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浙江黎明吧] 大洗牌啊这是 这无疑是疯狂的 07-0207-02 09:45
- 76 0 [高新发展吧] 你抄他底,它抄你家 中A亏光 07-0207-02 09:45
- 73 1 [飞力达吧] 一大早就疯狂出货啊? 月下丶梧桐影 07-0207-02 09:45
- 231 1 [运达股份吧] 跑得快 来财Pro 07-0207-02 09:45
- 73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肯定没戏了 Qio1 07-0207-02 09:45
- 1985 12 [南方精工吧] 明天一字板了,比亚迪上半年度销量大增,其轴承 诚鹏复利体系 07-0107-02 09:45
- 263 7 [久其软件吧] 上午买入的,折腾一下午,盈利一分钱。 强鸣哥 07-0107-02 09:45
- 106 3 [福蓉科技吧] 今日能跌破9吗 桃花岛主6 07-0107-02 09:45
- 57 0 [连云港吧] 666,又把我骗进来了 巴菲特忠实的信徒 07-0207-02 09:45
- 81 0 [以岭药业吧] 相信中医药会腾飞的!虽然现在的药好像没什么效 yuyu7070 07-0207-02 09:45
- 65 0 [王子新材吧] 灰个泡 深谋远虑的卢意松 07-0207-02 09:45
- 70 0 [东阿阿胶吧] A股中少有的贱股之一 股友VAJFr2 07-0207-02 09:45
- 63 0 [供销大集吧] 诱多高开低走,清仓。 kaixuan2015 07-0207-02 09:45
- 77 0 [捷成股份吧] 箱体运作,呵呵 浪人天涯 07-0207-02 09:45
- 69 0 [卫星化学吧] 走了,SQ融资 知行合一以史为鉴 07-0207-02 09:45
- 83 0 [泰鹏智能(已切换)吧] 预祝早日统一户外智能家居用品,统一帐篷大市场 平静de圣手书生 07-0207-02 09:45
- 90 0 [赛轮轮胎吧] 小涨缓跌,慢慢上涨就行,涨多了就得出幺蛾子 股友A65z278905 07-0207-02 09:45
- 77 0 [华电能源吧] 小鸡尿尿 股友099oP19265 07-0207-02 09:45
- 73 0 [锦鸡股份吧] 这是接大股东筹码来砸盘啊,出生的呼家楼 等等馬上涨停 07-0207-02 09:45
- 74 1 [利亚德吧] 人家高标退潮,不知道你算什么东西? my哈咯 07-0207-02 09:45
- 78 2 [万里马吧] 我是接盘侠 股友u77385W689 07-0207-02 09:45
- 329 1 [常山北明吧] 一开盘资金大量流出 超级无敌大东瓜 07-0207-02 09:45
- 98 1 [小型纳指吧] 今天准备加仓了日经纳科跟德国加哪个好啊 韭0后操盘手 07-0207-02 09:45
- 386 5 [巨力索具吧] 明天有机会买入。 南北爱吃鱼 07-0207-02 09:45
- 287 1 [开发科技吧] 今天研究了一晚上,本轮上涨的真实板块是权重, 东南西北789 07-0107-02 09:45
- 793 10 [阿尔特吧] 一家和阿尔特新成立的阿尔瑞特机器人公司业务类 山伦觅股 06-2907-02 09:45
- 72 0 [吉利汽车吧] 早上高开低走,收盘翻绿。 言行合一777 07-0207-02 09:45
- 78 0 [欧菲光吧] 大宗交易成本低,等股价到10元再进场,加油 功德无量的加肥喵 07-0207-02 09:45
- 75 0 [德尔股份吧] 快骂呀,怎的没人骂了呢??? 悠悠白云天 07-0207-02 09:45
- 60 0 [舒泰神吧] 33卖的我自己哭不出来了 悔不当初789 07-0207-02 09:45
- 90 0 [航宇微吧] 下跌不计成本上涨要你的命。 股友19H696327h 07-0207-02 09:45
- 70 0 [工业硅吧] 这个波动真是无语了 期货打板 07-0207-02 09:45
- 91 0 [东安动力吧] 一秒哥 中个新股 07-0207-02 09:45
- 70 0 [瑞芯微吧] 一调研就得阴跌 醉酒挠人心 07-0207-02 09:45
- 70 0 [三维通信吧] 1003 爱数学的女孩纸 07-0207-02 09:45
- 64 0 [兴业股份吧] 昨天半仓21昨天入的,今天竞价21.23想走,竞价 爱笑黄豆球 07-0207-02 09:45
- 66 0 [小方制药吧] 涨一天跌两星期,恶心 头牛气冲天 07-0207-02 09:45
- 65 0 [福石控股吧] 继续向下45弯腰驼背才是你该有的姿态 我爱看星星 07-0207-02 09:45
- 81 3 [维科技术吧] 割在地上了 新生代炒新一族 07-0207-02 09:45
- 64 0 [沃森生物吧] 北向上工,先砸为敬 长期主义出奇迹 07-0207-02 09:45
- 38 0 [军工ETF华宝吧] 意料之中 A股虐我千百遍 07-0207-02 09:45
- 77 0 [华盛昌吧] 出了,看你涨不涨 量化的令尊 07-0207-02 09:45
- 59 0 [科翔股份吧] 使劲砸,使劲跌,逃命线出现就是大砸, 股友3753D60o17 07-0207-02 09:45
- 63 0 [博敏电子吧] 爆量跌,还不跑, 湘军大本营 07-0207-02 09:45
- 61 0 [杭州高新吧] 14.8满仓 寻龙猎人 07-0207-02 09:45
