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海利得吧] SV严重低估了……20~25元才合适,新龙13板来了 股友e31c760887 07-0207-02 09:43
- 198 0 [兴业股份吧] 回本了 重剑王要一直涨停 07-0207-02 09:43
- 66 0 [旋极信息吧] 放量过大,一日游 一股长航 07-0207-02 09:43
- 80 0 [领益智造吧] 争点气,快红起来! 股友3333A58w70 07-0207-02 09:43
- 35 0 [银行ETF华宝吧] 打死不接汪队的盘 hugo79 07-0207-02 09:43
- 90 0 [亚通股份吧] 今日突破! n1988 07-0207-02 09:43
- 68 0 [恒宝股份吧] 真龙恒宝回归! 塔台塔台准备起飞 07-0207-02 09:43
- 75 0 [君正集团吧] 还好卖了, 三千7788 07-0207-02 09:43
- 62 0 [锦鸡股份吧] 全仓杀入,梭哈。 收割季之雁过拔毛 07-0207-02 09:43
- 7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满仓进城,买了就套 笑对人生5858 07-0207-02 09:43
- 63 0 [台基股份吧] 台基吧坑了 桔子哥 07-0207-02 09:43
- 66 0 [飞利信吧] 我输了,我买的是 悟道捂到 07-0207-02 09:43
- 59 0 [恒宝股份吧] 没了了量 小散啃肉骨头 07-0207-02 09:43
- 61 0 [广信材料吧] 严重低于预期 股友kKDDnq1094 07-0207-02 09:43
- 71 0 [股指期货吧] 压空单 牛哪去啦 07-0207-02 09:43
- 81 0 [XD浙江鼎吧] 好啊,主力给你机会,别辜负了!别的不敢说,52 萧十八郎 07-0207-02 09:43
- 79 0 [中国广核吧] 有主力资金的是港股,a股主力仓位不多,或者是 股友a733P97122 07-0207-02 09:43
- 60 0 [拉卡拉吧] 利空出尽 关灯吃灯 07-0207-02 09:43
- 64 0 [宝信软件吧] 割肉离场 诙谐幽默的顾哲禾 07-0207-02 09:43
- 76 0 [海峡创新吧] 大盘逆子 炒股赚钱买核弹 07-0207-02 09:43
- 86 1 [神剑股份吧] 鸡哥,今天怎么看? 大佬救命啊啊啊啊 07-0207-02 09:43
- 6147 4 [浦发银行吧] AMC借道可转债增持上市银行再现 浦发银行资讯 07-0207-02 09:43
- 79 0 [中国化学吧] 差不多了,今天秀一下 好起来了哈哈 07-0207-02 09:43
- 88 0 [桂林旅游吧] 没啥希望了 薛定谔的猫哦 07-0207-02 09:43
- 68 0 [四方精创吧] 留下来格局,等发牌 生意万贯得无崖子 07-0207-02 09:43
- 60 0 [楚天龙吧] 你爷爷恒宝都快涨停了,你还在跌停附近徘徊 紫温君 07-0207-02 09:43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银行、保险等蓝筹股继续护盘,但科技股、固态电 财哥v 07-0207-02 09:43
- 59 0 [博亚精工吧] 不买就大涨 财源高升地貂蝉 07-0207-02 09:43
- 66 0 [拓维信息吧] 托单还在,今天必有新低,破30 潮起钱凯港 07-0207-02 09:43
- 67 0 [巨力索具吧] 对不起,昨天二选一的时候没选你 只要800落袋为安 07-0207-02 09:43
- 62 0 [海尔智家吧] 明天几分钱搞一天,有啥意思 aliang110 07-0207-02 09:43
- 75 0 [鲁抗医药吧] 主力今天休息吗 生椰拿铁666 07-0207-02 09:43
- 68 0 [润和软件吧] 昨天没涨今天暴跌。屮 高风亮节的蒋泰成 07-0207-02 09:43
- 88 0 [中粮资本吧] 哪个bz在拦我的贴? 股友99893R7K83 07-0207-02 09:43
- 68 0 [鼎龙股份吧] 帅不过一天。 西天取经溢多利 07-0207-02 09:43
- 75 1 [长芯博创吧] 这也是低吸的机会 n14188296835b0d52139 07-0207-02 09:43
- 279 0 [电投产融吧] 电投产融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023.68万元( 电投产融资讯 07-0207-02 09:43
- 103 1 [富瑞特装吧] 浮筹太厚太厚,都散户 前半段 07-0107-02 09:43
- 256 3 [京泉华吧] 资金的弃儿! 我只顺势而为 07-0107-02 09:43
- 101 0 [丽岛新材吧] 外面大跌你很安全 跟随大师脚步 07-0207-02 09:42
- 83 0 [创业板指吧] 科技股已经没有行情了,银行保险创新药这个是未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09:42
- 62 0 [ST南都吧] 大家要看清楚了,不要上当接盘被套,板块回调这 财富通88888888 07-0207-02 09:42
- 75 0 [万源通吧] 只能说你真是垃圾桶 股友908D098h71 07-0207-02 09:42
- 64 0 [新国都吧] 今天能翻红吗 zlp123456zlp 07-0207-02 09:42
- 73 0 [天和防务吧] 日常发套,总有人进套 被拿捏的人 07-0207-02 09:42
- 62 0 [中兵红箭吧] 起飞 赚10个就走 07-0207-02 09:42
