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2 [贵广网络吧] 真的要举报这家企业,里面的成交是不是量化在在 股友50791q237i 07-0207-02 10:15
- 90 2 [青岛金王吧] 这里面狗托真多,昨天说今天能喝汤的呢,还在套 股友k911g70809 07-0207-02 10:15
- 73 0 [哈焊华通吧] 老龙发力吧 可以每天都吃甜筒 07-0207-02 10:15
- 95 0 [学大教育吧] 昨天是被逗神带上去冲高回落,今天受板块影响, 输赢2020 07-0207-02 10:15
- 91 0 [招商轮船吧] 也门又打鱿鱼了 夜之瞳瞳 07-0207-02 10:15
- 224 0 [钱江摩托吧] 忘记撤单了 善良的H 07-0207-02 10:15
- 70 0 [新金路吧] 我是陪不起,赚了一点跑了 吃面好香 07-0207-02 10:15
- 71 0 [北方长龙吧] 跟上捷强 股友11716P7u52 07-0207-02 10:15
- 74 0 [招标股份吧] 这股大涨一天后,会阴跌近二个月,上次大涨十二 飞飞就来了4217 07-0207-02 10:15
- 85 0 [ST金顶吧] 大哥们,要砸就痛快点,别这么墨迹行不…… 股友kCt5TZ 07-0207-02 10:15
- 90 0 [麦格米特吧] 上午没什么好看的,下午不拉回来,就得走了,下 小骆不弱 07-0207-02 10:15
- 116 0 [沃尔核材吧] 没进的别进来了,进来的关灯吃面吧,啥也别说了 豁达的苗雪梅 07-0207-02 10:15
- 83 0 [明泰铝业吧] 没有格局的企业家!垃圾马 过客不是游客 07-0207-02 10:15
- 77 0 [岩山科技吧] 买是为了更好的砸 slj77a 07-0207-02 10:15
- 72 1 [方大特钢吧] 普转优、优转特战略见效,高端产品占比提升,抵 nnn牛股骑手 07-0207-02 10:15
- 95 1 [明阳智能吧] 记得买国企,战略部署阿,私企靠边 华电能源岛 07-0207-02 10:15
- 98 1 [鑫铂股份吧] 你真的是每把都板块倒数第一啊,怎么做到的,公 东方全是做空 07-0207-02 10:15
- 83 0 [信雅达吧] 现在能入么 基民344Xtg 07-0207-02 10:15
- 88 1 [多伦科技吧] 不到7块不买 股友c221399a80 07-0207-02 10:15
- 186 5 [铜牛信息吧] 也许20日线就反弹了 有幽默感的方展博 07-0107-02 10:15
- 99 0 [君正集团吧] 炒股需要慢性子的人来弄,急性子驾驭不了 蕙质兰心的栖迟6 07-0207-02 10:15
- 81 0 [欧菲光吧] 真是霉运爆棚,几千只股中精挑细选了这么一只最 单手举蚂蚱 07-0207-02 10:15
- 93 0 [华友钴业吧] 清仓止盈,12个点到手。 小哥驾到 07-0207-02 10:15
- 108 0 [永安药业吧] 今天拉涨停,接下来应该就进入上升渠道了 淡定的韦函林 07-0207-02 10:15
- 92 0 [易事特吧] 真是给了所有被套多年的散户当头一棒… 奔跑红牛 07-0207-02 10:15
- 89 1 [上海贝岭吧] 其他国家持续创新高A股持续刷低 股友55U880K515 07-0207-02 10:15
- 165 1 [NYMEX原油吧] 炼油概念昨晚大涨你不涨 温暖陶优 07-0207-02 10:15
- 113 1 [大众交通吧] 最近缩量的厉害,搞不好有短时反弹。 股龄超20年 07-0207-02 10:15
- 1324 8 [大为股份吧] 这水平也是服了犹犹豫豫,但肯定得走,明天向上 纠结的天蝎座777 07-0107-02 10:15
- 82 0 [省广集团吧] 如何能每天不顾板块,大盘,天天完成下跌的目标 DYO 07-0207-02 10:15
- 213 0 [盛路通信吧] 真走了本来还说格局下滴我只不过是个臭散户! 疯狂燃烧的K线 07-0207-02 10:15
- 86 0 [杭可科技吧] 一个字..逃 外行分析者 07-0207-02 10:15
- 80 0 [海辰药业吧] 我斯你哥啊,这玩哪出啊,这是想萨人吗? 大海的地得大海 07-0207-02 10:15
- 76 0 [海兰信吧] 主力格局一下板块起飞了 轩昂的万嶂 07-0207-02 10:15
- 95 0 [光库科技吧] 主营业务在水里,冲 经纬太阳 07-0207-02 10:15
- 86 0 [岩山科技吧] 追脑机又挂山顶了,郁闷 满仓I涨停 07-0207-02 10:15
- 101 1 [常宝股份吧] 卖了就涨? 魅力的杨逸 07-0207-02 10:15
- 172 3 [友阿股份吧] 消费板块一个德行,冲高套人 给刘某个面子 07-0207-02 10:15
- 101 0 [东方财富吧] 能天天跌吗?真有意思 股友2ChZHg 07-0207-02 10:15
- 75 0 [天和防务吧] 太弱了吧,如果回调,比谁都狠 底部潜伏着 07-0207-02 10:15
- 109 0 [近岸蛋白吧] 等等看,这个庄家很坑 佛性能悟 07-0207-02 10:15
- 86 0 [睿能科技吧] 这些g日的主力,使劲的压 R实现财富自由 07-0207-02 10:15
- 83 0 [*ST华西吧] 我挂2.85出了,还有200股下次来接你们的位 墨菲定律1999 07-0207-02 10:15
- 101 0 [阳光电源吧] 放心拿住了,二季报非常哇塞 众合目标价一块四 07-0207-02 10:15
