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皖能电力吧] 又是纺织作业的一天 下凡尘的韭菜 07-0207-02 09:46
- 62 0 [欧菲光吧] 都说了还有新低! 旺旺小囍66 07-0207-02 09:46
- 64 0 [昂利康吧] 我滴乖,你才是龙头啊 还活着吧 07-0207-02 09:46
- 65 0 [盈方微吧] 今天绝对向下跌4-5个点 开放的谢昆 07-0207-02 09:46
- 48 0 [泰禾智能吧] 感觉有点故事 勇敢无畏的陶楠莉 07-0207-02 09:46
- 69 0 [奥克股份吧] 垃圾一个吃相太难看一个 sxw苏炫炜 07-0207-02 09:4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全是银行,反尔…… 小钱包安 07-0207-02 09:46
- 95 0 [明阳电路吧] 短线调整开始了,线画好了,注意了,套牢在14.7 啊不错12345678906799 07-0207-02 09:46
- 69 0 [长安汽车吧] 老乡别走啊 基哥论股 07-0207-02 09:46
- 62 0 [时代万恒吧] 继续跌停不可能第二天就起来 翡翠成章de五散人 07-0207-02 09:46
- 58 0 [万里马吧] 怕啥,加仓 股友97197E87O6 07-0207-02 09:46
- 61 0 [亚星锚链吧] 卖了恒宝来这里了,大家好 洒脱随性的宋沐萍 07-0207-02 09:46
- 27 0 [光刻机(胶)吧] 来了牛市 基民l316920C10 07-0207-02 09:46
- 67 0 [通源石油吧] 昨天5.79建仓6.09卖一半 无敌铁锤哥 07-0207-02 09:46
- 91 2 [莱宝高科吧] 10.16会到的,莫急 重仓猛干浮盈伽仓 07-0207-02 09:46
- 327 4 [市北高新吧] 可以肯定的是庄家的筹码还在,手法还是老办法, 凡人少语 07-0107-02 09:46
- 306 16 [厦门钨业吧] 我清仓咯,留下的诸位发财。 一知世郎 07-0107-02 09:46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跟着机构使劲砸 冷血红魔 07-0207-02 09:46
- 82 0 [英威腾吧] 量化的手笔,跟深指一模一样的走势 气宇轩昂的龚日轩 07-0207-02 09:46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医药,追 佩奇玩家 07-0207-02 09:46
- 70 0 [中超控股吧] 下午反弹涨停,加你的。咱80全仓 股友8wZHLc 07-0207-02 09:46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突破是有效的一定会拉涨 股友0h0B369259 07-0207-02 09:46
- 250 0 [国光电器吧] 来砸。看我加不加仓就完事 七五一 07-0207-02 09:46
- 66 0 [隆华科技吧] 这垃圾涨一天跌一周,哪来哪去五年了一向如此。 笑纳AAA 07-0207-02 09:46
- 58 0 [乐普医疗吧] 都在跑 股友b7mUaY 07-0207-02 09:46
- 72 0 [铁矿石吧] :恒迪比恒大还坏 刚正不阿的冰魄4 07-0207-02 09:46
- 76 1 [舒泰神吧] 干 短线福哥 07-0207-02 09:46
- 68 1 [双星新材吧] 真的涨了,漂亮 黎活明 07-0207-02 09:46
- 89 2 [中光防雷吧] 跌倒12.9左右,哈哈 安详的龚艳娥 07-0207-02 09:46
- 133 3 [道琼斯吧] 你们要洗盘,回踩确认,寻找支撑吗?你们究竟学 马年发发发 07-0207-02 09:46
- 1027 5 [*ST岭南吧] 昨天预测返利和岭南,二对一,尾盘给朋友们尽力 股友ih77308670 07-0107-02 09:46
- 211 9 [天府文旅吧] "wubin8210",你每天吹嘘“天府文旅”能涨八元 少说废话好好炒股 07-0107-02 09:46
- 591 5 [航天长峰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航天长峰 艾析谷_AI析股 06-2607-02 09:4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砸的 严厉的凌辰轩 07-0207-02 09:46
- 62 0 [豪威集团吧] 主力给我使劲砸吧,把我说的那个小白砸出来再涨 义乌小柚子 07-0207-02 09:46
- 62 0 [纯碱吧]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zxcdewqa 07-0207-02 09:46
- 70 0 [遥望科技吧] 又回来上车了 财路正旺 07-0207-02 09:46
- 68 0 [国美零售吧] 没有东东转股,那就跌到0.011啊!? 粿叔shhai 07-0207-02 09:46
- 83 0 [概伦电子吧] 此为臀无肤卦象,虽然犹豫,却是阳盛。继续打磨 十万贼兵下南洋 07-0207-02 09:46
- 74 0 [东风股份吧] 下周吧 最强00000000 07-0207-02 09:46
- 262 0 [新易盛吧] 受隔夜英伟达股价大幅下挫影响,CPO光模块领域 初心永不变AAA 07-0207-02 09:46
- 51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再涨涨呀,都不指望挣钱了 牛市快来 07-0207-02 09:46
- 65 0 [智飞生物吧] 什么的玩意 goodsl 07-0207-02 09:46