- 68 0 [东土科技吧] …… 夜色1688 07-0207-02 09:42
- 57 0 [协鑫能科吧] 再下3个点再接。看来昨天出三分二正确。 摘桃子的天命人 07-0207-02 09:42
- 66 0 [众生药业吧] SJ,天天跌 高兴的上官冉1 07-0207-02 09:42
- 1311 1 [中科曙光吧] 世界第一舢板 冷血红魔 07-0207-02 09:42
- 85 1 [永杉锂业吧] 天天都是阴跌,不完了 股友N982528N21 07-0207-02 09:42
- 96 1 [成飞集成吧] 高开反包涨停吗?????? 踏浪行捉妖记 07-0207-02 09:42
- 71 0 [能辉科技吧] 假光伏????肺泡 兄弟上车了吗 07-0207-02 09:42
- 42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一买就跌 来支肾上腺素 07-0207-02 09:42
- 71 0 [隆扬电子吧] a啥打压出货了,昨天低点买的资金现在还有利润 moonlikean 07-0207-02 09:42
- 58 0 [金陵转债吧] 还信那些唱空的贼人吗 股友Y82513k921 07-0207-02 09:42
- 71 0 [华电辽能吧] 逢低关注 风向小欧 07-0207-02 09:42
- 65 0 [建设银行吧] 四两拨千斤,拉银行托住大盘发行股,昭然若揭, 十二戒无明 07-0207-02 09:42
- 72 0 [崇达技术吧] 都怪我,太执着,买啥跌啥 成都六头牛 07-0207-02 09:42
- 70 0 [锦鸡股份吧] 借利好出货了,孩子 巴菲特靓仔 07-0207-02 09:42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起 涛声依旧Tau 07-0207-02 09:42
- 115 0 [沃顿科技吧] 沃顿经营太保守,这在以前是因祸得福。碧水源太 家财成金de展翔 07-0207-02 09:42
- 62 0 [众泰汽车吧] 上半年A股收官,主要指数全线上涨,上证指数、 小股民来了 07-0207-02 09:42
- 62 0 [华脉科技吧] 今天继续买买买,越跌越买 欣喜之独角龙 07-0207-02 09:42
- 82 0 [科力远吧] 公司不行,一般是老板不行,老板带的管理团队不 股友915181d17E 07-0207-02 09:42
- 83 0 [立昂微吧] 大股东和财务都不看好的股票,必跌,20 埋伏ST 07-0207-02 09:42
- 73 0 [ST易联众吧] 跌都比当仙股好 深沉的文佳玉1 07-0207-02 09:42
- 64 0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开盘弱转强加仓 改变套路 07-0207-02 09:42
- 68 1 [太阳电缆吧] 憋了这么久了,不可能就憋了一个屁吧? 股友H1869E8720 07-0207-02 09:42
- 74 1 [雪人集团吧] 正宗的海洋 久炼成刚 07-0207-02 09:42
- 97 1 [ST华铭吧] 公司是否有为小米汽车供货? ST华铭股友 06-2707-02 09:42
- 988 1 [公牛集团吧] 公牛集团:6月份累计回购股份497.22万股 公牛集团资讯 07-0107-02 09:42
- 65 0 [工业硅吧] 发了这么多贴,有多散被洗掉了吗 ssssss777777 07-0207-02 09:42
- 67 0 [欧菲光吧] 12上不去下来倒是挺快 一叶障目798 07-0207-02 09:42
- 97 0 [*ST天茂吧] 大神们,该如何起诉天茂集团有明白人吗? 深谋远虑的齐睿桃 07-0207-02 09:42
- 74 0 [金龙羽吧] 大佬 奥特曼之爸 07-0207-02 09:42
- 8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全部高位套现?大哥你怎么能做到连续大跌5的, 股友G98327995h 07-0207-02 09:42
- 76 0 [好利科技吧] …… 天才交易员1858 07-0207-02 09:42
- 73 0 [*ST宝馨吧] 死b 股友N386o81655 07-0207-02 09:42
- 104 2 [仙琚制药吧] 牛鼻卡拉斯 一路一人生 07-0207-02 09:42
- 101 0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机场的战略地位正在不断升级!从旅游枢纽向 仿徨的小穗 07-0207-02 09:4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还不如以前的图标,已经破位了,人家新图标说的 牛市亏钱的韭 07-0207-02 09:42
- 68 0 [安妮股份吧] 这个操盘手很年轻吧做事很绝 基民cTL3jn 07-0207-02 09:42
- 70 0 [和而泰吧] 已T出也买入,收工了。 希望都争气 07-0207-02 09:42
- 69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吗的天天高开低走 火星韭菜路营业厅 07-0207-02 09:42
- 69 0 [维科技术吧] 维科技术有海洋经济 潇洒小散 07-0207-02 09:42
- 55 0 [新恒汇吧] 比涨停 耳火红红长红 07-0207-02 09:42
- 64 0 [宝信软件吧] 烂泥扶不上墙 金银兴隆的小龙女 07-0207-02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