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雪人集团吧] 血人是妖股,你们不买的人会后回的 干一个e咱就退休 07-0207-02 09:43
- 63 0 [泰豪科技吧] 好牛逼 老练的范韶焱 07-0207-02 09:43
- 95 0 [老百姓吧] 都没涨过,跌这比样,真服了 给点好运气吧 07-0207-02 09:43
- 79 0 [通达动力吧] 给你机会上车了 C经夏校长 07-0207-02 09:43
- 53 0 [赛伍技术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股魔3636 07-0207-02 09:43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这股票,竟然还在涨 期待大佬指点 07-0207-02 09:43
- 68 0 [爱建集团吧] 大哥加油呀 翡翠为富de刘禅 07-0207-02 09:43
- 79 0 [威派格吧] 下方又是一堆托单,大家别买,等他砸下来再买 股中局 07-0207-02 09:43
- 58 0 [舒泰神吧] 预备说再见 ETF68 07-0207-02 09:43
- 69 0 [舒泰神吧] 已T完,爽 千里独行GU 07-0207-02 09:43
- 65 0 [四川长虹吧] 是真的糟糕烂透了 钢丝小韭菜 07-0207-02 09:43
- 76 0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宣传也是极品啊,新车上市搞的像鬼子进村一 基民bMxLvC 07-0207-02 09:43
- 61 0 [通源石油吧] [吃瓜][吃瓜] 姐姐没低保 07-0207-02 09:43
- 81 0 [菜油吧] 小心成天发帖看空的人 做期货要有信念 07-0207-02 09:43
- 83 1 [振华重工吧] 今天其实能进去没敢买 一年挣五百万 07-0207-02 09:43
- 80 1 [红宝丽吧] 主力头真硬啊,硬拉 直线下杀 07-0207-02 09:43
- 68 1 [晶澳科技吧] 马上变绿 股友100Y9818P1 07-0207-02 09:43
- 111 2 [云赛智联吧] 终于来了,张婷吧 善良的岳杭6 07-0207-02 09:43
- 76 1 [长城军工吧] 昨天我就说过了,今天会大跌的。昨天翻绿了一下 时尚的邱日轩1 07-0207-02 09:43
- 109 2 [宋城演艺吧] 这种半死不活的股直接拉黑就好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09:43
- 73 1 [金鹰股份吧] 这几洗盘应该有所表现了吧! 容光焕发de紫椴 07-0207-02 09:43
- 326 3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融资1亿分红3亿,这么良心的企业整个市场没几家 生财钵满地武则天 07-0207-02 09:43
- 114 3 [英力特吧] 能不能站稳上9元 股友37720F13V0 07-0107-02 09:43
- 70 0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主打一个水上出大货 克制贪心才能收益 07-0207-02 09:43
- 57 0 [慧博云通吧] 垃圾东西,上当了,离场 善良的邱骏6 07-0207-02 09:43
- 57 0 [博亚精工吧] 有许多人不敢买了,因为怕套死 等一等1949 07-0207-02 09:43
- 63 0 [芯碁微装吧] 昨天最高点入的,我真是牛逼 精进电动25 07-0207-02 09:43
- 57 0 [东方国信吧] 估计中报大幅亏损。主力出逃 HGF23456 07-0207-02 09:43
- 174 0 [康达新材吧] 今天的一进二只有你一个! 夜深方知雪重 07-0207-02 09:43
- 80 0 [东方财富吧] 哈哈 可靠的袁熙1 07-0207-02 09:43
- 66 0 [*ST皇庭吧] 跌停我梭哈 平下基民 07-0207-02 09:43
- 57 1 [威高血净吧] 威高是先天性肾衰 股友赚钱买辣条 07-0207-02 09:43
- 165 1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创新药昨天反弹很给力啊,这个行业还是很有看头 汀兰岸芷 07-0207-02 09:43
- 201 3 [隆华科技吧] 军工+芯片+光伏=不涨 股神股王股仙 07-0107-02 09:43
- 65 0 [金禾实业吧] 大盘逆子,该你了 醉韭当割人生几禾 07-0207-02 09:43
- 70 0 [慧为智能(已切换)吧] 维持一个月前的观点,坐等18元左右 北京1 07-0207-02 09:43
- 70 0 [汉缆股份吧] 终于不是心电图了 会不会重组 07-0207-02 09:43
- 64 0 [乐普医疗吧] 走了,拜拜 王子1101811 07-0207-02 09:43
- 74 0 [好当家吧] 国家大力扶持海洋经济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09:43
- 77 0 [贵阳银行吧] 鬼行在银行板块中的表现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。 股友3084o5 07-0207-02 09:43
- 67 0 [华微电子吧] 看今天走势,晚上有没有进展 a魔方 07-0207-02 09:43
- 252 1 [博思软件吧] 董秘你好,贵公司有稳定币相关技术储备吗? 博思软件股友 06-2607-02 09:43
- 82 0 [ST汇洲吧] 成交量一路萎缩,散户不卖不涨,要等几个月。 股友878772Mu88 07-0207-02 09:43
- 61 0 [塞力医疗吧] 洗的干净了 爱意随钟起fu 07-0207-02 09:43
