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1 [融发核电吧] 昨天本想清仓卖出,结果乌龙指点成了全仓买入, 慢即是快A 07-0207-02 10:52
- 81 2 [优优绿能吧] 酿希皮,都还没解套,竟然冲高回落,真是杯具! 厦门海底鱼 07-0207-02 10:52
- 130 4 [*ST聆达吧] 可以的 能涨到15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0:52
- 102 1 [蓝黛科技吧] 千万不要买,不要抄底啊,一直阴跌的垃圾,草 股友06K72088A9 07-0207-02 10:52
- 278 1 [ST京机吧] 请问:贵司与协鑫光电是纯技术合作关系?还是直 ST京机股友 06-0107-02 10:52
- 160 4 [莱绅通灵吧] 这股好像没人买呀,怎么回事过气了? 乐滋滋de甘蓝 07-0107-02 10:52
- 66 0 [天海防务吧] 近几年的热点,价格低,手快 总是后侮 07-0207-02 10:52
- 94 0 [酒鬼酒吧] 酒鬼酒胖东来联名新品火火火! 股友32766g79K8 07-0207-02 10:52
- 72 0 [鹿山新材吧] 早知道你跟风光伏的,我早上就买爱迅去了。我以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0:52
- 85 0 [协鑫集成吧] 协鑫集成7月2日快速反弹 协鑫集成资讯 07-0207-02 10:52
- 95 0 [湖南发展吧] 13.1这么难过,废了 回本一定销户1314 07-0207-02 10:52
- 88 0 [泰和新材吧] 你儿子又大涨了,你咋还没睡醒 股友pPzxpk 07-0207-02 10:52
- 88 0 [百合花吧] 外面的换手,顺飞爷爷看到25明天也不跑了,格局 丶网友张顺飞 07-0207-02 10:52
- 118 3 [金牛化工吧] 速速满仓下午吃肉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0:52
- 127 4 [融发核电吧] 凭啥,现在市场都是啥玩意 KevinJay 07-0207-02 10:52
- 344 1 [贝肯能源吧] 割了,跟这么久错付了, 不屈战神A 07-0207-02 10:52
- 275 9 [芯原股份吧] 又开始早上冲高,下午绿了? 炒股结婚 07-0107-02 10:52
- 860 3 [爱建集团吧] 盘后说下大长腿战法股:在股市超短选手中大长腿 大力龙999 06-3007-02 10:52
- 94 0 [中材科技吧] 洗盘结束 寻龙手 07-0207-02 10:52
- 94 0 [朗新科技吧] 套十个点 逐鹿之战 07-0207-02 10:52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股市是一场长期的游戏,只有持之以恒,才能收获 达达默 07-0207-02 10:52
- 73 0 [协鑫能科吧] 今天出货了快跑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07-0207-02 10:52
- 146 0 [中青宝吧] 隔壁慧博云通今天会不会跌停?是不是有消息了 中青宝德 07-0207-02 10:52
- 144 0 [零跑汽车吧] 零跑汽车(9863.HK):销量亮眼、积分带来额外 MT调研1 07-0207-02 10:52
- 95 0 [*ST莫高吧] 今天差点点跌停开盘,有点吓人啊! 中国股市投资巨头 07-0207-02 10:52
- 78 0 [鸿博股份吧] 我看这货的趋势今天要走跌停收盘的路子,不会给 必做多头之势 07-0207-02 10:52
- 81 0 [岩山科技吧] 加脑瘫=002195 吉利果87073 07-0207-02 10:52
- 108 1 [和而泰吧] 压下下面那个贴 股友Z3619o6080 07-0207-02 10:52
- 104 1 [太阳电缆吧] 今天这一洗,浮筹走完了!往上轻松了,一会可以 赚个3000万就收手 07-0207-02 10:52
- 74 1 [信通电子吧] 不到70一股不卖 江西养家糊口 07-0207-02 10:52
- 105 1 [焦作万方吧] 今天是个机会 持股重来131419 07-0207-02 10:52
- 83 0 [新世界发展吧] $新世界发展(HK|00017)$ 山顶砍柴人 07-0207-02 10:52
- 87 0 [常铝股份吧] 今天站稳4.45即可,还是没看错你 回马枪悟道 07-0207-02 10:52
- 95 0 [双林股份吧] 我话放这里,这几个月,资金根本没放在机器人板 锕莪黃 07-0207-02 10:52
- 38 0 [酒ETF鹏华吧] 我咋刚卖就涨呀?????? 大火火火火火 07-0207-02 10:52
- 93 0 [新国都吧] 自从我买上,一上午就是围绕我的成本上下浮动, 只等收割的老韭菜 07-0207-02 10:52
- 86 0 [鹏鼎控股吧] 哈哈哈垃圾就该丢到垃圾桶里 有条理的冷飕飕 07-0207-02 10:52
- 77 0 [沧州明珠吧] 周五22亿没上,高位出货大套了不少人,所以砸史 股友dm50927100 07-0207-02 10:52
- 93 0 [联泓新科吧] 别装了,空苟明,只有你在卖了 脏盟主家人们 07-0207-02 10:52
- 97 0 [大麦娱乐吧] 十年试错,迭代,进化,涅槃重生! 股海遨游ghay 07-0207-02 10:52
- 82 1 [盐湖股份吧] 属磨子的 股友92E5Z86023 07-0207-02 10:52
- 119 1 [复星医药吧] 草,昨天割肉一部分买进科伦药业,一个小坑进入 基民lHNGQ7 07-0207-02 10:52
- 112 1 [卧龙电驱吧] 人形机器人是30分钟的类二买,多点耐心 坚韧的风夜 07-0207-02 10:52
