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长春高新吧] 设置股东对H股的优先购买权。 太阳wang 07-0207-02 09:52
- 63 0 [舒泰神吧] 唯一真神 若星的惊蛰 07-0207-02 09:52
- 65 0 [舒泰神吧] 大哥威武啊 阳光开朗的雅颂7 07-0207-02 09:52
- 65 0 [南京商旅吧] 快跑呀 超短不格局者l 07-0207-02 09:52
- 77 0 [湖北能源吧] 都别卖啊让他涨几天再卖 随性而为的人 07-0207-02 09:52
- 75 0 [巨力索具吧] 快开板让我进去 干爆主力 07-0207-02 09:52
- 92 0 [大东南吧] 带血的筹码丢给主力了,没想到固态这么大负反馈 有创造力的乔潇1 07-0207-02 09:52
- 99 0 [东软集团吧] 分红就是在给股票打折,没意义 典雅之银芽柳 07-0207-02 09:52
- 84 0 [泰晶科技吧] 走吧此股有毒 啥也不会哈 07-0207-02 09:52
- 73 0 [ST际华吧] 见好就收,落袋为安 emin000988 07-0207-02 09:52
- 241 0 [佛山照明吧] $佛山照明(SZ000541)$ 联合舰队阿宝 07-0207-02 09:52
- 152 1 [中水渔业吧] 好【发展现代化远洋捕捞,推动海运业高质量发展 股友umA2nU 07-0207-02 09:52
- 69 0 [方大特钢吧] 我觉还会跌回来 股友魔幻股市 07-0207-02 09:52
- 50 0 [美年健康吧] 永远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基民5etKlo 07-0207-02 09:52
- 117 0 [吉视传媒吧] 这股量化自己玩死了,不敢涨多了,涨多了,散户 高贵地灯鱼 07-0207-02 09:52
- 84 0 [曲江文旅吧] 你有点弱啊,兄弟 一粟小生 07-0207-02 09:52
- 84 0 [飞力达吧] 这个大股东出货出美了 一路长红天长地久 07-0207-02 09:52
- 75 0 [新恒汇吧] 神仙打架的时候,你就在一旁安静地观看着,没必 瞪着熊眼找牛股 07-0207-02 09:52
- 54 0 [医疗器械ETF永赢吧] 器械为什么这么差 股友3kq9159093 07-0207-02 09:52
- 81 0 [新世界发展吧] 资金都不炒地产了没有能量的了 但求能回本 07-0207-02 09:52
- 91 0 [海投5吧] 强力支撑位56,如击穿则可能到53,已不具备操作 股友p6r2tm 07-0207-02 09:52
- 80 0 [华电辽能吧] 今日看法 蒙萌子 07-0207-02 09:52
- 88 0 [全志科技吧] 这股有搞头,买了点 世纪大变局 07-0207-02 09:52
- 76 0 [泰胜风能吧] 板块新高这里还碰不到7.3呢等着看好戏稍微一个 向上的夏锦鹏 07-0207-02 09:52
- 77 0 [中科环保吧] 这些利好都是配合了那个大非减持的吧。 百变神龟 07-0207-02 09:52
- 77 0 [凯美特气吧] 12买入 股友77k001f802 07-0207-02 09:52
- 88 0 [方正科技吧] 再也不炒股了 股友G13208653i 07-0207-02 09:52
- 79 0 [安科生物吧] 还是老样子 丁鹏丶北玄 07-0207-02 09:52
- 133 0 [京北方吧] 京北方得等个大单,拉高才能考虑追不追。不然必 爱吃光饼夹 07-0207-02 09:52
- 74 0 [多晶硅吧] 这货只能逢底买入了,可能转势了 莫贪2026 07-0207-02 09:52
- 88 0 [众业达吧] 这垃圾股 不骄不躁得赛莉娜 07-0207-02 09:52
- 71 0 [开创电气吧] 刚刚走你就长 嘻嘻615 07-0207-02 09:52
- 94 1 [御银股份吧] 这票是要走2波的,稳定币启动最强的龙头 o江河湖海o 07-0207-02 09:52
- 100 1 [云铝股份吧] 16.75抛了10000股,留了点回调再进 枫忆0502 07-0207-02 09:52
- 88 2 [飞马国际吧] 涨停,我说的 步步向阳红红 07-0207-02 09:52
- 61 1 [旋极信息吧] 5.01射进 不落鸟1 07-0207-02 09:52
- 108 2 [国安股份吧] 主力不敢大单压盘了,他很怕我们散户团结扫货! 老股民21599259 07-0207-02 09:52
- 241 5 [阿里巴巴-W吧] 仍然看空,理由就是风险还没解除,宁愿踏空也不 zzzZyu 07-0207-02 09:52
- 108 1 [稳健医疗吧] 稳健医疗:融资净买入2008.01万元,融资余额1.8 稳健医疗资讯 07-0207-02 09:52
- 86 1 [东风股份吧] 今天东风股份能不能东风起!战鼓擂!红旗舰飘飘 股友UwXgWr 07-0207-02 09:52
- 201 4 [长城军工吧] 变盘日快到了,一旦指数继续上攻,龙头是最好的 老马风控之王 07-0207-02 09:52
- 76 0 [安妮股份吧] 大胆进 相貌堂堂de空心菜 07-0207-02 09:52
- 83 0 [太极实业吧] 哈哈,股息红利差异扣税吧 股海独行的阳 07-0207-02 09:52
- 68 0 [国瑞科技吧] 今天就是机会,大跌大买 股友nzcsPq 07-0207-02 09:52
- 76 0 [金龙羽吧] 最后的机会了,再不跑就来不及了 点石满斗地雪崩 07-0207-02 09:52
- 87 0 [创新新材吧] 撤了,回见 跑得脱马脑壳儿 07-0207-02 09:52
