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8 0 [秀强股份吧] 还好买回来一点,可惜只买回1/4 胤小月 07-0207-02 10:58
- 82 0 [聚辰股份吧] 涨得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数第一!太弱了,散了等 豌豆瘦瘦 07-0207-02 10:58
- 92 0 [赛象科技吧] 浪费行情 堆金成章的欧阳锋 07-0207-02 10:58
- 94 0 [恒生电子吧] 圈圈爷爷们都拉起来了 睿智的薛睿白 07-0207-02 10:58
- 87 0 [联创光电吧] 有养百元大虾的吗 股友329KF61123 07-0207-02 10:58
- 89 0 [国盛证券吧] 指数的上行均利好证券,我不相信今天会水下6个 单曲循环12 07-0207-02 10:58
- 97 0 [来伊份吧] 减持股不能碰。 财源钵满de傅红雪 07-0207-02 10:58
- 83 0 [国脉科技吧] 大家别唱多这股反人性的 桦桦桦 07-0207-02 10:58
- 43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该进入的时候了,再等来不及了 鑫鑫鑫___淼淼淼 07-0207-02 10:58
- 109 1 [XD陕西煤吧] 煤炭股怎么发飙了,哈哈 三十年还在股市 07-0207-02 10:58
- 105 1 [华工科技吧] 确认中度回调,41元左右在进来!!! 西山社 07-0207-02 10:58
- 423 4 [江波龙吧] 垃圾 龙飘飘A 07-0207-02 10:58
- 119 1 [丽珠集团吧] 吃肉不跟着,挨打没落下 五岁的新之助 07-0207-02 10:58
- 112 1 [华宏科技吧] 华宏这个票真可怜啊 虞山福地 07-0207-02 10:58
- 80 0 [奥瑞德吧] 9827的主力又被埋了这几天谁拉埋谁 六一中路张满仓 07-0207-02 10:58
- 90 0 [大位科技吧] 出货模式,大盘到3600也不会涨的 吉祥满斗得俊之 07-0207-02 10:58
- 85 0 [国盛证券吧] 快加仓一会反包涨停17个点 基民Sl5zho 07-0207-02 10:58
- 107 0 [旗滨集团吧] 这票终于吃上牛逼糖,反转了,看到5.5 股友51v21i3591 07-0207-02 10:58
- 93 0 [永安药业吧] 今天蓄势待发下午涨停! 咸肉菜饭红烧肉 07-0207-02 10:58
- 93 0 [神火股份吧] 走了,来日再见 新生2019 07-0207-02 10:58
- 107 1 [三安光电吧] 硅料反弹大涨了,你的碳化硅不是硅吗 绿的空股 07-0207-02 10:58
- 132 2 [同宇新材吧] 昨天想了半天还是放弃申购了,80多元发行价格实 有心之喜鹊 07-0207-02 10:58
- 68 0 [世运电路吧] 今天不跑,明天又是低开低走,请问你继续抗吗? 耐心的龚泰成 07-0207-02 10:58
- 628 1 [狄耐克吧] 狄耐克厉害了 海外仓 07-0207-02 10:58
- 134 1 [佳讯飞鸿吧] 股价说明一切,正宗的深海都涨了,这个趴着不动 股友0209H0L788 07-0207-02 10:58
- 150 2 [中国稀土吧] 中国稀土:融资净买入3061.98万元,融资余额15. 中国稀土资讯 07-0107-02 10:58
- 312 2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] 割了 龍头运 06-2607-02 10:58
- 105 0 [天奥电子吧] 已经涨了8天了,怎么可能不调整呢 涨跌自如23456 07-0207-02 10:58
- 113 0 [富春股份吧] 买入当下库存数量的量7.64,目标过前高9.5 护龙武殿257 07-0207-02 10:58
- 77 0 [华伍股份吧] 真是烂命一条 基民vfY9yK 07-0207-02 10:58
- 99 0 [海南橡胶吧] 为什么大涨的不是我 我和好运是好友 07-0207-02 10:58
- 94 1 [广誉远吧] 天天绿,一点不休息 闪电芦苇 07-0207-02 10:58
- 84 0 [掌趣科技吧] 怎么不唱了,那几个 镇定的华淳美1 07-0207-02 10:58
- 94 0 [广哈通信吧] 多少同志还在二哈躲牛市 哒哒哒哒噜 07-0207-02 10:58
- 120 0 [宏柏新材吧] 新材料就是牛逼,肯定要持续一段时间,聪明人都 中原股海摆渡人 07-0207-02 10:58
- 90 0 [云鼎科技吧] 面对现在的云鼎科技有两条路:一是关机不看二是 股友izcGN9 07-0207-02 10:58
- 84 0 [和而泰吧] 今天大单出不少货 股友TQLfxU 07-0207-02 10:58
- 522 4 [中毅达吧] 我上车了快跑吧大家 十一0375 07-0207-02 10:58
- 389 1 [旋极信息吧] 多讲点故事,我看好你哦! 格律思1688 07-0107-02 10:58
- 375 0 [北方长龙吧] 一天价差25.18~~干什么的啊?~~~嘎嘎嘎 庄必嚎 06-2907-02 10:58
- 92 0 [XD重庆燃吧] 即将10个涨停抢到资金翻倍! 资金翻倍喔 07-0207-02 10:58
- 71 0 [信通电子吧] 火箭直上云霄 股友15IK562078 07-0207-02 10:58
- 82 0 [兴业股份吧] 你看你不涨停被凯美特气抢了先 带头大哥666 07-0207-02 10:58
