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0 [哈焊华通吧] 下午的走势。 飞黄成金 07-0207-02 10:26
- 97 0 [中国铝业吧] 涨起来难的很,跌起来比谁都厉害 禁止蕉虑 07-0207-02 10:26
- 84 0 [鹿山新材吧] 上去就下来。你要不就痛快跌。然后来个涨停。这 上海呼呼 07-0207-02 10:26
- 87 0 [徐工机械吧] 阴跌几个月拿的住到现在的也是神人 随意赚点就跑EEee 07-0207-02 10:26
- 85 1 [永安药业吧] 今天收盘创新高 谈股论斤2009 07-0207-02 10:26
- 86 1 [舒泰神吧] 46.68结束了,每次搞个数字怪吉利 情绪核心 07-0207-02 10:26
- 101 1 [万华化学吧] 咬牙加仓了20万 爱金龙华 07-0207-02 10:26
- 85 2 [大湖股份吧] 板块全部涨停,大湖应该也会 股友c697D06852 07-0207-02 10:26
- 118 3 [宝色股份吧] 卖鱼的都能涨停,你这个高科技不涨停说不过去 股友C6995A5858 07-0207-02 10:26
- 87 2 [星星科技吧] 昨天唱多的的人呢 股友9M235C7139 07-0207-02 10:26
- 250 4 [神开股份吧] 大家讨论一下这一波几个板? 哈登天 07-0207-02 10:26
- 227 0 [地素时尚吧] 冲高回落,盘整出货。继续观望。公司6月回购为0 骑着黑马换宝马 07-0207-02 10:26
- 205 2 [星云股份吧] 明天起飞 耐心资本投资 07-0107-02 10:26
- 101 0 [卧龙电驱吧] 不知不觉被强行参与划债。 热心得椪柑 07-0207-02 10:26
- 104 0 [海默科技吧] 略输一筹。涨停不了,等于忽悠! 年年生财得祖千秋 07-0207-02 10:26
- 90 0 [巨力索具吧] 光洋股份7月马上资产重组。飞行汽车低空经济机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7-0207-02 10:26
- 102 0 [正元智慧吧] 主力跑得那叫一个快,上周居然已经偷偷跑掉了 追光追cpo追pcb 07-0207-02 10:26
- 77 0 [协鑫能科吧] 均线向下,情况不妙啊!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7-0207-02 10:26
- 82 0 [曼卡龙吧] 龙的名字,虫的走势 天天向上向前看齐 07-0207-02 10:26
- 86 0 [曲美家居吧] 老演员了,司空见惯 虞姬擎天柱 07-0207-02 10:26
- 95 1 [创源股份吧] 22.02买了,不知道对不对? 站在广聚上 07-0207-02 10:26
- 94 2 [东方国信吧] 把今天早上在10.43买入的,在11.15出来 Dhojwzm 07-0207-02 10:26
- 75 1 [招商南油吧] 今年会不会分红? 股友0298O26L51 07-0207-02 10:26
- 93 1 [新研股份吧] 1.51进的,2.13出的,后悔惨了 大发成金得亚瑟 07-0207-02 10:26
- 129 3 [XD五矿资吧] 挂5.66 wz919 07-0207-02 10:26
- 209 2 [新华网吧] 华哥,来个板给安妮看看,你才是数字确权大哥大 e春江水暖鸭先知e 07-0207-02 10:26
- 104 1 [广合科技吧] 冲!收到60元,有人气 王美莉 07-0107-02 10:26
- 99 2 [美诺华吧] 弱 无效上班 07-0107-02 10:26
- 90 0 [拓维信息吧] 买的都是套 是金金有味的我啊 07-0207-02 10:26
- 83 0 [和而泰吧] 套了很久,动一下 村里低保户啊 07-0207-02 10:26
- 104 0 [协鑫集成吧] 主力跑了,成交量起不来,又被量化基金控盘,清 牛市创新高 07-0207-02 10:26
- 92 0 [山科智能吧] 一日游行情!这种一天两天急拉后次日就会把便盆 风迎金光道君 07-0207-02 10:26
- 92 0 [广和通吧] 稳定B涨的时候没见你的影,跌的时候跟的挺溜。 人心的修罗场 07-0207-02 10:26
- 85 0 [北京汽车吧] 盘面显示有大资金不断的吸入,向上突破随时可待 务实的李剑白 07-0207-02 10:26
- 119 3 [恒宇信通吧] 跌幅第一 cd_ssq 07-0207-02 10:26
- 73 2 [港股医疗ETF永赢吧] 逆天烂成这样 闷声赚大q 07-0207-02 10:26
- 112 1 [国瑞科技吧] 下大套 股市乱评 06-3007-02 10:26
- 77 0 [金一文化吧] 在坐的各下都是 我在骑牛股 07-0207-02 10:26
- 93 0 [深圳华强吧] 跳空低开为 科学家未遂 07-0207-02 10:26
- 88 0 [华伍股份吧] 买高的被套,这股多数涨不了。 c8131481428592563 07-0207-02 10:26
- 104 0 [迈克生物吧] 这次迈克是补税,如果你还是不听股民的话,下次 不二1518 07-0207-02 10:26
- 73 0 [楚天龙吧] 咋天25.2进的 自省地小豆豆 07-0207-02 10:26
- 91 0 [天源迪科吧] 买一次,套一次,割一次拉一次,卄 翻123456倍 07-0207-02 10:26
- 92 2 [运达股份吧] 短线头部出现 有自制力的付航9 07-0207-02 10:26
- 97 2 [康泰生物吧] 开户4年已经亏了80个 李郝坏 07-0207-02 10:26
