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天原股份吧] 今明两天,站稳5块就好 hdkudhjk 07-0207-02 10:10
- 126 0 [赛轮轮胎吧] 这个位置是诱多吗?有点,但是也有可能是价值回 锦哥哥哥77 07-0207-02 10:10
- 75 0 [招商南油吧] 无良大户在买卖对敲! 弱老叔 07-0207-02 10:10
- 87 1 [好当家吧] 真la圾,摆烂了。你爱涨停不涨停。又不是我一个 蛐蛐爱涨停板 07-0207-02 10:10
- 99 1 [浙大网新吧] 天天绿!四垃圾 股神达哥 07-0207-02 10:10
- 108 1 [交大昂立吧] 食品饮料行业前景广阔,随大健康产业也持续升温 详见独门 07-0207-02 10:10
- 108 1 [法本信息吧] 走了吧!这票是小庄在买,上面抛压大,张不了多 股友3townp 07-0207-02 10:10
- 599 1 [银河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为什么选择跟踪沪深300指数? 银河基金罗博 07-0207-02 10:10
- 376 2 [华如科技吧] 反无人机系统(C-UAS)在面对低空、低速飞行器 华如科技股友1 06-3007-02 10:10
- 322 4 [华大九天吧] 作为EDA龙头股千亿市值应该不过分吧? 欧皇0001 07-0107-02 10:10
- 227 4 [海天味业吧] 都是带血的筹码。接一点感觉快起来了 为森林赚首付 07-0107-02 10:10
- 1074 7 [盐田港吧] 我觉得这个票在等一个关于深圳的消息,然后就会 既要追涨又要杀跌 07-0107-02 10:10
- 165 2 [大龙地产吧] $大龙地产(SH600159)$ 乐滋滋之天蝎座 06-3007-02 10:10
- 78 0 [锦鸡股份吧] 瘟鸡 股短情长123 07-0207-02 10:10
- 85 0 [国投丰乐吧] 今天涨了太多了,你有问过老板他同意吗? 韭菜饺子甜 07-0207-02 10:10
- 81 0 [东材科技吧] 狗刨式 小哥驾到 07-0207-02 10:10
- 103 0 [山子高科吧] 结构已经出来了,静等花开,虽然我不相信你,但 人在义乌 07-0207-02 10:10
- 86 0 [英唐智控吧] 跟跌不跟涨 懂得理财的玉麒麟 07-0207-02 10:10
- 91 0 [*ST东珠吧] 抄底 挽流年 07-0207-02 10:10
- 88 0 [新和成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,一看股价原地杵 NJ三点红 07-0207-02 10:10
- 72 0 [安妮股份吧] 等主力大 刚强的耿欣儿 07-0207-02 10:10
- 105 0 [洛阳钼业吧] 紫金创新高,洛钼港股创新高,怎么不给力啊! 好学小股 07-0207-02 10:10
- 120 1 [中兴通讯吧] 昨天中兴卖出,买了中天科技赚3个点卖出。等中 股友rQs8ip 07-0207-02 10:10
- 94 4 [中策橡胶吧] 中策今天已经达到44.44 天天在股市混 07-0207-02 10:10
- 111 3 [华西证券吧] 硬起来 光大888 07-0207-02 10:10
- 67 2 [江龙船艇吧] 不买就大涨 财源高升地貂蝉 07-0207-02 10:10
- 88 3 [力劲科技吧] 今天做空必赚,给我一起冲,信我,港股的朋友加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0:10
- 339 1 [ST际华吧] 谢谢老师,老师观点挺准,定期发下帖子吧,[抱 如此的叫慢 06-1807-02 10:10
- 82 0 [汇金科技吧] 买买买 股友185C375G86 07-0207-02 10:10
- 90 0 [ST海龙吧] 冲啊,一起合力往上攻 基民ZOxNPD 07-0207-02 10:10
- 87 0 [*ST赛为吧] 管它怎么震。反正套的深,割肉疼啊。 买股不怂 07-0207-02 10:10
- 91 0 [福田汽车吧] 涨一天调三天 经纶满腹地黄药师 07-0207-02 10:10
- 104 0 [宝明科技吧] 这点减持影响不了大局,宝明憋着放大招,冲新高 佛山控股小师弟 07-0207-02 10:10
- 82 0 [华天科技吧] 十元等你 股友MxEeNJ 07-0207-02 10:10
- 93 0 [*ST亿晶吧] 谁进这股套谁,打死我也不进了 足智高升地赛娅 07-0207-02 10:10
- 81 0 [赤峰黄金吧] 贵金属都在涨,为啥只有你天天跌,求大神解答 基民312m61896C 07-0207-02 10:10
- 78 1 [东方国信吧] 是拉高出货还是向上了 快乐的xjc 07-0207-02 10:10
- 105 2 [中衡设计吧] 千万不要涨,开盘就清仓了 股友731u90Z173 07-0207-02 10:10
- 440 2 [卧龙电驱吧] 海洋经济板块大涨,深水海纳涨停,海锅股份涨超 核按钮777 07-0207-02 10:10
- 110 3 [飞利信吧] 今天收盘能拉红,母猪都会上树 火车上 07-0207-02 10:10
- 118 3 [XD浙商银吧] 不能做t怕t飞 股友755797Wo25 07-0207-02 10:10
- 676 2 [金力泰吧] 这个可否博弈*ST信通(SH600289)连续两天跌停, 专业ST抓妖 07-0207-02 10:10
- 5550 3 [恺英网络吧] 7月“金股”出炉!哪些公司最受青睐?赚钱机会 恺英网络资讯 07-0107-02 10:10
- 184 2 [海螺水泥吧] 分红就是利空,怎么能是利好呢?你看看都是分了 勤劳致富地及时雨 07-0107-02 10:10
