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7 12 [万里马吧] 嘿嘿 稳扎稳打三个A 07-0107-02 09:47
- 59 0 [生益科技吧] 一首凉凉送给大家 danielneo 07-0207-02 09:47
- 52 0 [科翔股份吧] 不跟中京了? 股友Fo3NV7 07-0207-02 09:47
- 101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跌的时候毫不留情,涨的时候比便秘都不如 八方来财哇哈哈 07-0207-02 09:47
- 68 0 [易事特吧] 涨了这么多,也该跌一跌了。 买在最高点a 07-0207-02 09:47
- 56 0 [海锅股份吧] 从天而降的掌法 何小散 07-0207-02 09:47
- 74 0 [双杰电气吧] 双杰电气和泰永长征,该 蔚小理 07-0207-02 09:47
- 59 0 [新亚强吧] 有量化在里面,控制得很好。 股友56wu572362 07-0207-02 09:47
- 58 0 [海联金汇吧] 丸辣! 股友68193iA673 07-0207-02 09:47
- 83 1 [永太科技吧] 赶快逃命吧,今天跌停。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 美丽的汤韶华 07-0207-02 09:47
- 84 1 [振华重工吧] 昨天3毛9买的,可惜不多! 如沐春风33 07-0207-02 09:47
- 84 2 [小米集团-W吧] 大哥,早上开局不错别跌啊 炒个交代 07-0207-02 09:47
- 108 1 [阿尔特吧] 那个哈兰德是狗托,冒出来忽悠你买 股友807624341 07-0207-02 09:47
- 1294 4 [美诺华吧] 美诺华:公司有创新药原料药中间体的相关业务 美诺华资讯 07-0107-02 09:47
- 105 1 [中国核建吧] 指数道具股,soeasy 股友yqoCkY 07-0107-02 09:47
- 151 1 [万里马吧] 野马不如他的,三个字的才最强 人类高质量庄家 07-0107-02 09:47
- 66 0 [维信诺吧] 可惜了 我赚翻了 07-0207-02 09:47
- 50 0 [好上好吧] 拉高出货,跑吧,别相信几板几板的 南京鳄鱼冯伟强 07-0207-02 09:47
- 55 0 [宁波海运吧] 放量出货了 见阳花开金融 07-0207-02 09:47
- 58 0 [新锦动力吧] 冲啊 iMatilda 07-0207-02 09:47
- 75 1 [西陇科学吧] 为啥10块不动弹呢 股友mYyRgx 07-0207-02 09:47
- 109 1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股份业绩非常好!社保持有,放心持有! yzj558586 07-0207-02 09:47
- 83 1 [深桑达A吧] 垃圾东西,什么玩意 十炒八亏一平一赢 07-0207-02 09:47
- 83 1 [国星光电吧] 直接破20线,不带犹豫的? 半目负胜 07-0207-02 09:47
- 179 4 [和展能源吧] 拉不起来? 贴心的爱翼扬 07-0207-02 09:47
- 74 1 [金龙羽吧] 出货了,主力真没格局。 股友1zoAw3 07-0207-02 09:47
- 227 6 [大唐发电吧] 周一不是2.0元,现在开盘怎么是1.932元的 夕阳夕下月 07-0207-02 09:47
- 89 3 [圣阳股份吧] 放心,今天肯定红开 善辩的景瑜 07-0207-02 09:47
- 77 1 [广大特材吧] 今天能涨20Cm不? 岩1839123 07-0207-02 09:47
- 312 20 [湘电股份吧] 找了半天帖子我的帖子都找不到了,算了不发了 信就是传奇 07-0207-02 09:47
- 159 3 [太平洋吧] 本轮小涨,诱一批韭菜接盘侠,腰斩走势! 天生我才必有用1A 07-0107-02 09:47
- 191 4 [阿拉丁吧] 今天大概率绿,但是应该不会很绿,应该是微绿 圣子龙 07-0107-02 09:47
- 62 0 [小商品城吧] 昨天加今天又是一个跌停啊,牛 快乐睡觉 07-0207-02 09:47
- 70 0 [丽臣实业吧] 亚星锚链在我家隔壁不买,舍近求远 lwb1472585339 07-0207-02 09:47
- 47 0 [楚天龙吧] 说了双顶了昨天不跑跑不了 专业养侄人 07-0207-02 09:47
- 66 0 [威派格吧] 垃圾,进来就亏5个点,,走了,以后不碰 招财积玉的赵无极 07-0207-02 09:47
- 52 0 [楚天龙吧] 还好昨天看封不了出了,按这速度跌两天又可买 妹妹是股神吗 07-0207-02 09:47
- 429 1 [奥翔药业吧] 奥翔药业:6月份公司未实施股份回购 奥翔药业资讯 07-0107-02 09:47
- 55 0 [晓程科技吧] 买点黄金 日月大晴天 07-0207-02 09:47
- 35 0 [军工ETF华宝吧] 9月份还远呢,拉好扶手! 大盘不做梦A 07-0207-02 09:47
- 67 0 [方正科技吧] 涨了一周,一天没有了 自信满满得百灵鸟 07-0207-02 09:47
- 575 5 [塞力医疗吧] 我的神级操作 赵子龙是也111 07-0207-02 09:47
- 61 0 [圣邦股份吧]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故乡的小云朵 07-0207-02 09:47
- 75 0 [晨光股份吧] 继续看新低。 从来过 07-0207-02 09:47
- 59 0 [ST合力泰吧] 会跌回2元附近 能赚七个亿 07-0207-02 09:47
