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东方海洋吧] 下午打开吗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7-0207-02 09:43
- 88 0 [泰和科技吧] 泰和科技7月2日快速回调 泰和科技资讯 07-0207-02 09:43
- 70 0 [A50期指吧] 优雅 妙瓦滴 07-0207-02 09:43
- 71 0 [建设银行吧] 建行会涨到12块左右! 股友0M3911i153 07-0207-02 09:43
- 54 0 [华如科技吧] 华如科技7月2日快速反弹 华如科技资讯 07-0207-02 09:43
- 77 0 [重庆建工吧] 重庆建工7月2日快速反弹 重庆建工资讯 07-0207-02 09:43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民生 dafeng_zt 07-0207-02 09:43
- 93 1 [ST得润吧] 就问你们破不破7,破了没 摸鱼妹 07-0207-02 09:43
- 127 4 [内蒙一机吧] 不会跌停吧昨天来的 草原一抹红 07-0207-02 09:43
- 141 1 [沪金吧] 黄金从3255多单7连捷,黄金反弹空一下 秦qy33681 07-0207-02 09:43
- 105 1 [医疗器械吧] 万东医疗CT球管的老大 散户投资者啄木鸟 04-0807-02 09:43
- 80 0 [ST际华吧] 今天涨停是不用怀疑的啦 包容之王逍遥 07-0207-02 09:43
- 57 0 [信通电子吧] 股票拉升,却没一个能走,因为全套住了,哈哈哈 舞台上闪闪发光 07-0207-02 09:43
- 117 0 [江山股份吧] 难道有隐藏的海洋经济? 基民083265Ll82 07-0207-02 09:43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万里长城永不倒,还能打! freelunch0073164 07-0207-02 09:43
- 60 0 [招商南油吧] 量化压盘也就几千万,吓唬散户的 股市新手评论家 07-0207-02 09:43
- 68 0 [弘业期货吧] 丝啦丝啦! 习惯打满仓 07-0207-02 09:43
- 73 0 [慧为智能(已切换)吧] 为啥又跌了 慢慢涨一涨 07-0207-02 09:43
- 82 1 [ST合力泰吧] 每天这么多卖单,真是服了 股友GfCBFK 07-0207-02 09:43
- 86 2 [高盟新材吧] 秒板 股友2e33536x61 07-0207-02 09:43
- 298 15 [国际铜吧] 铜,冲起来吧,冲起来吧!冲到8万,8万的铜又不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09:43
- 104 1 [ST华铭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关注到公司在年报相关公告中 ST华铭股友 06-2607-02 09:43
- 74 0 [广博股份吧] 全国股民团结起来,对决高管减持挖抗活埋的唯一 笑哈哈得阿克索 07-0207-02 09:43
- 106 0 [景津装备吧] 董事长要出来了? n1429765431d748f8635 07-0207-02 09:43
- 91 0 [三湘印象吧] 涨停板都没有多少压单了 稳稳的幸福郡 07-0207-02 09:43
- 78 0 [海陆重工吧] 今天上车没问题的!抓紧时间上车!坐等打板了! 金玉满斗的明远 07-0207-02 09:43
- 79 0 [中远海能吧] 早点绿吧,定增压价不可能涨的。在这装什么呢? 消毒液A 07-0207-02 09:43
- 37 0 [恒鑫生活吧] 给你拉个小阳就以为趋势反转了?假拉升下大套而 九而归一 07-0207-02 09:43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哇,牛市啊! dd703 07-0207-02 09:43
- 88 2 [明阳智能吧] 今天至少5个点 骑着蜗牛去milan 07-0207-02 09:43
- 152 1 [创新医疗吧] 赚自己认知内的钱吧赚自己认知内的钱吧,虽然卖 每月总有几天红 07-0207-02 09:43
- 136 3 [金山云吧] 竞价又是14,主力在玩什么?跑了 逃顶芝王 07-0207-02 09:43
- 109 1 [ST华铭吧] 公司是否有军工业务? ST华铭股友 06-2707-02 09:43
- 109 0 [沪银吧] 沪银买入正当时,止损很小 欧纳 07-0207-02 09:43
- 87 0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啊乐!!!! 大米浓 07-0207-02 09:43
- 95 0 [爱施德吧] 等大盘回稳,今天大盘也点拉。回稳就上拉。。主 丙甲壬天下潮州 07-0207-02 09:43
- 53 0 [江龙船艇吧] 真可笑,再大利好,碰到蠢庄 善谋的旅人 07-0207-02 09:43
- 78 1 [星源材质吧] 到10元可以考虑买,9元以下应该可以买,8元以下 我韭菜中的韭菜 07-0207-02 09:43
- 135 3 [天风证券吧] 该涨停的没有涨停,剩下的就是垃圾 c5327931434630902 07-0207-02 09:43
- 663 29 [长城军工吧] 拿了几天的时间了,今天不板出一此。 番贝勒 06-2507-02 09:43
- 72 0 [福日电子吧] 散户进太多。必跌 炒股小龟 07-0207-02 09:43
- 74 0 [中超控股吧] 这股就是套人的 最善良的韭菜 07-0207-02 09:43
- 81 1 [苏利股份吧] 哎!挂了19 突破历史123 07-0207-02 09:43