- 81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仍高高的挂在山顶 LIIIIII 07-0207-02 10:10
- 69 0 [安妮股份吧] 资金去万里马了,切换了 大家一起红红红 07-0207-02 10:10
- 96 0 [鲁抗医药吧] 昨天输了板块一个点,今天也输了一个点,2天就2 自由天地122250 07-0207-02 10:10
- 76 0 [亚星锚链吧] 洗得太干净了 dong5858858 07-0207-02 10:10
- 103 1 [甘咨询吧] 尽然红了快砸 甘张佩峰 07-0207-02 10:10
- 311 1 [ST豆神吧] 接回昨天高抛的豆神 专做低吸拉升 07-0207-02 10:10
- 96 2 [福莱新材吧] 明天还要跌! 股道点点 07-0207-02 10:10
- 160 0 [君正集团吧] 与大盘同步进行震荡,君正在小前高附近震荡洗盘 股友37112X3x65 07-0207-02 10:10
- 69 1 [维信诺吧] 9.2必破,拭目以待。 股友7917916P1G 07-0207-02 10:10
- 74 0 [好上好吧] 啥玩意 股友6230V7i377 07-0207-02 10:10
- 72 0 [汇金科技吧] 有种再拉到68???我还不信了。 谁买谁吃大亏 07-0207-02 10:10
- 86 0 [康弘药业吧] 准备跌停么? BBG一马平川 07-0207-02 10:10
- 79 0 [福莱新材吧] 加仓 老实的庄稼汉 07-0207-02 10:10
- 101 0 [岭南控股吧] 人是运气,上半年我拿长白山屹南控股涨,我买岭 善良的郑麦克1 07-0207-02 10:10
- 80 0 [亚星锚链吧] 五个点卖了。。。了 有魄力的冷不冷 07-0207-02 10:10
- 80 1 [道通科技吧] meit阿斗 股友f9H3397232 07-0207-02 10:10
- 138 2 [ST际华吧] 拉升太急,以为会拉涨停呢结果也没看前面是个一 基民61R931c238 07-0207-02 10:10
- 98 3 [中油资本吧] 不装了吧,下来吧 要做强势股 07-0207-02 10:10
- 153 4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0.695加仓→0.681加仓0.715减仓→0.712加仓→0. 机灵俏皮的Deity 07-0207-02 10:10
- 127 1 [泰永长征吧] 泰永长征不行,,双杰电气是龙头 蔚小理 07-0207-02 10:10
- 70 1 [威高血净吧] 不创新低都不要进啊 蚁蛳王 07-0207-02 10:10
- 130 1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缩量到极致了一个多月了,等着风来而已。 吉祥高雅的泰坦 07-0107-02 10:10
- 738 3 [天和磁材吧] 亏死了 广东炒家木雁之间 07-0107-02 10:10
- 442 7 [宏昌电子吧] 感谢给机会,拉尾盘我撤了 挣扎日上 07-0107-02 10:10
- 249 4 [中稀有色吧] 稀土王者 股友KaJ5zu 07-0107-02 10:10
- 195 2 [海天瑞声吧] 贺琳?跌成这个样子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2 10:10
- 117 2 [ST京机吧] 必须卖,太气人 爱里菜的小羊 06-3007-02 10:10
- 80 0 [富乐德吧] 人头都到齐,哭穷得他想……… 股友71y3Q32213 07-0207-02 10:10
- 82 0 [亚威股份吧] 可以试错建仓虽然还没到理想价格 这无疑是疯狂的 07-0207-02 10:10
- 85 0 [捷顺科技吧] 破位了,开始一路向下 买入牛牛 07-0207-02 10:10
- 84 0 [招商南油吧] 南京宁波海运都是绿的,这拉机能上天? 心细如尘的888 07-0207-02 10:10
- 74 0 [太平洋吧] 没法玩了这总跌谁受得了 段雅昆 07-0207-02 10:10
- 99 2 [国盛证券吧] 大智慧都红了,一坨 股友023910L8T3 07-0207-02 10:10
- 155 4 [中国船舶吧] 看着你急冲冲的走,默默吸口烟,随着烟圈飘起, 顺势010 07-0207-02 10:10
- 109 5 [华脉科技吧] 抄底成功 欣喜之独角龙 07-0207-02 10:10
- 96 2 [富春环保吧] 量化一会就该出筹码了,要多少给多少 明亮的袁博弘 07-0207-02 10:10
- 78 0 [安凯客车吧] 垃圾啊垃圾 你瞅啥呢 07-0207-02 10:10
- 83 0 [杭齿前进吧] 这票就提醒了,远离浙江砸中够,这票一浪比一浪 zzgjymwl 07-0207-02 10:10
- 72 0 [弘业期货吧] 跃停 有专注力的欧昀8 07-0207-02 10:10
- 95 1 [长光华芯吧] 还在落后源杰科技 Mudddd 07-0207-02 10:10
- 84 1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是个十字星??明天在涨。 正觉知 07-0207-02 10:10
- 85 0 [奥特佳吧] 僵尸股僵尸股 财请进 07-0207-02 10:10
- 130 0 [中青旅吧] 锡安山,gou托一个,中青旅散户的罪人,过去一 为了爱炒股 07-0207-02 10:10
- 72 0 [信通电子吧] 通信华之杰gogogogo 买啥都是涨 07-0207-02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