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今世缘吧] ,板块倒数第一。 股友725Oi71317 07-0207-02 09:45
- 59 0 [联化科技吧] 小菜鸡,软趴趴 诚实的大飞 07-0207-02 09:45
- 61 0 [天风证券吧] 昨天4.8进的今天就砸,砸中 小咪喔糙 07-0207-02 09:45
- 68 0 [长青股份吧] 5.6元跟5.8元,如果结果是9元,奋进!!!大牛 股友C5dyXp6773 07-0207-02 09:45
- 70 0 [五粮液吧] 涨又不能涨,跌会跟着跌,买这个不如买酒etf。 扑克王123 07-0207-02 09:45
- 72 1 [徐家汇吧] 大家千万别买垃圾 敢担当de花木兰 07-0207-02 09:45
- 101 1 [广汽集团吧] 华望汽车不是都成立了,还一个劲下跌? 股友8799q8N933 07-0207-02 09:45
- 62 1 [双乐股份吧] 双乐股份7月2日快速反弹 双乐股份资讯 07-0207-02 09:45
- 72 1 [润和软件吧] 这个股走势颠覆了人们对华为的看法! 原片直出 07-0207-02 09:45
- 107 2 [多晶硅吧] 这单就不能过夜,昨天7手空没走,赚5000变亏1万 AAABBBCC 07-0207-02 09:45
- 307 1 [供销大集吧] 又是2.39,梦想涨停大涨的都歇着吧 生意腾达的泰山石 07-0207-02 09:45
- 145 7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可以竞猜了,我先来,1.34 回本马上去销户 07-0207-02 09:45
- 871 2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股价大跌的原因有以下四点 刀法如飞 07-0207-02 09:45
- 263 3 [中广核技吧] 明天我十点起床盯盘,请朋友们耐心等待,特此通 精准预判丿 07-0207-02 09:45
- 332 2 [海默科技吧] 预告:明早开盘前我用今天才买的3000手按跌停板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2 09:45
- 814 1 [天风证券吧] 把这么多大神,挂山顶了?盘中涨停,白高兴了。 回本楠 06-2607-02 09:45
- 88 0 [电投产融吧] 凡是300多亿市值的央企股碰都不要碰,中国西电 龙马飞鸿 07-0207-02 09:45
- 67 0 [成飞集成吧] $成飞集成(SZ002190)$ n14228677739d0ee5987 07-0207-02 09:45
- 67 0 [利君股份吧] 反包涨停了 和尚偷心不偷腥 07-0207-02 09:45
- 73 0 [久其软件吧] 走何一批,你如果长期呆在久其你会发现人气上来 恶庄二六子 07-0207-02 09:45
- 109 0 [大地国际集团吧] 暂停买卖 大地国际集团资讯 07-0207-02 09:45
- 60 0 [深证成指吧] 看看港股再看你,无语啊 股友KmC4Qg 07-0207-02 09:45
- 64 0 [国盛证券吧] …… 吃两个板 07-0207-02 09:45
- 61 0 [ST云动吧] 又一波走起 时来运转的天空 07-0207-02 09:45
- 64 0 [长龄液压吧] 开盘即收盘 股友138568DI21 07-0207-02 09:45
- 85 0 [安奈儿吧] 吃大面不至于,昨天5个点今天回调一点正常,纺 灵活炒股 07-0207-02 09:45
- 59 0 [海陆重工吧] 经不起表扬 刚强的南宫艳 07-0207-02 09:45
- 77 0 [供销大集吧] 不赚钱不会跑的。等到退市也不会跑的。 可爱得小可爱 07-0207-02 09:45
- 328 2 [舒泰神吧] 下探就买,保准没错。继续加仓,短期50,长期10 wangjp339 07-0207-02 09:45
- 84 3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虽然我涨得少,但是我跌得多呀,涨不过难道还跌 Ljy123456 07-0207-02 09:45
- 252 2 [大连电瓷吧] 明天中阴线,希望你们闭嘴不要鬼哭狼嚎。 勇攀高峰的雁来红 07-0107-02 09:45
- 83 1 [万邦医药吧] 你这也是创新药 给予希望 07-0107-02 09:45
- 148 0 [中京电子吧] 满仓冲 股友751P18526Z 07-0207-02 09:45
- 81 0 [易事特吧] 有关光伏的政策节点过后,新建项目将从“保量保 买一手建仓 07-0207-02 09:45
- 68 0 [内蒙一机吧] 建仓的好机会,开始干 好好先生华少 07-0207-02 09:45
- 74 0 [*ST聆达吧] 我要拿到聆达摘帽,并且更改名字的时候 逆散操盘手 07-0207-02 09:45
- 90 0 [退市海越吧] 还是央企怎么会退市? 刷卡扫码支付 07-0207-02 09:45
- 62 0 [多晶硅吧] 再往上拉,各位就准备跑路吧 主力控盘1000多手 07-0207-02 09:45
- 116 1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7月2日快速回调 和而泰资讯 07-0207-02 09:45
- 76 1 [旗滨集团吧] 今天会不会涨停? 娴雅文静的耿楠莉 07-0207-02 09:45
- 236 3 [张江高科吧] 唯一国产整机载体:微电子第一大股东,主导光刻 知行合一05 07-0207-02 09:45
- 90 1 [天津港吧] 不跌停吗? 毛毛毛五 07-0207-02 09:45
- 327 7 [佰维存储吧] 这么好的股,两三个涨停就上100了,这个100磨了 王牌投资 07-0107-02 09:45
- 60 0 [中京电子吧] 起袖子加油干,抱团,合力打造妖股 一管见血9988 07-0207-02 09:45
- 73 0 [太辰光吧] 涨太多了! 股友0055982AR9 07-0207-02 09:45
