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中国电信吧] 昨天就摆明态度不买,要不然昨天直接缩量拉升 股友rgiYsW 07-0207-02 09:45
- 80 0 [华微电子吧] 洗的不错,现在拉的轻松多了 中个上上上签 07-0207-02 09:45
- 109 0 [万里马吧] 杭州开始减仓清理掉,卖飞了博亚就回来万里马跟 股友R2665757p5 07-0207-02 09:45
- 72 0 [退市岩石吧] 快速割肉,出逃啊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oFNCKf 07-0207-02 09:45
- 66 0 [贵广网络吧] 真的无语呀,废材龟广,一天一分一角的收割散户 股友50791q237i 07-0207-02 09:45
- 65 0 [慧博云通吧] 这一波反弹结束了。 磨刀嚯嚯嚯割韭菜 07-0207-02 09:45
- 90 0 [迪普科技吧] 跌仆科技,名副其实! 经纶兴隆的尔康 07-0207-02 09:45
- 56 0 [天风证券吧] 机构跟风的散户们都砸盘 勤奋的魏晨19 07-0207-02 09:45
- 36 0 [黄金ETF华安吧] 还没回本呢 牛市快来 07-0207-02 09:45
- 55 0 [百川股份吧] 逆势翻红 潮汕凤凰涅槃 07-0207-02 09:45
- 68 0 [东土科技吧] 依然有效 股海无涯散户装睡 07-0207-02 09:45
- 61 0 [富临精工吧] 板块旱地拔葱滴还在趴窝 股友107v917t80 07-0207-02 09:45
- 61 0 [金龙羽吧] 龙头不能倒 幸福的哥泽哈 07-0207-02 09:45
- 69 0 [奔图科技吧] 3天内上25 阳光开朗的赵春燕 07-0207-02 09:45
- 93 0 [众生药业吧] 大家不要慌,做一个坚定的价值投资者,有心人, 没钱补仓别炒股 07-0207-02 09:45
- 77 1 [弘信电子吧] 今天主力要净流出2个亿吗? 淡定要淡定 07-0207-02 09:45
- 94 0 [奋达科技吧] 垃圾股始终是垃圾股中的垃圾 股友nOsFkE 07-0207-02 09:45
- 188 1 [科德教育吧] 鲜明的对比 迷人的纳兰宇航 07-0207-02 09:45
- 188 4 [ST海王吧] ,今天啥好消息 股市博士生 07-0207-02 09:45
- 413 1 [京新药业吧] 拿住,全仓。 遵循价值分析 07-0207-02 09:45
- 226 1 [航天智装吧] 现在航天智装散户都在吹如何如何好,吹得越好, 仙锋道股 07-0107-02 09:45
- 88 0 [格力电器吧] 这几天涨的多跌的少,刚开始拉升你们就跑啊 基民6pMUk3 07-0207-02 09:45
- 58 0 [中集集团吧] 今天吃错药了 和气生财行大运 07-0207-02 09:45
- 65 0 [中科海讯吧] 太明显了吧 新的思路 07-0207-02 09:45
- 64 0 [亚星锚链吧] 带融的 炒股养家88号 07-0207-02 09:45
- 96 0 [ST际华吧] 三个涨停板,我一个都没有落下,全部收入囊中, 聪明的云情 07-0207-02 09:45
- 70 0 [光格科技吧] 牛走了就爆发 再也不买稀土了 07-0207-02 09:45
- 70 0 [网宿科技吧] 反抽过后八元见。 Yg2014 07-0207-02 09:45
- 65 0 [科创信息吧] 给散户一个出逃的机会啊,不停的跌,怎么出去 善良的新山翔5 07-0207-02 09:45
- 66 0 [华林证券吧] 烂玩意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09:45
- 68 0 [山西汾酒吧] 垃圾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7-0207-02 09:45
- 67 0 [智飞生物吧] 你不往上冲!光发资讯有P用!!!!! 抓个毛贼 07-0207-02 09:45
- 75 0 [海格通信吧] 跌得快涨的慢,2天去了5-6个点……无人机掉到水 大度的曹莉萍 07-0207-02 09:45
- 96 0 [景旺电子吧] 卖掉一半,把成本降到了20下跌可买,上涨可卖。 股友P62183709x 07-0207-02 09:45
- 70 0 [德科立吧] 飞舞, 股友fvhuonsr 07-0207-02 09:45
- 81 0 [大连重工吧] 买股要买龙头,不要买跟风 股友697K73t836 07-0207-02 09:45
- 102 1 [胜利精密吧] 昨天刚补仓,四只票补满,今天全部通杀破位 开始上道 07-0207-02 09:45
- 121 2 [小米集团-W吧] 5毛钱做一手价差T可以覆盖手续费吗 爱来自瓷器i 07-0207-02 09:45
- 78 2 [天目湖吧] 股吧一旦见到苟托贴!就是发套套!清仓 伦哥FM953 07-0207-02 09:45
- 626 4 [中京电子吧] 昨天下跌,属于被情绪带着下跌引起恐慌,前期盈 东风问春雨 07-0207-02 09:45
- 163 3 [川仪股份吧] 川仪股份:融资余额2.45亿元,创历史新高(07-0 川仪股份资讯 07-0207-02 09:45
- 148 1 [洋河股份吧] 还记得当年说管理层没有动力做业绩是因为管理层 海南黄花梨 07-0207-02 09:45
- 152 1 [明阳电路吧] 明阳走的磨磨唧唧,今天解套卖了,继续看好电路 阿福哥666 07-0107-02 09:45
- 1102 4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材料:目前公司硫化物路线的固态电解质处于 天赐材料资讯 07-0107-02 09:45
