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9 14 [苏美达吧] 今日一二级市场双丰收,苏美达不负众望,总算涨 惠民888 06-2407-02 10:16
- 84 0 [康泰生物吧] 弱股涨不跟跌带头,操,留下的发财 喜上的公瑾 07-0207-02 10:16
- 80 0 [中一科技吧] 开始涨一点点就减持,什么垃圾股东哈 brzlkab中签的 07-0207-02 10:16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调整一下,更健康。 股友7C981309c0 07-0207-02 10:16
- 103 0 [北方导航吧] 做空自家股票的也只有北导了,格局这东西不是一 股友tTUeFK3216 07-0207-02 10:16
- 80 0 [华能蒙电吧] 上行压力有点大呀 沐源泽 07-0207-02 10:16
- 82 0 [久其软件吧] 昨天涨的那点,全赔了 聪颖的夏林霜 07-0207-02 10:16
- 93 0 [奥飞数据吧] 的确有点烂 大寿寿 07-0207-02 10:16
- 75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第一轮加仓结束了等跌20%我在搞一轮 腾腾涨 07-0207-02 10:16
- 117 2 [益客食品吧] 预制菜国联水产都涨了,你还在睡觉,预制菜国联 轻舟98 07-0207-02 10:16
- 286 8 [智慧农业吧] 我去,持仓120多天了,快大半年了,完全回不到3 轻松的小马达 07-0107-02 10:16
- 107 0 [平安银行吧] 这是银行的牛市 八方来财得李白 07-0207-02 10:16
- 146 0 [保龄宝吧] 高血糖药品、食品代糖龙头+阿洛酮糖扩产+HMOs供 盆满钵满财运亨通 07-0207-02 10:16
- 245 0 [金力泰吧] 【东方财富】尊敬的客户:您好,金力泰(300225 西班牙火腿 07-0207-02 10:16
- 89 0 [东方锆业吧] 又把我套了 St易中平 07-0207-02 10:16
- 85 0 [上海合晶吧] 全世界最垃圾的公司了 像風一樣自由 07-0207-02 10:16
- 95 0 [星网宇达吧] 筹码峰这么好的个股怎么是个垃圾啊 哈基石 07-0207-02 10:16
- 87 0 [金风科技吧] 冲啊大哥,你也有海洋经济啊 ZYF金手指 07-0207-02 10:16
- 99 0 [XD贵州茅吧] 茅台的市场价格与价值需要再评估,腰斩的老能性 超级懂事 07-0207-02 10:16
- 79 0 [大北农吧] 这垃圾 心定则事成 07-0207-02 10:16
- 72 0 [泽润新能吧] 52.26下去吧 留余投资 07-0207-02 10:16
- 81 0 [弘业期货吧] 亏不死你们这些散户,五个班了还敢追不长记性, 股运长久之计 07-0207-02 10:16
- 92 0 [科士达吧] 极品,跟跌不跟涨 灬灬滴滴 07-0207-02 10:16
- 81 0 [恒宝股份吧] 还有15分钟,涨停板见。 浩哥001 07-0207-02 10:16
- 89 0 [XD中远海吧] 板块全是涨停它绿的! 股友6611x6F630 07-0207-02 10:16
- 78 0 [香港中旅吧] 又被做局了 河北狂人 07-0207-02 10:16
- 90 0 [比亚迪吧] 成天跳水 股友69F78R0120 07-0207-02 10:16
- 77 0 [利欧股份吧] 装不下去了 龗驤88 07-0207-02 10:16
- 93 0 [雅戈尔吧] 别织布了!来点痛快的,暴跌吧 今年财神住我家 07-0207-02 10:16
- 75 0 [传艺科技吧] 无语tm到家了简直 股友RMYz62 07-0207-02 10:16
- 79 0 [中信重工吧] 封不了 没有星星的夜 07-0207-02 10:16
- 86 0 [中远海能吧] 熬的我头发都白了 股友291Ti73853 07-0207-02 10:16
- 108 0 [二六三吧] 御银股份冲击涨停了,二六三估计下午也将冲击涨 草根般若 07-0207-02 10:16
- 104 3 [襄阳轴承吧] 挂15.7元,给个机会成交。 独具慧眼的范熠白 07-0207-02 10:16
- 207 3 [江南化工吧] 大胆预测下 股友7585a27m89 07-0207-02 10:16
- 110 4 [亚星锚链吧] 庄手上货是真的多 股友16027gK706 07-0207-02 10:16
- 71 0 [雪人集团吧] 压单必破吗你 有同情心的程锐10 07-0207-02 10:16
- 110 0 [洛阳钼业吧] 洛阳钼业钢骨新高了,A股弱啊,等钢骨超A股后, 股友vTydfB 07-0207-02 10:16
- 142 0 [振华重工吧] 中央财经委会议,推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,利好 股友YEt7C2 07-0207-02 10:16
- 100 0 [光大信用添益债券A吧] 27个蛋,反弹起来也很迅速啊,这基表现确实可以 蜜密理财 07-0207-02 10:16
- 79 0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的拉高就是让散户抄底谁敢抄底明天就抄家 写给年轻 07-0207-02 10:16
- 71 0 [弘业期货吧] 两天亏了15个点 股友wVNm4q1769 07-0207-02 10:16
- 103 0 [通化金马吧] 金马永远这样,追高90%吃面。 迪士尼在逃大韭菜 07-0207-02 10:16