- 82 0 [通化金马吧] 感觉今天有戏 股友4ZPw11 07-0207-02 09:45
- 74 0 [阜博集团吧] 今日起,我继续增持10万股。 牛牛UP 07-0207-02 09:45
- 71 0 [赛福天吧] 走人不陪!越磨散户越多,能轻松买到会是什么东 股友5l69C96553 07-0207-02 09:45
- 64 0 [金凯生科吧] 可以换一半301580 股友suu62t 07-0207-02 09:45
- 600 4 [万泰生物吧] 低价格不买为什么买这么高的价格呢 东方崛起3 07-0207-02 09:45
- 66 0 [海陆重工吧] 8.9是一个压力位 把握现在2232 07-0207-02 09:45
- 65 0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哎,今天只有有色有机会 Aad66589ayhbiiyy 07-0207-02 09:45
- 67 0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快跑 清扬路1号 07-0207-02 09:45
- 66 0 [光环新网吧] 昨天想卖的,格局了下,结果今天很惨 飞飞飞起咯 07-0207-02 09:45
- 73 0 [星星科技吧] ! 自由炒家 07-0207-02 09:45
- 72 0 [内蒙一机吧] 死也死在龙头上,内蒙就是抖音票,拉几跟风杂毛 龙头主升狙击手 07-0207-02 09:45
- 562 6 [首创证券吧] 尾盘买那么多?应该有重大利好,半年报增长超百 超越自我888000 07-0107-02 09:45
- 159 2 [华翔股份吧] 回本清仓了,希望明天大跌或跌停 懂小姐的店 07-0107-02 09:45
- 86 0 [上海贝岭吧] 不干人事,去年也是这样。 股友g5K9379089 07-0207-02 09:45
- 65 0 [上海凤凰吧] 清仓在这里躲牛市 我爱橙层 07-0207-02 09:45
- 71 0 [九鼎新材吧] 这玻璃板块猛涨啊 猫的平方 07-0207-02 09:45
- 169 0 [荣泰健康吧] $荣泰健康(SH603579)$ 经纶大展de江浩 07-0207-02 09:45
- 67 0 [龙溪股份吧] 又开始a杀了 无伟而止 07-0207-02 09:45
- 59 0 [时代电气吧] 随你怎么砸盘,我就是不走 W嬉皮士W0006 07-0207-02 09:45
- 81 0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还是要回到原来启涨点。做双底。减持不 股友0706388q1x 07-0207-02 09:45
- 81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不拉起来,就拐头向下了,又不知道会多久回 阿弥陀佛保佑我吧 07-0207-02 09:45
- 60 0 [ST云动吧] 天天诱多,什么意思? 开开心心玩股票 07-0207-02 09:45
- 68 0 [贝瑞基因吧] …… 丰衣足食之傅红雪 07-0207-02 09:45
- 74 0 [美的集团吧] 学学董大妈吧 股友66d787t373 07-0207-02 09:45
- 67 0 [华融化学吧] 买入持有一个多月居然亏损后,基本的反弹弹性都 岁月匆匆忙忙 07-0207-02 09:45
- 86 0 [XD贵州茅吧] 下跌中举的小平台,后期阴跌破1000 股友953Jv46h 07-0207-02 09:45
- 67 0 [天有为吧] 603202今晚公布分配实施方案,大资金会在100元 上海布衣 07-0207-02 09:45
- 74 0 [龙旗科技吧] du小米眼镜的这波资金出去了,已经石锤,所以开 max228189870 07-0207-02 09:45
- 102 0 [精华制药吧] 打开大单模式,出现连续几个席位的大单上千压单 基民05612Q551w 07-0207-02 09:45
- 77 0 [McEwen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McEwen Inc资讯 07-0207-02 09:45
- 86 0 [Air T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Air T Inc资讯 07-0207-02 09:45
- 76 0 [坤博精工(已切换)吧] 敢进就套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07-0207-02 09:45
- 135 0 [三维通信吧] 开盘。。。一顿操作猛如虎。。。直接跑了。。。 融券做空选手 07-0207-02 09:45
- 60 0 [绿通科技吧] 绿毛科技大家不要买 千股千评888 07-0207-02 09:45
- 57 0 [银行Ⅱ吧] 社保基金持仓比例47%,能不飞上天吗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09:45
- 64 0 [格林达吧] 以为能解套了,还是这么无能 城中之城 07-0207-02 09:45
- 46 0 [军工ETF华宝吧] 跌了,是有第二波吗? 越炒越韭菜 07-0207-02 09:45
- 67 0 [晶科能源吧] 多晶硅龙头通威,还好跑了一半吃了十个点T的不 只炒股不炒饭 07-0207-02 09:45
- 67 1 [赢时胜吧] 涨3天.跌5天!够狠! 尊重的蒋昭1 07-0207-02 09:45
- 72 1 [沪江材料(已切换)吧] 天天的干嘛呢 大学教授炒股 07-0207-02 09:45
- 311 2 [兆龙互连吧] 昨天怎么提醒的 非诚勿扰之者 07-0207-02 09:45
- 99 4 [西上海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高贵典雅的卓华5 07-0207-02 09:45
- 98 2 [万科A吧] 稳住这个位置,不要再深跌了,时间长点没问题, semxrdxps123 07-0207-02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