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中顺洁柔吧] 涨停 股友qKRdcH 07-0207-02 09:42
- 99 0 [岳阳兴长吧] 现在蠢庄正加速把最后一丁点18以上长线筹码倒仓 大家跟着农民大伯一起快乐割庄稼 07-0207-02 09:42
- 70 0 [天海防务吧] 主力昨天洗盘,筹码没接回来。今天还想打压。~~ 股友u8sIPs 07-0207-02 09:42
- 76 0 [中际旭创吧] 冲啊下跌是机会抄底块快快 股友5e8672c095 07-0207-02 09:42
- 68 0 [润和软件吧] 已经废了 惊变 07-0207-02 09:42
- 75 0 [蓝英装备吧] 就是不让走,卡喉咙 自信的何琦 07-0207-02 09:42
- 75 0 [蓝盾光电吧] 跌 南昌深田咏美 07-0207-02 09:42
- 141 0 [汇添富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(LOF)C吧] 连跪5天,真牛逼。 秋日安怡 07-0207-02 09:42
- 66 0 [欣灵电气吧] 什么情况 股友V56216A671 07-0207-02 09:42
- 83 0 [银宝山新吧] 976买了2万股 蛋糕师 07-0207-02 09:42
- 66 0 [联建光电吧] 大肠包小肠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7-0207-02 09:42
- 69 0 [融发核电吧] 赶快卖 股友0599oq6378 07-0207-02 09:42
- 59 0 [大东南吧] 龙头不走A 股路浪漫 07-0207-02 09:42
- 79 0 [McEwen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McEwen Inc资讯 07-0207-02 09:42
- 442 2 [英搏尔吧] 英搏尔:关于2025年第二季度可转债转股结果暨股 英搏尔资讯 07-0107-02 09:42
- 85 0 [华微电子吧] 申请摘帽子,这个帽子老不舒服了,弄得没脸见人 偏偏喜欢你2222 07-0207-02 09:42
- 81 0 [中国中免吧] 中免这种票,外资还是很喜欢的,就看外资什么时 浏阳可哥 07-0207-02 09:42
- 83 0 [东安动力吧] ,打开外卖袋子的功夫就这样了 勇敢的秦滨20 07-0207-02 09:42
- 82 0 [同花顺吧] 硬生生把一天涨了套现跑完 A股舒神 07-0207-02 09:42
- 78 0 [天元宠物吧] 倒在黎明前的傻蛋,跟风常亏。 股友8H7DTb 07-0207-02 09:42
- 74 0 [天赐材料吧] 这个股垃不垃圾,每次涨都涨不过板块,跌永远跑 股友36600e09L0 07-0207-02 09:42
- 136 2 [老百姓吧] 真搞笑,才站上所有均线第二天立马打下来,什么 逍遥伽罗 07-0207-02 09:42
- 63 0 [利亚德吧] 大屏幕都烂手上吧 盆满高升2020 07-0207-02 09:42
- 72 0 [海利得吧] 要炸板 买早了买错了 07-0207-02 09:42
- 67 0 [阳谷华泰吧] 真垃圾 诚恳的高思源 07-0207-02 09:42
- 66 0 [珠免集团吧] 主力都没打算拉,估计明天低开闷杀。 风中追风99999 07-0207-02 09:42
- 72 0 [正裕工业吧] 买涨不买跌。满仓进城干 耀大涨6816 07-0207-02 09:42
- 80 0 [长安汽车吧] 天雁和东安又要涨停了 金玉善贾de苗若兰 07-0207-02 09:42
- 64 0 [理想汽车-W吧] 真的垃圾一个 阳阳得亿168 07-0207-02 09:42
- 77 0 [福莱新材吧] 别慌,看好的把它拉涨停。跟大盘对抗就对了,让 股友7o39758M16 07-0207-02 09:42
- 88 0 [宋城演艺吧] 本月站上9元。 睿智沉稳的谢莉萍 07-0207-02 09:42
- 85 1 [圣阳股份吧] 董事长这是了吗 相互的巧秀曼 07-0207-02 09:42
- 79 1 [东软载波吧] 你们这些的天天看涨,其实都是跌的要死。 善良的袁晟10 07-0207-02 09:42
- 88 0 [久其软件吧] 这股吧里有几个sz天天叫涨停涨停的,真烦人 顶部买入 07-0207-02 09:42
- 194 2 [天沃科技吧] 每天这样就是为了掩盖动作,应该快了 股友d3873019l2 07-0207-02 09:42
- 183 3 [平安银行吧] 银行是不是要加速了 乐观的薛旋17 07-0107-02 09:42
- 87 0 [万得凯吧] 稳 奋发涂墙tttq 07-0207-02 09:42
- 73 0 [中船防务吧] 洗洗更健康 焱焱天天都长虹 07-0207-02 09:42
- 96 0 [湖南天雁吧] 湖南天雁7月2日打开涨停 湖南天雁资讯 07-0207-02 09:42
- 63 0 [派克新材吧] 派克新材7月2日快速上涨 派克新材资讯 07-0207-02 09:42
- 69 0 [万马科技吧] 万马科技7月2日快速反弹 万马科技资讯 07-0207-02 09:42
- 61 0 [爱克股份吧] 爱克股份7月2日快速反弹 爱克股份资讯 07-0207-02 09:42
- 48 0 [观想科技吧] 观想科技7月2日快速反弹 观想科技资讯 07-0207-02 09:42
- 79 0 [小米集团-W吧] 跌都跌不动,放心拿着 mw218 07-0207-02 09:42
- 113 0 [晨曦航空吧] 晨曦航空7月2日快速反弹 晨曦航空资讯 07-0207-02 09:42
- 50 0 [华人健康吧] 华人健康7月2日快速反弹 华人健康资讯 07-0207-02 09:42
- 93 0 [爱朋医疗吧] 爱朋医疗7月2日快速反弹 爱朋医疗资讯 07-0207-02 09:42
