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朗科科技吧] 涨的永远跟不上跌。这个股太差劲了 股友13350E6F03 07-0207-02 10:16
- 96 0 [凯撒旅业吧] 坚决不追高 西装爆徒24 07-0207-02 10:16
- 91 0 [基金动态吧] 还有看空的吗?我看市场震荡洗盘 援建在西非 07-0207-02 10:16
- 89 0 [飞马国际吧] 当昨天晚上这么多人憧憬着一字板时,已注定了这 诚恳的马涛 07-0207-02 10:16
- 86 0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上周跑了,哎 鸿雁尝飞 07-0207-02 10:16
- 103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量这么小吗?看来还是织布一天 超凡脱俗的翻倍王 07-0207-02 10:16
- 110 2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会不会退市,退市的话会跌到多少 nemo3183 07-0207-02 10:16
- 203 1 [澳弘电子吧] 30万打板,你给我搞这个 接盘西门庆 07-0107-02 10:16
- 192 1 [飞鹿股份吧] 拿住了,明天可能会大幅震荡。 再见我的爱 07-0107-02 10:16
- 85 0 [山子高科吧] 我这么相信你还在别人年前夸你,还希望有一天你 蜗牛大力士 07-0207-02 10:16
- 94 0 [中金辐照吧] 不准涨,不准跌,我如何操作!!!!! 只做上坡 07-0207-02 10:16
- 79 0 [银行Ⅱ吧] …… 旭中行者18 07-0207-02 10:16
- 93 0 [联建光电吧] 拉高出货 兴高采烈3 07-0207-02 10:16
- 79 0 [数字认证吧] 这,专治各种不服的老铁 涛88888888 07-0207-02 10:16
- 81 0 [江瀚新材吧] 有病!这个佬! 肆叔工 07-0207-02 10:16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都在拉那个b银行,其他股跌了一个月了 股友a982659T85 07-0207-02 10:16
- 159 0 [财经评论吧] 两部门:防范私域直播间老年人药品、保健品消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0:16
- 87 1 [科翔股份吧] 十点,眼看要突破,我一进补仓,你就继续往下砸 小红实盘 07-0207-02 10:16
- 5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天怎么这么硬,标科都-1点了 叽叽叽叽吉利 07-0207-02 10:16
- 142 5 [海航控股吧] 海南政府持续助力,海航增资降负,主业越来越稳 帅哥坐家 07-0207-02 10:16
- 137 2 [四方达吧] 反复摩擦方能到达高潮 有毅力的君风木9 07-0107-02 10:16
- 89 0 [联建光电吧] 还好把8个点把昨天底仓出了五个点接回,保住了 股神梁菲特 07-0207-02 10:16
- 100 0 [致远互联吧] 开始震荡了 豪爽泼辣的曹衍慕 07-0207-02 10:16
- 78 0 [海兰信吧] 最垃圾的票 Frank2009 07-0207-02 10:16
- 82 0 [江苏银行吧] 天哪,今天你最差啊!! 心有纤纤结 07-0207-02 10:16
- 109 0 [大金重工吧] 能不能买金子就看大金子 股友vMwU01 07-0207-02 10:16
- 90 0 [豫光金铅吧] 挂这儿了? 星际狩猎者 07-0207-02 10:16
- 132 1 [XD屹唐股吧] 这回~终于轮到我了吧?哈哈哈哈哈哈哈~~ 很老的嫩韭菜 07-0207-02 10:16
- 71 1 [应急转债吧] 185卖飞了 股友Q38y920009 07-0207-02 10:16
- 151 2 [沃格光电吧] 25没卖可惜了 基民357H5n1092 07-0207-02 10:16
- 124 2 [津投城开吧] 今天有新高。 股友9985Y0358K 07-0207-02 10:16
- 78 1 [华平股份吧] 没人吗? 风度翩翩的青砚 07-0207-02 10:16
- 98 1 [康芝药业吧] 今天宜涨停,请开始你的表演 今年要3倍 07-0207-02 10:16
- 88 0 [上海贝岭吧] 明后天还要跌,涨一天跌三天,这就是科技股的宿 股友6255X7183y 07-0207-02 10:15
- 88 0 [泰鸿万立吧] 真唔米嘛垃圾,瞎了眼买了你,上市就是卖公司的 破釜沉舟站起来 07-0207-02 10:15
- 473 0 [国新健康吧] 这一波没启动,短期回调10.35左右支撑破了那就 股友T157212E05 07-0207-02 10:15
- 91 0 [元隆雅图吧] 兄弟们一成仓位关注后面有肉 超短擒牛2 07-0207-02 10:15
- 116 0 [太阳能吧] 这货天天都在织布,没救了 买我黄瓜忘了他 07-0207-02 10:15
- 86 0 [万泰生物吧] 看样子是九价HPV失败了 股友xAfTb8 07-0207-02 10:15
- 88 1 [安妮股份吧] 水下8个多点加仓希望红盘能T一下 股友0G093X2113 07-0207-02 10:15
- 110 3 [ST合纵吧] 亏损王!资不抵债 天津小鸡贼 07-0207-02 10:15
- 248 4 [红相股份吧] 明天如果能涨停突破、那就会连板!趋势向好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2 10:15
- 231 6 [白云机场吧] 套的太多了定增落地前肯定往死里整 令狐股神 07-0107-02 10:15
- 71 0 [英联股份吧] 管不住手的家人们请删自选 远离潮汕系 07-0207-02 10:15
