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2 [阳光电源吧] 德业底部吃肉快杀过去兄弟们 高风亮节的魏珂坚 07-0207-02 10:32
- 100 0 [全筑股份吧] 现在是谁跑谁吃亏昨天不跑今天还跑毛线 无所畏惧512 07-0207-02 10:32
- 115 9 [泓淋电力吧] 到了,分批进场 观云待花期 07-0207-02 10:32
- 98 4 [东方海洋吧] 那个股渣呢?一天天唱,现在怎么闭嘴了?出来说 LV绿油油的韭菜 07-0207-02 10:32
- 70 0 [新恒汇吧] 追高的要被埋了…… 壹买就跌壹卖就涨 07-0207-02 10:32
- 77 0 [欧菲光吧] 什么东西天天跌天天跌还买的多重组租个屁啊5月 股友n02P181919 07-0207-02 10:32
- 40 0 [金洲管道吧] 股托很多,小心 笔直的江祁璟 07-0207-02 10:32
- 77 0 [科翔股份吧] 10.37认输了 直至黎明9202 07-0207-02 10:32
- 71 0 [巨力索具吧] 3 只买龙头8888 07-0207-02 10:32
- 82 0 [凯撒旅业吧] 好弱哦,先出一部分 桥北村达妮 07-0207-02 10:32
- 80 0 [新通联吧] 终于不演了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7-0207-02 10:32
- 82 1 [联化科技吧] 最低点卖了 悄悄赚米米 07-0207-02 10:32
- 115 2 [富瑞特装吧] 又要拉升了!追不?追不?追不? 枪手AK 07-0207-02 10:32
- 521 11 [洋河股份吧] 张总走了,结果评论区来了一批唱空的,这是真急 酱香科技 07-0107-02 10:32
- 75 0 [钧崴电子吧] 真垃圾,操 股友6x2m087739 07-0207-02 10:32
- 80 0 [文投控股吧] 什么时候来个大单压死 股友5727d7N281 07-0207-02 10:32
- 101 0 [中国铝业吧] 来了一批新的韭菜在买,机构一直在卖,真是没办 坚韧的钟畅1 07-0207-02 10:32
- 137 0 [中国重工吧] 中船系,十股换一股合并概念,最后上车机会。 jrdji员工 07-0207-02 10:32
- 91 0 [梅雁吉祥吧] 没事随便洗空拖。 RQ2DQU 07-0207-02 10:32
- 92 0 [联德股份吧] 冒头就打压,勾庄 股友h635280d78 07-0207-02 10:32
- 132 2 [中航沈飞吧] 涨一天,跌两天了,什么事? 股友7F3979015T 07-0207-02 10:32
- 99 1 [ST汇洲吧] 钉子户了 股友82v3n15219 07-0207-02 10:32
- 90 2 [吉大正元吧] 加油 革新大道 07-0207-02 10:32
- 127 2 [歌尔股份吧] 相信你今天会来个直线上升的 搞破鞋1671 07-0207-02 10:32
- 97 0 [北方导航吧] 真是中兵红箭的,勾 旺旺队不做仁事 07-0207-02 10:32
- 128 0 [禹洲集团吧] 盘子轻 堆金有余得张无忌 07-0207-02 10:32
- 150 0 [狮头股份吧] 看了周k这股还可以的,一年前也就3块多,现在10 炒股先锋看小林 07-0207-02 10:32
- 79 0 [润泽科技吧] 还得跌回43 祖训不能忘 07-0207-02 10:32
- 107 0 [新华保险吧] 中坚不举必大跌,可能吗 骏逸天下 07-0207-02 10:32
- 127 0 [中闽能源吧] 今天变盘?开始上攻? 输魅力 07-0207-02 10:32
- 106 0 [明阳智能吧] 该卖的卖了,该买的买了,后面怎么走就看大资金 知秋一叶21 07-0207-02 10:32
- 94 0 [同有科技吧] 谁能说说这玩意啥情况, 选个好股不容易 07-0207-02 10:32
- 95 0 [欢瑞世纪吧] 继续有大单托盘,继续跌 大懒蛇 07-0207-02 10:32
- 335 8 [*ST天喻吧] 明天有涨停需求。你可懂。 阿弥陀佛信息 07-0107-02 10:32
- 810 55 [*ST沐邦吧] 明天就要反包涨停,已经在走加速了明天的抛压只 神级预言 07-0107-02 10:32
- 81 0 [巨轮智能吧] 太拉胯了 一颗嫩韭菜啊哟 07-0207-02 10:32
- 100 0 [湖南天雁吧] 好强 千亿欧菲 07-0207-02 10:32
- 75 0 [中科磁业吧] 搞上去 有用的贝克汉姆 07-0207-02 10:32
- 81 0 [新宙邦吧] 一顿咣咣咣砸盘,就问你们割不割肉 做好价值投机 07-0207-02 10:32
- 107 0 [奥飞数据吧] 昨天一开盘20.7就割肉了, wotsons 07-0207-02 10:32
- 78 1 [大为股份吧] 机会来了 满舱弟弟 07-0207-02 10:32
- 215 1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应当是融券在做空。大家买进,亏死融券狗 股友3659R03K07 07-0207-02 10:32
- 672 5 [中广核技吧] 就这三张图的买卖点够菜鸡们和勾主力学一个月了 信仰神 07-0107-02 10:32
- 1106 4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就是验证我16日的正确性了,你们准备好了吗 一路长虹红红 06-2907-02 10:32
- 82 0 [天海防务吧] 预测下收盘变绿 连续涨停板王 07-0207-02 10:32
