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3 [亚星锚链吧] 我说的:换手率不到30封不了板。。。 极致渣男 07-0207-02 10:15
- 91 1 [国林科技吧] 理智才是人生最美好的选择! 人生666 07-0207-02 10:15
- 98 3 [天能重工吧] 无语了,最高点站岗。我来当队长 妩媚动人的舟遥 07-0207-02 10:15
- 109 1 [思源电气吧] 好票,非常有自己的节奏 熙晟牛牛 07-0207-02 10:15
- 80 1 [广生堂吧] 还是舒神好 股友l2026823r1 07-0207-02 10:15
- 87 2 [利元亨吧] 跌 比弗利大女主 07-0207-02 10:15
- 90 1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一群人唱多就搞笑下跌过程中任何利好都是拿来出 宽容的张靖娴1 07-0207-02 10:15
- 152 1 [华大基因吧] 我已清仓你可以涨了大基哥 股友r18969c617 07-0107-02 10:15
- 94 0 [青松建化吧] 诸位幻想狂,早啊 邓科山2 07-0207-02 10:15
- 92 0 [兄弟科技吧] 千万别上当进来就套你 股友379216t9L0 07-0207-02 10:15
- 86 0 [科大讯飞吧] 垃圾啊垃圾。真是垃圾 股友5v0682B333 07-0207-02 10:15
- 80 0 [卫宁健康吧] 垃圾,有本事来个跌停,来个痛快,垃圾 股友rk77BU 07-0207-02 10:15
- 82 0 [利君股份吧] 锯齿线阴跌?有意思 波尼尔特 07-0207-02 10:15
- 183 1 [雪人集团吧] 服了一买就跳上山了 怨种老D 07-0207-02 10:15
- 88 1 [恒光股份吧] 买一次亏一次,什么时候是一个头啊? 红运当头涨涨 07-0207-02 10:15
- 106 1 [拉卡拉吧] 今天会有奇迹,买它就看好它 股市翻翻 07-0207-02 10:15
- 105 1 [中国长城吧] 他真有海洋,另外他卖的那个确保了扭亏,为什么 lufan010 07-0207-02 10:15
- 252 6 [三佳科技吧] 清仓了,哪了一年 快乐小狗蛋 07-0207-02 10:15
- 134 1 [赛微电子吧] 公司处在蓄势阶段!公司的所有业务都是目前最具 锣輯昇財 07-0207-02 10:15
- 161 3 [九安医疗吧] 大家预测一下,半年报出来后,九安的市净率会跌 只想暴赚不想回本 07-0207-02 10:15
- 625 5 [国联水产吧] 满仓了!怎么操作好。 万手哥已满仓816 07-0207-02 10:15
- 455 2 [天孚通信吧] 受隔夜英伟达股价大幅下挫影响,CPO光模块领域 初心永不变AAA 07-0207-02 10:15
- 82 2 [群兴玩具吧] 今天可以8.5接回嘛 疯狂神套 07-0207-02 10:15
- 98 2 [丸美生物吧] 今天是要调整? 一鸣惊人的富贵儿 07-0207-02 10:15
- 72 0 [秀强股份吧] 这出货小碎步走的牛啊 MingruiSucceed 07-0207-02 10:15
- 81 0 [*ST赛为吧] 你爷爷新元17个点,你爹新研7个点,孙子你还绿 挣到1千就跑 07-0207-02 10:15
- 112 0 [贝因美吧] 上不去的,赶紧卖,诱多,最迟10点半要砸了 红红火火小白龙 07-0207-02 10:15
- 85 0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呵呵呵呵呵 股友o2R6991326 07-0207-02 10:15
- 94 0 [亚威股份吧] 就知道你吖的不争气,还好昨天买了三分之二 唯有上涨得人心 07-0207-02 10:15
- 261 1 [*ST新元吧] 聆达申请重整后涨了3倍,新元少说5倍 新新新小散 07-0207-02 10:15
- 150 4 [宏昌电子吧] 昨天卖了,今天是给我纠错的机会吗? 股友d0kfN1 07-0207-02 10:15
- 81 2 [有方科技吧] 哈哈哈,我们蛮肾教绝不退缩 请叫我将军阁下 07-0207-02 10:15
- 73 3 [聚星科技吧] 这公告一出,又也跌! n1431139063d8b9d8410 07-0207-02 10:15
- 2286 8 [洋河股份吧] 洋河股份人事巨震!董事长张联东辞职,接班人未 洋河股份资讯 07-0107-02 10:15
- 103 0 [中衡设计吧] 这么出货我割nm呢?拉两三个点让我跑你在搞笑吗 顶板大师 07-0207-02 10:15
- 80 0 [正元地信吧] 今天有戏,涨停 要上一万点 07-0207-02 10:15
- 89 0 [百川股份吧] 这样的我有经验,让主力先走,再跌停3天 财运亨通得张大发 07-0207-02 10:15
- 102 0 [佛塑科技吧] 漫长的阴跌开始了 诸葛孔明传 07-0207-02 10:15
- 89 0 [北方铜业吧] 板块创新高,11.71落袋为安,先清仓了! 反向思维割小散 07-0207-02 10:15
- 90 0 [易事特吧] 出货了!!不要接!!小心挨揍!n 买在最高点a 07-0207-02 10:15
- 103 1 [安妮股份吧] 主力,对不起,我先卖出半仓 Tursun 07-0207-02 10:15
- 81 0 [中科环保吧] 压力位在5.35 JEEK 07-0207-02 10:15
- 109 0 [傲农生物吧] 每天阴跌就算了,生猪大涨居然装死 股友156XV03839 07-0207-02 10:15
- 85 0 [中天科技吧] 中标17亿是为了今后更好的发展。 华龙之龙 07-0207-02 10:15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周四哦 股市神童 07-0207-02 10:15
