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沧州明珠吧] 不想想怎么那么好卖,散户反思,叫他跌停卖不掉 股友lyrzKr 07-0207-02 09:42
- 76 2 [上海贝岭吧] 烂泥扶不上墙 才情卓绝的施雅澄 07-0207-02 09:42
- 76 2 [锦龙股份吧] 今天要下杀几个点?? 翡翠高升的千道流 07-0207-02 09:42
- 162 3 [上海建科吧] 太弱了!股吧机会没有人! 勇敢的冷林湖18 07-0107-02 09:42
- 175 1 [第一创业吧] 不看好,你天天跑平台来图个啥,一两句话天天念 股友696966 06-3007-02 09:42
- 59 0 [东方国信吧] 看来老庄连续出货了 HGF23456 07-0207-02 09:42
- 85 0 [易成新能吧] 轮也应该轮到你了。发行到现在 太初的 07-0207-02 09:42
- 57 0 [博亚精工吧] 没想到你这么牛,割大肉走了 基民SEs0F7 07-0207-02 09:42
- 66 0 [中国能建吧] 每天一分钱的搞,得有个好耐心 n8272942950053103782 07-0207-02 09:42
- 76 0 [万辰集团吧] 180.36继续补 马哥mg88mg123 07-0207-02 09:42
- 88 3 [南京港吧] 一半是海,一半是江,那就5%吧! 婀纤的房筱 07-0207-02 09:42
- 261 3 [康尼机电吧] 拿了五年了,唉啥时是个头 onepieceT 07-0107-02 09:42
- 65 0 [东方电气吧] 假牙一个 股友KlAXey 07-0207-02 09:42
- 68 0 [四方精创吧] 能不能反包 股友G15721I067 07-0207-02 09:42
- 64 0 [意华股份吧] 又要新低了 林中游俠 07-0207-02 09:42
- 71 1 [至纯科技吧] 向来跟跌不跟涨的票 渡寒江孤影 07-0207-02 09:42
- 191 2 [南天信息吧] 这种票只能说持有放心,没有大行情,如果跟同类 靠投机赚快钱 07-0107-02 09:42
- 278 1 [通威股份吧] 都割了没,可以继续吸了 人类高质量庄家 07-0107-02 09:42
- 78 0 [佳都科技吧] 是时候上涨了吧 反人性的玩法 07-0207-02 09:42
- 53 0 [长城军工吧] 新龙我猜要变彩虹了 韭万三 07-0207-02 09:42
- 70 0 [*ST正平吧] 我平头哥走的真稳,一个缺口也不留 ST慕紫 07-0207-02 09:42
- 66 0 [博亚精工吧] 下一个北方长龙 全面注册制 07-0207-02 09:42
- 59 0 [常青科技吧] 10天没有动手交易了,手痒的不得了。 天晴出门 07-0207-02 09:42
- 63 0 [天风证券吧] 4.705.160.46可以买了 红龙年巴适小龙 07-0207-02 09:42
- 80 0 [天邦食品吧] 还是老样子,站岗的管住手,等它下一个台阶,杀 烽火戏良人 07-0207-02 09:42
- 76 0 [腾远钴业吧] 再回到四字头一点问题都没有 笑看风云人生有度 07-0207-02 09:42
- 71 0 [超捷股份吧] 往上拉,这个价格人家解禁股都不卖的 人间生活 07-0207-02 09:42
- 56 0 [金龙汽车吧] 连续大涨三天。今天小跌几个点不过分吧 努力上市卖公司 07-0207-02 09:42
- 67 0 [纯碱吧] 国泰又赢了,抗住这一波,新低就来了。 股股行情 07-0207-02 09:42
- 76 0 [华西证券吧] 反复做、今年底肯定能看到12元的华西 牛股牛仁 07-0207-02 09:42
- 319 0 [派克新材吧] 我真不适合玩股,亏死我了。 股友7t71398G31 07-0207-02 09:42
- 64 0 [美诺华吧] 昨天清仓了,太可惜了 不破五日不卖 07-0207-02 09:42
- 67 0 [卫宁健康吧] 用垃圾形容你不过分吧 股友rk77BU 07-0207-02 09:42
- 55 0 [湖南天雁吧] 太特么给力了 流岚1111 07-0207-02 09:42
- 127 0 [菜油吧] 哈哈哈外资演都不演了 追涨杀跌不过夜 07-0207-02 09:42
- 117 0 [银华盛泓债券A吧] 银花盛泓债券,逢低布局,静待价值释放当前市场 惬意安然 07-0207-02 09:42
- 68 0 [威派格吧] 减仓,去ST苏吴,改天再约 势如破竹999 07-0207-02 09:42
- 64 0 [巨力索具吧] 昨天卖了6万多股 股友c2862O5155 07-0207-02 09:42
- 63 0 [冀衡医药吧] 300199翰宇药业:向常山对表,首板开启。 n1417989175c0070 07-0207-02 09:42
- 65 0 [贝泰妮吧] 跌的真通畅啊,像我拉稀一样 st贝泰妮 07-0207-02 09:42
- 67 0 [诺瓦星云吧] 跌吧今天大盘回调 小小小小小股 07-0207-02 09:42
- 59 0 [慧博云通吧] 做错了就要及时认错,开盘就挂跌停出,跑得快亏 龙骑士_重阳宫首席 07-0207-02 09:42
- 166 0 [工业富联吧] 空头量化气势汹汹,完全控制妇联盘面 wblteda3057 07-0207-02 09:42
- 67 0 [湖南天雁吧] 赌对了,9.02补二万股,10.18卖出,这T得舒服。 股友IodLCD1898 07-0207-02 09:42
