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卫星化学吧] 化工龙头加油 耶路撒冷b 07-0107-01 13:05
- 88 0 [浙江东方吧] 不跌了在跌就买才2成仓不怕你跌 股友XNvxrW 07-0107-01 13:05
- 91 0 [超声电子吧] 今天我劳资坏掉了,早上平盘卖了大为高位加仓超 小新人 07-0107-01 13:05
- 90 0 [康恩贝吧] 量化开始卖了 太阳出来了108 07-0107-01 13:05
- 95 0 [*ST益通吧] 长戢如林,这种股腿脚要快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07-0107-01 13:05
- 81 1 [博亚精工吧] 天量见天价,主力跑光了 空头空炒家 07-0107-01 13:05
- 90 1 [威星智能吧] 小单拉大单出 股友IbY5oM 07-0107-01 13:05
- 130 1 [方盛制药吧] 红日药业都要20厘米涨停了,你还要死不活 慷慨的余小达 07-0107-01 13:05
- 92 0 [曙光股份吧] 什么破公司?去S吧! 金银纳福的廉颇 07-0107-01 13:05
- 212 5 [XD国泰海吧] 最近慢慢洗盘,等业绩出来再拉升到30,拭目以待 静心观自在 07-0107-01 13:05
- 150 2 [招商银行吧] 昨天没敢补仓 今天明天大后天 07-0107-01 13:05
- 331 4 [中亦科技吧] 跌下来就买,越跌越买 就喜欢牛 07-0107-01 13:05
- 368 6 [周大生吧] 大生我在17元等你 隔壁老王他不姓王 06-3007-01 13:05
- 81 0 [奥瑞德吧] 上方筹码增多,散户接盘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7-0107-01 13:05
- 67 0 [三博脑科吧] 赶快跑吧,明天49元收盘,它就这尿性 股乐喧天 07-0107-01 13:05
- 170 3 [海立股份吧] 炸板次日都不太好,炸板时间长短决定套牢时间长 落子无悔孙大圣 07-0107-01 13:05
- 352 8 [凯美特气吧] 上个月涨的最多的票! 小舟欲晚行 07-0107-01 13:05
- 117 1 [青岛啤酒吧] 基金经理看了都害怕 基民jRsgkQ 07-0107-01 13:05
- 282 10 [襄阳轴承吧] 大胆买入,等一下最少5个点! 温文尔雅的盛昭 07-0107-01 13:05
- 85 1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HPV高科技公司不如卖狗粮的 股友3Dg5rX1 07-0107-01 13:05
- 92 0 [和而泰吧] 主升浪还没来。是不是洗盘? sssdffdddf 07-0107-01 13:05
- 72 0 [吉大正元吧] 解禁还不跑? 必备技能 07-0107-01 13:05
- 101 0 [我武生物吧] 吗? 出水的管兰 07-0107-01 13:05
- 73 0 [安妮股份吧] 主力抽什么疯,水下一个点卖了,然后就猛拉 云龙78994 07-0107-01 13:05
- 99 1 [长春燃气吧] 就这熊样振兴东北? 文子軍 07-0107-01 13:05
- 97 1 [航天电子吧] 逄低一成仓位介入待涨。 叱咤风云gka8888 07-0107-01 13:05
- 101 1 [五粮液吧] 资金流入1个亿,股价还是跌的 东方小洋人 07-0107-01 13:05
- 114 1 [协鑫能科吧] 进入七月份后用电高峰来临,本人看好风电板块。 八道牛熊 07-0107-01 13:05
- 216 10 [振东制药吧] 卖飞了,昨儿4.4加点仓,今天4.5出了下午不会起 小姐姐是我耶 07-0107-01 13:05
- 99 1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48的本快折腾没了,幸亏有832982涨的好! 股友6rxVBm 07-0107-01 13:05
- 107 0 [永辉超市吧] 什么时候能点火 T还是T 07-0107-01 13:05
- 96 0 [美登科技(已切换)吧] 满仓 股友3H3F889952 07-0107-01 13:05
- 89 1 [广和通吧] 你大哥拉了!真的不争气 比熊小白 07-0107-01 13:05
- 92 1 [百联股份吧] 活跃度真的差 周密的任泰成 07-0107-01 13:05
- 84 1 [*ST未名吧] 全清,再也不见,吗拉吉。。。。 流行抄底 07-0107-01 13:05
- 86 0 [沃尔核材吧] 胜宏无敌 股友01032X9u66 07-0107-01 13:05
- 98 0 [创维数字吧] 今天稍稍调整,后续要开始反弹了。 积极的谷全1 07-0107-01 13:05
- 90 0 [顺控发展吧] 赶紧卖房子全仓买啊,马上就要涨停了,哈哈哈哈 家有喜520 07-0107-01 13:05
- 76 0 [深证成指吧] 7444 湖北宋宇飞 07-0107-01 13:05
- 94 1 [万安科技吧] 我错了 小小小慧慧 07-0107-01 13:05
- 273 7 [曲美家居吧] 曲美,今天7月1日,家居建材月线放量突破有效, 华尔街打工妹 07-0107-01 13:05
- 185 18 [皇氏集团吧] 水牛乳中维生素含量较高,且组成丰富 北海道猎户 05-1207-01 13:05
- 96 0 [新五丰吧] 整个 厚积薄发的红牛牛 07-0107-01 13:05
