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金力永磁吧] Sb无穷无尽的卖盘 n1407121896adaf7 07-0107-01 09:45
- 96 0 [水井坊吧] 昨天又收割一波 股友8767N6Q575 07-0107-01 09:45
- 57 0 [科新机电吧] 这都不能直接上去。弱呀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09:45
- 69 0 [舒泰神吧] 变态啊 鑫利来来来888 07-0107-01 09:45
- 69 0 [西部证券吧] 就是这个样子你们不信 赔光了再借 07-0107-01 09:45
- 62 0 [东华软件吧] 这么多抛盘,是不是就是大股东减持的? 股友p2m0yJ 07-0107-01 09:45
- 59 1 [银行Ⅱ吧] 什么ai什么半导体的,有我放贷科技牛不 白毛萝莉好 07-0107-01 09:45
- 80 1 [振邦智能吧] $振邦智能(SZ003028)$ 股友7F07152M80 07-0107-01 09:45
- 154 1 [海信家电吧] 300亿的盘子,几手几十手的买卖,缩量缩到姥姥 天地一老翁 07-0107-01 09:45
- 327 0 [野马电池吧] 以进为退 随性不羁985 07-0107-01 09:45
- 90 2 [江苏银行吧] 只让闲B高兴两天就开始打它小屁屁了 清新的朱睿博 07-0107-01 09:45
- 74 2 [万马科技吧] 全部闷杀 不知道起个啥名字 07-0107-01 09:45
- 199 5 [蔚蓝锂芯吧] 哈哈哈…回本已经清仓了 不做韭菜拿到退市 07-0107-01 09:45
- 66 1 [东航物流吧] 幸好前天清了仓这垃圾总是微涨微跌,没有什么保 做个有尊严的股开 07-0107-01 09:45
- 112 3 [中国科传吧] 今天来个涨停,让股吧热闹一下吧,太冷清了,一 股友99835ly161 07-0107-01 09:45
- 190 1 [朗玛信息吧] 连红6天,1天就给你跌回来 奥飞娱乐4块见 06-3007-01 09:45
- 79 0 [深圳华强吧] 这就是中央汇金持股的科技股,全当大盘的调和剂 Yale665 07-0107-01 09:45
- 59 0 [川金诺吧] 就知道大盘不好你得表现 炒股需修身养性 07-0107-01 09:45
- 63 0 [东山精密吧] 妖精 吃嘎嘎L 07-0107-01 09:45
- 62 0 [红宝丽吧] 天天出货 股友755LM59198 07-0107-01 09:45
- 81 0 [朗玛信息吧] 白相人哦,早上打开接近涨停,心里激动来,等93 股友28u635z726 07-0107-01 09:45
- 72 0 [宁波韵升吧] 这阶段人都快晕,每天卖了稀土买固态,卖了固态 堆金利市的大年 07-0107-01 09:45
- 60 0 [东贝集团吧] 果然韭菜命 成长中的J韭菜 07-0107-01 09:45
- 100 0 [中兵红箭吧] 榜一长城出货见顶,今天红箭套了多少人在山顶啊 财神抱抱 07-0107-01 09:45
- 68 0 [万科A吧] 又来钝刀割肉了啊 康康520 07-0107-01 09:45
- 62 0 [东岳硅材吧] 现在骂你骂的都不晓得骂啥了 男儿行 07-0107-01 09:45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还是溜了保存利润比较好,之后大涨都无关紧要 股友1A1359x576 07-0107-01 09:45
- 82 1 [中京电子吧] 怎么个事啊?上来就地板? 她说你别再炒股了 07-0107-01 09:45
- 86 2 [赢时胜吧] 加仓快 刚强的何艳 07-0107-01 09:45
- 78 0 [龙头股份吧] 这是一支什么垃圾股,大盘创新高了他还没有回本 炒股发家 07-0107-01 09:45
- 191 1 [海欣食品吧] 一触即发!!! 绚烂丶华尔兹 06-3007-01 09:45
- 170 1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第一重仓就是卫宁,涨跌全看卫宁健康,真会选股 股友86703k9p28 06-3007-01 09:45
- 529 4 [天邦食品吧] 感觉属于利空,对方不愿意债转股,4.1/4.8=0.85 Running22 06-3007-01 09:45
- 166 1 [中银创新医疗混合C吧] $中银创新医疗混合C$这货是不是玩完了 和谐的傅红雪 06-3007-01 09:45
- 103 2 [谱尼测试吧] 马上要涨了,进入 股友ZvjRNW 06-3007-01 09:45
- 85 0 [沪银吧] 艾我超,刚才发生了啥 嘎子把持得住 07-0107-01 09:45
- 81 0 [中国稀土吧] 中国稀土今天低开,小心 n171213449642806 07-0107-01 09:45
- 94 0 [珠免集团吧] 人气全无,没有买卖盘,几千万的量,哪怕你跌下 风中追风99999 07-0107-01 09:45
- 66 0 [创新医疗吧] 我来了,连5板。 堆金富贵得哪吒 07-0107-01 09:45
- 72 0 [中兵红箭吧] 龙头调整了,这个今天一样,开盘冲高已出货!等 狠心的车辰希1 07-0107-01 09:45
- 91 0 [华东医药吧] 快跟上恒瑞脚步 银1234 07-0107-01 09:45
- 72 0 [汉威科技吧] 汉威科技7月1日快速反弹 汉威科技资讯 07-0107-01 09:45
- 77 0 [国际医学吧] 国际医学7月1日快速上涨 国际医学资讯 07-0107-01 09:45
