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泸州老窖吧] 快跑啊 股友1v36K50715 07-0207-02 09:37
- 134 1 [永信至诚吧] 开跌开始,都快跑!半个月以后再进 宋满堂 07-0107-02 09:37
- 229 3 [山东矿机吧] 挖掘一下人的心灵深处,反正下雨天打孩子,闲着 红旗飘飘的太阳 07-0107-02 09:37
- 7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这基金套了最深,回调不抗跌,是最差的基金。 基民1615D99F21 07-0207-02 09:37
- 68 0 [杭钢股份吧] 明天不说一字,高开五个点以上是有的吧妥妥的杀 作手旧衣 07-0207-02 09:37
- 74 0 [英洛华吧] 英洛H业一直都亏损状态。 股友eAUR5K 07-0207-02 09:37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放量突破前高啊,主力没有钱了吗 低吸高抛天天涨 07-0207-02 09:37
- 36 0 [千红制药吧] 干 秋天123 07-0207-02 09:37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前几天散户指数赚了不少,今天开始赔钱了吧。 多文民丰地韦小宝 07-0207-02 09:37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开盘都是一根直线掉下去 股友0m389M5831 07-0207-02 09:37
- 72 0 [中远海能吧] 今天必定会起飞 足智斗金得段正淳 07-0207-02 09:37
- 79 0 [西部矿业吧] 抢铜大战准备开始 焚琴煮鹤7 07-0207-02 09:37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吓我一跳!我赶紧确认了一下! 海阔天空567 07-0207-02 09:37
- 67 0 [光峰科技吧] 什什么拉圾 储存空间 07-0207-02 09:37
- 85 0 [卫星化学吧] 今晚可能有利多 朝气蓬勃的j6 07-0207-02 09:36
- 56 0 [信通电子吧] 首日上市太多,等待换手 宁宁梦 07-0207-02 09:36
- 68 0 [慧为智能(已切换)吧] 这个主力太坏总不让撒户挣大钱 尚德天 07-0207-02 09:36
- 61 0 [国轩高科吧] 还能有比这更垃圾的吗 踩雷先锋 07-0207-02 09:36
- 80 0 [西部材料吧] 集合竟价卖的真是天才, 慢慢在回本 07-0207-02 09:36
- 69 0 [汇纳科技吧] 涨一天跌三天或成常态化 和尚偷心不偷腥 07-0207-02 09:36
- 75 0 [中鼎股份吧] 这鬼东西连续几天早盘低开,尾盘又拉回来,不知 股友zKNBb2 07-0207-02 09:36
- 63 0 [ST亚光吧] 板块没有你这个搅,棍早五个点以上了 追板狂徒 07-0207-02 09:36
- 63 0 [永杰新材吧] $永杰新材(SH603271)$ 股友06u555i908 07-0207-02 09:36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加速出逃! 勇敢的忆夜凌8 07-0207-02 09:36
- 65 0 [泰豪科技吧] 恶心到家了 陈儿呀 07-0207-02 09:36
- 74 0 [大港股份吧] 放量了,好久没看到这么大的量了 绿化率为零 07-0207-02 09:36
- 62 0 [慈文传媒吧] 加仓 高富帅白富美 07-0207-02 09:36
- 409 0 [龙利得吧] 低于6.15开始回购..... 股友686x32D676 07-0207-02 09:3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加大ipo 发新股满嘴是油 07-0207-02 09:36
- 69 0 [银之杰吧] 今天4-6点跌 股市八卦掌 07-0207-02 09:36
- 80 0 [富创精密吧] 这股太奇葩了 股友V0232Y3099 07-0207-02 09:36
- 68 0 [ST汇洲吧] 又是逗你玩的一天 股友5l81583z19 07-0207-02 09:36
- 229 0 [海峡创新吧] 合力砸盘的那几个勾出省又出来了,一会就会有够 百战的满月 07-0207-02 09:36
- 104 0 [威奥股份吧] 近7个交易日主力资金是净流出,有意思的是股价 涛子鹏城欢喜庄家的韭菜馅 07-0207-02 09:36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厉害,主力六分钟跑了近70亿,今天跑500亿可期 基民SaSjxu 07-0207-02 09:36
- 40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昨天创新药领涨,看今天,创新药要不要继续领涨 且醉待长牛哈 07-0207-02 09:36
- 96 1 [ST远智吧] 明天又要拉权重股了 蓝猫书屋 07-0107-02 09:36
- 81 0 [兴业股份吧] 最高点下车 激动的张婷 07-0207-02 09:36
- 82 0 [卧龙电驱吧] 一看股吧都看涨,每回都是下跌。次次应验! 黑与白11 07-0207-02 09:36
- 58 0 [慈文传媒吧] 板块跌幅第一名,你真牛 忍者圣龟 07-0207-02 09:36
- 81 0 [帝奥微吧] 股东减持跑路了 财运高升88 07-0207-02 09:36
- 76 0 [黄河旋风吧] 跑吧 股友i138v33166 07-0207-02 09:36