- 72 0 [立讯精密吧] 赶快跌破33,稍微接点回来 股友K12239388L 07-0207-02 09:47
- 68 0 [维信诺吧] 怪我自己太单纯,把她当女神了 聪明的颜如玉 07-0207-02 09:47
- 61 0 [浙江荣泰吧] 这换手不行,没人跟啊 想骂人 07-0207-02 09:47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养的,只会拉银行 A股专治不服症 07-0207-02 09:47
- 56 0 [福斯特吧] 福斯特干的漂亮福斯特牛逼 股友zsxKzR 07-0207-02 09:47
- 72 0 [金牛化工吧] 涨不了的。昨天尾盘主力又做空了800多万空 陆小白的依赖梦 07-0207-02 09:47
- 66 0 [智度股份吧] 真是色,恶心人的东西。 n142907071742e13 07-0207-02 09:47
- 260 2 [COMEX黄金吧] 又把鲍放出来喊不降息 进去玩玩呗 07-0207-02 09:47
- 64 0 [上海凤凰吧] 11.9见 一把伤心泪5398 07-0207-02 09:47
- 76 0 [深南电路吧] 凭运气赚的钱终究会凭实力亏出去的 收就见好 07-0207-02 09:47
- 64 0 [久盛电气吧] 蒙 记录我的亏损路 07-0207-02 09:47
- 68 0 [建设工业吧] 建设只要城堡收盘不破,一周肯定会有涨停板 向阳东风 07-0207-02 09:47
- 163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多元资产配置,失效了吗? 兴证全球基金 07-0207-02 09:47
- 81 2 [九鼎新材吧] 被我买崩了 清仓了吗v 07-0207-02 09:47
- 188 1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港股大A这投机客连一个做人的基本都不懂大家觉 热心的董璐禹 07-0107-02 09:47
- 81 0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C吧] 咋回事?不是说要回购多少万亿吗?怎么这两天主 基民3366069o9z 07-0207-02 09:47
- 66 0 [远翔新材吧] 脉冲式上涨,断崖式下跌 风口浪尖VV 07-0207-02 09:47
- 81 0 [立方退吧] 进了ICU的股票就像人一样,没有个一年半载恢复 优雅的章飞文1 07-0207-02 09:47
- 71 0 [凯众股份吧] 家给卖了吧??? stromberg 07-0207-02 09:47
- 78 0 [以岭药业吧] 不到13不买 股友c221399a80 07-0207-02 09:47
- 74 0 [争光股份吧] 你继续打压 博学多才的章鸿树 07-0207-02 09:47
- 81 0 [云图控股吧] 不停涨,涨不停,悄悄的涨然后惊艳所有人。 唐股如蜜 07-0207-02 09:47
- 78 0 [江淮汽车吧] 江淮松芝002454 坐稳扶好把牛骑 07-0207-02 09:47
- 65 0 [星星科技吧] 所有的托单都TM是被套的命 股友Hmeiup5523 07-0207-02 09:47
- 79 0 [宜通世纪吧] 追高了 鸿运当头9888 07-0207-02 09:47
- 71 0 [ST诺泰吧] …… yaomomo2000 07-0207-02 09:47
- 57 0 [昂利康吧] 又是涨停板无疑!!! 飘逸的快准狠 07-0207-02 09:47
- 70 0 [贵绳股份吧] 海洋经济最正宗股,我就不信那个发展海洋不用绳 吴八亿 07-0207-02 09:47
- 66 0 [凯盛新能吧] 今天不会还要绿吧 股友x8019101e1 07-0207-02 09:47
- 89 0 [XD苏豪弘吧] 主力啊狠狠的砸。 股友P7EJBl 07-0207-02 09:47
- 62 0 [国联水产吧] 海洋龙 跟着热点炒 07-0207-02 09:47
- 63 0 [双林股份吧] 真他马的臭 股友10693K7u10 07-0207-02 09:47
- 77 0 [风范股份吧] 感谢主力让我跑路,溜了溜了。 股海淘金淘宝 07-0207-02 09:47
- 84 0 [视声智能(已切换)吧] 太烂了,走了,你慢慢跌 子龙长虹 07-0207-02 09:47
- 77 0 [舒泰神吧] 我闯鬼了哟,今天又亏1000多 股票宋人头 07-0207-02 09:47
- 114 1 [退市岩石吧] 无量下跌,散户自我踩踏的结果,等触发量化或者 股友2369iS1008 07-0207-02 09:47
- 103 2 [XD清源股吧] 今天高开高走,梦想成真! 白龙心里像阳光 07-0207-02 09:47
- 78 0 [华电科工吧] 营收12亿的海洋工程,百分百正宗概念,下来给我 股神疤妃特 07-0207-02 09:47
- 90 2 [渝三峡A吧] 这是真垃圾股,最好远离 福来福往来 07-0207-02 09:47
- 60 0 [雪人集团吧] 80亿的盘子搞得跟几百亿一样 菜地小鸡毛 07-0207-02 09:47
- 63 0 [全志科技吧] 10日线39.2补半成仓,翻红就出,看给不给机会 平凡一人wll 07-0207-02 09:47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学生放假就看游戏传媒半导体 er少 07-0207-02 09:47
- 58 0 [信通电子吧] 市场情绪不好,买了就套牢 上擒龙头下抓妖 07-0207-02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