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鹏辉能源吧] 连着几天都高开低走。。。真服了 股友K9592296N5 06-3006-30 12:27
- 503 1 [中科海讯吧] 今早追高了 宝宝打榜 06-3006-30 12:27
- 136 3 [台基股份吧] 期待绿盘加仓 迷你万花筒 06-3006-30 12:27
- 456 4 [协鑫能科吧] 应该是卖飞了原来是跟沙合作我还以为今天跟稳定 厚土1号线 06-3006-30 12:27
- 291 8 [矽电股份吧] 这么多光刻机专利应该不是吃素的,这里起来,完 衍有名 06-3006-30 12:27
- 90 2 [ST雪发吧] 跳水了 腰缠万贯彭 06-3006-30 12:27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牛股:中船防务格力博瑜欣电子新易盛航发控制华 黄金万两2018 06-3006-30 12:27
- 256 2 [联化科技吧] 化工结束了吗,联化科技能否继续翻倍? 四年万倍 06-3006-30 12:27
- 144 3 [国轩高科吧] 怎么看都不想出货 骑扬富贵地苏星河 06-3006-30 12:27
- 146 7 [星源材质吧] 利好出尽,出货了,热度太高了,逃命吧 RedRedRedRed 06-3006-30 12:27
- 1344 2 [北方铜业吧] 军哥早盘再次强调军团炒股纪律1.自选股必须集中 炒股冠军军哥 06-3006-30 12:27
- 82 0 [光智科技吧] 本次回调到5块 金玉善贾de胡列娜 06-3006-30 12:27
- 79 0 [康泰生物吧] 下午涨到15.99 娱我所欲 06-3006-30 12:27
- 398 4 [好上好吧] 早就说过了,这只票里拉萨就是一种好的情绪,不 散户0325 06-3006-30 12:27
- 907 8 [联化科技吧] 重点还是在巴西 林园大道 06-2906-30 12:27
- 101 0 [东方精工吧] 有点像6月9日那段走势,横盘几天突然下跌 千手栗间 06-3006-30 12:27
- 97 1 [恒瑞医药吧] 51.3横盘8天,今天跌破平台51.3,下破51.继续下 豪爽大气的公孙柏 06-3006-30 12:27
- 171 6 [王子新材吧] 马上翻绿,上午将是最后逃命机会,减持完成之后 榴莲2026 06-3006-30 12:27
- 102 2 [威马农机吧] 37.9进威马农机 阿龙发大财 06-3006-30 12:27
- 729 7 [温氏股份吧] 又支持你可,别让我失望了 理财术丿 06-2906-30 12:27
- 137 0 [青农商行吧] 问董秘:最新股东会也开过了,为何迟迟不公告分 生意万贯de张三丰 06-3006-30 12:27
- 99 0 [XD国泰海吧] 你子公司都涨了,你还在这里摸鱼。 股痴60 06-3006-30 12:27
- 102 0 [能科科技吧] 今天手脚实在太快了,30.68就抛了。唉! 白莲泾江上的一艘船 06-3006-30 12:27
- 82 0 [天利科技吧] A杀了吗 股友g33718v090 06-3006-30 12:27
- 112 1 [通富微电吧] 压力位明天还突破不了就开始减仓了 华工退 06-3006-30 12:27
- 107 3 [海康威视吧] 明天照样跌回来, 多财纳福de廉颇 06-3006-30 12:27
- 95 1 [烽火电子吧] 下午主力开始干活,各位别急 ShiYang 06-3006-30 12:27
- 114 2 [欧陆通吧] 130.42给我破了 日进亨通的卡卡西 06-3006-30 12:27
- 190 2 [安达维尔吧] 这个是唯一的北京军工与低空股 股友Kg87372869 06-3006-30 12:27
- 217 4 [浙江东日吧] 那篇马斯克脑机接口公司的报道是这么表示的,志 旁观者说 06-3006-30 12:27
- 149 3 [通源石油吧] 啥时候解除监管 黑号ysuiji 06-3006-30 12:27