- 65 0 [每日互动吧] 真是吸血鬼啊 做庄也需要良心 07-0207-02 09:42
- 66 0 [创新医疗吧] 逢低关注 风向小欧 07-0207-02 09:42
- 76 0 [中芯国际吧] 你的,要点脸吗 国色的浦菲 07-0207-02 09:42
- 68 0 [台基股份吧] 我真贱,卖掉新恒汇买你 江智源 07-0207-02 09:42
- 58 0 [拉卡拉吧] 减持减废了 九安牛上去 07-0207-02 09:42
- 74 0 [博杰股份吧] 这个站上33都难 一买就疯涨 07-0207-02 09:42
- 70 0 [德尔股份吧] 报雷的股 有创造力的魏斐7 07-0207-02 09:42
- 65 0 [东华软件吧] 减持影响真大 财哥小柿子818 07-0207-02 09:42
- 64 0 [旋极信息吧] 果然昨天t板了撤单,涨停板出货,坑人 不可追涨 07-0207-02 09:42
- 80 0 [德新科技吧] …… 看破红唇 07-0207-02 09:42
- 84 1 [亿道信息吧] 少点yy才是对的,这么多消息都不涨还看不懂吗? 股友38668G07T9 07-0207-02 09:42
- 87 2 [南山控股吧] 千万别卖,至少3个涨停 多财满腹de蓝银皇 07-0207-02 09:42
- 65 1 [ST兴化吧] 天天绿 无畏的祝茁 07-0207-02 09:42
- 392 2 [天坛生物吧] 天坛已到底部,可能弱弱的反弹一点往地下负一层 专替解禁高管接盘 07-0207-02 09:42
- 158 1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发展:融资净买入6292.02万元,融资余额30. 保利发展资讯 07-0207-02 09:42
- 459 6 [昭衍新药吧] 前几天都说了别追高,昨天追高的要反省一下噢。 东方神剑de汉铁骑 06-1807-02 09:42
- 69 0 [山河药辅吧] 第二个联化,大家坐稳了 piigpiig6384 07-0207-02 09:42
- 65 0 [金陵体育吧] 体育今天反弹清仓 北大学生会长 07-0207-02 09:42
- 56 0 [信通电子吧] 股价严重虚高,5元都高的离谱 股友rO3uWH 07-0207-02 09:42
- 167 0 [广信科技吧] 散户依然谨慎 基本上没参与 维尚必牛 07-0207-02 09:42
- 260 0 [同兴达吧] 还要涨很快20必然到,拭目以待 新能源掘金 07-0207-02 09:42
- 68 0 [杭州高新吧] 今天应该会涨停明天还有溢价 战圣2026 07-0207-02 09:42
- 72 0 [杰创智能吧] 23看看今天能不能一步到位 短线王者5号 07-0207-02 09:42
- 84 1 [雷电微力吧] 哈哈哈,看到本人不看涨挂跌停板42.08才会介入 股友96326AR075 07-0207-02 09:42
- 58 0 [先导智能吧] 第一比买入成功 日进发财的花木兰 07-0207-02 09:42
- 62 0 [尤夫股份吧] 挺会套人 股友m67970T166 07-0207-02 09:42
- 92 0 [大唐发电吧] 看成交量,以为你是华银电力子公司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09:42
- 60 0 [广和通吧] 这个废算是凉了 偷吃糖的小熊 07-0207-02 09:42
- 75 0 [隆基绿能吧] 牛逼,这都死活不涨呀,上面政策都下了,可以, 抢钱小能手 07-0207-02 09:42
- 69 0 [退市岩石吧] 快跑呀,马上要跌停啦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oFNCKf 07-0207-02 09:42
- 83 0 [中公教育吧] 这玩意多人吹涨停那些字眼了十有八九又吸引一波 在中公干量化ing 07-0207-02 09:42
- 100 0 [东方海洋吧] 也是全仓上了 炒股养小葵公主 07-0207-02 09:42
- 63 0 [安妮股份吧] 昨天尾盘让跑,不听 大松鼠888 07-0207-02 09:42
- 111 0 [ST华谊吧] 华谊的IP其实还是很多的,但是目前没有很多IP短 股友9a0628137l 07-0207-02 09:42
- 63 0 [华电科工吧] 收盘过6.32就是好 荣信科技 07-0207-02 09:42
- 63 0 [佛山照明吧] 你不会绿了吧 低估值一千 07-0207-02 09:42
- 57 0 [中毅达吧] 再涨我就停牌 兴高采烈的董盈潇 07-0207-02 09:42
- 162 0 [黄金/美元吧] 7月开端整体收割430点,从3315多到3357难免会出 李岚Lilan2507 07-0207-02 09:42
- 70 0 [海兰信吧] 前期套牢的终于解脱了,能不跳水么 黎明踏浪号1 07-0207-02 09:42
- 50 0 [美中嘉和吧] 派思涨那么多,我们也加油 从不轻易出手 07-0207-02 09:42
- 76 0 [华虹宏力吧] 主力送筹码,加仓 金刚石的未来 07-0207-02 09:42
- 103 0 [多利科技吧] 和605151比比 阿阿立 07-0207-02 09:42
- 66 0 [中顺洁柔吧] 今天咋了 舒适的魏夏圆 07-0207-02 09:42
- 62 1 [千里科技吧] 我在8元以下等你砸,狗主力,会玩 股友FDFoJL 07-0207-02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