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*ST正平吧] ,无风不起浪……静待你绝处逢生 黄知夏 07-0207-02 09:52
- 71 0 [ST百灵吧] 要跌停了 刻苦钻研得乖乖虎 07-0207-02 09:52
- 84 0 [芯碁微装吧] 快快继续多跌点 他来自江湖88 07-0207-02 09:52
- 122 0 [中芯国际吧] 垃圾股,买一次亏一次。 股友66299E638P 07-0207-02 09:52
- 86 0 [安妮股份吧] 死空狗,一拉就出现了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7-0207-02 09:52
- 108 0 [*ST京化吧] 价格太高了 整洁之谢烟客 07-0207-02 09:52
- 67 0 [半导体吧] 半导体板块天天跌?为什么?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7-0207-02 09:52
- 68 0 [大连圣亚吧] 这个票真牛逼,只能说 黑猫酱 07-0207-02 09:52
- 88 0 [*ST起步吧] ST板块起来了 专注内心 07-0207-02 09:52
- 85 0 [ST际华吧] 走了,后面几个板跟我没关系啦! 家多宝786 07-0207-02 09:52
- 84 0 [中京电子吧] 所有人都不看好你偏偏你最争气 柴可夫撕基 07-0207-02 09:52
- 75 0 [蓝思科技吧] ,跌跌不休 股友X9868o3763 07-0207-02 09:52
- 77 0 [中集集团吧] 深海第二波,大家都在车上不? 亏了彩礼变胜男 07-0207-02 09:52
- 341 0 [润邦股份吧] 大盘要调整,谨慎介入。再说一点名牌就是出货时 豆瓣酱w7qhfg 07-0207-02 09:52
- 76 1 [北摩高科吧] 今天了? 阿摩1999 07-0207-02 09:52
- 70 1 [宝通科技吧] 又开始往下砸出翔了加油主力,你在等着吃了 有礼貌的易恒13 07-0207-02 09:52
- 1064 3 [天齐锂业吧] 两天又下跌了四个点,怎么看 被割一半的小韭菜 07-0107-02 09:52
- 337 1 [金枫酒业吧] 尊敬的董秘,贵公司地处国际化大都市上海,具有 金枫酒业股友 06-2307-02 09:52
- 183 2 [会通股份吧] 明天有可能20cm你信吗 看看听听讲讲 06-3007-02 09:52
- 661 11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钴业:华友钴业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募集 华友钴业资讯 06-2707-02 09:52
- 66 0 [百川股份吧] 早说了要进去 子晴来了 07-0207-02 09:52
- 132 0 [南京商旅吧] 卖飞了 右边峰618 07-0207-02 09:52
- 99 0 [陕西金叶吧] 当初买了顺灏和金叶,顺灏涨了一倍了,金叶套了 足智万贯的止水 07-0207-02 09:52
- 74 0 [供销大集吧] 兄弟们,来贵州百灵,马上涨停 供销朱刚鬣 07-0207-02 09:52
- 73 0 [南京商旅吧] 快跑呀已 超短不格局者l 07-0207-02 09:52
- 69 0 [宝信软件吧] 明天破22 A勇敢者的游戏 07-0207-02 09:52
- 72 0 [大位科技吧] 大位哥你还差我两个涨停版,今天能给个吗 股友9e0157e968 07-0207-02 09:52
- 73 0 [海南华铁吧] 丢了,爱咋滴咋滴,没眼看了 尛黑牛 07-0207-02 09:52
- 169 0 [御银股份吧] 建仓位置还是高了点早盘没加仓。不过有盈利就是 我爱中国爱大A 07-0207-02 09:52
- 207 0 [悦康药业吧] 我闯鬼了哟,今天又亏1000多 股票宋人头 07-0207-02 09:52
- 75 0 [和而泰吧] 没劲了,重仓的你,轻仓的海洋王。。。 同九义 07-0207-02 09:52
- 95 0 [锦江在线吧] 大单一直在砸。远离沪地股 花开半夏刘富贵 07-0207-02 09:52
- 72 1 [国脉科技吧] 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,平开低走~ 马里奥大胡子 07-0207-02 09:52
- 87 1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月底看19000 人在江湖31 07-0207-02 09:52
- 65 1 [广康生化吧] YYDS抛完了,33个点。今天你-8我就进来 ETF68 07-0207-02 09:52
- 83 2 [信通电子吧] 老子51买的,主力你有本事套我!! 千股千评888 07-0207-02 09:52
- 83 2 [中海达吧] 收盘破11.70没问题 优雅淡然的文南 07-0207-02 09:52
- 69 1 [中富电路吧] 跌有份 MM红云直上 07-0207-02 09:52
- 108 3 [皖能电力吧] 大哥我错了,你填权我就走,行吗 明珠严父 07-0207-02 09:52
- 258 2 [苏美达吧] 9.75出掉,盈利2毛,等回调 招财进宝_枫叶 07-0207-02 09:52
- 438 6 [*ST华西吧] 继续补,知行合一,没有背时的票,只有拿不住的 悟道st 07-0207-02 09:52
- 66 0 [奥特佳吧] 每天下调个1两份,这狗子庄是故意的吧。。。。 股友ScxMXY 07-0207-02 09:52
- 133 1 [中仑新材吧] 中仑新材:融资余额1.31亿元,创历史新高(07-0 中仑新材资讯 07-0207-02 09:52
