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行情哈哈! 吉祥满斗地楼高 07-0207-02 09:48
- 78 0 [深科技吧] 擦了掉了1块 喜气洋洋抓好东西 07-0207-02 09:48
- 68 0 [小商品城吧] 今天是要18以下了 股友36U7N50693 07-0207-02 09:48
- 66 0 [飞鹿股份吧] 这个跌幅是游资出货了 时来运转的天空 07-0207-02 09:48
- 74 0 [英科医疗吧] 玩逆势突破压力位,事倍功半。 追波逐浪zbzl 07-0207-02 09:48
- 62 0 [协鑫能科吧] 应该不会这么快倒下吧 牛气冲天羊 07-0207-02 09:48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下来吧,释放一下风险,准备应对,冲击 无念丿 07-0207-02 09:48
- 82 0 [丰原药业吧] 差三分不涨停诱多吗 谷仓粒 07-0207-02 09:48
- 75 0 [志特新材吧] 跌亭 股友780552Cc65 07-0207-02 09:48
- 75 0 [金陵饭店吧] 主力老板没钱别拉丢人现眼 股友2208Z72C17 07-0207-02 09:48
- 76 0 [上海贝岭吧] 看这架势不会又要重走4月17号的路吧 涨长长涨长长涨 07-0207-02 09:48
- 85 0 [朗玛信息吧] 昨日的诱多,今日关门割韭菜 吾行吾法 07-0207-02 09:48
- 80 0 [中大力德吧] 中大上亏了大钱,等跌爽了再来吧 长得头晕目眩 07-0207-02 09:48
- 63 0 [传艺科技吧] 这个票没注意,流通值竟然仅剩30个亿了,难怪 黄金瞳紫玥77 07-0207-02 09:48
- 78 0 [遥望科技吧] 垃圾永远,真恶心 股友1912wc5321 07-0207-02 09:48
- 71 0 [双杰电气吧] 风来了,9元见 日月如梭 07-0207-02 09:48
- 79 0 [华映科技吧] 大跌的一天! 红红红就要红 07-0207-02 09:48
- 81 0 [江河集团吧] 现在补仓的是真粉,铁粉 不被ST就往S里T 07-0207-02 09:48
- 96 1 [湖南天雁吧] 拍断大腿,卖飞了。这里昨天说了发现卖错后及时 好运来了2026 07-0207-02 09:48
- 68 0 [小商品城吧] 能不能不要跌了你跟利民学的吗 股友Q031g00320 07-0207-02 09:48
- 78 0 [XD国泰海吧] 好了。上回的预期彻底消化了。半年报,年报了。 我肉山 07-0207-02 09:48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经历抢装潮短期提振后,光伏玻璃再次进入价格下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07-0207-02 09:48
- 62 0 [弘业期货吧] 大资金没太出逃胆子大的可以进场了 一支穿云箭猛起 07-0207-02 09:48
- 44 0 [北方铜业吧] 接着洗不到中午就涨停 股友qwH6rm 07-0207-02 09:48
- 73 0 [烧碱吧] 算了走了,挣了15个点,感觉有许多兄弟反手了做 涛子什么时候吃鱼 07-0207-02 09:48
- 75 0 [凯撒旅业吧] 好当家,国联水产,东方海洋。老凯去站在一起 凡尘封世 07-0207-02 09:48
- 74 0 [大港股份吧] 这玩意要跌停 股友p6syOD 07-0207-02 09:48
- 79 0 [星光股份吧] ,永远上不去的,就这价格横盘到退市都有可能 优秀之莱蕾 07-0207-02 09:48
- 80 0 [金陵药业吧] 楚声 股友32R67056X3 07-0207-02 09:48
- 80 2 [创源股份吧] 拉起来我就全部清仓 有判断力的姚晋14 07-0207-02 09:48
- 77 1 [银河磁体吧] 奇怪,总有人等变绿再跑 无名晓晓卒 07-0207-02 09:48
- 85 2 [海能达吧] 洗够了,该起来了吧 Me妙胜 07-0207-02 09:48
- 70 0 [太辰光吧] …… 没熟透的韭菜 07-0207-02 09:48
- 74 0 [韶能股份吧] 走了拜拜 一头雾水888 07-0207-02 09:48
- 71 0 [焦煤吧] 螺纹掉了煤暴跌 不贷套 07-0207-02 09:48
- 67 0 [汉得信息吧] 开始加速了,继续奔着14去 雨后123 07-0207-02 09:48
- 66 0 [欧菲光吧] 这个会到9元 股友Z02W861338 07-0207-02 09:48
- 84 1 [三超新材吧] 涨停已挂,抬轿吧 陆家嘴小游资 07-0207-02 09:48
- 69 4 [黑芝麻智能吧] 开盘即是最高价? 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 07-0207-02 09:48
- 1533 11 [长春高新吧] “东北药茅”,宣布将赴港IPO 长春高新资讯 07-0107-02 09:48
- 500 1 [首华燃气吧] 首华燃气:第六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首华燃气资讯 07-0107-02 09:48
- 187 2 [圣达生物吧] 中信证券发布研报给出买入评级,现在就是底部区 红箭侠123 07-0107-02 09:48
- 61 0 [*ST正平吧] 惨不忍睹。。 股友g35563d382 07-0207-02 09:48
