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神农种业吧] 没有新散户冲进来,就涨不上去了 买谁涨谁四川版 07-0207-02 10:32
- 139 5 [兴齐眼药吧] 敢不敢大涨一次 大寨路小资 07-0207-02 10:32
- 80 0 [豪威集团吧] 狗票 nancyfang 07-0207-02 10:32
- 100 0 [贵州轮胎吧] 散户想解套猪力想让割肉,所以猪力有的是那耐心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7-0207-02 10:32
- 94 0 [美邦科技(已切换)吧] 下午拉升,准备好 笔精的杨芝 07-0207-02 10:32
- 76 0 [天和防务吧] 又一批后悔的 古月大阳 07-0207-02 10:32
- 98 0 [*ST金灵吧] 睇来想冲破新高 股友p72838D086 07-0207-02 10:32
- 80 0 [中信重工吧] 不够吃的,攒攒再搞 股友N955z72113 07-0207-02 10:32
- 72 0 [中证白酒吧] 砸啊空单加满了有本事拉让我亏四 成为一坏人 07-0207-02 10:32
- 88 0 [海航控股吧] 要涨了 海澜老韭菜 07-0207-02 10:32
- 93 0 [创新医疗吧] 很好的一面旗帜,被无脑唱多的与量化玩崩了,所 八方来财入吾兜中 07-0207-02 10:32
- 262 0 [融发核电吧] 恭喜涨停 与光同行 07-0207-02 10:32
- 109 4 [南模生物吧] 压盘越多越好,阻力位40元左右。 股友8U70838p35 07-0107-02 10:32
- 84 0 [中国铝业吧] 感觉要绿 赚个小目标777 07-0207-02 10:32
- 94 0 [北京科锐吧] 板块这段时间这么给力,这老货生生浪费了 练习一坤年的韭菜 07-0207-02 10:32
- 562 0 [退市锦B吧] 哦对了,又到了离别时。后面还有一到两个板,不 恭喜987个股友 07-0207-02 10:32
- 82 0 [供销大集吧] 真是在这里吃的亏还不够多,上周挂2.4跑了的, 振奋的竹笠 07-0207-02 10:32
- 126 3 [融发核电吧] 这种一个季度的营业额只有1.55亿,市值191亿, HX77357 07-0207-02 10:32
- 121 1 [泰豪科技吧] 9.20的大托单必破,下跌趋势明显,保住资金才是 快速的吕亚特 07-0207-02 10:32
- 111 1 [每日互动吧] 涨没怎么享受,买进来倒是跌个不停 股神实习生001 07-0207-02 10:32
- 152 4 [旋极信息吧] 等会绝对二十厘米秀,快点买马上没有机会了 股友FlXq6i 07-0207-02 10:32
- 109 4 [光库科技吧] 深海概念今天大涨,这货今天跟CPO。 股友33927T6G77 07-0207-02 10:32
- 119 2 [实益达吧] 低吸 ca99ca 07-0107-02 10:32
- 135 0 [苹果吧] 维哲论期:苹果仍暂时在震荡中 维哲论期2号 07-0207-02 10:32
- 89 0 [中孚实业吧] 这货废了,今天买进的都套住了 爱打首板 07-0207-02 10:32
- 88 0 [鹏欣资源吧] 跑完了吗? 莫念莫贪莫急莫激 07-0207-02 10:32
- 80 0 [众生药业吧] 又被套住了,市场天天一日游,速度根本跟不上, 色玫尔 07-0207-02 10:32
- 41 0 [银行ETF华宝吧] 现在拉银行都不需要量能了,靠信心和意志就可以 一两黄金三两福 07-0207-02 10:32
- 84 0 [寒锐钴业吧] 今天又倒数啦,脸没了 PF66 07-0207-02 10:32
- 126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上半年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业余王响 07-0207-02 10:32
- 52 0 [运营活动吧] 2025上半年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业余王响 07-0207-02 10:32
- 75 0 [新相微吧] 根本卖不完! 股友7eoaeQ 07-0207-02 10:32
- 73 0 [旋极信息吧] 下来我再买点 念头通达8 07-0207-02 10:32
- 122 0 [扬杰科技吧] 他说的就是真话 股友Nn0gmV 07-0207-02 10:32
- 74 0 [百利电气吧] 涨停了涨停了 王梓恺 07-0207-02 10:32
- 96 0 [清水源吧] 发套发套,继续玩老套路吗? 股友28Y677I251 07-0207-02 10:32
- 79 0 [丰原药业吧] 这个票被爆头了 股友99350FP739 07-0207-02 10:32
- 86 0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优会机会割肉时代来临! 恭喜兴隆的王重阳 07-0207-02 10:32
- 90 0 [*ST天箭吧] , 我吉我利 07-0207-02 10:32
- 72 0 [雪人集团吧] 早上11.05元再次卖飞了 循序渐进每天一涨 07-0207-02 10:32
- 84 1 [永辉超市吧] 银行拉升了 港YT0D02 07-0207-02 10:32
- 296 6 [中银证券吧] 今天冲高出掉了 八方来财AI 07-0207-02 10:32
- 84 3 [五方光电吧] 韭菜太多了。韭菜超过4万。任何庄家都不会拉的 浪迹天涯43613 07-0207-02 10:32
- 86 0 [融发核电吧] 下班,明天再来 捞起来 07-0207-02 10:32
