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优博讯吧] 真的,只要我买就跌 财源高升地貂蝉 07-0207-02 10:54
- 101 0 [建科智能吧] 希望你能板一个,满仓等吃肉! 龙头居士 07-0207-02 10:54
- 77 1 [欧晶科技吧] 27.04一卖就拉升2秒后就涨停 基民2SWarF 07-0207-02 10:54
- 118 1 [浙江仙通吧] 把融发核电卖了来这里就让我看这个吗 我真不想赚钱 07-0207-02 10:54
- 97 1 [岩山科技吧] 这股回调就是加仓,等待上涨! khisssss 07-0207-02 10:54
- 84 2 [掌趣科技吧] 问世间,涨停为何物?直教韭菜抓狂 宇宙大霸主 07-0207-02 10:54
- 232 4 [国际医学吧] 横有多长 四排窗 07-0107-02 10:54
- 3861 1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市场 蓝筹守护者联盟 07-0107-02 10:54
- 77 0 [长白山吧] 快跑快跑 嘉溢资本 07-0207-02 10:54
- 102 0 [中研股份吧] 跟着高管卖,准没错 阿土伯也疯狂 07-0207-02 10:54
- 81 0 [玲珑轮胎吧] 赛轮股价准备超过 老猫猴37565 07-0207-02 10:54
- 94 0 [新里程吧] $新里程(SZ002219)$ 股友627051IF06 07-0207-02 10:54
- 109 0 [华数传媒吧] 7.47哈哈哈 水木炎 07-0207-02 10:54
- 116 0 [迈普医学吧] 从20涨到60已经三倍了,现双顶!宜卖出 想天天涨停板 07-0207-02 10:54
- 75 0 [弘元绿能吧] 今天站上15,年底上30 股友772HZ50158 07-0207-02 10:54
- 109 1 [江钨装备吧] 主力筹码吃够了,今天你被割了嘛 只看龙头牛 07-0207-02 10:54
- 243 2 [有研新材吧] 只要价格没有跌破24号的18.35,都算是主力在诱 股友1Tk7760850 07-0207-02 10:54
- 272 3 [广弘控股吧] 全卖了,不玩了,所有股票全卖了,暂且退出股市 随心随缘20150208 07-0207-02 10:54
- 112 4 [鲁西化工吧] 偷偷的一分一分涨,就是让你们受不了 股海涯女 07-0207-02 10:54
- 78 0 [特变电工吧] 有人知道什么时候分红吗? 基民059U78Q955 07-0207-02 10:54
- 91 0 [明泰铝业吧] 小明今天为何如此勇猛,吃了什么药 发财海洋 07-0207-02 10:54
- 86 0 [五洲交通吧] 压盘沟脑瓜子嗡嗡的吧 雪山苍鹰 07-0207-02 10:54
- 329 0 [基金动态吧] 《支持创新药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》发布,创新 广发基金 07-0207-02 10:54
- 88 0 [中远海发吧] 这个 liutiaoyu 07-0207-02 10:54
- 79 0 [太阳电缆吧] 我打电话给小群子让他来点火 天才交易员阿豆 07-0207-02 10:54
- 95 0 [大叶股份吧] …… Anio 07-0207-02 10:54
- 120 2 [银禧科技吧] 每天译码,垃圾僵尸股,噶吧 长空短多击鼓传花 07-0207-02 10:54
- 87 0 [因赛集团吧] 服了 欠2个涨停板 07-0207-02 10:54
- 79 0 [新易盛吧] 赶紧跑,要大跌 磅磗长虹 07-0207-02 10:54
- 86 0 [豪森智能吧] 不听老人言,吃亏在眼前 五星评论家麦克阿瑟 07-0207-02 10:54
- 100 1 [利亚德吧] 出生股,出生庄 my哈咯 07-0207-02 10:54
- 127 1 [宗申动力吧] 温和放量,近期启动,刚从稳定币回来,建仓 弦之清音 07-0207-02 10:54
- 220 8 [杭钢股份吧] 9.1本进,被埋了,一路跌 小二七 07-0207-02 10:54
- 100 3 [掌趣科技吧] 710是涨停密码,云谷漫游大饭桶,里造吗? 宇宙大霸主 07-0207-02 10:54
- 327 4 [ST金花吧] 今天7.1又把仓位搞满了。共计72300股 股友3gLSFU 07-0107-02 10:54
- 75 0 [美团-W吧] 一卖就涨 兜有米喜you乐 07-0207-02 10:54
- 93 0 [金证股份吧] 一家。死性不改的风格。 常常被封号1 07-0207-02 10:54
- 87 0 [中嘉博创吧] 抛了,跑了 股友358K156C75 07-0207-02 10:54
- 121 1 [股指期货吧] 美股不太好,你赶紧下来吧 牛哪去啦 07-0207-02 10:54
- 76 0 [中证白酒吧] 大盘红了,你也可以下去了 基民5611hc9352 07-0207-02 10:54
- 88 0 [神剑股份吧] 绝对控盘,我我等韭菜随意收购无良知吃独食 秦栎阳 07-0207-02 10:54
- 95 0 [海格通信吧] 张婷到哪里去了?赶紧的去找回来 拷扁油盐豆 07-0207-02 10:54
- 83 0 [捷佳伟创吧] 拉升太费劲了,砸下去很容易 牛小牛不追高 07-0207-02 10:54
- 94 0 [我爱我家吧] 今天午后拉2.98 两广顶级财团 07-0207-02 10:54
- 78 0 [众生药业吧] 昨天涨的全没了笑死我了 神秘大胖 07-0207-02 10:54
- 95 1 [内蒙一机吧] 现在可以上车吗 股友w6X3860852 07-0207-02 10:54