- 82 0 [华媒控股吧] 搞不清楚你们想的啥,明显的逆大盘个股,怎么可 jasonmiler829 07-0107-02 09:52
- 19069 11 [联合化学吧] 2025年上半年A股市场各大榜单出炉! 联合化学资讯 07-0107-02 09:52
- 7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清仓拿着恶心 弱爆了真 07-0207-02 09:52
- 70 0 [天晟新材吧] 今天军工板块也很差。没办法 抄的是数字 07-0207-02 09:52
- 98 0 [甘李药业吧] 五花肉别红烧了,放锅里蒸一蒸,肥而不腻香软劲 别碰我的五花肉 07-0207-02 09:52
- 81 0 [遥望科技吧] 兔孙股 优雅淡然的锻峰3 07-0207-02 09:52
- 66 0 [南方精工吧] 加油 为你而喝彩 07-0207-02 09:52
- 111 0 [国睿科技吧] 冲破30.49,反复震荡并站稳历史新高,上升空间 乘风514 07-0207-02 09:52
- 83 0 [江西铜业吧] 江铜不是大企业吗?为什么市值上一千亿这么难, 有自制力的颜朗9 07-0207-02 09:52
- 63 0 [深水海纳吧] 这次保守看到30,乐观点翻倍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09:52
- 77 1 [众生药业吧] 得把20号追高的筹码解放了才行。 小飞赚钱 07-0207-02 09:52
- 194 7 [*ST华幸吧] 告诉你们买山子高科了,还在这里的说明你有病。 秋风与风 06-2607-02 09:52
- 101 0 [滨海能源吧] 不跌也不涨,跌嘛,大家都在等啦 亲切的南宫卓婷 07-0207-02 09:52
- 83 0 [华菱线缆吧] 上天入海 卖早一天y 07-0207-02 09:52
- 79 0 [北玻股份吧] 3.86被吞了,还亏手续费 呕气村东叔 07-0207-02 09:52
- 84 0 [电投产融吧] 垃圾垃圾 鸿运当头2026 07-0207-02 09:52
- 83 0 [*ST高鸿吧] 热烈庆祝小高同学自3.21日以来的第二收盘价!希 南京大罗卜 07-0207-02 09:52
- 77 0 [吴通控股吧] 今天绿,明天后天继续绿,不服的上? 陪朋友玩玩 07-0207-02 09:52
- 64 0 [纯碱吧] 不要冲动,坚持破新低,再买多 陈亮亮66 07-0207-02 09:52
- 68 0 [佛山照明吧] 我是韭菜,我进了 撒哈拉沙漠的鲸鱼 07-0207-02 09:52
- 90 0 [双杰电气吧] 高位下来盘了三个多月,今天刚突破,不会就有韭 日月如梭 07-0207-02 09:52
- 87 1 [弘业期货吧] 今天这个会有大长腿,稳定币龙头不套人 风云岛行动 07-0207-02 09:52
- 93 1 [松炀资源吧] 钱一直搁这不动,难受 没有打不败的敌人 07-0207-02 09:52
- 75 0 [秀强股份吧] 都拉到17%了不去尝试封板,再看好两天 宁波最后的多头 07-0207-02 09:52
- 72 0 [赤峰黄金吧] 24.5进场 温柔娴静的松烟9 07-0207-02 09:52
- 92 0 [润普食品(已切换)吧] 量化拉起来,老庄压下去---喝茶看戏 定力哥 07-0207-02 09:52
- 80 0 [胜宏科技吧] 这样的股,是龙头标杆,今天翻红都问题不大 潮涨潮落6789 07-0207-02 09:52
- 85 0 [国新能源吧] 赶紧卖,,等一下接回来 海纳兆川 07-0207-02 09:52
- 92 0 [城地香江吧] 老庄急不可耐得打压股价,已经闻到小牛蛋蛋的香 香江爱我 07-0207-02 09:52
- 79 0 [工业硅吧] 下午或者明天开启下跌趋势! 股友0P580202Q5 07-0207-02 09:52
- 211 0 [爱建集团吧] 昨天出爱建,今早盘介入好上好龙头低吸法 股友20U17u9387 07-0207-02 09:52
- 99 0 [XD大参林吧] 都在轮着涨停,这货就趴着 积极的许钧坤 07-0207-02 09:52
- 73 0 [广信材料吧] 28.76进来的 王文伯 07-0207-02 09:52
- 82 0 [华润三九吧] 三九≈29 股友0395a6v836 07-0207-02 09:52
- 82 0 [天地在线吧] 业绩大雷将要发布了,去年7.11日发布的 快人快语的南扬 07-0207-02 09:52
- 197 0 [通威股份吧] 新手不会纯娱乐 我没选大冒险啊 07-0207-02 09:52
- 68 0 [翠微股份吧] 昨天高位加仓了 雷厉风行的何思源 07-0207-02 09:52
- 78 0 [江淮汽车吧] 打死都不交筹码 风生于地 07-0207-02 09:52
- 62 1 [国瓷材料吧] 专灭心存幻想的 沪272154597558468241 07-0207-02 09:52
- 108 4 [联化科技吧] Disi说股价回到10元以下可以介入建仓,我天! 风间同学在开会 07-0207-02 09:52
- 91 0 [*ST建艺吧] 没成交量的股真的不能买,几百手就能砸跌停 欣喜地独角龙 07-0207-02 09:52
- 87 0 [川环科技吧] 没量了, 无限进攻 07-0207-02 09:52
- 64 0 [海翔药业吧] 海翔药业7月2日快速上涨 海翔药业资讯 07-0207-02 09:52
- 56 0 [佳沃食品吧] *ST佳沃7月2日快速上涨 佳沃食品资讯 07-0207-02 09:52
- 92 0 [旭光电子吧] 这是典型的空中加油优势,整理几个交易日,就会 bycg 07-0207-02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