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楚天龙吧] 大单在猛砸,小单在抄底 股友6ko6795852 07-0207-02 09:47
- 66 0 [日海智能吧] 抓紧跑,10.26压力过不去 弱就是弱 07-0207-02 09:47
- 62 0 [华润三九吧] 这垃圾,无语 dzg680268 07-0207-02 09:47
- 70 0 [常山药业吧] 没得比,舒神水下6%都能拉回来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09:47
- 60 0 [翠微股份吧] 还有多少被套在里面没出来的 薇霖8970 07-0207-02 09:47
- 58 0 [拓维信息吧] 快点砸,我昨天31.5出了,砸到29我接一手回来。 潮起钱凯港 07-0207-02 09:47
- 60 0 [吉鑫科技吧] 终于看见回头钱了 翡翠发财地周芷若 07-0207-02 09:47
- 62 0 [万里马吧] 今日先反包t一下,新高另说 人类高质量庄家 07-0207-02 09:47
- 70 0 [宏昌电子吧] 昨天拉高出货今天全闷死 凡客1976 07-0207-02 09:47
- 63 0 [证券Ⅱ吧] 只有板块内部轮动涨,才能慢牛 文哥3buk6t 07-0207-02 09:47
- 66 0 [正裕工业吧] 这么大的成交量我可以肯定庄家在出货了 大鹅克星 07-0207-02 09:47
- 81 0 [每日互动吧] 涨的时候涨不动,跌的时候比谁都狠 你说我说的准不准 07-0207-02 09:47
- 81 0 [锦泓集团吧] 人气上来了啊,人气1000名了,开始进散户了 低S高B一面两吃 07-0207-02 09:47
- 57 1 [博亚精工吧] 昨天全出了,感觉损失了一个亿啊哇呀呀呀呀 爱满仓的憨牛牛 07-0207-02 09:47
- 116 3 [烧碱吧] 今天不是涨停就是绿,没有其他选择 最爱长毛象9364 07-0207-02 09:47
- 71 1 [鑫铂股份吧] 已经走人,幸亏跑得快 东方全是做空 07-0207-02 09:47
- 120 1 [市北高新吧] XD市北高:融资净偿还977.34万元,融资余额2.28 市北高新资讯 07-0207-02 09:47
- 171 1 [江特电机吧] 明天不来跟大阳线又废了 女老总爱上螺丝哥 07-0107-02 09:47
- 170 3 [泓博医药吧] 还有这好事,明天开盘买进去,收盘每股就分红3. AI600 07-0107-02 09:47
- 268 4 [大富科技吧] 无论KDJ还是K线,都是5月13日的翻板,估计还有 懒羊羊22 07-0107-02 09:47
- 202 3 [科达制造吧] 还能涨到10块吗 嫁妆都给大A了 06-2707-02 09:47
- 81 0 [智莱科技吧] 谁买,就套,机构出货 TSJ123456789 07-0207-02 09:46
- 86 0 [上海银行吧] 这股净息差只有1.17, 俏丽的何芝蔓 07-0207-02 09:46
- 68 0 [和而泰吧] 和老太真精彩,玩的就是刺激。垃圾主力毫无格局 换仓小能手 07-0207-02 09:46
- 61 0 [尤夫股份吧] 高举高打 股友9333i3715g 07-0207-02 09:46
- 77 0 [新北洋吧] 感觉像是狗托,这个股票每个跌一点,也是个奇迹 股友623tY71653 07-0207-02 09:46
- 67 0 [宏景科技吧] 世态炎凉…都是些小崽子 量化割9菜 07-0207-02 09:46
- 65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赶快让小鱼干重启回本路 洋芋爱吃马铃薯 07-0207-02 09:46
- 73 2 [金陵转债吧] 多少人割的 股友Y82513k921 07-0207-02 09:46
- 131 3 [星辉娱乐吧] 妈的,高点没卖,后悔 股友92X055O738 07-0207-02 09:46
