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4 3 [鸿博股份吧] 1666挡不住!!!!!!!!!!!!!!!!! a股神 07-0107-02 09:40
- 68 0 [五粮液吧] 牛逼 明白为什么 07-0207-02 09:40
- 76 0 [ST豆神吧] 逗B教育 一口将 07-0207-02 09:40
- 76 0 [招商轮船吧] 这股摆烂了,躺平一动不动 高效的蔡杰 07-0207-02 09:40
- 78 0 [炬申股份吧] 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 韭菜夹缝生存 07-0207-02 09:40
- 128 0 [中国石化吧] 大力发展海洋经济,中石化怎么不涨?旗下的胜利 别叫我喂 07-0207-02 09:40
- 61 0 [太辰光吧] 有种跌10个点 体贴的黎婉 07-0207-02 09:40
- 80 0 [澜起科技吧] 慢牛,还要探79元 大熊ygx 07-0207-02 09:40
- 67 0 [浙江世宝吧] 太弱了 股友1X5q015760 07-0207-02 09:40
- 60 0 [宝信软件吧] gou信软件 家财斗金得明远 07-0207-02 09:40
- 60 0 [中毅达吧] 尤夫都起来了, 今天可以涨停吗 07-0207-02 09:40
- 70 0 [XD中远海吧] 冲啊豪赌10套房 主升浪目标1个亿 07-0207-02 09:40
- 73 0 [联环药业吧] 看看龙头寨力就是不一样,联环药业差得远了。 爱理财得神奇大侠 07-0207-02 09:40
- 71 0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跌停 股友1m916l3629 07-0207-02 09:40
- 58 0 [信通电子吧] 俺撤了,你们顶住!顶住。30元以下再见 n142761910903d45 07-0207-02 09:40
- 69 0 [中文传媒吧] 这股啥时候涨啊,天天跌 夺目的卫佳丽5 07-0207-02 09:40
- 64 0 [欧菲光吧] 起起伏伏 股友GKFBsK 07-0207-02 09:40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各位,外围又有利空消息? 我已经清仓 07-0207-02 09:40
- 66 0 [江淮汽车吧] 玩意 股友60l6A71927 07-0207-02 09:40
- 69 0 [赣锋锂业吧] 这废铁怎么能做到这么恶心 股友7286973n2c 07-0207-02 09:40
- 155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28.7出的真香,之前翻倍,最近这波30%多的小肉 DUCKTIFY 07-0207-02 09:40
- 95 1 [*ST聆达吧] 神经错乱了这人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09:40
- 73 1 [光迅科技吧] 解禁就这样砸? dd703 07-0207-02 09:40
- 160 8 [宁波海运吧] 老师们吹票了!没好事 财华横溢1688 07-0207-02 09:40
- 783 2 [新恒汇吧] 新星,恒久,汇聚八方精英—— 大科技大 07-0107-02 09:40
- 196 0 [光威复材吧] 董事长,总经理,在知道几个月内会补签六个亿合 光威废材 07-0207-02 09:40
- 56 0 [御银股份吧] 开盘想到会拉他牛逼啊 aaa一叶知秋 07-0207-02 09:40
- 79 0 [豫能控股吧] 煤碳跌这么多,没有煤矿的你应该大涨才对了 巴黎贵尔卡斯兰 07-0207-02 09:40
- 65 0 [塞力医疗吧] 新高 达者之路 07-0207-02 09:40
- 70 0 [豪威集团吧] 这家伙一直就是板块涨它不涨,扭扭捏捏拖后腿, 尊重的唐致苗 07-0207-02 09:40
- 148 1 [华创云信吧] 今天又是挨最毒的打一天 涨涨涨啊冲啊 07-0207-02 09:40
- 93 1 [台基股份吧] 昨天一度两者涨幅差不多的中科海讯,今天涨多少 一游客 07-0207-02 09:40
- 76 1 [电工合金吧] 高开涨停! 掉于幻想 07-0207-02 09:40
- 141 1 [容百科技吧] 容百科技:融资余额12.73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 容百科技资讯 07-0207-02 09:40
- 201 1 [会通转债吧] 开始恶心人了昨天转股5千万元估计要赎回 蜂腰的乜岑 07-0207-02 09:40
- 117 0 [陕西金叶吧] 老袁你分红咋不分了 蕙质兰心的秦森羽 07-0107-02 09:40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是我格局小了 行者武松也 07-0207-02 09:40
- 77 0 [卓胜微吧] 这开盘被集合竞价的跌停吓跑不少人啊,主力最近 慈祥的魏珂坚 07-0207-02 09:40
- 63 0 [天风证券吧] 垃圾 股友15r982599P 07-0207-02 09:40
- 65 0 [红宝丽吧] 别涨了快跌下来 俏丽的欧阳思源 07-0207-02 09:40
- 67 0 [京东物流吧] 要套人了 但愿秋风懂我意 07-0207-02 09:40
- 68 0 [海辰药业吧] 这垃圾不是要涨停是要跌停 股友3z237358X5 07-0207-02 09:40
