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【经理观点】在不确定性中锚定确定性 赢家小助理 07-0107-01 09:45
- 68 0 [新国都吧] 尖头出来了 风雨后见彩虹aA 07-0107-01 09:45
- 81 0 [东兴证券吧] 券商这些垃圾, 基民Am2dho 07-0107-01 09:45
- 61 0 [ST际华吧] 嘶嘶一得嘶! 财源斗金de典韦 07-0107-01 09:45
- 91 0 [股指期货吧] 做空大A,做多黄金,鸡蛋 百分之九十九等待 07-0107-01 09:45
- 84 0 [小商品城吧] 小商有良心,从来不套人。。。你就是19.56进来 我是2015年的sucker 07-0107-01 09:45
- 58 0 [雪人集团吧] 玛德卖飞了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7-0107-01 09:45
- 63 0 [山西焦煤吧] 涨的时候不见你,跌的时候 股友572365d6Z0 07-0107-01 09:45
- 89 1 [亿纬锂能吧] 易中天,继续暴力拉升,翻三倍多了。。。 股市的钱不好挣呢 07-0107-01 09:45
- 93 1 [中粮糖业吧] 中粮翻红了,中远海能还绿着呢,证明操作成功。 远观达 07-0107-01 09:45
- 61 0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可以融券 美股永远牛 07-0107-01 09:45
- 86 0 [中证1000吧] 暴跌后初上 大道至箭 07-0107-01 09:45
- 57 0 [寒武纪吧] 533等你。 夜鬼书生 07-0107-01 09:45
- 86 0 [长亮科技吧] 郁闷昨天贪了一下就没卖你,反而不涨,每次都这 快乐的小朱朱 07-0107-01 09:45
- 64 1 [宏盛华源吧] 能留到现在的都是铁杆粉丝 股友309393Q80M 07-0107-01 09:45
- 65 1 [银行Ⅱ吧] 外资今天休息知道是谁一直买银行了吧 追逐运气 07-0107-01 09:45
- 80 1 [中科信息吧] 昨天在塞力医疗和你之间做的抉择,让人难过 顺势而为拒绝YY 07-0107-01 09:45
- 199 2 [*ST天茂吧] 还有7天,准备赚钱了 股友m2DCBh 07-0107-01 09:45
- 113 1 [艾比森吧] 特别稳特别稳的票 魔鸟lee 07-0107-01 09:45
- 131 2 [德石股份吧] 论坛全部不看好了,估计要涨了吧 长袖飞舞人生几何 06-3007-01 09:45
- 328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创新药行情开启了,今天估值又红了 汀兰岸芷 07-0107-01 09:45
- 55 0 [立昂微吧] 月初这样子走,看月线,你这个月大概率又是见鬼 富有暴富地江别鹤 07-0107-01 09:45
- 77 0 [比亚迪吧] 330再买2手,跌10块加一点 IDers 07-0107-01 09:45
- 68 0 [广和通吧] 最终还是没有斗过移远 偷吃糖的小熊 07-0107-01 09:45
- 60 0 [万通发展吧] 跌停股。 机灵聪慧的盛皓轩 07-0107-01 09:45
- 61 0 [唐人神吧] 往下走了 股友3M299N5198 07-0107-01 09:45
- 62 0 [海特高新吧] 虫 股友GZf2KS 07-0107-01 09:45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六月结束,老实说这个月行情还是蛮不错的,容错 爱理财的摄影师 07-0107-01 09:45
- 70 1 [杭州园林吧] 上次被洗出去了,这次要坚定的拿到美国上市 吉星的陈琼 07-0107-01 09:45
- 74 1 [ST标准吧] 太弱了。好好的走势非要洗。严重耽误资金使用效 诚实的老六 07-0107-01 09:45
- 102 3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这样搞谁还玩? 股友02z026801a 07-0107-01 09:45
- 70 1 [雄韬股份吧] 涨停了 耐心的文亚特 07-0107-01 09:45
- 71 2 [文投控股吧] 时间周期到了 好人一生91315 07-0107-01 09:45
- 102 2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今天会不会拉涨停呢 股之先锋队 07-0107-01 09:45
- 237 1 [普利特吧] 固态电池概念,今晚的利好消息,明天大概率是高 广西南宁人o 06-3007-01 09:45
- 51 0 [吉大正元吧] 浑身疼! 犇犇178 07-0107-01 09:45
- 68 0 [韵达股份吧] 谁的绿达 但愿秋风懂我意 07-0107-01 09:45
- 96 0 [天汽模吧] 早上主力还是仁慈的,高开给了跑的机会 股友05C33079w0 07-0107-01 09:45
- 69 0 [金龙鱼吧] 2766 重仓才能赚大钱 07-0107-01 09:45
- 52 0 [天利科技吧] 天利科技7月1日盘中跌幅达5% 天利科技资讯 07-0107-01 09:45
- 1657 0 [ST豆神吧] 教育板块盘初小幅走强,豆神教育涨超10% ST豆神资讯 07-0107-01 09:45
- 60 0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兑现了 旺崽股乔 07-0107-01 09:45
- 76 0 [中孚实业吧] 中孚实业7月1日盘中涨幅达5% 中孚实业资讯 07-0107-01 09:45
