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大位科技吧] 太恶心了减持股 温暖的苗沁觞 07-0207-02 09:48
- 73 0 [天顺风能吧] 跌下来要敢买,7.07买的,7.15卖的,虎口做T, 股友JVoYFE 07-0207-02 09:48
- 62 0 [扬杰科技吧] 吃了6个点,886,就知道你不会痛痛快快的涨 妙音门 07-0207-02 09:48
- 75 0 [金河生物吧] 左手倒右手,上午又要套一批人 朝气蓬勃的卢晟煜 07-0207-02 09:48
- 98 0 [宇新股份吧] 今天不砸盘玩一下?不像这货的作风? 玩股的兔狲 07-0207-02 09:48
- 9255 0 [财经评论吧] 以军称拦截来自也门的导弹 以色列多地空袭警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09:48
- 66 0 [大位科技吧] 老庄今天废了吗怎么砸不动了快砸 俊逸超凡的严茹雯 07-0207-02 09:48
- 68 0 [ST海王吧] 被洗了,靠 三月不知十月苦 07-0207-02 09:48
- 64 0 [普利特吧] 昨天是游资一日游 沈虈虈 07-0207-02 09:47
- 64 0 [国盛证券吧] 人品代表高度!!! 生财有道ZRL 07-0207-02 09:47
- 191 0 [健康之路吧] 还好当时卖了,太恐怖了 养养好运呀 07-0207-02 09:47
- 62 0 [龙洲股份吧] 冲上一波 大卫阁下 07-0207-02 09:47
- 67 0 [美利云吧] 天天再跌 股友O2T5169559 07-0207-02 09:47
- 56 0 [福蓉科技吧] 割肉了 有魄力的颜凌4 07-0207-02 09:47
- 63 0 [沃尔核材吧] 真是一烂泥公司, 基民290A83A958 07-0207-02 09:47
- 66 0 [球冠电缆吧] 横盘调整结束,底部要启动了! 认认真真的看盘 07-0207-02 09:47
- 59 0 [怡达股份吧] 怡便股份,听说有抖音荐这股,我也来一发,怡便 懂王老师便神 07-0207-02 09:47
- 78 0 [遥望科技吧] 涨时看不见涨,吃史的时候倒是最积极,倒闭退市 股友1912wc5321 07-0207-02 09:47
- 76 0 [三花智控吧] 非要去25吗你操盘手法这么拙劣 观察某队 07-0207-02 09:47
- 54 0 [楚天龙吧] 买回来 低位梭哈 07-0207-02 09:47
- 73 0 [银轮股份吧] 垃圾就该呆在垃圾堆里 For_Y 07-0207-02 09:47
- 62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大跌 惊变 07-0207-02 09:47
- 71 0 [森马服饰吧] 我在森马躲牛市,万马奔腾就少你一匹 梅雨丝丝 07-0207-02 09:47
- 92 2 [九洲集团吧] 主升了,拿好 股友ZeBCHu 07-0207-02 09:47
- 70 1 [杭齿前进吧] 老壁灯天天跌,我都麻了 gege274644 07-0207-02 09:47
- 81 0 [国投丰乐吧] 创新高,烧炮仗,暴涨三分 韭菜饺子甜 07-0207-02 09:47
- 64 0 [水羊股份吧] 缩量了做t空间都变小了,刀口舔血了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09:47
- 75 0 [梅安森吧] 没安生 drunkenshao 07-0207-02 09:47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东宏股份可以关注 无花果和香蕉 07-0207-02 09:47
- 75 0 [ST海龙吧] 恒天海龙带个海 股友57818x350I 07-0207-02 09:47
- 64 0 [湘电股份吧] 散户们就是这样备愚弄的。。 RYAN_008 07-0207-02 09:47
- 106 1 [璞泰来吧] 不破不立 小散一枚z 07-0207-02 09:47
- 100 1 [西部材料吧] 振幅这么大,今天必上龙虎榜了吧 足智成金得小舞 07-0207-02 09:47
- 63 1 [长春高新吧] 真金白银分红的公司要死死抱住 加仓是唯一选择 07-0207-02 09:47
- 195 18 [久之洋吧] 涨停了今天 股市赚1000万收手 06-2007-02 09:47
- 80 0 [大金重工吧] 都是高开低走,但是我天天没走,看着主力做T 独自自渡 07-0207-02 09:47
- 60 0 [若羽臣吧] 小回调 软软和你 07-0207-02 09:47
- 67 0 [国轩高科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骑牛喝红茶 07-0207-02 09:47
- 63 0 [景旺电子吧] 跑吧,还会下来! Kuroniko 07-0207-02 09:47
- 89 0 [莱茵生物吧] 主力不可能给一大群散户解套,慢慢还会回到7.5 股友bpIk14 07-0207-02 09:47
- 68 0 [维维股份吧] 真的恶心的受不了,天底下咋会有这么恶心的票 股友0E797150N5 07-0207-02 09:47
- 53 0 [舒泰神吧] 龙头就是龙头,不得不服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7-0207-02 09:47
- 60 0 [宏景科技吧] 这是要断 了吗?每天暴跌 温和友善的盛博弘 07-0207-02 09:47