- 88 0 [麦格米特吧] 毕竟马桶董事长 股友01032X9u66 07-0207-02 10:52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603333上位部分是不是可以考虑下这个价位? 宇宙聚财中心 07-0207-02 10:52
- 75 0 [御银股份吧] 里头的砸中源源不断的砸单,也是服了 只买短线强势股 07-0207-02 10:52
- 54 0 [锦富技术吧] 今天出货的要搞快点啦,下午要砸盘了 奋发的赵昆 07-0207-02 10:52
- 77 0 [合金投资吧] 转让价不是7.5吗,这什么上不去? 买崩大牛股 07-0207-02 10:52
- 93 1 [千红制药吧] 主力准备去哪个板块送钱?外面注定血雨腥风 王者超短线 07-0207-02 10:52
- 513 3 [合金投资吧] $合金投资(SZ000633)$ 云南炒家二号 07-0207-02 10:52
- 134 1 [新集能源吧] 看吧 K线各种Px123 07-0207-02 10:52
- 102 3 [宁波海运吧] 4.64这个位置进来了 长安城XZK3PD19 07-0207-02 10:52
- 149 4 [国民技术吧] 洗一下,24再进 xml521 07-0107-02 10:52
- 221 1 [精艺股份吧] 今天强势洗盘,下周见10元 cjf1974 06-2707-02 10:52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早盘又加了一点点券商 黑貔貅俱乐部 07-0207-02 10:52
- 123 0 [股市实战吧] 每次表现都打你一个措手不及,直线走高,感觉今 A股_诸葛 07-0207-02 10:52
- 87 0 [凯龙股份吧] 这一惊一乍的 股神加菲猫 07-0207-02 10:52
- 118 0 [*ST宝馨吧] 今天如果想涨停,上边必须压许多的大单不许有托 尾盘买阴线人 07-0207-02 10:52
- 82 0 [锦江航运吧] 冲冲冲 股友O60550336Z 07-0207-02 10:52
- 109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$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$真菜 基民gc2PGK 07-0207-02 10:52
- 93 0 [信澳核心科技混合A吧] 现在市场还是不那么稳定,感觉还是定投比较靠谱 汀兰岸芷 07-0207-02 10:52
- 114 0 [华鹏飞吧] 装备制造业物流需求大且支撑作用明显,华鹏飞若 天台上望远镜 07-0207-02 10:52
- 173 0 [建设工业吧] 你的升幅都不如人家长城军工,湖南天雁的零头! 本来可以升的 07-0207-02 10:52
- 114 0 [*ST万方吧] 典型的故意操控压价,看来是找好了买家 A市已销户 07-0207-02 10:52
- 111 2 [星光股份吧] 感觉是出货 股友67v90g2283 07-0207-02 10:52
- 190 5 [爱博医疗吧] 今天如果没硬砸跳水,-1.5左右又开始横盘的话, 坚持一个套人原则 07-0207-02 10:52
- 177 8 [股指期货吧] IM逢低加多!坐等大三浪! 诸葛2025 07-0207-02 10:52
- 100 0 [通裕重工吧] 又来了个18万手的量柱,拿着等吧, Andy鑫聃 07-0207-02 10:52
- 119 0 [航天彩虹吧] 今天洗盘,回不到五日线就只能等尾盘再看看情况 基民LVuFsf 07-0207-02 10:52
- 79 0 [国脉科技吧] 高开低走。再大的业绩利好在减持利空面前啥都不 横阳老韭 07-0207-02 10:52
- 82 0 [王子新材吧] 来个涨停 买什么什么涨111 07-0207-02 10:52
- 84 0 [世纪华通吧] 回来了,外面跌跌撞撞,搞了一身灰 炉中火兔 07-0207-02 10:52
- 85 0 [山东玻纤吧] 没忍住追进去了50手 一头雾水888 07-0207-02 10:52
- 76 0 [野马电池吧] 买毛驴电池,享窝囊人生! 鱼跃龙门创新高 07-0207-02 10:52
- 95 1 [鸿博股份吧] 赶紧下来,别墨迹了 只做长线 07-0207-02 10:52
- 151 5 [拓斯达吧] 核聚变走了几波了,你就跌了几波 lj股满天飞 07-0207-02 10:52
- 102 3 [宁波海运吧] 赶紧涨到4.89吧,墨迹啊 自以为是的小散 07-0207-02 10:52
- 270 4 [博晖创新吧] 好久没有涨停了 股友KuwBm8 07-0107-02 10:52
- 1613 15 [蓝箭电子吧] 上周二进了蓝箭电子,想着周三大涨就发帖装个币 Leason老白 07-0107-02 10:52
- 77 0 [中京电子吧] 才两天就亏了7000多,无语 股友wVNm4q1769 07-0207-02 10:52
- 85 0 [雪人集团吧] 先跟核电跟着大哥融发吃肉核电不行了再跟海洋经 股友c962573K80 07-0207-02 10:52
- 86 0 [鹏欣资源吧] 也!是准备干活了吗?! 股友100319O0V5 07-0207-02 10:52
- 51 0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真不错啊 Red9988 07-0207-02 10:52
- 89 0 [众泰汽车吧] 一言难尽 有魄力的冷小泥 07-0207-02 10:52
- 151 0 [恒宝股份吧] 反正就是不想让我喝汤呗 股友3702n66R86 07-0207-02 10:52
- 132 1 [大智慧吧] 这个星期内会停牌 醉心不醉人 07-0207-02 10:52
- 85 1 [鼎龙科技吧] 这货是条虫 jack李jack 07-0207-02 10:52
- 115 1 [齐翔腾达吧] 正常情况,吃一天,拉几天,不仅拉光吃的,还拉 股友036562e72z 07-0207-02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