- 202 2 [科力远吧] 固态需要低位的有一个站出来,强势拉板,科力远 云霄路浩星 06-3006-30 12:27
- 264 4 [华大智造吧] 挂在天上83本还有谁 扬扬得意934 06-2906-30 12:27
- 95 0 [东山精密吧] 下午又要发大套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2:27
- 87 0 [星星科技吧] 尾盘跌停哈哈哈哈哈 龙元建设涨停 06-3006-30 12:27
- 532 0 [核心内参吧] 牛股:中船防务格力博瑜欣电子新易盛航发控制华 黄金万两2018 06-3006-30 12:27
- 89 0 [浪莎股份吧] 兄弟们,我今天进来给你们抬轿了 金泓钧泓 06-3006-30 12:27
- 205 0 [张家界吧] 央视曝光,就难藏着掖着,可能是45个投资人中有 股友s7f1ZG2729 06-3006-30 12:27
- 90 1 [宏源药业吧] 主力起来干活了,要涨要趺随你,不要这样不死不 股友B32759175T 06-3006-30 12:27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忘记看盘,头疼 花卷_发发发 06-3006-30 12:27
- 81 0 [安妮股份吧] 牛逼 不要躲牛shi 06-3006-30 12:27
- 72 0 [浙江东日吧] 忽悠住哪个算哪个 如履薄冰仔 06-3006-30 12:27
- 206 7 [中际旭创吧] 散户已经上钩,下午全部收网 画技的叶莘 06-3006-30 12:27
- 103 0 [*ST广糖吧] 这个股吧乱几八槽, 股友2V193T7175 06-3006-30 12:27
- 340 0 [湖南天雁吧] 还好上周五没全部清仓留住了,本月收官,虽然成 兴高采烈的施苑碧 06-3006-30 12:27
- 113 4 [退市苏吴吧] 继续持有,不到5元不出 六城首富 06-3006-30 12:27
- 505 6 [国联水产吧] 大家看到了了吧,这个狗托@上海生物专业割肉到 专骂坏托 06-3006-30 12:27
- 75 0 [退市锦港吧] 之后65-75可以跑路的话你跑吗? n14062489325799c 06-3006-30 12:27
- 97 0 [科创50吧] 我想知道华宏公司为什么没进科创50 老六儿 06-3006-30 12:27
- 126 1 [浙商证券吧] 去年为了70亿可转债转债拉高股价!任务早已完成 真如投资 06-3006-30 12:27
- 93 1 [长城军工吧] 712就是下一个长城军工 走向致富的路上 06-3006-30 12:27
- 122 3 [*ST莫高吧] 每支股我持有的时候都是跌,几年了都是高买低卖 万事高雅地段正淳 06-3006-30 12:27
- 115 1 [航天电子吧] 长那么快干嘛?就不能三五个点慢慢走 赤兔马的口粮 06-3006-30 12:27
- 110 2 [红宝丽吧] 一群年轻人跟八十岁的人玩,不亏才怪 股友QrlWZf 06-3006-30 12:27
- 241 6 [湖南天雁吧] 天㕍,兄弟们不要怕。现在价格有点迟钝了,因为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2:27
- 96 1 [XD乐山电吧] 散户都别跑..让它涨起来。明天我们一起跑 财富红犇 06-3006-30 12:27
- 2588 19 [信通电子吧] 容老弟说一句,7月2日集合竞价顶开盘价131.46元 q20岁少年当股神q 06-2506-30 12:27
- 129 1 [世纪华通吧] 说好的10cm呢,聪明的股友们 股友a08Q613153 06-3006-30 12:27
- 99 2 [华菱线缆吧] 下午11.51收! 股友866118m7A0 06-3006-30 12:27
- 150 3 [罗欣药业吧] 哈哈,牛市结束,罗欣小散会不会活活气死 主治臆想症 06-3006-30 12:27
