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0 [万科A吧] 今天可以成为板块涨幅第一?成为龙头一次??? learnerli 07-0207-02 13:45
- 71 0 [英联股份吧] 没跑好后悔 炒股赚钱你老张哥 07-0207-02 13:45
- 82 0 [通用股份吧] 十盘九跌 天伦的养瑜 07-0207-02 13:45
- 80 0 [鹿山新材吧] 有点被恶心 汪汪die 07-0207-02 13:45
- 90 0 [赛伍技术吧] 只要不炸板明天连板几率更大 该润就润 07-0207-02 13:45
- 91 0 [容百科技吧] 哭晕在厕所,永兴卖飞了都怪容百,被这破股搞得 股友r113Y61970 07-0207-02 13:45
- 68 0 [工业硅吧] 小心直跌 标0769 07-0207-02 13:45
- 93 1 [抚顺特钢吧] 跟随钢铁上涨,白搭,得跟军工一起才行 用户46694659 07-0207-02 13:45
- 87 1 [金地集团吧] 冲呀 抓牛股挣大钱 07-0207-02 13:45
- 386 0 [赛伍技术吧] 救命!我可能被“反向锦鲤”附体了吧?每次股票 操作要稳健 07-0207-02 13:45
- 110 2 [美利云吧] 2:00冲击13.88我说的 小允同学 07-0207-02 13:45
- 109 1 [海辰药业吧] 昂利康都快涨婷了,这个辣几真是无可救药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7-0207-02 13:45
- 359 2 [新乳业吧] 看你跟不跟 ccb328328 07-0207-02 13:45
- 119 2 [显盈科技吧] 三天,跌差不多10个点,不知道的人,以为是热门 股友08K711R111 07-0207-02 13:45
- 84 0 [合盛硅业吧] 挣点气板一个 卿吾528888 07-0207-02 13:45
- 73 0 [中科磁业吧] 套住我了 金银州鹤地虞姬 07-0207-02 13:45
- 73 0 [海联金汇吧] 8.6等你 n514213775615468 07-0207-02 13:45
- 83 0 [德龙汇能吧] 诈尸一直喊啊 股海横行 07-0207-02 13:45
- 125 0 [万科A吧] 招保万金今天万科当老大么 基民au5bam 07-0207-02 13:45
- 228 0 [双良节能吧] 还有这号货,真是长见识 慎爨論爨爩 07-0207-02 13:45
- 90 0 [宁波韵升吧] 哎,又是横盘出货,nnd玩不了了这七月份。亏了 来骗来偷袭丶 07-0207-02 13:45
- 160 3 [上海银行吧] 兄弟们。今天有点涨多了。看上去要破11.11。 janson卓洛 07-0207-02 13:45
- 260 1 [电工合金吧] T飞了,不然这两天40多个点了 稳定盈利才是王道 07-0207-02 13:45
- 140 2 [珠江股份吧] 维持横盘等消息落地,没什么大行情,避险胜地 风云岛行动 07-0207-02 13:45
- 87 0 [中兵红箭吧] 能否出头接棒当老大! wmm1108 07-0207-02 13:45
- 111 0 [辽宁能源吧] 安源都追上前高了都!你距离前高还要近两个板! 望尽山河万里晖 07-0207-02 13:45
- 76 0 [杭钢股份吧] 看到大位拉才买的,我是不是买错了 追热之徒 07-0207-02 13:45
- 87 0 [中集集团吧] 股市常青树 挣钱养老中 07-0207-02 13:45
- 76 0 [吉大正元吧] 承接太差,主力跑400万就跌差不多2个点。 无畏的南宫柏 07-0207-02 13:45
- 84 0 [百合花吧] 突破 股神慧眼 07-0207-02 13:45
- 100 0 [天洋新材吧] 瞎了眼啊,整个板块找了个这样的垃圾 有激情的许潇5 07-0207-02 13:45
- 96 0 [江淮汽车吧] 还是金龙牛 股友DrSdBd 07-0207-02 13:45
- 101 0 [涛涛车业吧] 小散越来越少,高度集中 东乐东乐大东 07-0207-02 13:45
- 88 0 [和而泰吧] 看这阵势朝着跌停就去了,那就快速点别磨叽,抄 股友TQLfxU 07-0207-02 13:45
- 469 1 [帝欧转债吧] @妙想回来看一眼,傻了吧 不被超越就退出 07-0207-02 13:45
- 136 1 [通化金马吧] 24元一下随便买,绝对有惊喜。 陶朱公发发发 07-0207-02 13:45
- 136 4 [锦鸡股份吧] 明天拉涨停很轻松 股友2MTlzi 07-0207-02 13:45
- 153 1 [黄金/美元吧] 空单才是明智,15分钟头肩顶,而且也在不断新低 铁面无私的卓华6 07-0207-02 13:45
- 124 1 [凯龙股份吧] 突破9.5大阳涨停果断上车 小散户悟道 07-0207-02 13:45
- 83 0 [福斯特吧] 真垃圾,跌的时候是光伏,涨的时候你失忆了。 股友8791Y051Q3 07-0207-02 13:45
- 91 0 [ST标准吧] 今天可以进场了,但是我在海洋王 野原追逐 07-0207-02 13:45
- 81 0 [安邦护卫吧] 昨天拉高7个点出货,今天拉高4个点出货 炒股游击队中队长 07-0207-02 13:45
- 100 0 [辽港股份吧] 关注H股,聪明资金有先知先觉。 股友sQQHvQ 07-0207-02 13:45
- 436 0 [红墙股份吧] $红墙股份(SZ002809)$ 涨如潮水 07-0207-02 13:45
- 93 0 [长安汽车吧] 朱啥时候退休,赶紧的 股友kRPSvn 07-0207-02 13:45
