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百合花吧] 终于轮到你了。 多头也是空头 07-0107-01 13:06
- 79 0 [天华新能吧] 大盘都翻红了,还在跌 股友wRCWz6 07-0107-01 13:06
- 201 2 [大恒科技吧] 十多亿的拍卖,不拆成几个包岀让,说明是大买家 ThinkBolder 07-0107-01 13:06
- 78 0 [沧州明珠吧] 12386管网上传量化交易证据 夏宇77777 07-0107-01 13:06
- 66 0 [安妮股份吧] 真厉害 淡定炒股123 07-0107-01 13:06
- 88 0 [中鼎股份吧] 碎东西,大盘一洗,彻底完犊子 到顶股份10元到顶 07-0107-01 13:06
- 84 0 [隆华科技吧] 这鸟公司就是个的公司。 股友岁月有痕 07-0107-01 13:06
- 92 1 [弘业期货吧] 今天还有开板机会吗? 已经是神豪了 07-0107-01 13:06
- 104 1 [常山药业吧] 1点准时 你就是十倍股 07-0107-01 13:06
- 137 3 [玲珑轮胎吧] 今年A股上h股的都跌的不少,这个净资产高,不知 老猫猴37565 07-0107-01 13:06
- 232 2 [上海机电吧] 海立涨停? 石头剪刀布321 07-0107-01 13:06
- 159 10 [正丹股份吧] 20手还亏33个点,这是何等的卧槽 炒股养家赚大钱 07-0107-01 13:06
- 1206 4 [华阳国际吧] 假如大盘向下调整,请问华阳国际会怎么?大家解 大A挣钱大A花 06-3007-01 13:06
- 83 0 [华伍股份吧] 主力学坏了 清风bj 07-0107-01 13:05
- 66 0 [安妮股份吧] 这一天天的太刺激了 风趣的章可严 07-0107-01 13:05
- 87 1 [中京电子吧] 看来要跌停板吧 知行合一的驴 07-0107-01 13:05
- 134 1 [飞亚达吧] 坚定看好,小市值,低负债,高分红,央企,收购 基民6X012372y6 07-0107-01 13:05
- 100 2 [塞力医疗吧] 基本面那么差涨停了,怎么会那么多人买呢? 基民608a6u6993 07-0107-01 13:05
- 281 1 [台基股份吧] 止盈了,留下的发财 鸿运当头金元宝 07-0107-01 13:05
- 94 1 [ST际华吧] 封死涨停板 大青山王老师 07-0107-01 13:05
- 95 5 [鹏翎股份吧] 大盘红板块红你绿现在他们都绿了你绿的更多是个 招宝万金灬 07-0107-01 13:05
- 390 9 [新日股份吧] 7月10股东会拟增加经营范围:住宿,餐饮,食品 股友88z031Q527 07-0107-01 13:05
- 87 0 [国联水产吧] 小垃圾 自信人生二百年1 07-0107-01 13:05
- 79 0 [华策影视吧] 来了,跑步进场 股市_小白9年 07-0107-01 13:05
- 77 0 [九典制药吧] 18.60挂一单。 股友Q由客 07-0107-01 13:05
- 3737 18 [ST豆神吧] 豆神教育信披违规案落地:隐瞒5起诉讼收560万元 ST豆神资讯 07-0107-01 13:05
- 112 0 [佳创视讯吧] 安妮有涨停了 又割韭菜了 07-0107-01 13:05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科技一拉玩完! 黑马V5 07-0107-01 13:05
- 77 0 [奥瑞德吧] 今天跌停,后天-5,然后震荡 股友X3812q2096 07-0107-01 13:05
- 82 0 [航高5吧] 什么情况?又变成5了? 阳光123456yz6718 07-0107-01 13:05
- 101 0 [泰豪科技吧] 跌不动了,可以补点仓了 Skmd 07-0107-01 13:05
- 97 0 [奥雅股份吧] 加油啊 幽默的丁美波1 07-0107-01 13:05
- 71 0 [江南新材吧] 垃圾股快跑 马超云上城 07-0107-01 13:05
- 85 0 [楚天龙吧] 我套你丫的猴子,25.7追的,追到姥姥家了,沃日 A股吸血鬼 07-0107-01 13:05
- 95 1 [金丹转债吧] 和股票走的一模一样耶 柠檬水地铁 07-0107-01 13:05
- 96 0 [XD华电国吧] 电力大涨你微涨,电力小跌你大跌,怎么能这么垃 股友h0y3093053 07-0107-01 13:05
- 69 0 [博亚精工吧] 立帖为证收盘24以上 股友8Cd0869032 07-0107-01 13:05
- 76 0 [天安新材吧] 快跑!要跳水了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07-0107-01 13:05
- 87 0 [新兴装备吧] 没有主力,只有出货的 自信的吕昊祥1 07-0107-01 13:05
- 91 0 [蓝色光标吧] 涨个der啊,瞅瞅蓝英装备,在瞅瞅你,同样都姓 小刚勇猛精进 07-0107-01 13:05
- 92 0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涨万股枯 点石斗金de宛露 07-0107-01 13:05
- 90 0 [ST洲际吧] 拿了这么多天还不清楚这股什么德性吗 平和宁静的江雪8 07-0107-01 13:05
- 76 0 [逸豪新材吧] pcb还没走完,明天看中京了 手暖心凉 07-0107-01 13:05
- 92 0 [科士达吧] 还得磨!股东太多 股友2T5176357G 07-0107-01 13:05
- 63 0 [安妮股份吧] 全仓抄底尾盘涨停 没名字_123 07-0107-01 13:05
