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好上好吧] 今天必爆量,没有爆过量不安全。昨天都加速了, 永远相信趋势 07-0107-01 09:46
- 70 0 [中钢洛耐吧] 今天千手压单呢?只砸不压是吗?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09:46
- 82 0 [佛塑科技吧] 唱多的还不继续唱?唱憋,看看主力资金一直流出 股友761O29638n 07-0107-01 09:46
- 65 0 [凯美特气吧] 逃 稳定平和 07-0107-01 09:46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公司已经出广公告,击鼓传花上涨,随时跌停板, 黄金回到2000 07-0107-01 09:46
- 64 0 [中证煤炭吧] 煤炭又被吓出尿来了 基民a597E99977 07-0107-01 09:46
- 65 1 [飞利信吧] 又拉了 宏图富贵的逍遥子 07-0107-01 09:46
- 266 1 [药明康德吧] 又创新高了,兄弟们有跑路的吗?我是有点恐高了 A_可乐冰 07-0107-01 09:46
- 95 1 [五粮液吧] 看来网上各路博主都在推荐五粮液,茅台抄底,散 南方原油老鼠仓 07-0107-01 09:46
- 61 1 [ST南都吧] 必须跌回7块多!! jason228226 07-0107-01 09:46
- 67 1 [舍得酒业吧] 底部无止境了是吗 手可摘番茄 07-0107-01 09:46
- 79 1 [浙江东方吧] 烂泥扶不上墙 东方妖股 07-0107-01 09:46
- 117 3 [万安科技吧] 没有啥实质性的新闻,今天还是老套路走法吗? 被动炒股只赚不赔 07-0107-01 09:46
- 109 2 [力源信息吧] 踏马太弱了! 股友218791ol03 07-0107-01 09:46
- 273 1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C吧] $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C$涨的少跌比别人多 细心的耿楚18 06-3007-01 09:46
- 158 2 [惠城环保吧] 我不服!我博天才0.6块。无论哪个指标都比这票 光棍割 06-3007-01 09:46
- 64 0 [海联金汇吧] 拉红是几个意思 股友DrSdBd 07-0107-01 09:46
- 66 0 [金龙羽吧] 昨天36.90入场,今天39.50走人再怎么涨我都不看 飞黄满堂得王重阳 07-0107-01 09:46
- 61 0 [XD乐山电吧] 现在去晋控妥妥的吃涨停 年年斗金得展翔 07-0107-01 09:46
- 69 0 [电光科技吧] 全部散户在接盘 股友D7N5271762 07-0107-01 09:46
- 64 0 [中伟新材吧] MD每次都是跟跌不跟涨 梦想24793 07-0107-01 09:46
- 80 1 [皇台酒业吧] 皇台你想一日游割主力。做梦都要枕头垫高点 股友Y82513k921 07-0107-01 09:46
- 73 1 [恒锋转债吧] 给我涨上去,有仓位的给我补上,庄稼又洗盘了 卡哇伊内固 07-0107-01 09:46
- 217 1 [*ST特迅吧] 明天涨停吗 好还是不好啊 06-3007-01 09:46
- 339 8 [西藏城投吧] 成本17啥时候能回本? 股友T3I1357393 06-3007-01 09:46
- 68 0 [福田汽车吧] 开始压单不让涨了 静云烟静 07-0107-01 09:46
- 61 0 [华峰超纤吧] 涨时候没份,跌起来最快 只赔不赚啊 07-0107-01 09:46
- 67 0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集这个庄,太可恨了,真是一点希望都不给 大吉大利今晚吃妲 07-0107-01 09:46
- 66 0 [元隆雅图吧] 又跌停,真服了 股友9D293671d2 07-0107-01 09:46
- 96 0 [山科智能吧] 不争气啊,等的花儿都谢了还不大涨,幸亏我准备 买了就放着 07-0107-01 09:46
- 56 0 [*ST沐邦吧] 分歧越来越小,加速指日可待 花开来财的长十郎 07-0107-01 09:46
- 75 1 [拓维信息吧] 每次买你都亏 懒得起名 07-0107-01 09:46
- 479 13 [潍柴重机吧] 一觉醒来,发生了什么事,要上100了? 潍柴船机崛起了 06-3007-01 09:46
- 760 11 [智飞生物吧] 兄弟们我来了,先建一成仓 基民1Cvito 06-3007-01 09:46
- 53 0 [银行Ⅱ吧] 中国的纳斯达克,真NB。 冷月8886 07-0107-01 09:46
- 55 0 [京北方吧] 跌的时候,你是真猛啊 飞雪85 07-0107-01 09:46
- 89 0 [珠免集团吧] 这个月目标3元新董事长来了不得完成任务吗 红腾腾往上涨 07-0107-01 09:46
- 277 0 [成飞集成吧] 失望 赚钱就买飞机 07-0107-01 09:46
- 72 0 [昆药集团吧] 每天不死不活的垃圾 罗智妍小姐 07-0107-01 09:46
- 74 0 [欧菲光吧] 大盘跌一点跌的比同类多涨幅没有同类高那你为什 虚心de爱丝魅 07-0107-01 09:46
- 75 0 [乐普医疗吧] 乐普今要改写前期15.8数字 百灵金丝鸟 07-0107-01 09:46
- 67 0 [安妮股份吧] 金一文化 有毅力的幽思笑4 07-0107-01 09:46