- 57 1 [石化机械吧] 底部起来!创新高!试目以待! 以主力一起砸 07-0207-02 09:46
- 86 2 [欢瑞世纪吧] 劳资认输,以后记住了,不涨停不买,孙子才半路 今朝有酒今朝醉 07-0207-02 09:46
- 994 14 [南玻A吧] 南玻A:累计回购公司A股股份33034797股 南玻A资讯 07-0107-02 09:46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执着的谷梦香 07-0207-02 09:45
- 72 0 [供销大集吧] 我不信股民比庄家还聪明! 枫哥99 07-0207-02 09:45
- 68 0 [退市创兴吧] 砸丝你们,老子还有10万手,慢慢玩。 很大的18 07-0207-02 09:45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为业安亦ZY 07-0207-02 09:45
- 65 0 [正海磁材吧] 主打一个“弱” 股友i6b7I9 07-0207-02 09:45
- 62 0 [美团-W吧] 又拉了,看样子今天又要变绿了。 股友徐小白 07-0207-02 09:45
- 58 0 [湖南天雁吧] 洗出去了 股友0Mf9881060 07-0207-02 09:45
- 32 0 [贤丰控股吧] 垃圾真是垃圾啊 鼓起勇气随风飘 07-0207-02 09:45
- 60 0 [东方海洋吧] 亏死你们这群空!!!! 安详的许念茜 07-0207-02 09:45
- 71 0 [菲菱科思吧] 死叉。跌穿80,破位。一路阴跌。 醉生梦破 07-0207-02 09:45
- 76 0 [三角防务吧] 昨天才是最好的出货点,不走就让你过山车,主力 涨跌自如23456 07-0207-02 09:45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为业安亦FF 07-0207-02 09:45
- 64 0 [豪威集团吧] 我说自选怎么有个陌生股,原来改名了 远离妖镜他叔 07-0207-02 09:45
- 73 0 [红太阳吧] 金太阳-5没敢补,补了红太阳 突破历史123 07-0207-02 09:45
- 72 0 [国电南瑞吧] 又开始拉稀了 岁月沉沙8271 07-0207-02 09:45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天地板 梓楠吖 07-0207-02 09:45
- 68 0 [ST云动吧] 主力来了 主力马上就来 07-0207-02 09:45
- 59 0 [万里马吧] 今天军工弱分离军工,跟着马儿继续狂飙吧 无禁绝杀 07-0207-02 09:45
- 69 0 [杭州热电吧] 好好的电被这个破坏了 股友76a87U2877 07-0207-02 09:45
- 386 2 [湖南天雁吧] 吃了14个点离场,留下发大财 我要验牌法国口音 07-0207-02 09:45
- 70 1 [红宝丽吧] 还有2个板猜解套 直率的黎艳娥 07-0207-02 09:45
- 137 7 [沙特ETF南方吧] 暴跌开始了,老铁们慌了吗 炒股部落 07-0207-02 09:45
- 858 4 [烽火电子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烽火电子 艾析谷_AI析股 06-2607-02 09:45
- 70 0 [供销大集吧] 垃圾股 股友ye15219013 07-0207-02 09:45
- 80 0 [拓普集团吧] 压根没涨过,还跌跌不休 L心存敬畏 07-0207-02 09:45
- 82 0 [迈威生物-U吧] 底部不断抬高,30很快将看不到 SkyPLT 07-0207-02 09:45
- 68 0 [利通电子吧] 又要破22了 小小小慧慧 07-0207-02 09:45
- 70 0 [科创50吧] 科创板大量亏损企业即将上市,是没有未来的,看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09:45
- 53 0 [中京电子吧] 就知道你娃行,昨天你跌停我加仓 见好就收乐极生悲 07-0207-02 09:45
- 64 0 [秀强股份吧] 今天怎么突然拉升了? 王大锤vs 07-0207-02 09:45
- 72 0 [南京聚隆吧] 太墨迹了 用户246810 07-0207-02 09:45
- 64 0 [盈趣科技吧] 这个回购太敷衍了 路易十六厘米 07-0207-02 09:45
- 72 2 [奥瑞德吧] 建议不要发帖,现在都是机器,不是柚子,会识别 漫步在回本路 07-0207-02 09:45
- 80 1 [皖能电力吧] 安灰高温暑天,用电量倍增。 老丁AAA 07-0207-02 09:45
- 201 3 [ST中装吧] 刚割肉! 满仓独苗 06-2307-02 09:45
- 77 0 [万科A吧] 逆势上涨,太厉害了 价值爱趋势 07-0207-02 09:45
- 73 0 [安妮股份吧] 加仓。下午拉升。做t 核按钮专家 07-0207-02 09:45
- 64 0 [中科金财吧] 考虑下改名为中科废材不 妖镑啊妖镑 07-0207-02 09:45
- 78 0 [S佳通吧] 一个股改不作为,拉了这么多仇恨,请问大股东晚 佳通股改骂10年 07-0207-02 09:45
- 65 0 [格力电器吧] 给董总点赞 股友611k381R99 07-0207-02 09:45
- 92 0 [晓程科技吧] 603900也起来了 恶棍4 07-0207-02 09:45
- 60 0 [川金诺吧] 今天跌停,我说的 股友0Ra0eG 07-0207-02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