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宝光股份吧] 清仓清仓了 静身静气 07-0107-01 13:06
- 72 0 [奥瑞德吧] 幸亏小仓位试水,不然亏惨了 股友2W80Z01380 07-0107-01 13:06
- 98 0 [云铝股份吧] 改不了减仓机会,明天在接盘 顽强的杨衍慕 07-0107-01 13:06
- 91 0 [凯盛科技吧] 冲一下吧 小多多2015 07-0107-01 13:06
- 93 0 [中恒集团吧] g日的 雪珊飞虎5087 07-0107-01 13:06
- 84 0 [王力安防吧] 垃圾,走了 股友6f93T39760 07-0107-01 13:06
- 68 0 [舒泰神吧] 买进能50再下车 俏皮的丁翔云 07-0107-01 13:06
- 75 0 [博亚精工吧] 站好岗上了,撒运气 股友5n51n32881 07-0107-01 13:06
- 70 0 [博济医药吧] 股性就是基因刻在骨子里的东西 林肯之道驾驭随心 07-0107-01 13:06
- 68 0 [协鑫能科吧] 在来十个5千手就红了 股友ze0ZWQ 07-0107-01 13:06
- 117 2 [航天动力吧] 15的成本看来是解不了套了 淡然处之8001883 07-0107-01 13:06
- 72 0 [小商品城吧] 包租婆加油 耶路撒冷b 07-0107-01 13:06
- 216 0 [华润元大富时中国A50指数A吧] 求购: 200只基金盈利的人才! 为什么要留200 红利再投50年肖军 07-0107-01 13:06
- 101 0 [怡达股份吧] 不是红宝丽的套利标的吗?一点不跟 天阔阔雨漫漫共谁同航 07-0107-01 13:06
- 76 0 [萤石网络吧] 抠搜的 林大满仓 07-0107-01 13:06
- 2202 1 [财经评论吧] 半月4家未盈利企业IPO获受理 释放哪些关键信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1 13:06
- 414 1 [海兰信吧] 彻彻底底洗干净了,真正的的龙头股已显现,慢牛 方方土53 07-0107-01 13:06
- 136 4 [德必集团吧] 出货真爽哈?我看到你了。 民中中高 07-0107-01 13:06
- 109 2 [青龙管业吧] 20日线不破就是加仓的机会! 牛B烘烘的小散 07-0107-01 13:06
- 84 0 [跨境通吧] 一个破股,每天都是几万的挂单,演给瓜娃子看 股友61E9l18885 07-0107-01 13:06
- 91 0 [建设工业吧] 这三天的资金流出,超过了前三天流入。资金跑光 向阳东风 07-0107-01 13:06
- 93 0 [中国石化吧] 比中石油差太多了 有教养的柳玮9 07-0107-01 13:06
- 94 0 [易明医药吧] 无人问津,自娱自乐吧! xaokeng 07-0107-01 13:06
- 94 0 [天安新材吧] 下午要绿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07-0107-01 13:06
- 31444 112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A股港股红利大PK,港股低波红利赢麻了! 最大回撤控制官 06-3007-01 13:06
- 75 0 [赢时胜吧] 这踏马什么破公司啊! 财神大宝贝 07-0107-01 13:06
- 77 0 [证券Ⅱ吧] 连跌四天 AAA哥 07-0107-01 13:06
- 77 0 [广和通吧] 没出息的货 名字叫阳生 07-0107-01 13:06
- 91 0 [金桥信息吧] 还在砸,诛心不良 股友baZ6xF 07-0107-01 13:06
- 400 0 [瀚蓝环境吧] “瀚蓝模式”持续升级,形成对标“无废城市”建 时尚的LaBu 07-0107-01 13:06
- 98 0 [保税科技吧] 一个小散手里没个佰捌拾万,硬操着主力的心!我 股友0t656Q5853 07-0107-01 13:06
- 94 0 [龙磁科技吧] 真的跟噶了一样 陈年老抽豆瓣酱 07-0107-01 13:06
- 76 0 [宝利国际吧] 钩子出不完的货 AutoCAD2004Chs 07-0107-01 13:06
- 69 0 [显盈科技吧] 散了吧,不值得守 鹊报的姜沛 07-0107-01 13:06
- 107 1 [汉马科技吧] 短期看到我4.5元 价值投资者6668 07-0107-01 13:06
- 72 4 [旅游ETF华夏吧] 加紧申购~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6-2707-01 13:06
- 114 0 [海航控股吧] 增资后海航技术现金流一下充足了,对于自身航空 逃江河 07-0107-01 13:06
- 84 0 [兰州银行吧] 垫底王 官菲特 07-0107-01 13:06
- 69 0 [诺德股份吧] 应该回是地天板 新哥侃股 07-0107-01 13:06
- 89 0 [紫光国微吧] …… 出水的管兰 07-0107-01 13:06
- 88 1 [长亮科技吧] 狗托没。了 古越新安 07-0107-01 13:06
- 80 0 [南京熊猫吧] 主力疯狂出货逃跑了 细腻的贺隆扬 07-0107-01 13:06
- 106 0 [华神科技吧] 华字辈都起来了,华银,华电,你华神也不差呀 风神之战 07-0107-01 13:06
- 80 0 [云南铜业吧] 猛冲一下吗~慢悠悠的~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3:06