- 83 0 [大东南吧] 3.85上车了 小牛牛赚钱坤 07-0207-02 09:40
- 48 1 [钧崴电子吧] 三只小乌鸦 上海唐眼镜 07-0207-02 09:40
- 67 1 [日久光电吧] 17.1打个底仓 涨停大保健 07-0207-02 09:40
- 148 4 [ST京机吧] 分红是不是脑子坏了,分这点 髙梁河車神 07-0107-02 09:40
- 960 19 [瑞玛精密吧] 买点256到25.7,题材多多,回档已经回踩三天, 东方财姐 06-3007-02 09:40
- 61 0 [鼎泰高科吧] 尽情踩吧,还不是时候动你。 股友0MwCrR 07-0207-02 09:40
- 76 0 [翱捷科技-U吧] 这个票真的垃圾到家了 炒的是寂寞惹的祸 07-0207-02 09:40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看看利君股份还不是跟长城军工一样走势 风的目标 07-0207-02 09:40
- 78 0 [比亚迪吧] 果然,最帅不过三秒。 股友ENldXu 07-0207-02 09:40
- 65 0 [国民技术吧] 散户服不服,不服还杀 股友0pN6832890 07-0207-02 09:40
- 84 0 [长川科技吧] 为增发造假暴增?自己都不信吧?投机不成,借机出 乌迷焰_三环半九 07-0207-02 09:40
- 74 0 [ST达华吧] 要到4.78了 股友fxwwaI 07-0207-02 09:40
- 71 0 [红塔证券吧] 这就是牛市? 小小小小易 07-0207-02 09:40
- 65 0 [尤夫股份吧] 9个点跑了真舒爽 请执行纪律 07-0207-02 09:40
- 64 0 [北方铜业吧] 早上加仓的兄弟们吃肉了 K线催眠大师 07-0207-02 09:40
- 75 0 [红豆股份吧] 筹码不够继续吸一波 股市梦哥 07-0207-02 09:40
- 68 0 [世纪华通吧] 到头了 炒股怒赚五百万 07-0207-02 09:40
- 75 0 [海兰信吧] 以低吸 Louis_14444 07-0207-02 09:40
- 55 1 [中广核技吧] 现在不跌是因为解禁股要出货 好人不吃饭 07-0207-02 09:40
- 60 0 [科翔股份吧] 了 拒绝追涨 07-0207-02 09:40
- 66 0 [城地香江吧] 认输认输,儿砸你赢了 四川小小散 07-0207-02 09:40
- 72 0 [高伟达吧] 法本七个了 国际散人 07-0207-02 09:40
- 80 0 [创新医疗吧] 赛力医疗脾气更加暴躁,看出龙头是谁了吧 剖月紫金夺 07-0207-02 09:40
- 61 0 [中毅达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吉星高照LSQ 07-0207-02 09:40
- 79 0 [曼卡龙吧] 曼卡龙撤了 超短擒牛2 07-0207-02 09:40
- 77 0 [通光线缆吧] 果断放弃通光线缆!!! 静谧悠然的谢怡萱 07-0207-02 09:40
- 123 3 [民生健康吧] 提前祝大家持有民生健康股票者!今天会来个20厘 杰克科技股东A 07-0207-02 09:40
- 101 1 [新五丰吧] 今年夏季小心点别猪都被淹死了 时髦的李秋水 07-0207-02 09:40
- 1197 8 [*ST西发吧] 董秘好!公司预重整已经快2年了,这个时间拖得 *ST西发股友 06-2007-02 09:40
- 105 0 [海默科技吧] 神开都骑到你头上去了,还洒了niao你这不反击?2 股市小小白白白 07-0207-02 09:40
- 79 0 [长芯博创吧] 这一帮短线客跑路又触发了量化开盘就知道了唉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09:40
- 65 0 [博菲电气吧] 先跑为敬 超级牛666 07-0207-02 09:40
- 86 0 [皖能电力吧] 高开低走必大跌!随时准备拉稀 快乐的雷欣儿1 07-0207-02 09:40
- 85 0 [鹭燕医药吧] 刀口舔血 浙江大舅哥 07-0207-02 09:40
- 75 0 [长龄液压吧] 就两家跌停就有你 基民hFAkJJ 07-0207-02 09:40
- 62 0 [时代万恒吧] 每次都是手贱 智慧型老六 07-0207-02 09:40
- 90 1 [立讯精密吧] 还好跑了,跌破33考虑接点回来 股友K12239388L 07-0207-02 09:40
- 133 2 [海信家电吧] 等吃肉 骑黑马168 07-0107-02 09:40
- 65 0 [ST际华吧] 跑了一波被吓傻的散户,悲哀啊 我是牵牛人 07-0207-02 09:39
- 62 0 [南山控股吧] 欧耶,涨停 南山牛股涨四块五 07-0207-02 09:39
- 76 0 [腾亚精工吧] 啊,不减持都跌成这熊样 多文高升的张良 07-0207-02 09:39
- 75 0 [白云电器吧] 宝光一下就拉上来了,你怎么这么烂 柿子甜甜 07-0207-02 09:39
- 65 0 [崇达技术吧] 1阴破6阳 冰蓝云海 07-0207-02 09:39
- 64 0 [兰石重装吧] 垃圾中垃圾 n13988505406f3ef0634 07-0207-02 09:39
- 68 0 [中金辐照吧] 标准的垃圾股,走了! 简约42543 07-0207-02 09:39
- 80 0 [天原股份吧] lj又要回到5块以下 基民72E38l6718 07-0207-02 0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