- 81 0 [中金辐照吧] 你爷爷捷强,你爹中广核技都是红的 快看涨停了888 07-0207-02 10:15
- 81 0 [建设银行吧] 超越工行,成为宇宙第一强 女少想 07-0207-02 10:15
- 86 0 [五粮液吧] 一波大行情 股友06Yt588236 07-0207-02 10:15
- 46 0 [银行ETF富国吧] 原来银行才是价值投资。 双双来了 07-0207-02 10:15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新股开闸,只能这样了,大家要理解。 割韮菜 07-0207-02 10:15
- 83 0 [海汽集团吧] 继续看调整,等老鸭头走势再接回来 股友953Jv46h 07-0207-02 10:15
- 158 2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有港股的创新药弹性很好,涨起来也很快的 基民2171G13t92 07-0207-02 10:15
- 132 0 [康达新材吧] 聚焦电子信息材料,努力进阶国产替代电子信息材 股友86390W22q5 07-0207-02 10:15
- 77 1 [富临精工吧] 你怎么啦?这么突然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7-0207-02 10:15
- 123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大单在跑路 涨以解忧 07-0207-02 10:15
- 167 3 [东方锆业吧] 诱多吗 n1419570614ac8a8 07-0207-02 10:15
- 155 4 [天海防务吧] 160亿订单 Rh大赌徒 07-0207-02 10:15
- 58 1 [广生堂吧] 真垃圾啊 汇金阁 07-0207-02 10:15
- 89 1 [ST京机吧] 要开始大涨了! 清新脱俗的韩浩源 07-0107-02 10:15
- 119 0 [君正集团吧] 融资盘要被打爆了,进来了这么多散户 股友Uit1FS 07-0207-02 10:15
- 76 0 [中集集团吧] 新主线,没上车的还不快一点,明天没机会上车了 被割了 07-0207-02 10:15
- 83 0 [杭州热电吧] 这股票有人管不 股友20o629373K 07-0207-02 10:15
- 80 0 [久其软件吧] 久其软件说好的两连板去哪了,追涨停有错么? 财运来财2030 07-0207-02 10:15
- 84 0 [潜能恒信吧] 充到20,很惊人的 大吉善贾的祖千秋 07-0207-02 10:15
- 86 0 [科力远吧] 近期一个涨停都没封住,也真有点看不懂 金珠满堂 07-0207-02 10:15
- 74 0 [诺德股份吧] 留着钱等到五元再补 A散户联盟 07-0207-02 10:15
- 96 0 [微盘股吧] 24年1月份的微盘历历在目,股市要有敬畏之心 股友08o7e56503 07-0207-02 10:15
- 126 0 [易方达中证港股通消费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#热点话茬#$易方达中证港股通消费主题ETF发起 文静秀雅的池睿博 07-0207-02 10:15
- 83 0 [华特达因吧] 郭总不出来继续增持吗 A货土豆 07-0207-02 10:15
- 94 0 [ST云城吧] 阴当家阳不起,难涨! 股友n91QQo 07-0207-02 10:15
- 73 1 [科翔股份吧] 名字取的太好了,天天就像翔 陈年资深韭菜 07-0207-02 10:15
- 129 4 [供销大集吧] 我站在高岗岗上,风好大啊家人们 日進斗金666 07-0207-02 10:15
- 77 0 [鸿博股份吧] 小散买的越多,跌的越厉害。 能吃面就行 07-0207-02 10:15
- 192 5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魔咒了,一晒成绩单就暴跌亏麻了 耐心等待花再开再见不会是永远 07-0207-02 10:15
- 86 1 [天阳科技吧] 哎,还有人买,真的无语了,得跌穿裤衩子 小牛慢慢涨不停 07-0207-02 10:15
- 95 1 [金城医药吧] 我卖了你就涨? 王富济 07-0207-02 10:15
- 114 3 [国民技术吧] 在杆儿上的兄弟还好么? 有魄力的凌冠19 07-0207-02 10:15
- 135 7 [冠捷科技吧] 一个字:烂。二个字:臭烂 股友m37X123628 07-0207-02 10:15
- 103 3 [退市创兴吧] 今天放量了,大概率会拉回来的 三圣景峰一飞冲天 07-0207-02 10:15
- 183 3 [卫星化学吧] 亚星化学,卫星化学,一字之差天壤之别 六万哥 07-0207-02 10:15
- 355 7 [ST葫芦娃吧] 明日割肉的时候你们记得小声点哭 人类高质量庄家 07-0107-02 10:15
- 798 0 [华升股份吧] 我不去好当家下面晒单,应该就不会砸盘吧 财务马小倩 07-0207-02 10:15
- 90 0 [皖通科技吧] 我又不急等你,我有的是耐心 眼皮底下钻空子 07-0207-02 10:15
- 82 0 [御银股份吧] 翠微是在连续反弹新高后开始下调的!不像你倒这 股友63295H80E6 07-0207-02 10:15
- 68 0 [恒宝股份吧] 呼叫万手哥准备动手准备动手 股友n328q55125 07-0207-02 10:15
- 98 0 [东望时代吧] 东张西望,怕啥啦!就一个劲使劲涨啊! 利落的杨舒茜 07-0207-02 10:15
- 85 0 [飞天诚信吧] 哈哈,老师忽悠不少信徒进来接盘。活该! 雪舞剑杨 07-0207-02 10:15
- 102 0 [新国都吧] 新国都是短期翻倍的个股,回调至少20%以上才能 天时利和5468 07-0207-02 10:15
- 97 0 [金龙机电吧] 弄进洗衣机了,开涮! 盘古石头 07-0207-02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