- 82 0 [融发核电吧] 明天开盘就涨停 天马策略02 07-0207-02 10:32
- 103 0 [华特达因吧] 明天是买点 枕头哥 07-0207-02 10:32
- 124 0 [万华化学吧] 想啥呢?这么大盘子想起飞 低低的朗玛峰 07-0207-02 10:32
- 124 2 [天娱数科吧] 拿了快一年了还没回本,大盘3200买的,现在3450 基民00807V3u32 07-0207-02 10:32
- 103 1 [金洲管道吧] 回购,请问用哪里的钱?谁的钱?回购后的股票属于 温柔的林杰 07-0207-02 10:32
- 108 0 [源飞宠物吧] 今天翻红不了,不可能连续四天水下翻红! 新手小甜湉 07-0207-02 10:32
- 82 0 [光云科技吧] 扒光光输光光 炒a股买错卖对 07-0207-02 10:32
- 99 0 [国泰集团吧] 长城军工,内蒙一机这么砸,你还怒涨 股友价值投资者 07-0207-02 10:32
- 73 0 [融发核电吧] 应该有几个涨停,价格13-15吧 宇宙飞船996357 07-0207-02 10:32
- 96 0 [飞亚达吧] 终于关门了,明天一字板或者秒板就这2个选项了 绝处逢生313 07-0207-02 10:32
- 90 1 [小米集团-W吧] 磨,磨,坚决磨住 小魄孩 07-0207-02 10:32
- 120 1 [欢瑞世纪吧] 昨晚发现的这个票,今天跌这么多,还能进么?我 基民58vRTf 07-0207-02 10:32
- 94 1 [光迅科技吧] 赶紧逃命主力出货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7-0207-02 10:32
- 280 3 [恒通股份吧] 裕龙岛二期要开了?冲不冲 端庄秀丽的武炫银 07-0207-02 10:32
- 212 1 [苏美达吧] 江苏苏美达船舶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,后更 方舟上的树人 07-0207-02 10:32
- 95 1 [保税科技吧] 今天造个仙人指 wENlin 07-0207-02 10:32
- 95 0 [宝明科技吧] 真狠 股友M107651w10 07-0207-02 10:32
- 102 0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最高点已现 股友755912v0z7 07-0207-02 10:32
- 171 3 [ST三木吧] 主力到底想干嘛? 我很专一 07-0207-02 10:32
- 117 3 [国盛证券吧] 干二池不能犹豫,必须狙击他 jessesorros 07-0207-02 10:32
- 138 1 [海默科技吧] 稍微有点硬气。还是精气不足! 年年生财得祖千秋 07-0207-02 10:32
- 131 3 [双林股份吧] 这G庄也真会折腾,左手倒右手搞的不亦乐乎,他 闲看风起潮落 07-0207-02 10:32
- 145 1 [博思软件吧] 在股票连续下跌的今天,呼吁公司回购股票并采取 活鸟9403 07-0107-02 10:32
- 112 2 [融发核电吧] 为不给主力添麻烦!!!未来半个月不再发帖子! 震养鱼 07-0107-02 10:32
- 1329 0 [苏博特吧] 苏博特:华泰联合证券关于苏博特公开发行可转换 苏博特资讯 06-3007-02 10:32
- 97 0 [东方表行集团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东方表行集团资讯 07-0207-02 10:32
- 85 0 [百利电气吧] 板 耐心的孙忠娇1 07-0207-02 10:32
- 112 0 [鸿泉技术吧] 说这波到40的人,出来耍两下 年年亨通得长十郎 07-0207-02 10:32
- 94 0 [视觉中国吧] 支棱起来啊我的哥 嫩绿的韭菜苗1 07-0207-02 10:32
- 115 0 [捷强装备吧] 人家可控核聚变是发生装置,是新能源,和你这检 股友888Z7h6123 07-0207-02 10:32
- 81 0 [碳酸锂吧] 潜龙现世,未来可期 胡建散民迪丽热巴 07-0207-02 10:32
- 80 0 [舒泰神吧] 还要创新高吗 股友9JzCYy 07-0207-02 10:32
- 74 0 [融发核电吧] 11,12已成定局 圈外人H 07-0207-02 10:32
- 80 0 [永安药业吧] 今天又买了5单易加能,支持它! 股友7I966782g8 07-0207-02 10:32
- 88 1 [赢时胜吧] 我亏了3%走了,这个庄家很一般,浮不上墙 股友3townp 07-0207-02 10:32
- 115 1 [太极股份吧] 脏 股友xMGD7Q 07-0207-02 10:32
- 103 1 [畅联股份吧] 今天10块8毛多买的肯定又追高了 才情卓绝的林光耀 07-0207-02 10:32
- 116 1 [华孚时尚吧] 都是大单出,其实庄家没出多少,才出了一百多万 流水无情8888 07-0207-02 10:32
- 83 1 [中文传媒吧] 杂物,就是在丢人现眼 完善的何淑芬4 07-0207-02 10:32
- 85 0 [西测测试吧] 开砸 雨凡37695 07-0207-02 10:32
- 101 0 [天源迪科吧] 啥概念都有,啥概念都不跟。其他概念回调,你跌 股友2mv0282815 07-0207-02 10:32
- 95 0 [欢瑞世纪吧] 走了,你们要抄底的使劲买…… 十方一念567 07-0207-02 10:32
- 87 0 [浩洋股份吧] 这股的人气太低了,没什么买卖 西方金北方水 07-0207-02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