- 82 1 [新铝时代吧] 真的要一阴包三阳了吗 北乔者 07-0207-02 09:45
- 73 1 [胜宏科技吧] 快跑! 牛小牛不追高 07-0207-02 09:45
- 116 2 [永泰能源吧] 放个几十万闲钱买他无所谓,十年涨一次翻倍也不 忽悠王 07-0207-02 09:45
- 135 1 [*ST金科吧] !说几点一、大家可以不相信我,但要相信金科重 悄丽旳赵先生 07-0207-02 09:45
- 212 4 [方正科技吧] 5.19终于买到了,谢谢你们 股友L7w1035670 07-0207-02 09:45
- 82 0 [XD健康元吧] 拉X了 稳定的舒淳美1 07-0207-02 09:45
- 59 0 [工商银行吧] 双头妖怪来了 多空了然 07-0207-02 09:45
- 95 0 [冰山冷热吧] 买一点,昨天的巨力涨停了,赶紧加仓东安 我就相信我自己 07-0207-02 09:45
- 71 0 [新锦动力吧] 今天是反弹 时来运转的天空 07-0207-02 09:45
- 64 0 [中证白酒吧] 每天尾盘买,早盘买,稳赢 我为大a而活 07-0207-02 09:45
- 84 1 [石大胜华吧] 这些人出于什么目的?预亏这么早就发布,:-D。 活跃的牛排1 07-0207-02 09:45
- 107 2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有没有人知道昨天收盘价是多少来着?昨天707进 请叫我股东大人 07-0207-02 09:45
- 101 1 [恒宇信通吧] 22支撑位很快就到了,大家准备好,如果还不跑, 幽默的乔怡萱8 07-0207-02 09:45
- 76 2 [凡拓数创吧] 你不是收购了搞水的公司吗? 股友W5756098z5 07-0207-02 09:45
- 87 1 [ST三木吧] 今天跌停 股友8N828p9967 07-0207-02 09:45
- 245 1 [奥比中光-W吧] 其他环节的机器人公司还在博弈送样某某大厂,奥 起司汉堡打包 07-0207-02 09:45
- 173 3 [福达合金吧] 看到23以上买了3万 钱总裁 07-0207-02 09:45
- 143 4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以为是王者,实际是青铜 旺财徐年糕 07-0107-02 09:45
- 71 0 [多晶硅吧] 广期三熊跌了这么久,已经让90%人养成做空的习 ssssss777777 07-0207-02 09:45
- 84 0 [ST西王吧] 买买买 股友Ds7ug3 07-0207-02 09:45
- 71 0 [天海防务吧] 这个表现太差劲。巨力,神开一字板。太弱了。这 一梦黄粱V 07-0207-02 09:45
- 75 0 [科力远吧] 不跟涨啊。 兴奋的黎泰成 07-0207-02 09:45
- 71 0 [创新医疗吧] 明显拉高出货了主力没啥格局也快跑吧 骑扬万贯的赵无极 07-0207-02 09:45
- 70 0 [赛力斯吧] 又没有涨停只适合收盘涨停 ST韭弟 07-0207-02 09:45
- 104 0 [玉米吧] 今天的拍卖是为了秋收给农民伯伯更好的收储!平 绿利红吉 07-0207-02 09:45
- 94 1 [南京熊猫吧] 真没见过那么垃圾的股票真的服了 文静秀气的郑智妍 07-0207-02 09:45
- 84 1 [双林股份吧] 清仓了,什么玩意 细心的苏如9 07-0207-02 09:45
- 101 3 [海联金汇吧] 买这股真是倒了霉 长安不夜城楼 07-0207-02 09:45
- 91 2 [普路通吧] 今天最后一天回调了吧 股友2l9629N868 07-0207-02 09:45
- 79 1 [保利发展吧] 今天涨停板 股友MH93711803 07-0207-02 09:45
- 265 2 [信雅达吧] 要捂要捂,一路要发,一路发发。大家怎看? 股友6Ak8086120 07-0107-02 09:45
- 3479 16 [完美世界吧] 刑拘!完美世界诛仙等游戏项目组核心人员贪腐被 完美世界资讯 07-0107-02 09:45
- 157 1 [中炬高新吧] 新的董事会也快选出来了,内斗减少缓了,只能安 哈哈2000 07-0107-02 09:45
- 90 0 [皖新传媒吧] 水煮肉片 股友2065I2929t 07-0207-02 09:45
- 66 0 [湖南天雁吧] 今天你是老大!! 生意满斗地祖千秋 07-0207-02 09:45
- 65 0 [鼎龙股份吧] 别装了,28.9的缺口,赶紧跌下来补了吧 jk19950 07-0207-02 09:45
- 72 0 [敦煌种业吧] 真牛皮B,不是假的 沃日宝安陈绿毛 07-0207-02 09:45
- 68 0 [工商银行吧] 活该,该你这些高位套牢了 青春的日子2 07-0207-02 09:45
- 314 0 [恒宝股份吧] 暗盘资金大家参考一下 要想富得下重注 07-0207-02 09:45
- 131 0 [信雅达吧] 让我说点啥??? 火山一口 07-0207-02 09:45
- 73 0 [隆基绿能吧] 天天冲高就是砸,恶意做空。 回本就出局 07-0207-02 09:45
- 362 4 [金城医药吧] 利好出尽了,就剩跑了 动人的郑梦香 07-0207-02 09:45
- 80 0 [广博股份吧] 三毛跑了,小赔七百。 捉妖的独行者 07-0207-02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