- 178 3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的兄弟们,你们还好吗?几年来你们一直 清新脱俗的温逸凡 07-0207-02 10:26
- 124 2 [美锦能源吧] 德之波粉集合了,大家往里冲,现在是三年打底, 德军大弟子 07-0207-02 10:26
- 103 2 [英科医疗吧] 为啥这货经常逆大盘走 股友8539E63P87 07-0207-02 10:26
- 226 8 [沃森生物吧] 短线开始卖出下午越涨越卖等回调再买,量化应该 sjmna 07-0107-02 10:26
- 2006 18 [华微电子吧] $*ST华微(SH600360)$ 股友0L90C39003 06-2207-02 10:26
- 102 0 [三峡能源吧] 向三峡股友们致敬,你们的毅力让人佩服,虽然我 岁月如哥子涵 07-0207-02 10:26
- 80 0 [巨力索具吧] 各位老板没买到的快点冲新股信通,总市场指向标 小明与他 07-0207-02 10:26
- 96 0 [牧原股份吧] 连三一这种老油条都涨了,什么时候轮到你啊 股友8300M17T21 07-0207-02 10:26
- 136 0 [冰山冷热吧] $冰山冷热(SZ000530)$ 机灵聪慧的舒昭 07-0207-02 10:26
- 75 0 [台基股份吧] 这几把砸盘资金全跑了 安详的龚艳娥 07-0207-02 10:26
- 89 0 [新相微吧] 敢买就把公司卖你 股友53v958P505 07-0207-02 10:26
- 93 1 [朗科科技吧] 三阴离场 c4463861432229259 07-0207-02 10:26
- 103 2 [凯美特气吧] 这是要把量放出来后突破前高 大馒头丫 07-0207-02 10:26
- 104 3 [新恒汇吧] 就问一问各位,山东有没有大牛股?我好像到现在 股友cJLvGv 07-0207-02 10:26
- 176 3 [亚翔集成吧] 从底部已经涨30个点了,想不明白为什么有人还要 基民298e7678Y7 07-0207-02 10:26
- 78 0 [福日电子吧] 昨天4000万筹码今天全部砸完 烦烦烦烦帆 07-0207-02 10:26
- 972 2 [粤照明B吧] 什么时候能上2.7以上? 我行我素747 06-2107-02 10:26
- 74 0 [电工合金吧] 一卖就拉,韭菜的命 骑扬善贾的周芷若 07-0207-02 10:26
- 85 0 [中国重工吧] 托你老的福沾重工名的都起飞了你咋不呢 股友7989OP0277 07-0207-02 10:26
- 77 0 [红宝丽吧] 一日游? 兴冲冲的怨止 07-0207-02 10:26
- 89 1 [众捷汽车吧] 垃圾股,一个点玩一天,走了 用心的秦伊童 07-0207-02 10:26
- 288 30 [云铝股份吧] 有句话叫物极必反,盛极必衰,送给恶庄。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7-0207-02 10:26
- 73 2 [ST京机吧] 股要一说分红,就出为什么?大家心知肚明!!! abc540615 07-0207-02 10:26
- 75 1 [ST能特吧] 满仓爽歪歪,妖气冲天 小散88886666 07-0207-02 10:26
- 79 0 [凯美特气吧] 就看你是双头,还是主升 股友71618W37d7 07-0207-02 10:26
- 82 0 [宝信软件吧] 跌快,升慢,宝胜软件太差劲了 才望广进地张良 07-0207-02 10:26
- 75 0 [德福科技吧] 做顶了 荒野大鳄 07-0207-02 10:26
- 86 0 [中科海讯吧] 还是搞不过应急… 梦想着能赚钱的人 07-0207-02 10:26
- 142 3 [北京汽车吧] 几乎所有的均线都压在了上面,其中最高的一根是 章科投资_TMT1号 07-0207-02 10:26
- 86 1 [中央商场吧] 3.7上去 烽火连连 07-0207-02 10:26
- 121 2 [线上线下吧] 蕾的亲戚朋友的老鼠仓不清完,都很难有资金上 沐田马2378 07-0207-02 10:26
- 133 6 [退市创兴吧] 有谁知道创兴的董秘的电话号码或者是证券代表, 富有如意得周芷若 07-0207-02 10:26
- 103 1 [至纯科技吧] 等会会有个回首掏走势,要卖的在他掏的时候尽快 半只眼大师 07-0207-02 10:26
- 79 1 [朗坤科技吧] 朗坤科技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408.91万元(0 朗坤科技资讯 07-0207-02 10:26
- 140 1 [唯万密封吧] 海洋经济!今天看你的了! xh2823467 07-0207-02 10:26
- 246 5 [中环海陆吧] 洗盘结束了,明天继续上涨,盘子最小的军工股, 西蒙斯克鲁斯 07-0107-02 10:26
- 296 9 [易明医药吧] 今天探底回升,极度缩量,割肉盘的抛压是很小了 明日的炊烟 06-3007-02 10:26
- 83 0 [宏和科技吧] 垃圾股 高桥凉介的跑车 07-0207-02 10:26
- 84 0 [飞鹿股份吧] 说过了,今天只能低开加仓买,高开必没的票。 壹眼万年 07-0207-02 10:26
- 86 0 [盾安环境吧] 对嘛,还是绿下来的好 斐然州鹤得嬴政 07-0207-02 10:26
- 87 0 [中国软件吧] 全仓干 坚毅不拔的舒昆 07-0207-02 10:26
- 96 0 [华荣股份吧] 起飞了 日积月累13 07-0207-02 10:26
- 37 1 [沙特ETF南方吧] 成本0.999随便玩吧 斯莱克YYDS 07-0207-02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