- 71 1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再让你洗 小吸鱼 07-0107-01 09:45
- 101 2 [TCL科技吧] 还有救吗?还有王法吗? 股友6f7912R090 07-0107-01 09:45
- 68 1 [花园生物吧] 龙头走成这比样? 凌波微步的传人 07-0107-01 09:45
- 57 1 [东土科技吧] 加仓干 跟我买涨停 07-0107-01 09:45
- 121 1 [中信证券吧] 这波先涨券商 为科技接盘A 07-0107-01 09:45
- 73 0 [国睿科技吧] 换手率很低,拿好即可,我从四创2个板货来了 刀在手上 07-0107-01 09:45
- 63 0 [百利电气吧] 呼叫万手哥,来封板啦! 不知道起个啥名字 07-0107-01 09:45
- 185 0 [京东方A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京东方 如石的秋昇 07-0107-01 09:45
- 79 0 [能科科技吧] 能科科技7月1日快速回调 能科科技资讯 07-0107-01 09:45
- 44 0 [新恒汇吧] 新恒汇7月1日快速反弹 新恒汇资讯 07-0107-01 09:45
- 53 0 [天雁B股吧] 天雁B股7月1日快速回调 天雁B股资讯 07-0107-01 09:45
- 39 0 [东瑞股份吧] 东瑞股份7月1日盘中涨幅达5% 东瑞股份资讯 07-0107-01 09:45
- 81 0 [芭田股份吧] 芭田股份7月1日快速上涨 芭田股份资讯 07-0107-01 09:45
- 234 0 [龙芯中科吧] 哦耶买了 新增长_机不可失 07-0107-01 09:45
- 57 0 [维科技术吧] 把时代万恒卡下来 小马宝林 07-0107-01 09:45
- 55 0 [北陆药业吧] 北陆药业7月1日盘中涨幅达5% 北陆药业资讯 07-0107-01 09:45
- 88 0 [安妮股份吧] 安妮股份7月1日快速回调 安妮股份资讯 07-0107-01 09:45
- 2698 0 [财经评论吧] 电力板块震荡反弹 华银电力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1 09:45
- 60 0 [吉大正元吧] 牛的牛的,不管你什么时候买,都有极大的套你的 拆迁分了七千万 07-0107-01 09:45
- 69 0 [浙数文化吧] 唉,也不能怪他,毕竟我这自选全绿 西虹市第二富 07-0107-01 09:45
- 61 0 [鲁抗医药吧] 药凉了 股友DnEwJ8 07-0107-01 09:45
- 65 0 [乐心医疗吧] 乐心医疗7月1日快速回调 乐心医疗资讯 07-0107-01 09:45
- 62 0 [当升科技吧] $当升科技(SZ300073)$ 火烧水 07-0107-01 09:45
- 67 0 [野马电池吧] 跌停么? 股友1i92R36238 07-0107-01 09:45
- 77 0 [利欧股份吧] 低开,跌倒了半山腰!!不跌几天是停不了的。骑 不问世事的萝卜 07-0107-01 09:45
- 105 4 [博亚精工吧] 大单净流出,24.86清仓了 金锁铜楼 07-0107-01 09:45
- 443 2 [四方精创吧] -4低吸1000万谢谢韭菜 新垣结衣来炒股 07-0107-01 09:45
- 63 2 [中光防雷吧] 我只想知道枫之灰灰跑了没有你还赚钱哦 火火ypy 07-0107-01 09:45
- 98 4 [酷特智能吧] 竞价走弱!撤退信号!开盘卖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7-0107-01 09:45
- 111 1 [碧水源吧] 原来笃定做空碧水的那帮人,头上天线折了?! 碧水的韭菜 06-3007-01 09:45
- 56 0 [英联股份吧] 从12涨到20,会不会再回到12元?敬请专家解释一 股友5316R0995v 07-0107-01 09:45
- 63 0 [药明康德吧] 卖飞了现在剩一手在里面吃尾气 罗姆尼 07-0107-01 09:45
- 73 0 [协鑫能科吧] 高低切,重点关注前期涨幅较大调整比较充分的股 只会满仓干的菜鸟 07-0107-01 09:45
- 59 0 [数字货币吧] 每天换领涨股不跌才怪 zlyjing 07-0107-01 09:45
- 60 0 [中航成飞吧] 庄比较 西门黄田霸 07-0107-01 09:45
- 62 0 [塞力医疗吧] 卖一半,到我的目标位了啊,做完基本删自选了 股友d8156G9570 07-0107-01 09:45
- 58 1 [药石科技吧] 你们快撤,让我上 勇攀高峰凉飕飕 07-0107-01 09:45
- 72 1 [拓斯达吧] 看涨的人多就开始跌了 回本后再不炒股 07-0107-01 09:45
- 82 0 [山河药辅吧] 什么情况,不会是一日游吧。 股友xGeuvr 07-0107-01 09:45
- 134 1 [甬矽转债吧] 首次中签,大涨 刘建平杭州分平 06-3007-01 09:45
- 144 2 [华孚时尚吧] 仍旧有机会静候大盘上冲。 I1L 06-3007-01 09:45
- 150 4 [良信股份吧] 给你们看看控pan的魅力 孤独交易星河 06-3007-01 09:45
- 91 0 [宝鹰股份吧] 在慢一点,就跟在后面吃土了 富贵万贯的卜鹰 07-0107-01 09:45
- 67 0 [熵基科技吧] 买买买复权 越野财富 07-0107-01 09:45
- 57 0 [长城电工吧] 没买到服了 股友687Q90h099 07-0107-01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