- 140 0 [福石控股吧] 今年的热点是ST板块~~全是摘帽假ST,确定性很强 上海owen 07-0207-02 10:58
- 90 1 [金龙汽车吧] 赶紧上车 股友DrSdBd 07-0207-02 10:58
- 93 2 [湘潭电化吧] 破位了跑跑跑 股友9d19113G52 07-0207-02 10:58
- 231 3 [易方达核心优势股票A吧] 郭杰,为什么不转债,不灵活一点,你是懒猪吗? 基民RYujte 07-0207-02 10:58
- 88 0 [大东方吧] 明天再来 你不要命啊 07-0207-02 10:58
- 124 0 [隆华科技吧] 买自己认知范围内的票 恭喜富贵的楼高 07-0207-02 10:58
- 84 0 [科翔股份吧] 会回踩20日线不? Cc志在千里 07-0207-02 10:58
- 88 0 [鼎际得吧] 这招叫关门打狗 万人呐喊鼎家军 07-0207-02 10:58
- 84 0 [昆仑万维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0:58
- 91 0 [强力新材吧] 打不死的小强,坚持! 飘雪老鹰 07-0207-02 10:58
- 87 0 [湖南白银吧] 4.01卖了 阳光1818 07-0207-02 10:58
- 80 0 [融发核电吧] 量要放出来,走新高,要不然也对不起震荡横盘了 大馒头丫 07-0207-02 10:58
- 90 0 [博敏电子吧] 昨天涨停上7个亿资金,就这样灰飞烟灭? 泥鳅别跑 07-0207-02 10:58
- 99 1 [神思电子吧] 主力明显在出货,你们还不跑吗? 自强不息得石竹 07-0207-02 10:58
- 111 2 [圣阳股份吧] 散户们是真的不怕吗?跌成这样了都 基民i0uqHm 07-0207-02 10:58
- 94 1 [盈峰环境吧] 人气都没了 股友591eR98189 07-0207-02 10:58
- 147 3 [彩虹股份吧] 这就是中国股票大盘都涨成什么样了个股不涨,大 股友M57131H932 07-0207-02 10:58
- 133 4 [ST海王吧] 接下来应该还有16个涨停板 股友0X88553T20 07-0207-02 10:58
- 93 1 [鼎泰高科吧] 看来这次挖的坑不小 稳稳的守护 07-0207-02 10:58
- 142 0 [*ST西发吧] 涨一次跌几天。高买低卖有钱就这么玩! 耐心的盛徐佳蕾1 07-0107-02 10:58
- 79 0 [中超控股吧] 垃圾 股友Mx64in 07-0207-02 10:58
- 84 0 [顺灏股份吧] 快跑,等会要绿了,一路向下 欢快的罗淼洋 07-0207-02 10:58
- 79 0 [永安药业吧] 今天应该破前高了 老牛八方来财 07-0207-02 10:58
- 94 1 [强力新材吧] ,卖了就拉升了 生财成金地伯南 07-0207-02 10:58
- 81 0 [传媒吧] 大盘创新高了!!传媒板块不出力嘛??? 故意操控市场 07-0207-02 10:58
- 95 0 [北方导航吧] 9月3日阅兵!军工是这几年主题!守了这伙伴好几 咖啡乌 07-0207-02 10:58
- 94 0 [中船防务吧] 这也太扯了 是真的铁憨憨 07-0207-02 10:58
- 72 0 [翰宇药业吧] 垃圾跌停 股友M93O590588 07-0207-02 10:58
- 87 0 [美锦能源吧] 今天表现很不错嘛 我不是股神5528 07-0207-02 10:58
- 88 0 [上能电气吧] 拉垮鸡 股友080Nw28856 07-0207-02 10:58
- 88 0 [上证指数吧] 半导体满天飞利好,结果拉这么一坨 小伟犟 07-0207-02 10:58
- 147 4 [翠微股份吧] 要不要走 股友3L270Y5530 07-0207-02 10:58
- 113 0 [中钨高新吧] -1.6%加了0.5层,不急不急拿到年底。下半年美元 基民m7jcDv 07-0207-02 10:58
- 91 0 [哈焊华通吧] 解放军啊,上周一买的,这周一忍了一下,今天14 股惑你心 07-0207-02 10:58
- 82 0 [星星科技吧] 这票废了,早点走,不然越套越深 王一一20111653 07-0207-02 10:58
- 85 0 [小商品城吧] 这么多绿茶男,该死 基民3I701a5292 07-0207-02 10:58
- 84 0 [达利凯普吧] 董事长真是弱爆了,能让估计跌破发行价 股友7198l39D50 07-0207-02 10:58
- 107 0 [紫建电子吧] 大盘红三天,它大绿三天 wjhnn0508 07-0207-02 10:58
- 95 0 [融发核电吧] 今日买进,明日闷杀,这是特色 塞心澎胀 07-0207-02 10:58
- 95 0 [尿素吧] 30左右震荡问题不大,一但突破这个位置就是未来 未来可期t 07-0207-02 10:58
- 77 1 [杭州高新吧] 老师说入袋为安,下午手绿盘 股友010D3067G1 07-0207-02 10:58
- 163 4 [金山云吧] 那个满仓金山云,准备买yu7的,要笑死 笑逐颜开的罗翔云 07-0207-02 10:58
- 110 3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没有实力的票 基民1h9D802301 07-0207-02 10:58
- 117 3 [三羊马吧] 今天给个机会补仓 洗碗天后 07-0207-02 10:58
- 650 76 [白糖吧] 平时无聊是来看那几个先知互相咬的今天是来看散 随机高手 04-3007-02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