- 118 1 [国机精工吧] 军工,机器人,轴承分别大涨不跟,跌时一马当先 股友IdE66w 07-0107-01 13:06
- 82 0 [天安新材吧] 快跑,要绿了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07-0107-01 13:06
- 75 0 [万泰生物吧] 触底反弹 基民95X1t02302 07-0107-01 13:06
- 74 0 [创益通吧] 洗这么狠吗? 只爱炒股和炒菜 07-0107-01 13:06
- 85 0 [深桑达A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 秋天的树a 07-0107-01 13:06
- 69 0 [北方导航吧] 涨 股友i136l65282 07-0107-01 13:06
- 322 7 [R普利1吧] 普利的工人减少了30%,生产真的不行,该清算就 金金金一路向上 07-0107-01 13:06
- 86 0 [晓程科技吧] 走人 高歌亦悠悠 07-0107-01 13:06
- 79 0 [众泰汽车吧] $众泰汽车(SZ000980)$ 股友w595C23912 07-0107-01 13:06
- 97 0 [百合花吧] 终于轮到你了。 多头也是空头 07-0107-01 13:06
- 79 0 [天华新能吧] 大盘都翻红了,还在跌 股友wRCWz6 07-0107-01 13:06
- 201 2 [大恒科技吧] 十多亿的拍卖,不拆成几个包岀让,说明是大买家 ThinkBolder 07-0107-01 13:06
- 78 0 [沧州明珠吧] 12386管网上传量化交易证据 夏宇77777 07-0107-01 13:06
- 66 0 [安妮股份吧] 真厉害 淡定炒股123 07-0107-01 13:06
- 88 0 [中鼎股份吧] 碎东西,大盘一洗,彻底完犊子 到顶股份10元到顶 07-0107-01 13:06
- 84 0 [隆华科技吧] 这鸟公司就是个的公司。 股友岁月有痕 07-0107-01 13:06
- 92 1 [弘业期货吧] 今天还有开板机会吗? 已经是神豪了 07-0107-01 13:06
- 104 1 [常山药业吧] 1点准时 你就是十倍股 07-0107-01 13:06
- 137 3 [玲珑轮胎吧] 今年A股上h股的都跌的不少,这个净资产高,不知 老猫猴37565 07-0107-01 13:06
- 232 2 [上海机电吧] 海立涨停? 石头剪刀布321 07-0107-01 13:06
- 159 10 [正丹股份吧] 20手还亏33个点,这是何等的卧槽 炒股养家赚大钱 07-0107-01 13:06
- 1206 4 [华阳国际吧] 假如大盘向下调整,请问华阳国际会怎么?大家解 大A挣钱大A花 06-3007-01 13:06
- 83 0 [华伍股份吧] 主力学坏了 清风bj 07-0107-01 13:05
- 66 0 [安妮股份吧] 这一天天的太刺激了 风趣的章可严 07-0107-01 13:05
- 87 1 [中京电子吧] 看来要跌停板吧 知行合一的驴 07-0107-01 13:05
- 134 1 [飞亚达吧] 坚定看好,小市值,低负债,高分红,央企,收购 基民6X012372y6 07-0107-01 13:05
- 100 2 [塞力医疗吧] 基本面那么差涨停了,怎么会那么多人买呢? 基民608a6u6993 07-0107-01 13:05
- 281 1 [台基股份吧] 止盈了,留下的发财 鸿运当头金元宝 07-0107-01 13:05
- 94 1 [ST际华吧] 封死涨停板 大青山王老师 07-0107-01 13:05
- 95 5 [鹏翎股份吧] 大盘红板块红你绿现在他们都绿了你绿的更多是个 招宝万金灬 07-0107-01 13:05
- 390 9 [新日股份吧] 7月10股东会拟增加经营范围:住宿,餐饮,食品 股友88z031Q527 07-0107-01 13:05
- 87 0 [国联水产吧] 小垃圾 自信人生二百年1 07-0107-01 13:05
- 79 0 [华策影视吧] 来了,跑步进场 股市_小白9年 07-0107-01 13:05
- 77 0 [九典制药吧] 18.60挂一单。 股友Q由客 07-0107-01 13:05
- 3737 18 [ST豆神吧] 豆神教育信披违规案落地:隐瞒5起诉讼收560万元 ST豆神资讯 07-0107-01 13:05
- 112 0 [佳创视讯吧] 安妮有涨停了 又割韭菜了 07-0107-01 13:05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科技一拉玩完! 黑马V5 07-0107-01 13:05
- 77 0 [奥瑞德吧] 今天跌停,后天-5,然后震荡 股友X3812q2096 07-0107-01 13:05
- 82 0 [航高5吧] 什么情况?又变成5了? 阳光123456yz6718 07-0107-01 13:05
- 101 0 [泰豪科技吧] 跌不动了,可以补点仓了 Skmd 07-0107-01 13:05
- 97 0 [奥雅股份吧] 加油啊 幽默的丁美波1 07-0107-01 13:05
- 71 0 [江南新材吧] 垃圾股快跑 马超云上城 07-0107-01 13:05
- 85 0 [楚天龙吧] 我套你丫的猴子,25.7追的,追到姥姥家了,沃日 A股吸血鬼 07-0107-01 13:05
- 95 1 [金丹转债吧] 和股票走的一模一样耶 柠檬水地铁 07-0107-01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