- 96 0 [南卫股份吧] 冲高诱多 武林小子1 07-0207-02 10:15
- 100 1 [*ST沐邦吧] 其实,进炒股的贴吧,不能像进超市买东西,喜欢 善解人意的你 07-0207-02 10:15
- 94 1 [科创信息吧] 跳水冠军! 千亿海博 07-0207-02 10:15
- 91 2 [探路者吧] 今天什么情况,居然能涨? 摩诘的股友 07-0207-02 10:15
- 118 1 [越秀资本吧] 建仓加仓位,持股待涨。 清风休息66 07-0207-02 10:15
- 117 1 [蓝思科技吧] 跌到港股上市? 二蛋大表哥 07-0207-02 10:15
- 120 2 [深圳华强吧] 大哥深圳股别坑深圳人 晶晶姐奔财富自由 07-0207-02 10:15
- 92 1 [新国都吧] 19开始关注,一直没入手,昨天卖了四方进来了 股友526e162F08 07-0207-02 10:15
- 92 1 [*ST动力吧] 敢跌就加仓,跟着主力吸筹。 金银为富得风傲天 07-0207-02 10:15
- 105 1 [光启技术吧] 还有没有不服的?跌到你服气为止!!! 慈祥的魏言秋 07-0207-02 10:15
- 116 1 [易普力吧] 民办里近一两年表现最垃圾的股之一 优美的冯昭娣4 07-0207-02 10:15
- 71 1 [龙旗科技吧] 继续吹啊?你们买啊? 股友9r680596a2 07-0207-02 10:15
- 287 4 [双鹭药业吧] 为什么人气飙升 果敢坚毅的晚枫7 07-0207-02 10:15
- 96 2 [亚星锚链吧] 当主力助力一把。 股色股香10987 07-0107-02 10:15
- 158 0 [山东墨龙吧] 是不是还要打??? 江苏玩家 07-0207-02 10:15
- 90 0 [泰晶科技吧] 跌停吧 匿名了匿名 07-0207-02 10:15
- 82 0 [台基股份吧] 10日线我全仓 偷吃糖的小熊 07-0207-02 10:15
- 85 0 [珠免集团吧] 别人说你不挣气,你偏偏就是更不挣气 快乐的苗翔云 07-0207-02 10:15
- 95 1 [亚星锚链吧] 这么猛啊,这是要连拉10个板的节奏吗? 大势为王 07-0207-02 10:15
- 92 1 [岳阳林纸吧] 一减仓就涨,大无语了 股友CGJNqI 07-0207-02 10:15
- 87 1 [安诺其吧] 有病吧,看不懂 沒节操 07-0207-02 10:15
- 106 1 [科创信息吧] 差不多了,插入! 山东陆大员外 07-0207-02 10:15
- 96 1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主打的一个去你 混元金斗 07-0207-02 10:15
- 174 3 [赛力斯吧] 大家都等的差不多了,预测这周开启强势上升通道 飞歌船舒 07-0207-02 10:15
- 102 1 [紫光国微吧] 这里面做空势力太强找机会出吧一有唱多就跌 沉淀与格局 07-0207-02 10:15
- 159 7 [ST易购吧] 二季度业绩可以期待一下吗 宇宙无敌小宇宙 07-0207-02 10:15
- 94 1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扛住今天涨停! 悟道不误道 07-0207-02 10:15
- 259 4 [万孚生物吧] 个人觉得,万孚应该动用自有资金,从二级市场回 婀娜妩媚的康琦 07-0107-02 10:15
- 311 5 [博通集成吧] 雷达波的研发利空落地 负五先生韭菲特 07-0107-02 10:15
- 92 1 [抚顺特钢吧] 来了不 兴高采烈的韩淳美 07-0107-02 10:15
- 85 0 [隆华科技吧] 来4个万手哥就可以涨停了,没人看得上吗 回不到的曾经885 07-0207-02 10:15
- 117 0 [秦安股份吧] 秦安出来以后市值先上100吧, 秦弘涵2008 07-0207-02 10:15
- 99 0 [远东传动吧] 完蛋走人 富有满斗地风清扬 07-0207-02 10:15
- 125 1 [蓝天燃气吧] 几分钱玩一天 欢快的小白杨 07-0107-02 10:15
- 80 0 [亚星锚链吧] 这票老庄一直砸太坏了 炒股养家88号 07-0207-02 10:15
- 88 0 [易事特吧] 奔跑吧小韭菜,主力高位出逃了,3.3再接回来 楚阳陈某 07-0207-02 10:15
- 76 0 [国联水产吧] 近期最强板块,点赞 亿买九涨 07-0207-02 10:15
- 92 0 [启明星辰吧] 确实是垃圾股 前路漫漫999 07-0207-02 10:15
- 98 0 [晶澳科技吧] 套了60个点什么时候才能解套啊! 追追星 07-0207-02 10:15
- 88 0 [中银证券吧] 不起 基民0398723O3E 07-0207-02 10:15
- 84 0 [宝通科技吧] 非要对着干,但又没哪个实力。还是下来了吧 cloud_3747 07-0207-02 10:15
- 87 1 [宁波远洋吧] 今天高开的票,你的跌幅是最狠的,也是牛逼大发 家师张二河 07-0207-02 10:15
- 85 1 [天能重工吧] 主力格局真小,走了 股友mnIKyy 07-0207-02 10:15
- 259 13 [东方环宇吧] 我就知道昨天我卖了今天要涨 逃顶专家9528 06-2607-02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