- 112 2 [光迅科技吧] 减持猛于虎,年跌幅已经10%,后面一路向下!友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7-0207-02 10:54
- 93 1 [佳力奇吧] 拉高出货,天天如此! 看看玩玩看看玩玩 07-0207-02 10:54
- 651 8 [应急转债吧] 终于踏准节奏了 夜深方知雪重 07-0207-02 10:54
- 90 2 [曙光股份吧] 真特么能打压,直接打到了一浪高点3.66了。 一股飞起 07-0207-02 10:54
- 977 2 [新国都吧] 财报优秀的《新国都》持有香港MSO牌照【金钱服 洱海sunny 06-3007-02 10:54
- 84 0 [数据港吧] 悔不当初买算力股啊真的要打持久战了 稳者无敌 07-0207-02 10:54
- 76 0 [博安生物吧] 紧急通知!!!摩根开始上货了,大家趁还红盘赶 投资是信仰 07-0207-02 10:54
- 83 0 [富春股份吧] 帅不过三秒 一只玉蝴蝶 07-0207-02 10:54
- 89 0 [康鹏科技吧] 继续奏乐,继续舞,等您表演 willbenz2299 07-0207-02 10:54
- 112 1 [隆基绿能吧] 光伏板块终于等来了春天啊,通威今天涨停了啊 年年的蓟涵 07-0207-02 10:54
- 108 0 [ST华谊吧] 你早上试盘成功,无压力,还在等什么 一线宝宝 07-0207-02 10:54
- 116 2 [通源石油吧] 点进股票,按住红色价格,卖出变成买进全仓,谁 黑号ysuiji 07-0207-02 10:54
- 102 2 [中超控股吧] 外盘79,内盘53,放心上 股海交割 07-0207-02 10:54
- 148 2 [圣阳股份吧] 已经破位了,11.76进入合适! 聪明的朱美波1 07-0207-02 10:54
- 98 2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会不会炸板呀 股友c686X19169 07-0207-02 10:54
- 221 1 [中信保诚安鑫回报债券C吧] 分析的有道理,希望江总根据市场,灵活、及时、 舒展之路吧 07-0207-02 10:54
- 91 1 [龙旗科技吧] 真垃圾,过山车做了2个来回,恶心 吐蕃国师段正淳 07-0207-02 10:54
- 129 0 [航发动力吧] 三天之内绝对把那根大阳线给包了!!! 一路上全是泥 07-0207-02 10:54
- 85 0 [德林控股吧] 这个票搞什么,整天发利好拉高,是为了配合主力 股友FvIqKT 07-0207-02 10:54
- 104 0 [恒生电子吧] 这种烂盘!还是看恒宝 股友058Z580r15 07-0207-02 10:54
- 220 0 [合锻智能吧] 昨天高点没卖后悔死了,今天高点必须把他卖了 不想上班888 07-0207-02 10:54
- 94 0 [R凯乐1吧] 总设计:让猪弟熊少数人富起来! 中华股痴 07-0207-02 10:54
- 83 0 [恒宝股份吧] 1 美丽的钱莉萍1 07-0207-02 10:54
- 82 0 [舒泰神吧] 真过分!走了! 东红陈皮 07-0207-02 10:54
- 133 2 [XD中远海吧] 这股确实是个好股,希望来个跌停吧,我相信很多 股友159N0V7633 07-0207-02 10:54
- 106 0 [隆盛科技吧] 缴枪不S!主力已经不护盘,34元见。 幻想空间LI 07-0207-02 10:54
- 73 0 [银行Ⅱ吧] 真比离谱 股友oD39837601 07-0207-02 10:54
- 75 0 [电工合金吧] 获利盘疯狂出逃 机灵聪慧的孙智妍 07-0207-02 10:54
- 97 0 [海康威视吧] 这货每次回购都能精准最低价扫到自己的底,不得 认真的曹佑超 07-0207-02 10:54
- 77 0 [达利凯普吧] 以伊如果再倒腾一下,那就能坐着数涨板子了。 只卖涨停板 07-0207-02 10:54
- 85 1 [广汽集团吧] 看好你,看你有几个4千手砸盘。 盆满积玉de唐三 07-0207-02 10:54
- 72 0 [深水海纳吧] 不错,20 炒股不能借款 07-0207-02 10:54
- 105 0 [润建股份吧] 随时跌破箱体,向下大幅度调整 夏天的白雪皑皑 07-0207-02 10:54
- 76 0 [和而泰吧] 几日不见这货又要奔着18去了 股道商 07-0207-02 10:54
- 74 0 [大东南吧] 主力出货 长胜长胜长胜 07-0207-02 10:54
- 93 0 [重庆港吧] 真拉拉,每次板块一两个点涨都不动一下,真草 上官云成1311 07-0207-02 10:54
- 91 0 [玻璃吧] 快回998吧,我要止损,昨晚还想着空一手赚个一 天才少年zzz 07-0207-02 10:54
- 78 0 [赛伍技术吧] 诱多。清仓我去买白酒了 n1419570614ac8a8 07-0207-02 10:54
- 85 0 [XD陕西煤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滴,虽然是黑金 公牛的牛 07-0207-02 10:54
- 156 0 [神农种业吧] 股市中套牢盘筹码最坚定,获利盘筹码最容易松动 芝麻开的不是门 07-0207-02 10:54
- 81 1 [中京电子吧] 收盘14.6 神通秘境 07-0207-02 10:54
- 86 1 [东方国信吧] 这股怎么会有海洋经济? 王粮仓 07-0207-02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