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76 43 [湖南天雁吧] 湖南天雁,兄弟们大家怕吗,对这波行情挂在山顶 账户已注销 06-2707-02 09:52
- 93 0 [微芯生物吧] 新周期新的开始,80不是梦 周密的高亚特 07-0207-02 09:52
- 88 0 [沃尔核材吧] [怒][怒][怒] 一起梭哈 07-0207-02 09:52
- 81 0 [光洋股份吧] 大盘涨不涨,大盘跌必跌 独行者24 07-0207-02 09:52
- 74 0 [微导纳米吧] 今天扛不住的话。明天又是周四周五了 不破不立重头再来 07-0207-02 09:52
- 78 0 [上海洗霸吧] 一个字跑 口才的椰风 07-0207-02 09:52
- 75 0 [华能蒙电吧] 磨叽到什么时候。 股友0W79u83677 07-0207-02 09:52
- 65 0 [信通电子吧] 板块飞了,你不飞 股友k3O1935372 07-0207-02 09:52
- 73 0 [万华化学吧] 哎。。。 勇敢的董钧琼 07-0207-02 09:52
- 87 0 [瑞斯康达吧] 祖训不能忘,拉尾盘非奸即盗 A判定 07-0207-02 09:52
- 78 0 [海正药业吧] 让华海药业并购吧 自由很熟 07-0207-02 09:52
- 84 0 [御银股份吧] 资金净流入全市第一 异动解密 07-0207-02 09:52
- 67 0 [贤丰控股吧] 国泰,华泰,银河,东海,小心最后那几年 回本卸载大A 07-0207-02 09:52
- 75 0 [健康之路吧] 牛逼牛逼真牛逼,牛逼大发了。。。这票真有高点 趋势跟随客 07-0207-02 09:52
- 77 0 [金杨精密吧] 得!又拉稀了 股友bxRYlM 07-0207-02 09:52
- 78 0 [上海电气吧] 大家散了吧。绿1.2 温大秀哥7135 07-0207-02 09:52
- 76 0 [宿迁联盛吧] 托 aaa611942 07-0207-02 09:52
- 77 0 [阳普医疗吧] 量化一日游 Goodluck学 07-0207-02 09:52
- 74 0 [中船科技吧] 垃圾股就是这样的,老是套人 tywan1981 07-0207-02 09:52
- 70 0 [创新医疗吧] 别绿就行,最后的格局了, 超湿的心 07-0207-02 09:52
- 94 0 [华大九天吧] 之前利好释出整体涨幅不大,eda概念调整,应耐 谦虚的爱情翼18 07-0207-02 09:52
- 73 0 [四维图新吧] 8.34有我支撑 封板资金 07-0207-02 09:52
- 86 0 [北方铜业吧] 还得是江南新材带你 年年四海的戴沐白 07-0207-02 09:52
- 89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主力机构最少出货一个小目标 一棵嫩草啊 07-0207-02 09:51
- 70 0 [纯碱吧] 纯碱这玩意不知道有什么好玩的,波动没波动的, 焦恩俊 07-0207-02 09:51
- 62 0 [舒泰神吧] 骗炮的吧。。小心追高 静雅慧达知足常乐 07-0207-02 09:51
- 95 0 [大禹生物(已切换)吧] 开始冲锋,持股就是了 温柔敦厚的潘淳美 07-0207-02 09:51
- 65 0 [天海防务吧] 双头已形成,量能太大,短线不妙! 堆金来财得小龙女 07-0207-02 09:51
- 72 0 [岩山科技吧] 套人无数 股炽盛夏 07-0207-02 09:51
- 62 0 [御银股份吧] 洗的这么狠 阳光开朗的锦华5 07-0207-02 09:51
- 76 1 [巨力索具吧] 落袋为安,止盈。 牛气冲天牛牛牛王 07-0207-02 09:51
- 187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走了,亏12个点,这玩意玩不了的 股友9L96021l30 07-0207-02 09:51
- 140 2 [正海磁材吧] 持有稀土永磁股票的人很傻,为什么?你看铜矿并 股海无涯人 07-0207-02 09:51
- 81 2 [湘电股份吧] 我昨天说啥来着唉 清风徐不满 07-0207-02 09:51
- 124 2 [恺英网络吧] 山顶的朋友好吗?我昨天20.1跑了 我很笨 07-0207-02 09:51
- 71 1 [新炬网络吧] 有本事你就给我到20,反复操作你烦吗 股友A13357e526 07-0207-02 09:51
- 117 3 [道琼斯吧] 这几天一直涨,为什么宝宝里广发道琼斯指数基金 宽心的顾柔荷 07-0207-02 09:51
- 102 2 [中国中免吧] 看筹码分布,65-72之间这波割肉走人了,基本上 恭喜满腹地左冷禅 07-0207-02 09:51
- 102 1 [威尔高吧] 威尔高:融资净偿还2710.82万元,创历史新高(0 威尔高资讯 07-0207-02 09:51
- 181 2 [跨境通吧] 可靠消息,又是跨境支付雄起的一天 一切都是缘份 07-0207-02 09:51
- 208 1 [ST凯利吧] 马上连续涨停 独孤迦罗 07-0107-02 09:51
- 115 0 [大叶股份吧] 你大叶就是你大叶 伶俐乖巧的溪暮7 07-0107-02 09:51
- 115 3 [杭萧钢构吧] 我想割肉走了 股友17A870L383 07-0107-02 09:51
- 109 0 [海默科技吧] 买连动股300332天壕能源 万事善贾的莱文狄 07-0207-02 09:51
- 67 0 [联建光电吧] 做T 股友CgXn1I 07-0207-02 09:51
- 75 0 [*ST岭南吧] 要有耐心买了放几个月也不错 股友uWr2sA 07-0207-02 09:51