- 84 1 [苏豪时尚吧] 最后的疯狂 有商业头脑的姚宇 07-0207-02 09:47
- 342 5 [安科生物吧] 舒泰神没有创新药上市,股价7到44不到两个月, 股友xmMvgK 07-0107-02 09:47
- 75 0 [ST迪威迅吧] 抄底加大力度买入买哦美不美爽不爽舒服不舒服 诙谐幽默的华卓婷 07-0207-02 09:47
- 69 0 [中顺洁柔吧] 反弹结束 舒适的魏夏圆 07-0207-02 09:47
- 57 0 [中京电子吧] 回到五日线就狠狠 十倍猫咪 07-0207-02 09:47
- 79 0 [五洲新春吧] 魔鬼拿着收割刀来了 股友15v6001I19 07-0207-02 09:47
- 69 0 [ST合力泰吧] 叫你们跑 基民RrhqF8 07-0207-02 09:47
- 119 0 [保变电气吧] 记得前两天有一个朋友说的很好,你们就尽管骂吧 财源高雅得玉小刚 07-0207-02 09:47
- 84 0 [学大教育吧] 加仓好机会,加加加 跟勾莊干到底 07-0207-02 09:47
- 69 1 [天际股份吧] 散户每天尾盘冲进去,第二天总是开盘就闷杀,太 股友Y6107I1667 07-0207-02 09:47
- 641 5 [明阳智能吧] 明天借利好出货,套一个是一个 虾仁宝宝 07-0207-02 09:47
- 55 0 [若羽臣吧] 搞什么飞机哦 ST退钱 07-0207-02 09:47
- 66 0 [欣旺达吧] 这一波不知道几块止跌,15?14? 认真做青青的青菜 07-0207-02 09:47
- 64 0 [指南针吧] 下午会起来的 股友8H273M1901 07-0207-02 09:47
- 76 0 [中国东航吧] 老板进去了,应该有探底返转行情吧。 通天海明5485 07-0207-02 09:47
- 65 0 [华天科技吧] 庄家说,谁让你们昨天不卖了 知识的夏城荷 07-0207-02 09:47
- 31 0 [沙特ETF南方吧] 今天吃皮 灵动机敏的常城蓓 07-0207-02 09:47
- 90 0 [万华化学吧] 真怪,跟板块反着来,化学板块涨你跌,他跌你涨 婀娜的乔玫薇 07-0207-02 09:47
- 84 0 [淳中科技吧] 只有在达链调整的时候才能证明自己是达链 资深大韭菜第99号 07-0207-02 09:47
- 70 0 [京华激光吧] 减仓最后机会 平平淡淡zxc 07-0207-02 09:47
- 71 0 [国光电器吧] lj,你也没怎么涨,跌却跌这么快 添添发财I 07-0207-02 09:47
- 72 0 [川润股份吧] 赶紧跌早跌早完事 多文万贯的袁承志 07-0207-02 09:47
- 77 0 [杭州热电吧] 我去,难怪半死不活,连续减持2年了,简直是抛 希望在西方 07-0207-02 09:47
- 57 0 [深圳华强吧] 每次拉钩,都是引新鱼进来接 牛市不断 07-0207-02 09:47
- 62 0 [弘业期货吧] 买国产水联的诶博你反弹直接跪 股友3Vob8W 07-0207-02 09:47
- 87 0 [科大讯飞吧] 这票都是散户,玩个鸡毛 Fishtailcc 07-0207-02 09:47
- 57 0 [国货航吧] 6.36全仓干 有激情的梦清云 07-0207-02 09:47
- 79 0 [*ST莫高吧] 降解塑料龙头,降解塑料本质是快消品 菜鸟菜 07-0207-02 09:47
- 70 1 [大为股份吧] 洗洗更健康! 豆豆的豆 07-0207-02 09:47
- 87 1 [盛通股份吧] 昨天我就说了,昨天买进的要吃面 添添发财I 07-0207-02 09:47
- 90 2 [赤峰黄金吧] 跑不过山金 枪手AK 07-0207-02 09:47
- 157 1 [江南化工吧] 看看这两阴夹一阳的走势,真是举世无双呀!看你 万股屠夫 07-0207-02 09:47
- 182 4 [安科生物吧] 拿四年了,我说苦了吗?! 青岛渔村 07-0107-02 09:47
- 77 0 [楚天科技吧] 砸起来 n1412817348c3044 07-0207-02 09:47
- 59 0 [汇金股份吧] 垃圾差不多得了,差 股友89Q32d1813 07-0207-02 09:47
- 60 0 [合金投资吧] 哈,刺激!! 中庸76114 07-0207-02 09:47
- 59 0 [浙江黎明吧] 浙江没有黎明 股市里的钢头韭菜 07-0207-02 09:47
- 67 0 [旋极信息吧] 大盘马上3500了,那个股不在大涨,这才20厘米没 HX77357 07-0207-02 09:47
- 73 0 [凌云股份吧] 每天开盘都是大单跑路,这公司要完球了? 倔强的小韭菜2021 07-0207-02 09:47
- 58 0 [太辰光吧] 涨六个点要命跌六个点分分钟啊 体贴的黎婉 07-0207-02 09:47
- 61 0 [慈文传媒吧] 6.20打开板就告知快跑,就有不怕的 读心2 07-0207-02 09:47
- 78 0 [万安科技吧] 每天一个套路,急拉慢出,拉升根本没有持续性, 不放量大阳不追 07-0207-02 09:47
- 69 0 [银河磁体吧] 出了海兰信进了这个 波段哲学大师 07-0207-02 09:47
- 60 0 [合金投资吧] 仔细看不具备一流操盘手水准,顿挫接人没有策略 鑫易盛赢盈 07-0207-02 09:47
- 212 0 [盈方微吧] 幸亏昨天跑得快,虽然没卖高点但是也没被过山车 冒蓝光的加特林 07-0207-02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