- 86 0 [中海达吧] 期待20CM大长腿 清风股长 07-0207-02 10:16
- 89 1 [德林控股吧] 是不是又减持了,咋出这么多... 认清老千 07-0207-02 10:16
- 72 0 [海通发展吧] 别装了,声东击西的家伙 蜀鸟知归 07-0207-02 10:16
- 102 0 [三星新材吧] 今天的走势来看,短期没希望了 股友a6959925g1 07-0207-02 10:16
- 91 0 [中国中车吧] 有万手哥出现了,会拉一下了 宏图满腹地花无缺 07-0207-02 10:16
- 81 0 [中证白酒吧] 说了换光伏不信上周 成为一坏人 07-0207-02 10:16
- 91 0 [实益达吧] 没吃数字经济和半导体的福却要吃他俩的苦吗 让我先肘 07-0207-02 10:16
- 80 0 [融发核电吧] 压单这么多,主力拉着费劲 勇敢无畏的谢言秋 07-0207-02 10:16
- 100 1 [宁波韵升吧] 被洗 股友ByiRH8 07-0207-02 10:16
- 108 2 [盈方微吧] 这走势,还能涨停吗,历史上没有过吧 完达山久财 07-0207-02 10:16
- 95 1 [龙芯中科吧] 一直买到完全胜利 炒a股买错卖对 07-0207-02 10:16
- 79 1 [电工合金吧] 散户太多喽,拉不动了 专业反抽 07-0207-02 10:16
- 90 1 [日海智能吧] 可以去中海达,要信早信 弱就是弱 07-0207-02 10:16
- 94 1 [中国汽研吧] 又在出货了,今天有点悬!!! 跌呀跌一定要跌 07-0207-02 10:16
- 124 3 [*ST奥维吧] 震惊,只跌了二分钱开盘 巡航时速 07-0207-02 10:16
- 153 3 [*ST聆达吧] 这聆达一看就是要退的,还一堆小散往里冲,那天 股友0277Q561Y3 07-0207-02 10:16
- 91 0 [必创科技吧] 海工装备军工半导体啥都有就是没人看得起 能动研究生 07-0207-02 10:16
- 105 0 [双乐股份吧] 今天不过昨日前高都用 炒股如同打游戏 07-0207-02 10:16
- 82 0 [*ST威领吧] 每天一样 万事兴隆的丘处机 07-0207-02 10:16
- 90 0 [浪潮信息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L768h69285 07-0207-02 10:16
- 80 0 [佳力奇吧] 每天都是来回拉锯 日拱一卒2 07-0207-02 10:16
- 80 0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你爹集成跌的比你多,估计你也就在水下啦! 越州镜湖 07-0207-02 10:16
- 89 0 [全志科技吧] 你不割它不涨 世纪大变局 07-0207-02 10:16
- 105 2 [巨力索具吧] 为啥有涨停了 股友092n321Z10 07-0207-02 10:16
- 118 1 [*ST康佳A吧] 横盘时间太长了,且大盘不好,还是卖了,5.13成 富贵发财得刘正风 07-0207-02 10:16
- 82 1 [富瑞特装吧] 富瑞特装7月2日快速上涨 富瑞特装资讯 07-0207-02 10:16
- 169 9 [恒宝股份吧] 这个位置接盘的都是韭菜,涨到一万我也不会去。 股友5697LX6532 07-0207-02 10:16
- 150 2 [中际旭创吧] 换手率不足百分之二! 初心永不变AAA 07-0207-02 10:16
- 185 3 [中直股份吧] 今天买进的兄弟们坐稳了, 炒股不能太贪心 07-0107-02 10:16
- 99 1 [恒鑫生活吧] 必涨 毅马当先 07-0107-02 10:16
- 84 0 [双林股份吧] 天天阴跌的垃圾 长安18 07-0207-02 10:16
- 101 0 [狄耐克吧] 还要下探12.9-13之间这个区域 城哥转运了9462 07-0207-02 10:16
- 71 0 [新恒汇吧] 还会下来的,放心!因为倒霉蛋散户已买入!我说 越来越强之机器猫 07-0207-02 10:16
- 77 0 [爱施德吧] 拉萨军团一会儿就杀过来。 钟爱石油 07-0207-02 10:16
- 102 0 [清溢光电吧] 太没用了 阿五娟娟 07-0207-02 10:16
- 107 1 [联创电子吧] 怎么办来来回回现在五万股亏两块多要不要卖掉心 贴心的卢博煜 07-0207-02 10:16
- 102 2 [星网宇达吧] 你也有海工设备概念怎么就不涨啊 最热题材王有劲 07-0207-02 10:16
- 96 1 [北京君正吧] 祝贺,张~紧。减持股份完毕,所得,资金,购入 散散的自我修养 07-0207-02 10:16
- 233 4 [山东赫达吧] 弟兄们,我先撤了,离不下的发财 释林林 07-0207-02 10:16
- 91 0 [华映科技吧] 拜拜了您嘞 我是无心法师 07-0207-02 10:16
- 77 0 [御银股份吧] 做双头 马丁未 07-0207-02 10:16
- 84 0 [海联金汇吧] 温水煮青蛙 一只不会飞的小鸟 07-0207-02 10:16
- 76 0 [国瑞科技吧] 赶快拉吧,别装了 美777 07-0207-02 10:16
- 72 0 [维科技术吧] 今天反包,小盘股随时成妖,就靠各位老师 好运开始来临 07-0207-02 10:16
- 81 0 [天风证券吧] 这波我看4块 恭喜高升得孙尚香 07-0207-02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