- 83 1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难道又是1分钱玩一天?有没有机会一天涨百分200 不做韭菜一股不卖 06-3006-30 12:27
- 177 3 [物产环能吧] 大盘日线连续几次没有突破3400点,预测有回调到 股友j6T5S8 06-1706-30 12:27
- 23143 41 [八亿时空吧] 【公告汇总】5月16日上市公司股份回购一览 八亿时空资讯 05-1606-30 12:27
- 130 0 [广博股份吧] 这个庄特别能洗人,所以只要跟住了,很短时间就 中长线才能挣钱 06-3006-30 12:26
- 86 0 [北陆药业吧] 你不买就死一边去 股友916g3592d6 06-3006-30 12:26
- 104 0 [北新路桥吧] 能不能NB一下呀! 股友bujsDo 06-3006-30 12:26
- 1464 0 [湖南天雁吧] 午盘全市场共59股涨停 连板股12只 湖南天雁资讯 06-3006-30 12:26
- 89 1 [开发科技吧] 感觉还是得回踩确认底部 金玉兴隆de明世隐 06-3006-30 12:26
- 112 1 [天汽模吧] 汽车零部件涨那么多了,得三个涨停才行了 金正大翻十倍 06-3006-30 12:26
- 121 2 [ST合力泰吧] 拉又不敢,砸又怕丢筹码 广东私总 06-3006-30 12:26
- 106 3 [百利电气吧] 7.7我就走 求财神庇护 06-3006-30 12:26
- 70 0 [九洲药业吧] 大盘上涨,一动不动稳如老够 放长线钓大鱼___A 06-2506-30 12:26
- 87 0 [招金黄金吧] 要是能美美的T上一波 达希_范德林德 06-3006-30 12:26
- 93 1 [神剑股份吧] 鸡哥,下午怎么看? 大佬救命啊啊啊啊 06-3006-30 12:26
- 104 1 [豪威集团吧] 塔玛德的,思特威都8个点了,你还在0.09? 股友211171BC03 06-3006-30 12:26
- 74 1 [天府文旅吧] 嚎多的太多没好事!散户太多没好事!坐轿子的太 少说废话好好炒股 06-3006-30 12:26
- 311 2 [招标股份吧] 周五美股商业航天股大涨,卫星导航利好。中国上 张起跑 06-2806-30 12:26
- 279 1 [国华退吧] 国华你是来搞笑的吗?一家公司总资产5000多万, 足智来财的孙尚香 06-2606-30 12:26
- 77 0 [安妮股份吧] 安妮竞价卖飞 舒心的爱丝 06-3006-30 12:26
- 91 0 [利君股份吧] 利君是利股民,利军如果股价不涨也没用 轻松的周伟涛 06-3006-30 12:26
- 110 4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我准备起诉那个给山东丢脸的揽货 竹影的玫瑰 06-3006-30 12:26
- 102 1 [天汽模吧] 这是军工股啊,严重低估 嘻嘻哈哈22 06-3006-30 12:26
- 100 1 [新里程吧] 新里程:融资净偿还256.23万元,融资余额3.14亿 新里程资讯 06-3006-30 12:26
- 117 1 [大东南吧] 实话实说没有虹业期货强,大东南的小鬼太多,虹 精通印钱 06-3006-30 12:26
- 415 1 [*ST瑞和吧] 是在逐步落实解决小债权了?与其他重整不同在于 ST团结路 06-3006-30 12:26
- 87 0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机器长矛,投掷出去可以对异形魔怪造成八5 百无一用是大雄 06-3006-30 12:26
- 373 8 [广汇能源吧] 爱咋咋地吧,我就拿着了,反正就700股 股友71ih602273 06-2906-30 12:26
- 517 9 [药明康德吧] 我就是个韭菜,昨天早上集合竞价我不跑,今天66 天真的蕊馨 06-2706-30 12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