- 58 0 [耐普矿机吧] 业绩预增500%,这个公司赚爆了,嘿嘿嘿 貔貅阿亮仔 07-0207-02 09:36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跌起来一点不含糊 股友nGF6MU 07-0207-02 09:36
- 73 0 [漫步者吧] 诱多出货套路管住手别幻想 好运来一路长红 07-0207-02 09:36
- 68 0 [誉衡药业吧] 别来这套……老衲我最了解你啦……别在装,赶紧 股票就是噜一下 07-0207-02 09:36
- 78 1 [慧博云通吧] 流出1000多万就能砸3个点,流进一个亿也涨不了5 a99986688 07-0207-02 09:36
- 62 0 [兴业股份吧] 参考2025.1.27的A杀 股友71957T773l 07-0207-02 09:36
- 68 0 [ST亚光吧] 板块最绿的一只 猫猫躲猫猫 07-0207-02 09:36
- 113 0 [麦迪科技吧] 麦迪科技6月30日股东大会顺利召开,新增智能机 GemEagle藏原走 07-0207-02 09:36
- 76 0 [利通电子吧] 跌停呗有本事 细心的小鹿斑比 07-0207-02 09:36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孩子们,别怕,我(银行)来了 尾买2早卖 07-0207-02 09:36
- 76 0 [江河集团吧] 一致看好还涨个锤子啊 不被ST就往S里T 07-0207-02 09:36
- 65 0 [大富科技吧] 这个股废了,还好昨天清仓了 股友5XL5052336 07-0207-02 09:36
- 61 0 [中国能建吧] 125万手卖一,有意思。 光头老梁 07-0207-02 09:36
- 61 0 [中国长城吧] 大盘红了那么多天不见涨一点,大盘一绿直接瀑布 和趋势做fri 07-0207-02 09:36
- 62 0 [豪威集团吧] 还跌? 小超总丶 07-0207-02 09:36
- 66 0 [中坚科技吧] 涨了吗?就跟着跌 股友x72917h023 07-0207-02 09:36
- 87 0 [光莆股份吧] 早已经提示,中东大战不会消停,公司海外业务占 草原骏马 07-0207-02 09:36
- 86 0 [华东重机吧] 拼手速。 妖妖狐 07-0207-02 09:36
- 56 0 [御银股份吧] 封不住,马上下到底! Lwy2348 07-0207-02 09:36
- 62 0 [恒生电子吧] 就会跌,你烦不烦 ZengJM 07-0207-02 09:36
- 68 0 [白银有色吧] 铜价80560 基民hDuabA 07-0207-02 09:36
- 61 0 [冰山冷热吧] 看来只是杂毛 独行者24 07-0207-02 09:36
- 63 1 [深水海纳吧] 忍一下见20了 zzx123321zzx 07-0207-02 09:36
- 101 3 [台基股份吧] 留下的发财我准备跑路了 风度翩翩的青砚 07-0207-02 09:36
- 375 5 [胜宏科技吧] 7月2号胜宏科技走势,今天低开1个点,8分钟见红 纯真质朴朴 07-0207-02 09:36
- 283 14 [英特集团吧] 再洗两天,准备向上突破了 jingdianwu 06-3007-02 09:36
- 79 0 [东软载波吧] 早说了,前几天大盘好不涨,一旦大盘转跌,这货 开开心心也是一天 07-0207-02 09:36
- 56 0 [利亚德吧] 你没人问津,好失礼啊! 股友0K86I01569 07-0207-02 09:36
- 168 0 [国联股份吧] 目前跌3%了,继续等 股友2126V72L69 07-0207-02 09:36
- 73 0 [天邦食品吧] 唧唧复唧唧,木兰当户织 友爱的池昭 07-0207-02 09:36
- 66 0 [海马汽车吧] 跑得快,好世界 股鬼在此 07-0207-02 09:36
- 54 0 [融创中国吧] 哈哈哈哈,过瘾,哈哈哈 网红哥 07-0207-02 09:36
- 63 0 [金一文化吧] 补缺口,我割肉,不补我就拿 自醉花间 07-0207-02 09:36
- 8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阳包阴了 宝宝666666 07-0207-02 09:36
- 107 2 [西部材料吧] 海洋经济今天要爆发了,拿好手中的筹码。 股友6n006e2139 07-0207-02 09:36
- 112 2 [广安爱众吧] 三阳开泰,终于云散天开 不到50不卖飞荣达 07-0207-02 09:36
- 248 3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天路:融资净偿还1129.65万元,融资余额11. 西藏天路资讯 07-0207-02 09:36
- 2304 11 [宝胜股份吧] 宝胜股份中航系:宝胜股份可能有重组预期,中航 华尔路话事人 06-2607-02 09:36
- 378 2 [朗新科技吧] 除了传统加密资产的投资之外,RWA(RealWorldAs 红牛鸿远当头 06-2407-02 09:36
- 72 0 [歌尔股份吧] 大而美法案跟这个有关? 明山隐尘居士 07-0207-02 09:36
- 58 0 [海泰科吧] 跑跑跑 股友AKfeIW 07-0207-02 09:36
- 61 0 [渝三峡A吧] 这狗,连盘子带碗全砸了 发财养财25 07-0207-02 09:36
- 57 0 [红枣吧] 高点一线,疯狂空 安全第一Z 07-0207-02 09:36
- 62 0 [赤峰黄金吧] 狗的很 纳姐我最牛 07-0207-02 09:36
- 54 0 [大东南吧] 炒重组预期 鱼熊掌 07-0207-02 09:36
- 56 0 [世运电路吧] 29马上到,爷的大单等着你们,无限接。 顽强的范逸凡 07-0207-02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