- 103 1 [海立股份吧] 又在偷偷出货,这货明天要A杀了, 只打最强板 07-0107-01 13:05
- 259 1 [安达智能吧] 明天排名进入100以内 红阳阁 06-3007-01 13:05
- 79 0 [吉大正元吧] 真废,都去安妮了 abc123411 07-0107-01 13:05
- 68 0 [安妮股份吧] 不用隔夜挂单的交易,你也做不好了。 果断的耿寄琴 07-0107-01 13:05
- 78 0 [凯莱英吧] 三个多点照样给你整绿了,你就说服不服气 阿楠93 07-0107-01 13:05
- 109 1 [科瑞技术吧] 还能回到16以下吗?我想接回来减仓的部分 上官雪儿 07-0107-01 13:05
- 99 1 [万达轴承吧] 我补税了 股友99W818W361 07-0107-01 13:05
- 77 0 [诺德股份吧] 昨天尾盘进来的是恶庄,它要吃独食。 股友nwDg9F 07-0107-01 13:05
- 101 0 [贝达药业吧] 已经过会了,还没有宣布 越来越好3949 07-0107-01 13:05
- 79 0 [西昌电力吧] 要卖的赶紧卖啊!别影响主力吸筹 每天爻1卦 07-0107-01 13:05
- 85 0 [银座股份吧] 恭喜骗p成功,有接盘进来的吗,这个是e庄 有教养的欧言 07-0107-01 13:05
- 102 0 [卫星化学吧] 化工龙头加油 耶路撒冷b 07-0107-01 13:05
- 88 0 [浙江东方吧] 不跌了在跌就买才2成仓不怕你跌 股友XNvxrW 07-0107-01 13:05
- 91 0 [超声电子吧] 今天我劳资坏掉了,早上平盘卖了大为高位加仓超 小新人 07-0107-01 13:05
- 90 0 [康恩贝吧] 量化开始卖了 太阳出来了108 07-0107-01 13:05
- 95 0 [*ST益通吧] 长戢如林,这种股腿脚要快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07-0107-01 13:05
- 81 1 [博亚精工吧] 天量见天价,主力跑光了 空头空炒家 07-0107-01 13:05
- 90 1 [威星智能吧] 小单拉大单出 股友IbY5oM 07-0107-01 13:05
- 130 1 [方盛制药吧] 红日药业都要20厘米涨停了,你还要死不活 慷慨的余小达 07-0107-01 13:05
- 92 0 [曙光股份吧] 什么破公司?去S吧! 金银纳福的廉颇 07-0107-01 13:05
- 212 5 [XD国泰海吧] 最近慢慢洗盘,等业绩出来再拉升到30,拭目以待 静心观自在 07-0107-01 13:05
- 150 2 [招商银行吧] 昨天没敢补仓 今天明天大后天 07-0107-01 13:05
- 331 4 [中亦科技吧] 跌下来就买,越跌越买 就喜欢牛 07-0107-01 13:05
- 368 6 [周大生吧] 大生我在17元等你 隔壁老王他不姓王 06-3007-01 13:05
- 81 0 [奥瑞德吧] 上方筹码增多,散户接盘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7-0107-01 13:05
- 67 0 [三博脑科吧] 赶快跑吧,明天49元收盘,它就这尿性 股乐喧天 07-0107-01 13:05
- 170 3 [海立股份吧] 炸板次日都不太好,炸板时间长短决定套牢时间长 落子无悔孙大圣 07-0107-01 13:05
- 352 8 [凯美特气吧] 上个月涨的最多的票! 小舟欲晚行 07-0107-01 13:05
- 117 1 [青岛啤酒吧] 基金经理看了都害怕 基民jRsgkQ 07-0107-01 13:05
- 282 10 [襄阳轴承吧] 大胆买入,等一下最少5个点! 温文尔雅的盛昭 07-0107-01 13:05
- 85 1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HPV高科技公司不如卖狗粮的 股友3Dg5rX1 07-0107-01 13:05
- 92 0 [和而泰吧] 主升浪还没来。是不是洗盘? sssdffdddf 07-0107-01 13:05
- 72 0 [吉大正元吧] 解禁还不跑? 必备技能 07-0107-01 13:05
- 101 0 [我武生物吧] 吗? 出水的管兰 07-0107-01 13:05
- 73 0 [安妮股份吧] 主力抽什么疯,水下一个点卖了,然后就猛拉 云龙78994 07-0107-01 13:05
- 99 1 [长春燃气吧] 就这熊样振兴东北? 文子軍 07-0107-01 13:05
- 97 1 [航天电子吧] 逄低一成仓位介入待涨。 叱咤风云gka8888 07-0107-01 13:05
- 101 1 [五粮液吧] 资金流入1个亿,股价还是跌的 东方小洋人 07-0107-01 13:05
- 114 1 [协鑫能科吧] 进入七月份后用电高峰来临,本人看好风电板块。 八道牛熊 07-0107-01 13:05
- 216 10 [振东制药吧] 卖飞了,昨儿4.4加点仓,今天4.5出了下午不会起 小姐姐是我耶 07-0107-01 13:05
- 99 1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48的本快折腾没了,幸亏有832982涨的好! 股友6rxVBm 07-0107-01 13:05
- 107 0 [永辉超市吧] 什么时候能点火 T还是T 07-0107-01 13:05
- 96 0 [美登科技(已切换)吧] 满仓 股友3H3F889952 07-0107-01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