- 87 0 [*ST岭南吧] 岭南,华西,仁东三个棒槌都是一日游,第一天涨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07-0107-01 13:05
- 92 2 [太辰光吧] 嗯?这是为何啊,光兄 胸肌不太大 07-0107-01 13:05
- 103 1 [扬杰科技吧] 每次都卖飞,每次卖了都会大涨这是有多大的血海 股友MuejxL 07-0107-01 13:05
- 340 2 [朗新科技吧] 早盘开盘有资金想卡位做龙头,开盘迅速拉升被砸 Jsx天天向上 07-0107-01 13:05
- 328 1 [隆平高科吧] 牛哇,4分多钟一手买盘都没有 抄家养股o 07-0107-01 13:05
- 93 0 [东山精密吧] 我的天 股友x76p659870 07-0107-01 13:05
- 104 0 [厦门国贸吧] 这已经不是当年的厦门国贸了!废了 鸽博兴证 07-0107-01 13:05
- 74 0 [星源材质吧] 怎么不杀了???? 花开高雅得张飞 07-0107-01 13:05
- 84 0 [沃森生物吧] 持股待沽 非多非空专注波段 07-0107-01 13:05
- 76 0 [北方导航吧] 14.35买点 股友VuAOm47872 07-0107-01 13:05
- 82 0 [跨境通吧] 去红宝 巴蜀大帅 07-0107-01 13:05
- 86 0 [合盛硅业吧] 昨天尾盘没出,也是麻了 我又不是韭菜999 07-0107-01 13:05
- 89 0 [东华软件吧] 以为能杀到五毛钱准备加点,没想到你这是回光返 股海玉貔貅 07-0107-01 13:05
- 80 0 [因赛集团吧] 小因子,你可以的 皆为序曲 07-0107-01 13:05
- 115 0 [赛力斯吧] 交付数据出来了可以绿了 股友aOx2Nx 07-0107-01 13:05
- 95 0 [中新集团吧] 这个票需要有足够耐心等待才能有回报 学而不厌的蒋枫1 07-0107-01 13:05
- 99 0 [王子新材吧] 这剧本我熟、今天回封假象,高开低走一天尾盘拉 轻舟已过万重山哟 07-0107-01 13:05
- 229 1 [玻璃吧] 每跌一次,减一次。 做空做多盆满钵满 07-0107-01 13:05
- 232 1 [新希望吧] $新希望(SZ000876)$ 奋战836天 07-0107-01 13:05
- 98 1 [徕木股份吧] 涨停木 狂跌产妖魔 07-0107-01 13:05
- 106 2 [弘信电子吧] 没仓位了要不然28.05多少买点 量化不管理必反 07-0107-01 13:05
- 91 1 [腾远钴业吧] 我来了 缘起正见 06-3007-01 13:05
- 96 0 [振江股份吧] 三过家门而不入 股友01Z631K118 07-0107-01 13:05
- 77 1 [水羊股份吧] 网上再传八匹马倒下了,剩下的草料拿来喂羊了。 增持100股就涨停 07-0107-01 13:05
- 101 1 [黄河旋风吧] 套一批韭菜进来,庄家做T成本继续下降中 金鑫铜 07-0107-01 13:05
- 152 3 [韩建河山吧] 昨天打板进的。到目前为止20个点 股友537E08w368 07-0107-01 13:05
- 97 2 [舒泰神吧] 6块就卖了,结果41了,哭死了 股友U031x30723 07-0107-01 13:05
- 173 2 [中京电子吧] 中京电子,自己去看看胜宏科技从去年2月份起涨 我出完了 07-0107-01 13:05
- 102 1 [森萱医药(已切换)吧] 给我继续爆拉,坐等数钱 股友2r0919962d 07-0107-01 13:05
- 74 0 [龙蟠科技吧] 能翻红就厉害了 让风吹起来 07-0107-01 13:05
- 258 1 [宇顺电子吧] 兄弟们都怪我 心如止水财某人 07-0107-01 13:05
- 732 4 [华丽家族吧] 华丽家族与厦门国际银行的“关系” 大发富贵千手扉间 07-0107-01 13:05
- 63 0 [安妮股份吧] 量化拉得是真快 内蒙丁元英 07-0107-01 13:05
- 78 0 [东方财富吧] 冲呀 股友zeYF6E 07-0107-01 13:05
- 87 0 [ST得润吧] dy害人不浅 哦比达拉的怀中猫 07-0107-01 13:05
- 124 0 [ST惠伦吧] 抖音推的,谢谢你 wqizhi 07-0107-01 13:05
- 74 0 [中航成飞吧] 烂透了!亳无进取心! 温柔娴静的马芝蔓 07-0107-01 13:05
- 86 0 [东山精密吧] 妖孽 吃嘎嘎L 07-0107-01 13:05
- 96 0 [长川科技吧] 佩服主力,出不完的货。 股友2023g852c2 07-0107-01 13:05
- 117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今天三大指数有所波动,不过个人认为这都是正常 小小肉球 07-0107-01 13:05
- 74 0 [东山精密吧] PCB加速了 枫叶飘舞序章 07-0107-01 13:05
- 146 0 [中国燃气吧] 毛差如期修复,维持派息回馈股东 中国燃气资讯 07-0107-01 13:05
- 103 0 [青岛金王吧] 真的是一坨啊。人家涨50%-100%。跌一跌也就算了 股友013n3f7095 07-0107-01 13:05
- 95 0 [东通退吧] 真讨厌,新研330给我洗掉一半。 谁买谁吃大亏 07-0107-01 13:05
- 67 0 [诺德股份吧] 诺德你是头龙啊 丶北汽养殖场 07-0107-01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