好股 股友nzjPWO 07-0207-02 10:31
- 96 0 [雅化集团吧] 拉起来必定要卖,主力的量化要跌回去做T 沉稳的杜轶东 07-0207-02 10:31
- 93 0 [芒果超媒吧] 谁能伤透股民的心,唯有芒果超媒! 股友288ef16136 07-0207-02 10:31
- 78 0 [维科技术吧] 主力太阴了,琐 唯手熟尔666 07-0207-02 10:31
- 86 0 [御银股份吧] A股的把戏就是永远只涨散户没有的股票。。 股友z9838928p8 07-0207-02 10:31
- 90 0 [创识科技吧] 板块崩了!!!!清仓玩证券股吧 小资金流一个 07-0207-02 10:31
- 49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6月23号至昨天份额增加近20亿份,尤其是近三天 浪尖上行走 07-0207-02 10:31
- 175 3 [福元医药吧] 这只股票内部一定是有问题的,你别看他的技术面 股友5550u1O030 07-0207-02 10:31
- 141 3 [北方国际吧] 九方天天忽悠韭菜不买就来不及了,导致早上疯抢 我也割主力韭菜 07-0207-02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