- 78 0 [诺德股份吧] 哪里来回哪里去 喝不动的老韭菜 07-0207-02 13:45
- 99 1 [隆基绿能吧] 女神张婷真的要出现了吗 家财满斗得何书桓 07-0207-02 13:45
- 200 7 [大位科技吧] 等的时光耗精气,干就完了,7·72我刮肉先走啦! n369813300970828 07-0207-02 13:45
- 123 3 [欢瑞世纪吧] 上午洗干净点,下午好反包板 新时代新生 07-0207-02 13:45
- 304 5 [汽车街吧] 汽车街啊还真没说错你,主力也太不争气,错过了 从头再来的北水 07-0207-02 13:45
- 122 4 [歌力思吧] 消失的二五仔到底去了哪里? 古墓派de尹志平 07-0207-02 13:45
- 1012 3 [钒钛股份吧] 钒钛股份:公司钒、钛产品均参考当期市场价格 钒钛股份资讯 07-0207-02 13:45
- 87 0 [酒钢宏兴吧] 今天没跑的,明天全部埋进去 基民D03l663923 07-0207-02 13:45
- 90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次要破29.57 启动2026大牛 07-0207-02 13:45
- 80 0 [航天发展吧] 吧 冰点还原 07-0207-02 13:45
- 368 0 [三七互娱吧] $三七互娱(SZ002555)$ 股魔尊8942 07-0207-02 13:45
- 95 0 [御银股份吧] 今天不涨停我,不过太高,我不会买了。 稳稳的幸福888 07-0207-02 13:45
- 95 0 [法拉电子吧] 表养,你又来找爸爸了 IewGky负卒姆毙 07-0207-02 13:45
- 1440 0 [海立股份吧] 买入海立股份的逻辑:1,光刻机概念股2,上海微 小马哥发哥 07-0207-02 13:45
- 90 1 [浙文互联吧] 今天稳了,跌不下去了,转强了兄弟们搞起 基民y03E900563 07-0207-02 13:45
- 157 4 [四方精创吧] 红盘加仓被套 纵横7倍回本 07-0207-02 13:45
- 151 3 [保变电气吧] 快拉,好让我解套 股友083W162O70 07-0207-02 13:45
- 131 2 [西藏天路吧] 你不是卖水泥的吗 tobegs 07-0207-02 13:45
- 1683 9 [拓斯达吧] 今天拓斯达乔迁松山湖新办公大楼,股票竟然翻绿 天马踏金浪 07-0107-02 13:45
- 91 0 [棕榈油吧] 多头有机会就跟着拉一波。黑色系涨,他也跟 勤快的小小宋 07-0207-02 13:45
- 74 0 [维科技术吧] 哭晕在厕所 我一买它肯定跌 07-0207-02 13:45
- 82 0 [中兵红箭吧] 做大哥 大A只买北稀 07-0207-02 13:45
- 81 0 [京北方吧] 典型的出货图形啊,跑了跑了 股友3G5736891K 07-0207-02 13:45
- 245 0 [常山药业吧] 快上车!! 常山杨明涣的姐夫 07-0207-02 13:45
- 93 0 [凯盛新能吧] 香港那边涨疯了明天估计还有一个 财源高升得丁春秋 07-0207-02 13:45
- 127 1 [巨子生物吧] $巨子生物(HK|02367)$ 北京的布布 07-0207-02 13:45
- 98 0 [湖南发展吧] 就在这里开始缝纫机了 股友3w858587r2 07-0207-02 13:45
- 86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S'b抛 上海野叔 07-0207-02 13:45
- 81 0 [海马汽车吧] 看来得调整两三天了,兄弟们不行出去几天,到时 废寝忘食的倪世渚 07-0207-02 13:45
- 103 0 [中嘉博创吧] 今天连破5、10,20三均线,如果尾盘不拉回,短 股人论股 07-0207-02 13:45
- 103 0 [洛阳钼业吧] 九阳神功 zwz1965 07-0207-02 13:45
- 268 0 [金一文化吧] 撤了。这票就是盘子太大了,估计2家庄起步,要 布雷拉丶斯坦 07-0207-02 13:45
- 85 0 [同花顺吧] 一根大阳线接着10连跌 有条理的司马艳娥 07-0207-02 13:45
- 94 0 [舒泰神吧] 智飞生物 股海一叶扁舟1 07-0207-02 13:45
- 74 0 [维科技术吧] 目前还没出现反包,所以不要怕 上帝永远是对的 07-0207-02 13:45
- 67 0 [中科海讯吧] 这种还出货 嗷嗷叫汹涨 07-0207-02 13:45
- 91 0 [金龙羽吧] 今天不行了,之前都是下午涨,最近应该换成下午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45
- 76 0 [晶盛机电吧] 真是一坨 招财有余得欧阳锋 07-0207-02 13:45
- 83 0 [建业股份吧] 几天亏了7个点跑路了 每天赚它俩个点 07-0207-02 13:45
- 84 0 [凌钢股份吧] 去年1.6卖的 金山挖铜矿 07-0207-02 13:45
- 93 0 [重庆钢铁吧] 如果开板就是再次买入的机会,到时了不要手软 日出关山 07-0207-02 13:45
- 77 0 [融发核电吧] 恶庄把价格吊在高空喊,韭菜们上面有肉你们快来 c9979831425288942 07-0207-02 13:45
- 82 0 [航天航空吧] 从来都是这样的恶心 在路上的苏小语 07-0207-02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