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阳光电源吧] 我一卖就涨???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7-0207-02 13:51
- 88 1 [中顺洁柔吧] 就是句庄, 股友9Z3FUm0078 07-0207-02 13:51
- 97 1 [振邦智能吧] 大盘跌你也跌大盘涨你还跌你是不是有什么毛病? 精致的高杰 07-0207-02 13:51
- 1278 4 [顺丰控股吧] 尝到旅游消费增长甜头,顺丰全力转型“文旅+物 顺丰控股资讯 06-2607-02 13:51
- 83 0 [神州信息吧] 恶心的想吐 无限涨涨 07-0207-02 13:51
- 84 0 [华培动力吧] 感谢主力拉高,走了等你到22我在来 大学毕业了 07-0207-02 13:51
- 81 0 [共创草坪吧] 实在是不行 谨慎谨慎再谨慎 07-0207-02 13:51
- 78 0 [安妮股份吧] 主力终于出的差不多了,恒宝也不用吊着了 仺佑嘉措 07-0207-02 13:51
- 77 0 [联芸科技吧] 五日线一天就破位 楼月清风 07-0207-02 13:51
- 67 0 [楚天龙吧] 进去买两手 无名的旅人 07-0207-02 13:51
- 80 0 [科创信息吧] 主力太狠了,砸到14元我来抄底,博几个点反弹我 水沸的仉筠 07-0207-02 13:51
- 91 0 [亚威股份吧] …… 被套的哲学家 07-0207-02 13:51
- 89 0 [通化东宝吧] 这个位置多震荡几天很合理 硬汉的伞 07-0207-02 13:51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不跌个股跌出翔 老兵XJ 07-0207-02 13:51
- 82 0 [鹏鼎控股吧] 这么狠 等风来拉tdh 07-0207-02 13:51
- 110 2 [湖南天雁吧] 说了要炸板,结果真炸了, 往往007 07-0207-02 13:51
- 88 2 [广汽集团吧] 也别抱怨了!让他砸,跌1毛加2手!不信加不死他 日进积玉de林平之 07-0207-02 13:51
- 173 4 [西创5吧] 天安财险到底还是不是西创的,几百亿资产没了, 李小刀爱炒股 07-0207-02 13:51
- 167 5 [协鑫科技吧] 目标到了,卖不卖好纠结 传说中的一手哥 07-0207-02 13:51
- 70 0 [天海防务吧] 66666666这个操作经典,早盘卖,尾盘买大赚特赚 EdisonZhu 07-0207-02 13:51
- 104 0 [通威股份吧] 通威股份是生产多晶硅的龙头,多晶硅2508已经冲 czj岁月静好 07-0207-02 13:51
- 72 0 [永泰能源吧] 138成功上套。 驰宏牌收割机 07-0207-02 13:51
- 87 0 [华升股份吧] 垃圾要到5.6 大A市场的韭菜 07-0207-02 13:51
- 89 0 [翰博高新吧] 开始暴跌模式,哈哈哈,赶紧梭哈! 峰神一哥 07-0207-02 13:51
- 93 0 [思创智联吧] 快跑,留下祝好运 江湖探花 07-0207-02 13:51
- 103 0 [新莱应材吧] 主力前几天急拉让散户先走?明显是收集筹码 长妞妞 07-0207-02 13:51
- 86 0 [本川智能吧] 破了38在买 万物生金 07-0207-02 13:51
- 80 0 [罗曼股份吧] 拉了坨大的 橙子味的巧克力 07-0207-02 13:51
- 77 0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哎44为什么不敢买30看着上去的…… 想上不回头zs 07-0207-02 13:51
- 79 0 [千红制药吧] 情绪到了挡不住,买买买 王者超短线 07-0207-02 13:51
- 344 1 [思派健康吧] 感谢 多空博弈大世界 07-0207-02 13:51
- 118 1 [奇德新材吧] 玩了四年啊,终于回本了,拜拜了,再也不见 芝麻画彩虹 07-0207-02 13:51
- 149 1 [TCL科技吧] 半年一直加仓,今天终于回本了,感谢各位的去持 股友T52N697515 07-0207-02 13:51
- 226 0 [恒帅转债吧] 逃顶成功 万事多谋得小龙女 07-0207-02 13:51
- 83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$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$上升的主逻辑没变,趁倒车 谨慎的黎熙楠 07-0207-02 13:51
- 87 0 [绿联科技吧] 呼叫胎教哥,坐轿子了吗!无知者无畏 前辈领到探物了 07-0207-02 13:51
- 81 0 [湘潭电化吧] 准备好钱,在10块附近等 倔强钓鱼佬 07-0207-02 13:51
- 97 1 [农业银行吧] 两分钱玩一天了 红日耀阳 07-0207-02 13:51
- 85 2 [六九一二吧] 唱多的你们还好吗?已经开始亏了吧 股友06903Y102m 07-0207-02 13:51
- 481 8 [天晟新材吧] (昨天10元多)下来,多少人在哭泣,该割肉的割 彪红色 07-0207-02 13:51
- 101 2 [东百集团吧] 沉寂了太久了吧,该舒展一下筋骨了 顿悟江湖 07-0207-02 13:51
- 79 1 [宁波精达吧] 10号开始每天开盘收盘都是大单砸盘 不做差价就套你 07-0207-02 13:51