- 57 0 [省广集团吧] 臭垃圾,买你真够晦气的 泡泡香菇 07-0207-02 09:43
- 49 0 [银行Ⅱ吧] 银行科技世界第一 al3502212591648846 07-0207-02 09:43
- 59 0 [长川科技吧] 我来了 T赐743973258 07-0207-02 09:43
- 52 0 [亚星锚链吧] 快跑 基民0L696258n6 07-0207-02 09:43
- 72 0 [巨人网络吧] 这段时间这样硬吗8块时候你去哪了 底加顶 07-0207-02 09:43
- 359 0 [华钰矿业吧] 华钰业绩预告大概率炸裂 飞花逐月10 07-0207-02 09:43
- 52 0 [好上好吧] 走3,亏少少 喜欢追涨买 07-0207-02 09:43
- 55 0 [微盘股吧] 我擦,还是不调 股市大金主 07-0207-02 09:43
- 69 0 [太极集团吧] 横了半年,估计要等消息明朗 n163随机波动 07-0207-02 09:43
- 74 1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你是跟海洋经济吗? 山顶艺术家 07-0207-02 09:43
- 84 1 [航锦科技吧] 犬吠之后必跌 顺遂安意 07-0207-02 09:43
- 203 7 [拉卡拉吧] 今天拉卡拉一定要死吗?一点活路都没了吗 豪仔优优cyy4106 07-0207-02 09:43
- 87 0 [McEwen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McEwen Inc资讯 07-0207-02 09:43
- 76 0 [合金投资吧] 跟广汇沾边的,都不要碰, 牛气锋冲天 07-0207-02 09:43
- 82 0 [正业科技吧] (置顶)正业科技换天晟新材,不管亏赚,交易单 彪红色 07-0207-02 09:43
- 69 0 [三德科技吧] 昨天没追,悔死了 基民63099P9U07 07-0207-02 09:43
- 91 0 [德赛电池吧] 得瑟电池真垃圾啊,幸亏跑了,买了华丽股份,哪 数一数再下单 07-0207-02 09:43
- 69 0 [贝斯特吧] 散户太多了,还要跌,继续维持这个观点,当下不 股友2U2193022a 07-0207-02 09:43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1 锦绣波涛 07-0207-02 09:43
- 59 0 [旭光电子吧] 光刻胶也有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7-0207-02 09:43
- 65 0 [宁波远洋吧] 这都上不去,废了 BlueOcean 07-0207-02 09:43
- 76 0 [中公教育吧] 5,我,好 气宇轩昂的洪虔 07-0207-02 09:43
- 81 0 [久盛电气吧] 等你20厘不然一股不卖 战圣2026 07-0207-02 09:43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上,也要看下面各个上市公司的支持和业绩的 贝蒂敏 07-0207-02 09:43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不敢买,怕收盘一看五个家人 留三千买电驴 07-0207-02 09:43
- 76 0 [南京熊猫吧] 昨天进的全关了 吾心永恒2 07-0207-02 09:43
- 110 0 [思摩尔国际吧] 今天啥情况啊,跌这么多? 基民787105kw33 07-0207-02 09:43
- 303 0 [大连重工吧] 再来个追高 猎手熊A老张 07-0207-02 09:43
- 221 1 [众生药业吧] 碰见下跌,大家就都跟随鹦哥买入即可,碰见拉升 大鹦哥 07-0207-02 09:43
- 286 5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上海银行卖飞了少赚好多 龍头运 07-0207-02 09:43
- 87 0 [*ST天茂吧] 估计是不行了 股友2P9A092890 07-0207-02 09:43
- 70 0 [威派格吧] 山科智能20cm涨停了 基民55y22t8718 07-0207-02 09:43
- 74 0 [四方精创吧] 还在这诱多,我献祭一手 不听话的韭菜 07-0207-02 09:43
- 75 0 [国盛证券吧] 外资果然厉害 许泽铭0838 07-0207-02 09:43
- 65 0 [润和软件吧] 这个群托真多!!! 善于思考de小豆豆 07-0207-02 09:43
- 82 0 [博源化工吧] 分红完一直在砸盘,有多少货要出,上方的套牢盘 豁达的菜菜 07-0207-02 09:43
- 75 0 [安妮股份吧] 预期内吧!竞价没有走出超预期走势,就看看能不 蓝猫的猫 07-0207-02 09:43
- 69 0 [元隆雅图吧] 看看曼卡龙和潮宏基 股友pQ6FZo 07-0207-02 09:43
- 106 1 [丰原药业吧] 今日可能涨停,别丢了筹码。不要问为什么猜的 股友62G5312C31 07-0207-02 09:43
- 182 5 [安妮股份吧] 消见顶来了赶紧跑吧,今天中京就是他砸的。 百里知音 07-0107-02 09:43
- 126 2 [梦网科技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Fq20gG 07-0107-02 09:43
- 701 29 [片仔癀吧] 片仔癀现在有个规律早盘一早基本都是高点 金色火箭金牛入怀 06-3007-02 09:43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热情似火的张柏 07-0207-02 09:43
- 84 0 [德赛电池吧] nm的杯,你真是个 股友2609N2a117 07-0207-02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