- 123 0 [舍得酒业吧] $舍得酒业(SH600702)$ 股友1171PT8633 07-0207-02 10:32
- 89 0 [海航科技吧] 现在有分歧。看谁钱多了。我买了两手。希望大家 余生金玉满堂 07-0207-02 10:32
- 90 0 [华侨城A吧] 我在华侨城这里躲牛市 钨钢钻头 07-0207-02 10:32
- 125 0 [药明合联吧] $药明合联(HK|02268)$ 李革还要减持嘛 07-0207-02 10:32
- 81 1 [再22转债吧] 131.6的本,拉一下给我走吧 朝气蓬勃的谷美波 07-0207-02 10:32
- 83 0 [天汽模吧] 回到6块6 路在脚下FFF 07-0207-02 10:32
- 90 0 [中天科技吧] 这么大的利好都不配你涨3个点 财神骑牛一路狂奔 07-0207-02 10:32
- 75 0 [欧晶科技吧] 涨不动了,压力位太大,清仓! 江山流水 07-0207-02 10:32
- 71 0 [佳先股份吧] 跌是第三名,涨倒数第三 股友330uC62520 07-0207-02 10:32
- 96 0 [千红制药吧] 慢慢磨吧,涨停没问题。 和蔼可亲的陶梦香 07-0207-02 10:32
- 184 0 [*ST纳川吧] 创业板低价股排名第4 股友hTF6LL 07-0207-02 10:32
- 94 0 [*ST皇庭吧] 还好昨天跑了,不然啊又被埋了 茁实的阎魔爱2 07-0207-02 10:32
- 266 1 [雪人集团吧] $雪人股份(SZ002639)$ 跌停down 07-0207-02 10:32
- 104 1 [吉华集团吧] 横久必跌,五日线故意支撑,五日线没向上动能, 鱼和尾 07-0207-02 10:32
- 96 1 [中泰股份吧] 14.5等着抢货 冀R7T283 07-0207-02 10:32
- 179 2 [基金动态吧] 股指或维持偏强震荡格局,关注优质科技及红利板 国投瑞银基金 07-0207-02 10:32
- 230 3 [新华都吧] 明天一字板是肯定的 齐大牛 07-0107-02 10:32
- 84 0 [黑猫股份吧] 主力一走,拉不上去被空方暂居 善思考的公孙莉1 07-0207-02 10:32
- 82 0 [高澜股份吧] 你什么时候可控核聚变一次,要不别蹭概念 长期主义出奇迹 07-0207-02 10:32
- 76 0 [融发核电吧] 去兰石重装 红涨到头皮发麻 07-0207-02 10:32
- 98 0 [永艺股份吧] 所属板块全绿,错了 股友5Xj38s 07-0207-02 10:32
- 98 6 [潍柴动力吧] 很难用一个字形容你,只能说软。 徘徊牛A与牛C 07-0207-02 10:32
- 103 0 [东芯股份吧] 下跌没力度 新手上路mh123 07-0207-02 10:32
- 89 0 [彤程新材吧] 为什么这样走,脚不好 山水花苑之王 07-0207-02 10:32
- 81 0 [海尔智家吧] 港股3个点了,加油 但愿秋风懂我意 07-0207-02 10:32
- 86 0 [速腾聚创吧] 至暗时刻什么时候才能过去... 守得云开见月明21 07-0207-02 10:32
- 139 1 [海马汽车吧] 好好的趋势不走,不明白这庄玩的什么,外面那么 股鬼在此 07-0207-02 10:32
- 97 2 [盛新锂能吧] 这货跟刘备儿子一样 股友39765N0A68 07-0207-02 10:32
- 105 1 [科恒股份吧] 那个炫耀昨天抄底丢人现眼的家伙出来走两步吧你 基民uI7aYp 07-0207-02 10:32
- 118 1 [涪陵榨菜吧] 只不跟 红红红红红红茶 07-0207-02 10:32
- 117 1 [神州信息吧] 今天不跑,货都出的差不多了,明天让你感受什么 云里雾里依稀可见 07-0207-02 10:32
- 461 2 [国风新材吧] 昨天涨停7.74,今天已经突破了,主力上周吸筹码 卧虎擒龍研究所 07-0107-02 10:32
- 86 0 [欣灵电气吧] 天岳先进(688234.SH):碳化硅材料的应用预计显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207-02 10:32
- 95 0 [人民同泰吧] 圆弧底形态特征又一次快成形了,还需一根大阳线 婀纤的房筱 07-0207-02 10:32
- 79 0 [风范股份吧] 10.30已过,尾盘收绿 股友1z82A29585 07-0207-02 10:32
- 77 0 [巨力索具吧] 国家通用机械基础件创新中心签订非浸没式空化射 正义de百灵鸟 07-0207-02 10:32
- 79 0 [神州泰岳吧] 今天至少拉10个点,希望大家把握住 满仓涨停不慌张 07-0207-02 10:32
- 86 0 [大禹节水吧] 这个要到20 豪迈奔放的池博弘 07-0207-02 10:32
- 99 2 [ST百灵吧] 这波没到头,还得涨 东海如意金箍棒 07-0207-02 10:32
- 86 1 [科恒股份吧] 废了废了 LoveTreasure 07-0207-02 10:32
- 93 1 [新研股份吧] 385走了,留下的继续发财 股友8G30o72617 07-0207-02 10:32
- 122 4 [万顺新材吧] 十倍主升浪 温婉可人的谷心宇 07-0207-02 10:32
- 282 1 [顺丰控股吧] 技术分析来看,生命周K线48.75,作为形态分水岭 财富梦想_自由 07-0207-02 10:32
- 144 1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公司太低调 快雪时晴 07-0207-02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