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聚飞光电吧] 聚飞光电6月30日快速上涨 聚飞光电资讯 06-3006-30 09:39
- 37 0 [博汇股份吧] 博汇股份6月30日快速上涨 博汇股份资讯 06-3006-30 09:39
- 48 0 [ST金鸿吧] ST金鸿6月30日快速上涨 ST金鸿资讯 06-3006-30 09:39
- 78 0 [协鑫集成吧] 2.62累死都过不去,散了吧 吴啊做个人吧 06-3006-30 09:39
- 61 0 [盈趣科技吧] 盈趣科技6月30日快速上涨 盈趣科技资讯 06-3006-30 09:39
- 42 0 [雅运股份吧] 雅运股份6月30日快速回调 雅运股份资讯 06-3006-30 09:39
- 71 0 [工智退吧] 工智退6月30日快速回调 工智退资讯 06-3006-30 09:39
- 86 0 [新亚电子吧] 新亚电子6月30日快速回调 新亚电子资讯 06-3006-30 09:39
- 84 0 [北陆药业吧] 北陆药业6月30日快速回调 北陆药业资讯 06-3006-30 09:39
- 88 0 [天晟新材吧] 天晟新材6月30日快速反弹 天晟新材资讯 06-3006-30 09:39
- 107 0 [中瓷电子吧] 中瓷电子6月30日盘中涨停 中瓷电子资讯 06-3006-30 09:39
- 72 0 [钱江生化吧] 真是个烂股 机灵俏皮的罗柏 06-3006-30 09:39
- 84 0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科技6月30日快速回调 晶澳科技资讯 06-3006-30 09:39
- 60 0 [深中华A吧] 已经起步了,大家准备好 股友tZpexS 06-3006-30 09:39
- 81 0 [健民集团吧] 还是没有量,今天可以不用看了,涨不了 非常理性的投资者 06-3006-30 09:39
- 82 0 [亚翔集成吧] 不要怕各位,主力在使劲,大胆入,等他够筹码就 森林狼牙 06-3006-30 09:39
- 65 0 [赛腾股份吧] 垃圾 股友95690IG171 06-3006-30 09:39
- 62 0 [华宇软件吧] 一走就红 心若尘 06-3006-30 09:39
- 69 0 [黑猫股份吧] 都是套牢了吗。都没人卖。 俊逸出尘的邱思源 06-3006-30 09:39
- 69 0 [好上好吧] 牛逼庄四连板填权完成了坚定持股待涨了坐轿数钱 添添涨8 06-3006-30 09:39
- 106 2 [新农开发吧] 棉花大涨,新农加油 嘎嘎香777 06-3006-30 09:39
- 2234 21 [常山药业吧] 我在常山药业回本了50w,但是今天才和证券公司 小满M胜万全 06-2906-30 09:39
- 309 2 [宸展光电吧] 下个星期要跌三天 基民VVQMxb 06-2806-30 09:39
- 1813 4 [奥来德吧] 根据相关信息推测,合肥维信诺8.6代线AMOLED蒸 兴齐眼药天天跌 06-2606-30 09:39
- 69 0 [屹通新材吧] 不蒸馒头争口气吧。。哎呀。。无聊透顶,烂票。 派蒙她姐夫 06-3006-30 09:39
- 254 0 [诺德股份吧] 此后,2013年、2019年、2021年、2024年,公司在 股友uJ5jG8xG 06-3006-30 09:39
- 59 0 [同兴达吧] 加仓 新能源掘金 06-3006-30 09:39
- 68 0 [鹏翎股份吧] 正常,慢慢洗呗! 骑扬有余de夏雪宜 06-3006-30 09:39
- 196 0 [好上好吧] 你们去接力吧,我走了 基民i6173378g8 06-3006-30 09:39
- 73 0 [优博讯吧] 追,哈哈 NB阿汤哥 06-3006-30 09:39
- 71 0 [大众交通吧] 垃圾! 基民F2l3623091 06-3006-30 09:39
- 83 0 [海格通信吧] 看看中兵红箭突破了! 指数期货空头 06-3006-30 09:39
- 60 0 [友阿股份吧] 弱的一批 柔情似水的蔡靖娴 06-3006-30 09:39
- 70 0 [天和防务吧] 还是那些悄悄的涨。大涨后也没啥公告,像天和服 本尊已卖 06-3006-30 09:39
- 55 0 [微导纳米吧] 光伏加半导体居然没拉板 sigur_oct 06-3006-30 09:39
- 61 0 [三峡水利吧] 主力撤了 苏州银 06-3006-30 09:39
- 82 0 [佳创视讯吧] 打完收工 又割韭菜了 06-3006-30 09:39
- 64 0 [通用股份吧] 佬佬不爱,舅舅不痛,机构嫌弃。 人与大自然 06-3006-30 09:39
- 81 2 [宜搜科技吧] 有没有套一年解套跑路的。没想到涨100%。太牛了 来自未来的自己 06-3006-30 09:39
- 79 1 [退市锦港吧] 今天4毛6是最高价 豆包8 06-3006-30 09:39
- 71 2 [PVC吧] 转势迹象初显,试多吧。 执著追月 06-3006-30 09:39
- 336 2 [通威股份吧] 座好扶稳。。。威弟要变韦哥 修心定力 06-3006-30 09:39
- 65 1 [燃油吧] 其实也没跌多少,还是不上不下的位置 股友9E059h5695 06-3006-30 09:39
- 85 1 [信雅达吧] 感觉这个股吧已经没什么人了,只剩推子了 股友8X7010U113 06-3006-30 09:39
- 83 1 [中国移动吧] 曹哥 股友826569R13G 06-3006-30 09:39
- 106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核动力按钮,不知向下还是向上 坚毅不拔的秦淼洋 06-3006-30 09:39
