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2 [胜宏科技吧] 对不起,我准备在150元走了,不知道今天能不能 n8300135963132207648 07-0107-01 13:06
- 106 0 [哈焊华通吧] 和工大科雅昨天走势一模一样 基民3036o85g80 07-0107-01 13:06
- 93 0 [英威腾吧] 这股8块以下就观察行了,站稳8元逐步进入 有教养的叶晖1 07-0107-01 13:06
- 105 1 [通达股份吧] 昨天亏卖三分之二不然头大 股友609VC63151 07-0107-01 13:06
- 92 1 [联创光电吧] 要出货吗? 佛山街赌徒 07-0107-01 13:06
- 101 1 [国联民生吧] 无锡的WC 雨中朋友 07-0107-01 13:06
- 77 0 [传艺科技吧] 哈哈哈哈,量化太牛逼了 股友aVZ38y 07-0107-01 13:06
- 84 0 [杉杉股份吧] 快发飙拉个涨停搞搞人气! 松烟若雾 07-0107-01 13:06
- 82 0 [寒武纪吧] 要恭喜持有寒武纪基金的名了 韭菜来也 07-0107-01 13:06
- 91 0 [奥飞娱乐吧] 拉这一下,是老乡别走 基民290290X21f 07-0107-01 13:06
- 120 0 [交控科技吧] 不买后悔莫及 柳眉的边煜 07-0107-01 13:06
- 224 5 [*ST香雪吧] 估计这几天会有公告了 Tlong 07-0107-01 13:06
- 93 0 [远光软件吧] 我走了,你玩去吧 求财神庇护 07-0107-01 13:06
- 89 0 [海能达吧] 这架势,本周好不了 心胸宽广地雪雁 07-0107-01 13:06
- 71 0 [新宙邦吧] 中正500,发飙 永不碰股 07-0107-01 13:06
- 91 0 [阳谷华泰吧] 昨天清仓留底卖的,早上14.8接的,最好收盘在15 杭州赚钱哥 07-0107-01 13:06
- 90 0 [海立股份吧] 被吓跑了,草 基民8d69n63897 07-0107-01 13:06
- 100 2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下午涨停,把握机会! 博雅711665075 07-0107-01 13:06
- 126 2 [天源迪科吧] 今天卖了,科新机电,买了你,我相信你会起飞 天哥929111 07-0107-01 13:06
- 81 0 [和而泰吧] 你不会被东华卡了吧,明显利好更大的名牌 属兔的狮子 07-0107-01 13:06
- 74 0 [欢瑞世纪吧] 底部筹码都跑了,赶紧跑吧 股友jwKXWA 07-0107-01 13:06
- 94 0 [中金公司吧] 作为汇金的亲儿子,迟早你也会有稳定币牌照。 空自流 07-0107-01 13:06
- 117 3 [中毅达吧] 连板不行了,达哥下午应该可以拉一波吧 割股定理卖飞王 07-0107-01 13:06
- 135 1 [曲江文旅吧] 7月1日开始放暑假,旅游热潮要爆发的,大长安是 股友hqWIG1 07-0107-01 13:06
- 714 4 [隆利科技吧] 【调研快报】隆利科技接待中银基金等多家机构调 隆利科技资讯 06-3007-01 13:06
- 104 2 [日海智能吧] 早上老师一推,我就知道要遭,三个票全部高位瀑 管住手锁住 07-0107-01 13:06
- 177 1 [龙芯中科吧] 电信,移动,联通服务器最近招标合同留意一下,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3:06
- 123 3 [逸豪新材吧] 可以买吗今天 rich海 07-0107-01 13:06
- 535 2 [恺英网络吧] 7月的第一天给我的粉丝推荐一个可以持股1个月的 好运来了2026 07-0107-01 13:06
- 106 2 [华帝股份吧] 救命啊,跌的意识模糊了 听懂掌声响起来 07-0107-01 13:06
- 261 3 [中远海特吧] 兄弟们,今年9月份解禁,明年9月份还有一次解禁 鲜红的柯伊1 07-0107-01 13:06
- 78 0 [ST豆神吧] 逃命了 买谁谁倒霉 07-0107-01 13:06
- 76 0 [宇信科技吧] 跌5多点买一点这个真货!跌就买一点。 翡翠满腹的李白 07-0107-01 13:06
- 83 0 [建设工业吧] 割明天一定跌 特发股东200000股 07-0107-01 13:06
- 75 0 [利欧股份吧] 是不涨是散户数量多了嘛? 风趣的吕艳娥 07-0107-01 13:06
- 75 0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跌停 n936613739795514 07-0107-01 13:06
- 89 0 [中坚科技吧] 所谓订单就是忽悠 股友32n656G755 07-0107-01 13:06
- 80 0 [鹏鼎控股吧] 挺不错啊,FPC龙头 淡定要淡定 07-0107-01 13:06
- 109 1 [朝阳科技吧] 不能说垃圾,但是耽误时间,走了 冬至草 07-0107-01 13:06
- 614 14 [芯联集成-U吧] 庄家建仓中期,后期挖坑后就是买入机会,现在不 燕子3 06-3007-01 13:06
- 84 0 [宏景科技吧] 趋势向下,还要跌,不要进去接盘 沈gou如 07-0107-01 13:06
- 85 0 [乐普医疗吧] 啦呀啦 细腻的贺隆扬 07-0107-01 13:06
- 26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黄金大涨,今晚就不好说了 股友12Z693Y838 07-0107-01 13:06