- 79 2 [中联重科吧] 托,喜欢收盘出来,现在出来会被围攻。 我给主力送钱花 07-0207-02 09:52
- 114 4 [菜油吧] 等着我孙给我发福利了,哈哈,不怕你拉 鸭脉跌 07-0207-02 09:52
- 159 2 [同达5吧] 垃圾资产才会白送 做善良的人8888 06-3007-02 09:52
- 70 0 [舒泰神吧] 对子顶,4668。双66对子 股友I051276i95 07-0207-02 09:52
- 85 0 [金桥信息吧] 我ccc,昨天买入19.30元。今天就这样了。。。。 菜鸟股圣牛人 07-0207-02 09:52
- 88 0 [*ST春兴吧] 今天还是没戏,散了吧 內啡肽 07-0207-02 09:52
- 90 0 [鸡蛋吧] 今天能上3600补缺口??? 苏苏苏苏小雯 07-0207-02 09:52
- 70 0 [好上好吧] 莫追,莫买,莫相信,清仓就对了 南京鳄鱼冯伟强 07-0207-02 09:52
- 82 0 [ST际华吧] 现在风险极大,伴随着高盈率 仁沃荥 07-0207-02 09:52
- 241 0 [雷赛智能吧] 自己看这表现是不是猴赛智能 我瞎子从没看走眼 07-0207-02 09:52
- 79 0 [瑞芯微吧] 积极参与板块回调,争当排头兵 股友utRFr7 07-0207-02 09:52
- 93 1 [海康威视吧] 这个公司现在最需要的就是换班子,看看格力就明 实在没啥好名字 07-0207-02 09:52
- 86 2 [广合科技吧] 大家都别怕,今天红盘收了。 古树千年0984 07-0207-02 09:52
- 102 2 [ST海王吧] 海王跟大海有毛关系! 股友3O022i9162 07-0207-02 09:52
- 477 2 [天风证券吧] 咱们来谈谈天风!天风,一个在武汉,覆盖湖北辐 股友vxZ7EB 07-0207-02 09:52
- 188 2 [真兰仪表吧] 今天把浮愁洗掉,明天是不是直接起飞 聪明的缘恋情0 07-0207-02 09:52
- 88 0 [欣锐科技吧] 什么28操盘手啊 蓝天的谷南 07-0207-02 09:52
- 68 0 [万里马吧] 永远力挺万里马 点石腾达的荆轲 07-0207-02 09:52
- 134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$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$同类基金的股票1 基民8609W721C0 07-0207-02 09:52
- 76 0 [纸浆吧] 又要下跌了 驿路清风 07-0207-02 09:52
- 245 0 [湖南天雁吧] 可以吧 教授有好股V 07-0207-02 09:52
- 83 0 [雄韬股份吧] 了个逼 牛气冲天的鹊归 07-0207-02 09:52
- 100 1 [常山药业吧] 舒泰神跌六个点拉起来四个点,恨啊,37没买,这 股友NQrZzE 07-0207-02 09:52
- 87 1 [光环新网吧] 海兰信9个点带不动你? 端庄大气的车皓轩 07-0207-02 09:52
- 99 1 [洋河股份吧] 感觉张总刚悟上点道道,怎么就辞辞职了呢?再来 股友7111Q90L72 07-0207-02 09:52
- 121 5 [科大讯飞吧] 两周内不到50我吃 股友066pX63537 07-0207-02 09:52
- 72 0 [旋极信息吧] 踏马的,走的真恶心 股友B5v7823858 07-0207-02 09:52
- 82 0 [湖南天雁吧] 昨天在犹豫中出了,今天该如何学习复盘? 金湖水 07-0207-02 09:52
- 86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-5吃饱了,T起来 陆家嘴小游资 07-0207-02 09:52
- 92 0 [中科金财吧] 卖都都没有m xiaoyu90672666 07-0207-02 09:52
- 7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些真........ 包容的姚柳琴 07-0207-02 09:52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红利”我看好红利板块,我觉得红利 幸福人儿 07-0207-02 09:52
- 80 0 [贤丰控股吧] 主力跑了 股友t9h0315315 07-0207-02 09:52
- 80 0 [科泰电源吧] 药丸了 财源滚滚的圆滚滚 07-0207-02 09:52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跌不下去才可怕 豪放不羁的郝沛宵 07-0207-02 09:52
- 74 0 [建设工业吧] 好股啊,都在做t,爽死 胖子86013 07-0207-02 09:52
- 113 0 [嵘泰股份吧] 这么强势吗,少见一根天线还能稳住的,到底有多 自古深情套不住 07-0207-02 09:52
- 90 0 [信雅达吧] 坚定信心,跟着主力吃肉 便知终日梦为鱼 07-0207-02 09:52
- 74 0 [广信材料吧] 今天要补跌了哈哈 晴天雨天打雷闪电 07-0207-02 09:52
- 80 1 [瑞可达吧] 这货发生了什么事,天天跌那么多 jiangm1102 07-0207-02 09:52
- 73 1 [天和防务吧] 感觉买到了假货了。兄弟们哪里可以退货退款? 本尊已卖 07-0207-02 09:52
- 87 1 [中兵红箭吧] 加油,我在大A开军工超市 财富红犇 07-0207-02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