- 1402 1 [跨境通吧] 跨境通大股东减持的核心原因集中于股权质押债务 悠闲的洪麦克 06-3006-30 09:39
- 539 6 [ST云动吧] 有哪位大哥能解读下,是不是国企公司就不退市了 七皇58 06-2906-30 09:39
- 235 1 [广东宏大吧] 这走势挺好的呀,就保持这15度的斜率慢慢走,到 wayneshen 06-2706-30 09:39
- 1233 124 [欣龙控股吧] [围观] 财运多谋的刘邦 05-2206-30 09:39
- 66 0 [中航重机吧] 又是板块倒数,艰难 诙谐幽默的章美波 06-3006-30 09:39
- 68 0 [富春股份吧] 一分钱涨跌拉锯战又开始了。 小斑马10 06-3006-30 09:39
- 62 0 [沧州明珠吧] 快快快反包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6-3006-30 09:39
- 76 0 [天康生物吧] 这货怎么这么垃圾,去年“9.24”到现在一动不动 明亮的蒋芝蔓1 06-3006-30 09:39
- 63 1 [宏景科技吧] 这也是垃圾票啊! 股友p106i33803 06-3006-30 09:39
- 63 0 [福龙马吧] 这科技股关生肖什么事莫名其妙申金小作文 懂感恩之丁春秋 06-3006-30 09:39
- 74 0 [ST凯利吧] 抓紧 鄱阳湖畔 06-3006-30 09:39
- 80 0 [天弘中证新能源车C吧] 天天跌的 基民lk33018729 06-3006-30 09:39
- 63 0 [古井贡酒吧] 所有酒股一路往下到净资产以内 股友k0310c7629 06-3006-30 09:39
- 88 0 [亚泰集团吧] 今天会涨,不过估计也就涨1分钱,然后1分钱玩一 假装很明白的木鬼 06-3006-30 09:39
- 73 0 [ST洲际吧] 看高一线,价值洼地与主力一起起舞 股友23l82P8218 06-3006-30 09:39
- 82 0 [博腾股份吧] 这种股票不能长期拿做T不然永远无法回本哦 有远见的汪键9 06-3006-30 09:39
- 65 1 [安达维尔吧] 还有人在喊好就是要跌 股友56w090g601 06-3006-30 09:39
- 78 0 [艾力斯吧] 低吸吧等半年报又得起飞 亚太环大A牛市 06-3006-30 09:39
- 57 0 [佳力奇吧] 可以冲了 日拱一卒2 06-3006-30 09:39
- 99 0 [衢州发展吧] 一帮吹货,继续吹!玛德,忘了三月底湘财重组, 股友168X756F73 06-3006-30 09:39
- 63 0 [会畅科技吧] [666][666] 垚玥铠祥 06-3006-30 09:39
- 67 0 [东华软件吧] 别指望了,进了一堆散户,筹码都派发给散户了涨 马兔虎 06-3006-30 09:39
- 71 0 [中信建投医改混合C吧] 要不要趁着调整加起来呢? 秋意浓浓 06-3006-30 09:39
- 65 0 [兔宝宝吧] 干嘛要守着这垃圾股?成交历史最低! 伄戼diaomao123 06-3006-30 09:39
- 61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你绝对会红 万里奔马 06-3006-30 09:39
- 58 0 [海汽集团吧] 海汽小垃圾 基民AkC2Ph 06-3006-30 09:39
- 54 0 [莱宝高科吧] 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!没有独立的行情!跟 股友F3F9786952 06-3006-30 09:39
- 81 0 [勤上股份吧] 封不住了么?这空头真吓人! 我在踏空的时候天天唱空 06-3006-30 09:39
- 95 1 [和而泰吧] 套你没商量 //@股票投资靠定力 :拉涨停就是为了 股票投资靠定力 06-3006-30 09:39
- 78 1 [北方铜业吧] 主力嗷嗷跑,散户嗷嗷进啊 赚钱给猫猫买粮 06-3006-30 09:39
- 80 1 [日海智能吧] 今天啥情况? 股友50k805R921 06-3006-30 09:39
- 118 4 [掌趣科技吧] 哈哈哈满上 巴菲韭888 06-3006-30 09:39
- 95 1 [中超控股吧] 不要着急。懒得卖出买进赚差价了交给时间破7可 股友8696t296O8 06-3006-30 09:39
- 71 1 [乐山电力吧] 看涨行不行,绿了7个点了 财富红犇 06-3006-30 09:39
- 141 3 [联化科技吧] 从赚几万几千到反亏几万几千的还好吗 股友NatFGG 06-3006-30 09:39
- 881 2 [中工国际吧] 抖音又在推票了 股友368E81C339 06-2906-30 09:39
- 658 1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连小米都羡慕的特斯拉全自动驾驶 独狼猫 06-2906-30 09:39
- 817 9 [北辰实业吧] 北辰实业:北辰实业关于提供财务资助的公告 北辰实业资讯 06-2706-30 09:39
- 73 0 [益民集团吧] 搞笑 股友26T52W8507 06-3006-30 09:39
- 51 0 [山东墨龙吧] 齐心协力封盘赚钱 股友03L0858U20 06-3006-30 09:39
- 58 0 [万科A吧] 垃圾 基民7D3Y129181 06-3006-30 09:39
- 60 0 [海康威视吧] 跌停板可能吗 oo坚持oo 06-3006-30 0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