- 44 0 [汉缆股份吧] 股性太差 霞姐擒牛股 07-0207-02 10:15
- 100 0 [中电鑫龙吧] 等下放量秒停 股友2N9886k197 07-0207-02 10:15
- 100 0 [XD洪都航吧] 庆幸昨天跑了 股友P8575x8895 07-0207-02 10:15
- 79 0 [海格通信吧] 老娘奸信能涨的能涨到25元,捂着不放手 AA财神AA 07-0207-02 10:15
- 98 0 [倍杰特吧] 那麽多探矿权,总能探到一点吧 流浪人流浪人 07-0207-02 10:15
- 83 0 [金龙汽车吧] 这种走势明显诱多,不买就对了 慷慨的吕熠泳 07-0207-02 10:15
- 87 0 [天海防务吧] 这是什么出货战法,层层万手拦截,没见过几次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0:15
- 98 0 [中炬高新吧] 红一次非常难 独行夹 07-0207-02 10:15
- 72 1 [三安光电吧] 大盘好你跌不好你更跌,总之一个字跌 股友sOl2yk 07-0207-02 10:15
- 150 1 [宝钢股份吧] 宝钢股份:融资净买入208.81万元,融资余额10.2 宝钢股份资讯 07-0207-02 10:15
- 251 0 [楚天龙吧] 开盘不及预期,就要忍痛割,不要心存侥幸 股友FklbCc 07-0207-02 10:15
- 95 0 [微创医疗吧] 拉高出货 超声波1235653 07-0207-02 10:15
- 396 0 [震安科技吧] 昨晚平板上翻到该票,说会到38元,很多人兴奋不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07-0207-02 10:15
- 96 0 [常山北明吧] 还好昨天就卖 奋发的兰楷琰 07-0207-02 10:15
- 232 0 [美盈森吧] 火麻仁是什么呀 顺势逆势 07-0207-02 10:15
- 111 0 [融发核电吧] 这个数字真好等88.88的时候我在截一个图 金牛999 07-0207-02 10:15
- 110 0 [航天彩虹吧] 你比隔壁那个什么海格强多了 功德无量的加肥喵 07-0207-02 10:15
- 92 0 [创新医疗吧] 虽然我今天追高了,但是看目前走势,要跌停 加勒比海鸥 07-0207-02 10:15
- 89 0 [鲁抗医药吧] 回本不卖,就该亏 红就行了顺 07-0207-02 10:15
- 89 0 [天键股份吧] 泥炭嘛,天天跌,好意思 股友U20m023615 07-0207-02 10:15
- 123 0 [联发股份吧] 大资金够阴的,小心了 股友262358fI25 07-0207-02 10:15
- 118 0 [海天瑞声吧] 开始阴跌了,75差不多 转运巫师 07-0207-02 10:15
- 86 0 [宁波海运吧] 板块回流拉升吧龙头情绪来了哈哈 追龙头玩套利 07-0207-02 10:15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涨指数,个股普跌有何意义。 东方66pa 07-0207-02 10:15
- 156 0 [哈森股份吧] 下降通道,下面全是托盘,上方卖盘少,多躺平了 股友Z60530d105 07-0207-02 10:15
- 104 0 [国投丰乐吧] 解放军来了,大家坚持住 忍力成就 07-0207-02 10:15
- 91 0 [沧州明珠吧] 这是庄股大家不要买追高套你三五年大家举报证监 qingqiingQ 07-0207-02 10:15
- 90 0 [朗玛信息吧] 要斯 沉着冷静的光头 07-0207-02 10:15
- 123 0 [泰山石油吧] 挖掘了一些交易数据应该可以去举报了 Trading4hours 07-0207-02 10:15
- 86 0 [工业硅吧] 早上大涨要卖,诚不我欺 剑飘花红穿落英 07-0207-02 10:15
- 103 0 [市北高新吧] 会跌到怀疑人生 严谨认真的雁来红 07-0207-02 10:15
- 86 0 [华电能源吧] 这又是一分玩一天那种 股友2JvhnX 07-0207-02 10:15
- 103 1 [北方导航吧] 这股不能玩,没有机会,纯纯的坑 快人快语的冷念茜 07-0207-02 10:15
- 107 2 [富瑞特装吧] 恭喜铁子们吃肉 pzsqj325 07-0207-02 10:15
- 112 2 [广生堂吧] 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你比谁都快, 一介散修a 07-0207-02 10:15
- 102 0 [天阳科技吧] 天阳你欠我一个20cm 股友0L197611U8 07-0207-02 10:15
- 284 5 [深科技吧] 你们是看不出来这股票上攻无力,主力资金出逃, 跟着我做套 07-0107-02 10:15
- 169 5 [上证指数吧] 买了九支股,居然没有一支是红的这是什么的水平 月殳月厷 07-0107-02 10:15
- 75 1 [ST京机吧] 跑了跑了 石头大叔86 07-0107-02 10:15
- 79 0 [国联水产吧] 政策市场 勤勉得银杏 07-0207-02 10:15
- 45 0 [华峰超纤吧] 没有资金看好 大发兴隆地卜鹰 07-0207-02 10:15
- 83 0 [天海防务吧] 8块钱超级阻力位,万手哥压盘 连续涨停板王 07-0207-02 10:15
- 100 0 [华伍股份吧] 高抛低吸玩的是真的6 买中全靠蒙 07-0207-02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