- 71 0 [瑞芯微吧] 这垃圾,涨不跟,跌积极。 牛来乎369 07-0207-02 09:48
- 63 0 [广合科技吧] 前面涨的不多,现在赶上板块调整,这主力真是大 买阴不犯法 07-0207-02 09:48
- 81 1 [豪威集团吧] 向H股股价靠拢 LAOLI 07-0207-02 09:48
- 111 2 [中国银行吧] 什么价位能买啊 股友1y73301g50 07-0207-02 09:48
- 68 1 [仙琚制药吧] 还是很垃圾 宇松读子 07-0207-02 09:48
- 142 3 [平安银行吧] 如果中报能够稳住涨到14是最低目标 股友0QGQdi 07-0207-02 09:48
- 90 0 [楚天科技吧] 西特 n1412817348c3044 07-0207-02 09:48
- 308 5 [芯碁微装吧] 不知道这是不是卖在高点,希望你让我踢飞后悔 堆金斗金地卜鹰 07-0107-02 09:48
- 68 0 [雪人集团吧] 这就是你的海洋经济?不跟风出什么概念,妹的 咕咕小鲜肉 07-0207-02 09:48
- 69 0 [拓维信息吧] 哈哈哈,宇勾继续吹啊 深谋远虑的雅琴2 07-0207-02 09:48
- 76 0 [深圳新星吧] 散户不进来就一直拉太明显了 驴打滚复利 07-0207-02 09:48
- 66 0 [新余国科吧] 新余国科7月2日快速上涨 新余国科资讯 07-0207-02 09:48
- 117 0 [麦迪科技吧] 营收下滑但净利暴涨138%至2359万,毛利率高达66 hgrrf43289765 07-0207-02 09:48
- 70 0 [深圳新星吧] 深圳新星7月2日快速反弹 深圳新星资讯 07-0207-02 09:48
- 59 0 [天雁B股吧] 天雁B股7月2日快速上涨 天雁B股资讯 07-0207-02 09:48
- 72 0 [青龙管业吧] 这位置你在拉稀就废了 修行中的抓妖师 07-0207-02 09:48
- 79 0 [中公教育吧] 昨天卖了中船应急补了你个饿货 股友3ptU30 07-0207-02 09:48
- 64 0 [巨力索具吧] 来中集集团 西风走马 07-0207-02 09:48
- 180 0 [财经评论吧] 俄法总统通话讨论中东局势等议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09:48
- 74 0 [成飞集成吧] 这啥情况啊 李乖乖的李 07-0207-02 09:48
- 68 0 [新研股份吧] 昨天就说了没有人相信,自己看 股友wKjjmL 07-0207-02 09:48
- 62 0 [城地香江吧] 垃圾股 cma别送钱了 07-0207-02 09:48
- 75 0 [万泰生物吧] 他们都事先在下面挂好买单,才开始砸盘。要确保 木榔头 07-0207-02 09:48
- 111 2 [丽人丽妆吧] 开盘高开三个点,一分钟内被砸到-3个点,这是被 股友svvZLB 07-0207-02 09:48
- 81 1 [鸡蛋吧] 再来一下,把昨天高点的止损捅掉 育龙3456 07-0207-02 09:48
- 80 0 [丰原药业吧] 丰原药业7月2日快速回调 丰原药业资讯 07-0207-02 09:48
- 95 0 [天孚通信吧] 天孚通信7月2日盘中跌幅达5% 天孚通信资讯 07-0207-02 09:48
- 65 0 [供销大集吧] 来一个套一个,无一例外 亏钱的资深小韭菜 07-0207-02 09:48
- 76 0 [赣锋锂业吧] 再一下就好了,不像以前大跌了 永远不追涨杀跌 07-0207-02 09:48
- 83 0 [中粮资本吧] 你是阿斗么 快速的雷韶华 07-0207-02 09:48
- 64 0 [秦川机床吧] 这个股票真的是执着!只跟跌,不跟涨!!! 股友hO95G0 07-0207-02 09:48
- 59 0 [楚天龙吧] 快来个地天吧 股友0e171313o5 07-0207-02 09:48
- 117 0 [专用设备吧] 的东西 股友GE0T2W 07-0207-02 09:48
- 62 0 [中旗新材吧] 一样,删自选。 xxm90513 07-0207-02 09:48
- 61 0 [海辰药业吧] 起码看到36-33这票。还的跌20厘米才到位。 阳光开朗的雅颂7 07-0207-02 09:48
- 99 0 [ST人福吧] 以招商系的人脉做只人福还不小事 人扶一号托 07-0207-02 09:48
- 97 1 [山子高科吧] 慌啥呢,放量才让人兴奋 蜗牛大力士 07-0207-02 09:48
- 97 1 [嘉泽新能吧] 有没有大哥说说这个票,后期咋走 悟道进行时 07-0207-02 09:48
- 81 1 [爱旭股份吧] 完了大树一喊立马完蛋,今天通威和东方日升是老 hhsjsnjxmdm 07-0207-02 09:48
- 88 1 [麦捷科技吧] 你拿上5天就上新高 二十四生肖 07-0207-02 09:48
- 151 1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休市咋还出现负数,跌了呢? 期望w 07-0107-02 09:48
- 133 2 [新强联吧] 整这个翘尾干什么,难受 股友29f863792x 07-0107-02 09:48
- 147 1 [渤海汽车吧] 已经成妖,时间验证! 东方明灯万家灯火 07-0107-02 09:48
- 129 1 [宝莱特吧] 我刚进来,你就跌? 你别动我去买桔子 07-0107-02 09:48
- 77 0 [新研股份吧] 昨晚我做梦梦到今天开盘5个涨停,果然梦就梦, 道玄子 07-0207-02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