- 129 1 [鼎际得吧] 逢低买入是没有毛病的 股友EG53985188 07-0107-02 09:46
- 210 2 [华控赛格吧] 用K线说话:华控赛格,不管是日线还是周线,都 专割机构韭菜花88888 07-0107-02 09:46
- 64 0 [野马电池吧] 没量,要整理几天了 我乃常胜将军 07-0207-02 09:46
- 79 0 [酷特智能吧] 我去银行提钱,一会儿我拉升股价,大家坐好扶稳 股友0H36A28009 07-0207-02 09:46
- 62 0 [北陆药业吧] 给了机会回本走,现在又回落 股友B5v7823858 07-0207-02 09:46
- 70 0 [岩山科技吧] 骗子公司到处忽悠散户进来做韭菜 梦中天天涨停 07-0207-02 09:46
- 68 0 [诚邦股份吧] 今天是总龙头了,到20吧 股友f90189n88 07-0207-02 09:46
- 66 0 [首都在线吧] 应该是最垃圾的得北京股票了 锋利的水果刀 07-0207-02 09:46
- 77 0 [海南机场吧] 超大户,大户在卖,中户,小户在买。没机会了 天之青 07-0207-02 09:46
- 55 0 [东方国信吧] 利好出货,一样的套路,洗洗睡吧 股友60m32i5620 07-0207-02 09:46
- 59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幸亏我一早挂单12跑了,果然开始下跌了,等两天 卛悻洏潙 07-0207-02 09:46
- 60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有本事你一直跌我看你压得了多久 华尔街韭九姐 07-0207-02 09:46
- 59 0 [东信和平吧] 套死了 绝世的茹萱 07-0207-02 09:46
- 54 0 [长城军工吧] 真硬 加油加油哦里给 07-0207-02 09:46
- 98 1 [国科微吧] 半导体这么久没涨,以为机会来了,没想到还是不 慢慢向上不要停 07-0207-02 09:46
- 115 4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最高7.46 俊逸出尘的爱日轩 07-0207-02 09:46
- 60 0 [恒宝股份吧] 趋势没坏,调整几天躲过异动就行 纯真善良的朱莉 07-0207-02 09:46
- 56 0 [优必选吧] 减持股大家千万别买,你这边买股大哪边就卖等于 富贵来财的王者 07-0207-02 09:46
- 86 0 [ST太重吧] 涨停也就2.66,跟我的核聚变差十万八千里 alan_pv 07-0207-02 09:46
- 62 0 [广汽集团吧] 什么消息都带不动这货,昨天割对了 飞鹰666666 07-0207-02 09:46
- 88 0 [博通集成吧] 散户现在千万别去接盘, 别间我是谁 07-0207-02 09:46
- 62 0 [维维股份吧] 人家阿皇都快穷的得去要饭了,人家还能五毛多呢 一点一点长进 07-0207-02 09:46
- 807 2 [常山药业吧] 对市场来说,常山药业最具吸引力的是一款创新药 王庄村游资 07-0207-02 09:46
- 67 0 [润和软件吧] 华为三傻名不虚传 小小散16888 07-0207-02 09:46
- 59 0 [山东赫达吧] 不要买,市场在调整呢 受眷顾的艺承 07-0207-02 09:46
- 73 0 [星星科技吧] 是不是有句话叫托单必跌 乐于助人的1248 07-0207-02 09:46
- 87 0 [江淮汽车吧] 昨晚梦见涨停了,大家都来祝我梦想成真 斐波纳切 07-0207-02 09:46
- 75 0 [创源股份吧] 昨天尾盘没买上,幸好开盘低开,给了机会。 屋檐上的风景 07-0207-02 09:46
- 71 0 [中科金财吧] 粗天龙跌停快了,都是诱多高位,这个一样的爆炒 股友z3EpgP 07-0207-02 09:46