- 123 1 [中远海发吧] 主力和散户已经基本完成了换手,言尽于此,自己 打爆空头是信仰 07-0107-01 13:06
- 93 1 [新化股份吧] 涨停了 深抗佳a 07-0107-01 13:06
- 130 4 [中国电信吧] 开局就拉升显然不想给昨天卖飞的抄底靠 股友rgiYsW 07-0107-01 13:06
- 86 0 [海南华铁吧] 楚深 发财888999666 07-0107-01 13:06
- 101 0 [ST合力泰吧] 热烈欢迎砸中些继续往下使劲砸,哥在2元等你! 二木1527 07-0107-01 13:06
- 74 0 [安妮股份吧] 稳定币不是挂了吗,还能起来这么强 典雅之莱蕾 07-0107-01 13:06
- 81 0 [中超控股吧] 不要进利好出货 海上平安 07-0107-01 13:06
- 250 8 [海立股份吧] 多少人跟我一样是打板进来的 回本第N天 07-0107-01 13:06
- 200 3 [华微电子吧] 这个价格,这个业绩,这个行业,你继续跌,我今 踏雪无痕eq05rx 07-0107-01 13:06
- 94 0 [*ST椰岛吧] 岛岛不套人我相信你 股友972V13160h 07-0107-01 13:06
- 83 0 [统一股份吧] 天天同样的套路,嘛呢,涨不涨了还 股友qMky25 07-0107-01 13:06
- 82 0 [武汉凡谷吧] 一个 善良的剑山蝶18 07-0107-01 13:06
- 37 0 [恒宝股份吧] 全仓买入,资金回流 搏最后一口鱼尾肉 07-0107-01 13:06
- 47 0 [大位科技吧] 8.32元守不住?顺势7.50元可期。 开心的曹子轩 07-0107-01 13:06
- 55 0 [佳沃食品吧] 雄起! 大A萌萌拳 07-0107-01 13:06
- 95 0 [三六零吧] 加油加油加油,你可以的 耶路撒冷b 07-0107-01 13:06
- 284 0 [山子高科吧] 抄了主力的底 HNLY2651 07-0107-01 13:06
- 176 6 [博威合金吧] 想爆发补涨的样子 虎啸风生11 07-0107-01 13:06
- 84 0 [唯特偶吧] 今天操作失误,把不该买的买了,不该卖的卖了, 飘客爱科技 07-0107-01 13:06
- 81 0 [弘信电子吧] 我一看到拉银行就知道今天不是什么好兆头,走在 股友3a019i2808 07-0107-01 13:06
- 147 1 [九芝堂吧] 两部门印发《支持创新药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》 财富钱庄 07-0107-01 13:06
- 104 2 [海辰药业吧] 固态电池涨的时候他是创新药创新药涨的时候他是 A草原牧民 07-0107-01 13:06
- 83 0 [天源迪科吧] 一根线拉上去不行?磨磨唧唧 宽容的夏欣儿1 07-0107-01 13:06
- 98 1 [寒武纪吧] 直接带崩了科创50指数,厉害厉害。 粉灯大蓝船 07-0107-01 13:06
- 79 1 [玻璃吧] 能反弹20点 股友GI27152098 07-0107-01 13:06
- 102 2 [玉马科技吧] 下午能不能拉起来让我走啊。马老哥 精准的马虔 07-0107-01 13:06
- 116 2 [隆平高科吧] 看看神农也定增,该涨还是涨,这个烂透了 弱水1瓢 07-0107-01 13:06
- 134 1 [联泓新科吧] 空中加油形态,拿住了就行,大家不要瞎卖 发财梦之翻倍套牢 07-0107-01 13:06
- 105 1 [金钟股份吧] 主力流出这么多,要跌了,速度撤退 风之彩辉 07-0107-01 13:06
- 212 2 [佛山照明吧] 10派1.2元,马上要分红了,拿着吧! 無知無為無欲無求 07-0107-01 13:06
- 108 0 [中际旭创吧] 在这个位置,你只有一条路,放量加速网上冲 十倍猫咪 07-0107-01 13:06
- 82 0 [赢时胜吧] 证券连跌四天了,何时才能来根阳线 请叫我张婷吧 07-0107-01 13:06
- 92 1 [长亮科技吧] 今天估计会跌八点 股友935Y076d23 07-0107-01 13:06
- 141 1 [双良节能吧] 不要想买到最低点,也不要想抛在最高点,有0.25 就地取材坐享其成 07-0107-01 13:06
- 89 1 [共创草坪吧] 别人笑我太疯癫,我笑他人看不穿 大A龙王 07-0107-01 13:06
- 570 3 [美年健康吧] 我进去亏了个一塌糊涂,这次我要抄底。 牛市总裁 07-0107-01 13:06
- 176 6 [恒宝股份吧] 六一大哥还在啊!做兄弟在心中! 杰西卡黑山老妖 07-0107-01 13:06
- 123 1 [ST新华锦吧] 新华锦太恶心了 股友CG08502270 07-0107-01 13:06
- 87 0 [好上好吧] 我机构从业10年经验告诉各位,现在还在中位分歧 有教养的露星尘5 07-0107-01 13:06
- 87 0 [云鼎科技吧] 20日线压得死死,那你就吧。走了 vell2008 07-0107-01 13:06
- 92 0 [沃尔核材吧] 此时又是散户跑 uxcd 07-0107-01 13:06
- 90 0 [国瑞科技吧] 你比1357好吧,昨天 zy886688 07-0107-01 13:06
- 109 1 [海能达吧] 本来以为今天过节没有大红包也有小红包,没想到 奋发向上地阿贵 07-0107-01 13:06
- 165 1 [金时科技吧] 早上没卖出去的,既然都打下来,那就拿住,现在 南宁二代战神 07-0107-01 13:06
- 101 1 [航天电子吧] 下午跌停 乐于助人的入腊红 07-0107-01 1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