- 62 0 [融发核电吧] 低开高走大阳支撑 达者之路 07-0107-01 09:45
- 79 0 [和而泰吧] 摩尔旋风将至,寒武纪瑟瑟发抖 股友h7tjfi 07-0107-01 09:45
- 81 0 [若羽臣吧] 若羽臣7月1日快速上涨 若羽臣资讯 07-0107-01 09:45
- 66 0 [西藏珠峰吧] 卖了卖了,实在是给恶心到了。 万事的饕餮 07-0107-01 09:45
- 62 0 [盈康生命吧] 盈康生命7月1日盘中涨幅达5% 盈康生命资讯 07-0107-01 09:45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好快的速度,打回原形 股友3857Lz3516 07-0107-01 09:45
- 98 0 [博敏电子吧] 博敏电子7月1日打开涨停 博敏电子资讯 07-0107-01 09:45
- 69 0 [爱博医疗吧] 医疗板块大涨没有北向资金爱博今天会趁机大涨修 扶摇直上冲 07-0107-01 09:45
- 83 0 [东方财富吧] 别砸了大哥,你不拉可以,别砸盘好嘛。。。回去 小韭菜被割急眼了 07-0107-01 09:45
- 72 0 [盈趣科技吧] 盈趣科技7月1日快速反弹 盈趣科技资讯 07-0107-01 09:45
- 66 0 [吉鑫科技吧] 不跑等着埋吧 基民326720f6m3 07-0107-01 09:45
- 85 1 [华策影视吧] 2025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7月3日开幕!华策影视参 红投资本 07-0107-01 09:45
- 115 3 [道氏技术吧] 猜测主力没拿够筹码,大股东配合减持,拉低股票 无聊无聊缠论 07-0107-01 09:45
- 309 9 [中光防雷吧] 逐步减仓,兑现利润!要学会试错,否则下周一跌 套庄 06-2707-01 09:45
- 141 2 [东华测试吧] 恶心是恶心了点,不过主力最近一直在吸筹,耐心 长腿188 06-1207-01 09:45
- 81 0 [剑桥科技吧] 剑桥科技7月1日快速反弹 剑桥科技资讯 07-0107-01 09:45
- 70 0 [和而泰吧] 坚定拿到摩尔线程上市就有意想不到的结果 老美不靠普 07-0107-01 09:45
- 54 0 [银行Ⅱ吧] 洗洗更健康,冲冲冲,低估为王 红色de小兔子 07-0107-01 09:45
- 58 0 [信通电子吧] 手上子弹太多打不完怎么办哈哈哈哈 恭喜发财亿亿莱 07-0107-01 09:45
- 58 0 [金陵饭店吧] 跌停主力老板加油 股友2208Z72C17 07-0107-01 09:45
- 71 0 [山河智能吧] 自求多福吧,今天套你没商量 给我冲 07-0107-01 09:45
- 60 0 [弘信电子吧] 马上绿了,还不快跑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09:45
- 88 2 [光智科技吧] 清仓了,你们玩吧 阿美瑞克 07-0107-01 09:45
- 60 0 [先达股份吧] 前面不看好您,现在看好你 努力的华柏 07-0107-01 09:45
- 80 0 [ST龙韵吧] 只要一涨上面的就拼命打压给自己积德行善吧 股友7kc1397213 07-0107-01 09:45
- 85 0 [云南白药吧] 看这走势,半年报感觉一般啊 股友8n687380G6 07-0107-01 09:45
- 65 0 [长芯博创吧] 跌幅那么多能拉回来?拜拜了您嘞 磐石771 07-0107-01 09:45
- 392 0 [华商领先企业混合吧] 16年前看着还不错,买进去至今还亏百分之五十多 财富森林的智慧鹦鹉 07-0107-01 09:45
- 70 0 [万丰奥威吧] sb 伶俐乖巧的汤翼扬 07-0107-01 09:45
- 61 0 [爱旭股份吧] 大哥拉起来 紫气的喻昇 07-0107-01 09:45
- 85 0 [比亚迪吧] 上来吧,以后不买,包括你的车 大A没有价值投资 07-0107-01 09:45
- 68 0 [汤姆猫吧] 中报巨亏注意投资风险 股友9v6vsz 07-0107-01 09:45
- 70 0 [ST文峰吧] 冬眠票最好了 天之道道法自然 07-0107-01 09:45
- 67 1 [中航成飞吧] 老乡别走。想遛没那么容易。 股友K786k17533 07-0107-01 09:45
- 250 1 [同有科技吧] $同有科技(SZ300302)$ 风和日丽33333 07-0107-01 09:45
- 164 5 [*ST摩登吧] 尼特么每天都这样过分了! 股友81902Y5h98 07-0107-01 09:45
- 117 2 [数字政通吧] 打卡第二天 跄跄来也 07-0107-01 09:45
- 76 0 [东方财富吧] 还好尾盘只买了600股。割肉,没有上涨的动力了 赚钱买小米苏七 07-0107-01 09:45
- 60 0 [沃尔核材吧] 终于要暴跌! 财来自有天助 07-0107-01 09:45
- 69 0 [昆仑万维吧] 昨天33.6冲进来拉到34被老庄砸的万手哥今天割肉 刨你韭菜根儿 07-0107-01 09:45
- 50 0 [银行Ⅱ吧] 同样的配方又回来了 喔嘛哩嘛哩哄 07-0107-01 09:45
- 74 0 [螺纹钢吧] 看多加仓! 股友01f7655l68 07-0107-01 09:45
- 62 0 [海洋王吧] 尾盘止损吧 靠st养家 07-0107-01 09:45
- 79 0 [比音勒芬吧] 啥TM破股票,底仓100股卖出。 云鑫shop 07-0107-01 09:45
- 136 3 [*ST亿通吧] 别人都好几个5厘米涨停了,你是否也能硬一回 善解人意的苏星银 06-3007-01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