- 70 1 [维科技术吧] 过8.37全仓干 股友78lPZy 07-0207-02 09:46
- 183 1 [万顺新材吧] 这就是资金大佬想给你看的数据假象!建议先走旁 鄱阳湖畔 07-0207-02 09:46
- 86 1 [苏美达吧] 我进来了 希望能挣点 奈落落 07-0207-02 09:46
- 97 1 [通裕重工吧] 通裕重工:融资净偿还983.55万元,融资余额3.06 通裕重工资讯 07-0207-02 09:46
- 81 2 [飞力达吧] 昨天卖了,卖飞了? 强壮的男人 07-0207-02 09:46
- 96 1 [中锐股份吧] 套在3.18,垃圾 gtfcj07469 07-0207-02 09:46
- 328 15 [博通集成吧] 又有很多同学问了,老师,这是咋回事,这票咋没 天台常克 06-3007-02 09:46
- 579 5 [景旺电子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景旺电子 艾析谷_AI析股 06-2607-02 09:46
- 270 1 [美诺华吧] 美诺龙,这名好,大A总龙!!下周韭菜们挂涨停 股友7T7k309838 06-2007-02 09:46
- 67 0 [神开股份吧] 和主力一起、把股价推到20块、韭菜思维才会卖掉 坚定的海森岛01 07-0207-02 09:46
- 64 0 [永鼎股份吧] 其实判断一天红一天绿,还是忍不住追进来了 百花有轮动 07-0207-02 09:46
- 59 0 [万孚生物吧] 退市吧,垃圾,到现在都没补回来之前跌的…… 回本后再也不炒股 07-0207-02 09:46
- 71 0 [江淮汽车吧] 跑路割了不看好 太乙苟圣 07-0207-02 09:46
- 67 0 [银信科技吧] 割肉了,留下的兄弟发大财! 我心飞杨4 07-0207-02 09:46
- 78 1 [欢乐家吧] 椰子水和你没关系? 股友610p680N89 07-0207-02 09:46
- 94 1 [西部矿业吧] 稳定上涨。持股一百多天扭亏为盈目前盈利五个点 锁金大白 07-0207-02 09:46
- 891 9 [零跑汽车吧] 零跑汽车与Stellantis达成二氧化碳积分转让协议 零跑汽车资讯 07-0107-02 09:46
- 535 3 [亚玛顿吧] 亚玛顿回应: 行业减产消息属实,海外市场需求巨 亚玛顿资讯 07-0107-02 09:46
- 517 3 [齐翔腾达吧] 4.17和5.15谁买谁上套,今天又一堆散户不怕死。 Krislyu 07-0107-02 09:46
- 1071 11 [大连圣亚吧] 海洋旅游明天起飞,大连圣亚唯一的海洋旅游 A股加油吧 07-0107-02 09:46
- 58 0 [友阿股份吧] 什么情况 基民3066H62M96 07-0207-02 09:46
- 85 0 [TCL科技吧] 远离定增票 pp一路生花 07-0207-02 09:46
- 73 0 [创新医疗吧] 两个涨停,引来一群牛鬼蛇神,看着就烦 股友1X75752f61 07-0207-02 09:46
- 116 0 [股市实战吧] $现货黄金$当前价格处于中轨下方,表明市场处于 知金小汐 07-0207-02 09:46
- 59 0 [信通电子吧] 你是股市最靓的崽,哈哈哈 股友YiaA3C 07-0207-02 09:46
- 58 0 [东星医疗吧] 今天可以像模像样跌了 gs917382x999 07-0207-02 09:46
- 51 0 [新恒汇吧] 你确实牛 海南刺鲍哥 07-0207-02 09:46
- 53 0 [贵绳股份吧] 海陆空 股友572NM22925 07-0207-02 09:46
- 71 0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你是不是走错方向了! 股友ZUOtbr 07-0207-02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