- 68 0 [耀皮B股吧] 耀皮B股7月2日快速上涨 耀皮B股资讯 07-0207-02 09:42
- 52 0 [天目湖吧] 天目湖7月2日快速反弹 天目湖资讯 07-0207-02 09:42
- 70 0 [山东赫达吧] 山东赫达7月2日快速反弹 山东赫达资讯 07-0207-02 09:42
- 68 0 [泰坦股份吧] 泰坦股份7月2日快速上涨 泰坦股份资讯 07-0207-02 09:42
- 79 0 [光电股份吧] 光电股份7月2日快速反弹 光电股份资讯 07-0207-02 09:42
- 81 2 [双杰电气吧] 跳空高开又故意留1分钱缺口,损庄,跑不跑? 股友57t1G78810 07-0207-02 09:42
- 64 1 [必创科技吧] 准备好了吗,开始砸了! 股友66681ez289 07-0207-02 09:42
- 116 4 [宿迁联盛吧] 早盘向下对倒洗完浮筹下午封板。。。。 只做黄金坑的妖股 07-0207-02 09:42
- 178 3 [渝三峡A吧] 感觉今天应该会上榜,昨天反复洗盘或许是为了今 知恩报恩768 07-0207-02 09:42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开盘过后。超大资金都在卖出,后市二次继续探底 Yg2014 07-0207-02 09:42
- 81 0 [奥瑞德吧] 奥瑞德7月2日快速反弹 奥瑞德资讯 07-0207-02 09:4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2950又要回到了 杰哥爱主升 07-0207-02 09:42
- 78 0 [国睿科技吧] 国睿科技7月2日快速反弹 国睿科技资讯 07-0207-02 09:42
- 74 0 [美利云吧] 今天出一笔,打到海洋经济,试错,看是否能接替 有激情的美爱灵14 07-0207-02 09:42
- 65 0 [工商银行吧] 天天拉银行 不在相信有牛市 07-0207-02 09:42
- 74 0 [三德科技吧] $三德科技(SZ300515)$ 平少实盘 07-0207-02 09:42
- 68 0 [成电光信吧] 最后4000股也卖光了,算你狠,再也不见 万物一体 07-0207-02 09:42
- 73 0 [华培动力吧] 死水一潭 缘份的天空 07-0207-02 09:42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,湖南天雁直接拉停了 豪放不羁的山栀8 07-0207-02 09:42
- 67 0 [华峰超纤吧] 别的稳定币都反包了 项尚吃肉 07-0207-02 09:42
- 58 0 [广康生化吧] 农药板块彻底死了,都不要买了 股友62317k0V72 07-0207-02 09:42
- 69 0 [寒武纪吧] 昨天就说了到550再加仓的,今天就验证了。 杰克微笑 07-0207-02 09:42
- 64 0 [申通快递吧] 大草原和前列勾,这些年你们在申通忽悠人仙人指 前列狗姐夫 07-0207-02 09:42
- 62 0 [时代万恒吧] 牛逼 安徽王氏新韭菜 07-0207-02 09:42
- 58 0 [北陆药业吧] 一群杂毛踏空了,哈哈 NB阿汤哥 07-0207-02 09:42
- 74 0 [招商公路吧] 管住手吧这货没跌到位 滴868滴 07-0207-02 09:42
- 70 0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你退市吧,不要再害人了 股友L768h69285 07-0207-02 09:42
- 66 0 [旗滨集团吧] 看了下超大单,全是砸盘跑路的,自求多福吧。 股友6i5503c331 07-0207-02 09:42
- 88 0 [同有科技吧] 真正存储的不涨,诚邦没啥业务,盘子小,就能起 VANILLAX 07-0207-02 09:42
- 133 0 [瀚蓝环境吧] 瀚蓝环境公告,202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,每10股 时尚的LaBu 07-0207-02 09:42
- 78 0 [通富微电吧] 不知道的以为你涨了多少呵呵 股友0766p05l51 07-0207-02 09:42
- 249 0 [五洲新春吧] 没啥好说的,全部反对!让你们不好好经营公司 阳光开朗的谷顺昊 07-0207-02 09:42
- 78 0 [一品红吧] 300199翰宇药业:向常山对表,首板开启。 n1417989175c0070 07-0207-02 09:42
- 74 0 [酷特智能吧] 再酷也和我没关系了,买一次气一次 陈年资深韭菜 07-0207-02 09:42
- 87 0 [慈文传媒吧] 风险不大!!!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7-0207-02 09:42
- 82 1 [泉峰汽车吧] 昨天空中加油,今天反包必涨停,昨天已经判断了 关公横财夺宝 07-0207-02 09:42
- 82 2 [天顺风能吧] 我还以为要涨停 黎巴嫩之殇 07-0207-02 09:42
- 80 0 [奥赛康吧] 要涨昨天就涨了,还等现在? 铁面无私的慧灵6 07-0207-02 09:42
- 507 5 [北京君正吧] 北京君正: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北京君正资讯 06-2407-02 09:42
- 63 0 [宏昌电子吧] 我这里已经涨停了,你们那里呢?哦我屏幕拿反了 江浙朋友 07-0207-02 09:42
- 77 0 [豪威集团吧] 逐步提升买入的幅度,筹码我需要捡一部分! 我是豆包O2 07-0207-02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