- 56 0 [科泰电源吧] 全妹的小徒弟,3米跳台冠军! 股友80986L156P 07-0107-01 09:46
- 72 0 [跨境通吧] 去你m的,走了 大家的股友 07-0107-01 09:46
- 66 0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玩完 股友92h0570o59 07-0107-01 09:46
- 71 1 [小商品城吧] 利好出货了,我也唱空了 专心的吕煜庆 07-0107-01 09:46
- 98 1 [三维通信吧] 每天都是20%左右的换手率,就是不长,怎么回事 阳光开朗的范娴乔 07-0107-01 09:46
- 324 1 [浙江震元吧] 尊敬的吴董,您好,经查询深交所发行上市审核信 浙江震元股友 06-2707-01 09:46
- 1090 3 [摩根内需动力混合A吧] 尽快更换经理给基民以希望 心细如发的梅琛桦 06-1107-01 09:46
- 71 0 [银之杰吧] 图形走得如此恶心,谁在操控, 股友530663Lk20 07-0107-01 09:46
- 155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公司一年买地上千亿,按照溢价百分之30,也 股友2ERJcp 07-0107-01 09:46
- 62 0 [芭田股份吧] 牛! 股林皇者林小侠 07-0107-01 09:46
- 64 0 [好上好吧] 芯片板块快20个涨停。应该能回封。 梦浔仙 07-0107-01 09:46
- 64 0 [南京熊猫吧] 快跑,大单都跑了 细腻的贺隆扬 07-0107-01 09:46
- 82 0 [益民集团吧] 死到这个位置了! 体贴之荔枝 07-0107-01 09:46
- 79 0 [海天瑞声吧] 这一手玩的好 股友61893FY085 07-0107-01 09:46
- 59 2 [ST凯利吧] 加油 好上好开实业 07-0107-01 09:46
- 91 3 [金正大吧] 今天感觉要涨停了 犀利睿智的栖砚5 07-0107-01 09:46
- 68 0 [隧道股份吧] 你可真是太棒了 没冠希5057 07-0107-01 09:46
- 64 0 [星源材质吧] 连续调整不太好啊 股友sv9RQe1698 07-0107-01 09:46
- 73 0 [联建光电吧] 没有高举高打,那就昨晚龙虎板有人出来了啊 拉萨9队 07-0107-01 09:46
- 54 0 [中科磁业吧] 主力应该去买点益生菌吃 孙大师2013 07-0107-01 09:46
- 68 0 [中材科技吧] 玛德19.9的本,到19以为得下来,谁想她头也不回 有条理的戚子轩 07-0107-01 09:46
- 74 0 [人脑工程吧] 特斯拉的人脑工程,特斯拉没有涨,A股涨了 轻轻的小牛 07-0107-01 09:46
- 60 0 [海南华铁吧] 亏了好几百 SongYt 07-0107-01 09:46
- 66 0 [XD老白干吧] 纯cs 立飞鱼 07-0107-01 09:45
- 66 0 [金财互联吧] 垃圾你第一 股友90F2605O76 07-0107-01 09:45
- 56 0 [新恒汇吧] 新股天天涨,你也是人才 娴淑典雅的婉兮 07-0107-01 09:45
- 64 0 [XD老白干吧] 纯cs 立飞鱼 07-0107-01 09:45
- 58 0 [晨曦航空吧] 卖了 心想不急 07-0107-01 09:45
- 68 1 [新研股份吧] 现在就是等7月份了,看看花落谁家 丛林法则001 07-0107-01 09:45
- 142 2 [同花顺吧] 同花顺:融资净买入2275.82万元,融资余额40.08 同花顺资讯 07-0107-01 09:45
- 88 3 [晶澳科技吧] 啥时候你能9天7板看看 股股收割机 07-0107-01 09:45
- 600 12 [东湖高新吧] 韭菜不看盘面,只幻想着重组英伟达,或者至少长 股友forskill88 06-1107-01 09:45
- 64 0 [ST合力泰吧] 今天跌停 虎跃财峰 07-0107-01 09:45
- 69 0 [西藏矿业吧] 涨不动,跌第一你是垃圾体质吗 玩股终被玩 07-0107-01 09:45
- 83 0 [锋龙股份吧] 什么玩意又是16.21左右砸盘? 红火火美 07-0107-01 09:45
- 68 0 [纯碱吧] 601-30分钟弱空1小时弱多,日线空头!目前可以 未来可期t 07-0107-01 09:45
- 68 0 [退市锦港吧] 连续涨停 须弥山科莫多 07-0107-01 09:45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起飞起飞 请泥泞 07-0107-01 09:45
- 83 2 [吉大正元吧] 吉大正元7月1日加速下跌 吉大正元资讯 07-0107-01 09:45
- 86 1 [国睿科技吧] 四创还是他大爷 股友rwczFa 07-0107-01 09:45
- 59 0 [四方精创吧] 买入的好机会 富有来财de殷野王 07-0107-01 09:45
- 168 0 [浦发银行吧] 再创新高!赚钱加倍!上周五入的! 在茂化浦发被套 07-0107-01 09:45
- 76 0 [华林证券吧] 臭鱼烂虾臭鱼烂虾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09:45
- 168 0 [智飞生物吧] ++++ kxjs88 07-0107-01 09:45
- 368 3 [银宝山新吧] 不容易啊,套这么久。 yntczz 07-0107-01 09:45
- 200 2 [中天科技吧] 我相信我们主力这周会拉涨停 股友23G113i631 07-0107-01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