- 166 2 [东山精密吧] 一步一个台阶,60见 诚实的唐希8 07-0107-02 09:45
- 280 6 [融发核电吧] 明天不知道怎么样 牛红富幸 07-0107-02 09:45
- 61 0 [捷佳伟创吧] 缩量,不放量还是要死不活的 牛小牛不追高 07-0207-02 09:45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要跌停 勇敢创天下 07-0207-02 09:45
- 63 0 [指南针吧] 垫底专业户 股友008u66897E 07-0207-02 09:45
- 57 0 [江龙船艇吧] 江龙船艇7月2日快速反弹 江龙船艇资讯 07-0207-02 09:45
- 65 0 [维科技术吧] 不敢想象,如果电池板块给力,你得多给力 格局清0 07-0207-02 09:45
- 78 0 [世龙实业吧] 跑了,祝大家发财 告诫自己不要追高 07-0207-02 09:45
- 47 0 [宝地矿业吧] 宝地矿业7月2日快速上涨 宝地矿业资讯 07-0207-02 09:45
- 72 0 [国联水产吧] 国联水产7月2日盘中涨幅达5% 国联水产资讯 07-0207-02 09:45
- 63 0 [弘信电子吧] 先砸到十元再走妖。 qaz57660264540 07-0207-02 09:45
- 46 0 [江南新材吧] 江南新材7月2日快速反弹 江南新材资讯 07-0207-02 09:45
- 68 0 [威派格吧] 就是个垃圾票 招财积玉的赵无极 07-0207-02 09:45
- 106 3 [大连热电吧] 拿住,要涨停了 想发财的男神 07-0207-02 09:45
- 61 1 [东北制药吧] 你套了多少人 重要的那怡4 07-0207-02 09:45
- 120 4 [创益通吧] 今天对子顶必定大跌。 n897713301407540 07-0207-02 09:45
- 31460 114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投资新机遇,这只光刻机基弹性最高! 韭哥养基专业户 07-0107-02 09:45
- 83 0 [金煤科技吧] 丹化科技7月2日快速上涨 金煤科技资讯 07-0207-02 09:45
- 65 0 [恒立退吧] 恒立退7月2日快速反弹 恒立退资讯 07-0207-02 09:45
- 83 0 [恒为科技吧] 24.80以上不要接哈 国泰豆腐渣 07-0207-02 09:45
- 69 0 [丰原药业吧] 洗洗更健康 股友02e01n0238 07-0207-02 09:45
- 85 0 [江淮汽车吧] 大佬们今天怎么一蹦一跳的,小白看不懂了求解答 Xins 07-0207-02 09:45
- 63 0 [川金诺吧] 真不是我鄙视你 全都红起来 07-0207-02 09:45
- 67 0 [微导纳米吧] 今天不乐观啊 不破不立重头再来 07-0207-02 09:45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9.24的阳谋,到头了 lyt11572530 07-0207-02 09:45
- 72 1 [汉威科技吧] 买盘枯竭 想涨就涨上去 07-0207-02 09:45
- 80 1 [格力电器吧] 又骗韭菜啊 坚韧的车宇航 07-0207-02 09:45
- 75 2 [科恒股份吧] 看这架势,18元都不能抄底 十日牛熊分界线 07-0207-02 09:45
- 61 1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还是涨停 股友GklGXU 07-0207-02 09:45
- 85 3 [飞亚达吧] 冲鸭冲鸭冲鸭 舞1001199 07-0207-02 09:45
- 357 5 [威星智能吧] 独家供应摩尔线程并且一起合算力,是不是真的啊 史玉柱 07-0107-02 09:45
- 66 0 [拓邦股份吧] 买点,捡漏了 磅磗长虹 07-0207-02 09:45
- 64 0 [深圳华强吧] 都骗人的,不要信 我喜欢红红火火 07-0207-02 09:45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是真的硬啊 梓州新城 07-0207-02 09:45
- 73 0 [中远海发吧] 今天又是涨一分吗 气宇轩昂的华麦克 07-0207-02 09:45
- 89 0 [ST云城吧] 早点退市吧!不要再在这里害人了! 工程总工 07-0207-02 09:45
- 80 2 [楚天龙吧] 地天来一把,龙哥,让他们看看你才是真龙 角斜炒家 07-0207-02 09:45
- 69 0 [运达科技吧] 又是几分钱玩一天 基民725K22x071 07-0207-02 09:45
- 65 0 [中超控股吧] 十分钟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2千万了大家快跑下午 直率的赵雪梅 07-0207-02 09:45
- 59 0 [双星新材吧] 快点抵押买,马上涨停了 黎活明 07-0207-02 09:45
- 71 0 [徐工机械吧] 有本事涨停让我后悔一下,不涨停都不带后悔的 技术性看盘 07-0207-02 09:45
- 69 0 [新强联吧] 跟着新强混,一天饿9⃣顿 热情的雁夜寒2 07-0207-02 09:45
- 81 0 [中国软件吧] 有点断了嵴梁骨似的!公司名到是响亮!可惜给他 股友tfrf3c 07-0207-02 09:45
- 78 0 [海洋王吧] 看月线,13,你们都不信 老师说20问题不大 07-0207-02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