- 71 0 [潞化科技吧] 我太难了进去了,套住了 我只爱涨停 07-0207-02 09:51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天气太热了,一年中最难熬的时间开始了,人一点 盘股问天道 07-0207-02 09:51
- 66 0 [*ST特迅吧] 劝各位先择看跌 一卖就涨一买跌 07-0207-02 09:51
- 202 13 [宿迁联盛吧] 今天洗完最后一批浮筹,明天开启吏诗级一字连板 只做黄金坑的妖股 07-0207-02 09:51
- 273 8 [宝胜股份吧] 怎么样出公告了吧,公司1.5亿打水漂了,明天又 向钱看齐向厚赚 07-0107-02 09:51
- 231 1 [吉恩5吧] 吉恩5:关于调整第八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的公告 吉恩5资讯 07-0107-02 09:51
- 135 0 [蔚蓝生物吧] 来一个跌停吧!垃圾股! 股友6h81177u51 07-0207-02 09:51
- 34 0 [航天航空吧] 下! 股友rXMjz0 07-0207-02 09:51
- 84 0 [万向钱潮吧] 不出所料得拉胯,还好7.74跑了 我喜欢红红火火 07-0207-02 09:51
- 81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再跌回35又是一个小周期,真服了没事放什么量 仁峰2021 07-0207-02 09:51
- 77 0 [山子高科吧] 直接无法,股 乔大将军 07-0207-02 09:51
- 66 1 [凯撒旅业吧] 根据我对趋势的判断,真正的主升浪还在后面 八星古神 07-0207-02 09:51
- 81 1 [万马科技吧] 苟,为嘛不再砸5个点下来! 安得九菜兮守大业 07-0207-02 09:51
- 118 2 [万泰生物吧] 80的时候说到60.现在到了,在修正到50*因为市值 喂沃独尊他爸 07-0207-02 09:51
- 82 2 [ST福能吧] 还没有碟狗够? 涨不停的任我行 07-0207-02 09:51
- 281 2 [晶晨股份吧] 预测二季度业绩同比增长百分之五十左右,也就是 金融者 07-0207-02 09:51
- 208 1 [京东方A吧] 今年是微盘股,小盘股,亏损股,它们的天下,不 亲切的尹瑶潼 07-0207-02 09:51
- 67 0 [中证白酒吧] 白酒上不去二十日线就是没希望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7-0207-02 09:51
- 68 0 [红墙股份吧] 怎么样昨天13.9卖了,今天保住13就不错了 股友W798039z37 07-0207-02 09:51
- 61 0 [粉笔吧] 5日线?随你,爱去不去的 风花雪月518 07-0207-02 09:51
- 69 0 [四方精创吧] 比拉卡拉强太多了 股友D812D72582 07-0207-02 09:51
- 94 1 [中公教育吧] 教育,就中公一家在卖,奶奶个熊,拿住拿住别别 山涧野狼 07-0207-02 09:51
- 74 2 [尤夫股份吧] 9.67站岗了 五五开灬四六开 07-0207-02 09:51
- 71 2 [金杯汽车吧] 横久必涨 股友02Xr800859 07-0207-02 09:51
- 84 0 [大叶股份吧] 继续低开低走砸盘出货走势,下方缺口补了才企稳 大吉大利LL666888 07-0207-02 09:51
- 88 0 [桂林三金吧] 退市!!!退市!!!!!医药板块垃圾桶三金! 绝境生花 07-0207-02 09:51
- 76 0 [思特奇吧] 洗盘而已慌什么 有毅力的齐辰9 07-0207-02 09:51
- 81 0 [天龙集团吧] 这垃圾啊 开朗de小白 07-0207-02 09:51
- 82 0 [凯众股份吧] 哎 山高路远8888 07-0207-02 09:51
- 83 0 [深南电路吧] 哎,跟跌不跟涨 割肉吃面的小韭菜 07-0207-02 09:51
- 69 0 [雪人集团吧] 主力净流出为什么还在涨? 炒股养家不吃面 07-0207-02 09:51
- 87 0 [潮宏基吧] 我都骂不动你了天天拉高不到2分钟秒回落无语至 顺顺顺发大财 07-0207-02 09:51
- 227 0 [*ST华西吧] ST华西百亿订单增强公司超预期巨盈:《ST华西老 长鑫存储首届董秘 07-0207-02 09:51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利好跨境支付和稳定币题材 吃饭时间 07-0207-02 09:51
- 78 0 [九安医疗吧] 光发利好也救不了你!有本事把股价拉上去才是硬 抓个毛贼 07-0207-02 09:51
- 93 1 [泰胜风能吧] 量化作妖 Alan_southeast 07-0207-02 09:51
- 73 1 [民生5吧] 今天也太热了吧 股友一去不复返121 07-0207-02 09:51
- 207 6 [瑞纳智能吧] 我心向佛!普度众生!善意提醒! 大青山王老师 07-0207-02 09:51
- 569 13 [第一创业吧] 七必破,有货的赶紧先出来…! 零和博弈2008 06-3007-02 09:51
- 76 0 [锦鸡股份吧] 哈哈,那些吹牛荸的去哪儿了! 尊重天道顺势而为 07-0207-02 09:51
- 76 0 [梦网科技吧] 都说了是这种趋势了,还有嘴硬的吗 勤勉的英凌香2 07-0207-02 09:51
- 69 0 [宁波远洋吧] 海洋经济该涨的都涨停了,不涨的都是名字概念, 单diao九条 07-0207-02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