- 478 13 [中通客车吧] 中通客车: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中通客车资讯 07-0107-02 09:43
- 291 4 [江南化工吧] 换公司了不是这一家,换成光电股份了, 股友78n85W2680 07-0107-02 09:43
- 69 0 [信雅达吧] 高位玩不了,不整个低位补涨下吗 有毅力的晴情新8 07-0207-02 09:43
- 65 0 [*ST东珠吧] $东珠生态(SH603359)$ 善良的樱星翔14 07-0207-02 09:43
- 77 0 [Phreesia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Phreesia Inc资讯 07-0207-02 09:43
- 65 0 [ST应急吧] 这小心脏上下不安。。。 应急钉子户 07-0207-02 09:43
- 69 0 [工商银行吧] 强弩之末,谁都救不了你,看你还能蹦跶多久! 急急如律令之法 07-0207-02 09:43
- 208 0 [德赛西威吧] 怎么样,感受到定增主力的攻击艺术了吗?管住手 数算芯通智 07-0207-02 09:43
- 84 0 [伊利股份吧] 你是绿巨人么 股友8536F5n627 07-0207-02 09:43
- 67 0 [中际旭创吧] 别人新高后才跌不到三个点,你至于嘛 我没有操作的嘛 07-0207-02 09:43
- 85 0 [晓程科技吧] 快加仓了快加仓了,山金起来了 恶棍4 07-0207-02 09:43
- 66 0 [永鼎股份吧] 昨天没出,多亏2个点 股友62r709367A 07-0207-02 09:43
- 83 0 [天奥电子吧] 你可是造火箭弹的,解放YY的神器,还不赶紧多弄 偶恨到则 07-0207-02 09:43
- 135 0 [*ST奥维吧] 有啥动的,不动就不亏,大阅兵之前没有还钱我就 悟道st 07-0207-02 09:43
- 54 0 [长城军工吧] 谁买谁挣的大龙头 狗打中3天2B 07-0207-02 09:43
- 68 0 [联建光电吧] 厉害喽 一只玉蝴蝶 07-0207-02 09:43
- 68 0 [*ST岭南吧] 有个蛋天天减持,怎么涨 股友nMSDIe 07-0207-02 09:43
- 61 0 [爱建集团吧] 这点出息 股友U66708903H 07-0207-02 09:43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买这个被套牢30年 荣盛股东 07-0207-02 09:43
- 76 0 [金风科技吧] 你在逗我玩? 赚钱给女朋友买包 07-0207-02 09:43
- 55 0 [好上好吧] 全村的希望 烤韭菜zzz 07-0207-02 09:43
- 98 0 [健友股份吧] $健友股份(SH603707)$ 大A一路长虹2222 07-0207-02 09:43
- 61 0 [慧博云通吧] 看错了,割肉出局 善良的邱骏6 07-0207-02 09:43
- 71 0 [ST信源吧] 真是垃圾 小白不想小白 07-0207-02 09:43
- 65 0 [山河药辅吧] 洗盘完毕,准备拉升,大家都坐好了 适用的慕容梦娇1 07-0207-02 09:43
- 57 0 [信通电子吧] 拉高就赶紧跑,不然下午吃大面 有思想的大柚子 07-0207-02 09:43
- 89 0 [中鼎股份吧] 别人大涨你微跌,别人小跌你大跌! 炒股炒到裤穿窿 07-0207-02 09:43
- 75 0 [金埔园林吧] 894差一分!没接到啊下来啊! 多多有鱼 07-0207-02 09:43
- 62 0 [北陆药业吧] 努力突破 股友B5v7823858 07-0207-02 09:43
- 70 0 [新亚电子吧] 手上4只,就你是绿的, 多谋有了要学善断 07-0207-02 09:43
- 62 0 [美好医疗吧] 还是前排股创新医疗香啊 哥一买就翻倍 07-0207-02 09:43
- 64 0 [天海防务吧] 你这是反着干? 负责封板 07-0207-02 09:43
- 62 0 [山河药辅吧] 哎?我刚卖又拉起来了呀 基民80593A96N2 07-0207-02 09:43
- 73 0 [亚星锚链吧] 这个股票要连续涨停,必须把浮筹杀光,这里浮筹 大势为王 07-0207-02 09:43
- 69 0 [哈尔斯吧] 今天板块能把你带起来 收割主力每一天 07-0207-02 09:43
- 70 0 [百洋股份吧] 之前曾经两次涨停,这次涨停应该是真的了吧 一场修行一场梦 07-0207-02 09:43
- 96 1 [中国卫星吧] 抢占出逃先机,机不可失时不再来! 专注卫星卫通 07-0207-02 09:43
- 107 2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鱼经理又赢麻了,我不能接受! 基民380I791q38 06-3007-02 09:43
- 126 3 [华宝国际吧] 上面都没有压盘怎么升啊,不可能让主力给我们小 抄股30年 06-3007-02 09:43
- 62 0 [天海防务吧] 冲 选择06 07-0207-02 09:43
- 59 0 [信通电子吧] 割肉了,63买,59卖亏大了,今天买才是对的 一次都不能失手 07-0207-02 09:43
- 64 0 [众安在线吧] 古人言失败乃成功之母,不失败怎么能成功 众安在线今年65元 07-0207-02 09:43
- 68 0 [纸浆吧] 5200是国泰空单的成本线,如果继续往上走,它一 如意神牛 07-0207-02 09:43
- 59 0 [国联水产吧] 大单库库出货出爽了 牛战士嘎嘎猛 07-0207-02 09:43
- 76 0 [完美世界吧] 垃圾王 不想一直是韭菜 07-0207-02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