- 158 0 [天邦食品吧] 参加财投的是脑子进了水,天邦是吃肉不吐骨头的 n14515278532007c 07-0207-02 13:51
- 113 0 [锦江航运吧] 业绩越好越浪费时间,就要找低价的光伏,航运就 股市孤行者 07-0207-02 13:51
- 100 0 [*ST南置吧] 这是在发套。。。 股友1c19m92185 07-0207-02 13:51
- 86 0 [石英股份吧] 这是跟光伏和半导体板块的 忍耐de皮诺曹 07-0207-02 13:51
- 95 0 [全聚德吧] 完了。没量。又向下了。 广州炫酷飞哥 07-0207-02 13:51
- 60 0 [军工ETF华宝吧] 让我昨天说对了0.648左右收盘回调 挖煤的牛马 07-0207-02 13:51
- 82 0 [通威股份吧] 跌停,跌停,装啥大尾巴狼呢 基民Ox9Bln 07-0207-02 13:51
- 77 0 [燃油吧] R 欢乐的肖茹雪 07-0207-02 13:51
- 87 0 [中超控股吧] 中超彻底不行了。 优雅的孟靖松 07-0207-02 13:51
- 73 0 [楚天龙吧] 散户还在买?直接跌停不行,今天买了明天你能出 英气俊朗的韦骏月 07-0207-02 13:51
- 82 0 [旋极信息吧] 接这种形态的股票,屡试不爽哈哈哈 九六名扬 07-0207-02 13:51
- 111 1 [三德科技吧] 这个月应该可以突破44的新高。 大松鼠888 07-0207-02 13:51
- 108 2 [诺德股份吧] 昨天6.29跌停抄底进来的有吗 嫁妆都给大A了 07-0207-02 13:51
- 112 1 [天山铝业吧] 大笔买入实现财富自由就在眼前 独孤九剑高大侠 07-0207-02 13:51
- 106 1 [福建水泥吧] 散户兄弟们,赶紧跑吧,机会难得,去抄底低位科 股友75U836A806 07-0207-02 13:51
- 477 2 [健康之路吧] 都是解股,自己品 流青春 07-0207-02 13:51
- 113 1 [博威合金吧] 电工合金涨疯了,你也配叫合金。 股友I50315v795 07-0207-02 13:51
- 105 0 [大中矿业吧] 湖南鸡脚山锂矿达大型规模,四川项目潜力足,TB 可爱的喵 07-0207-02 13:51
- 219 6 [吉大正元吧] 明天在跌一天。周四十字星。周五接着跌。刚好下 大道阳光 07-0107-02 13:51
- 72 0 [大位科技吧] ,急拉出货呢 股友q0369k8638 07-0207-02 13:51
- 89 0 [ST百灵吧] 今天是有机构进场了,飞龙在天行情 基民9n37292x92 07-0207-02 13:51
- 43 0 [A500ETF华泰柏瑞吧] 从个股回来了,太难玩了 且醉待长牛哈 07-0207-02 13:51
- 86 0 [数据港吧] 还没跌到位,可以先出来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51
- 75 0 [恒宝股份吧] 会不会像安妮楚天龙那样补跌 股友DrSdBd 07-0207-02 13:51
- 71 0 [口子窖吧] 又要绿了 无语话秋 07-0207-02 13:51
- 78 0 [钧达股份吧] 真的好弱啊 神秘资金到来 07-0207-02 13:51
- 94 3 [新恒汇吧] 按照这个走法,明天能到53或者54左右,拉稀了 堆金纳福阿兰 07-0207-02 13:51
- 223 5 [爱建集团吧] 地板进了,不知道明天啥效果 健康的活着就好 07-0207-02 13:51
- 294 1 [伟星新材吧] 这你都不涨呗? 苍井多多 07-0207-02 13:51
- 159 1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面对今日市场的复杂形势,本基金运用量化模型对 星辰照耀的夜空 07-0207-02 13:51
- 114 1 [博实结吧] 83可以进场了快进快出盈利就走 天天涨涨跌跌 07-0207-02 13:51
- 98 1 [龙旗科技吧] 板块中,2家上涨,99下跌。不服都不行。 红噗噗滴涨 07-0207-02 13:51
- 110 2 [海兰信吧] 今天进的不脱层皮是出不来的 白菜炒萝卜 07-0207-02 13:51
- 299 1 [中光防雷吧] 中光防雷有海工装备相关概念。中光防雷通过为海 股友TvZSEG 07-0207-02 13:51
- 205 3 [凯格精机吧] 那些大佬迫不及待砸盘,看看同样为光模块提供设 好人好股一生安心 07-0207-02 13:51
- 86 0 [大中矿业吧] 看好大中后续爆发力 风暴狂涌 07-0207-02 13:51
- 72 0 [小米集团-W吧] 长期持有年底再来看看 强leito 07-0207-02 13:51
- 93 0 [铖昌科技吧] 果然,一片叫好就是跑的时候 A行大运发大财 07-0207-02 13:51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彩彻区明2025 07-0207-02 13:51
- 81 0 [金隅集团吧] 我可能又T飞了 投资梦想家 07-0207-02 13:51
- 112 1 [巨星科技吧] 海洋经济需要大量板手,大家放心持有静待价值回 仇余生 07-0207-02 13:51
- 122 3 [翠微股份吧] 一会我拉涨停,大家全体起立 钢铁豆腐渣 07-0207-02 13:51
- 410 5 [酒钢宏兴吧] 顶一波 夜深方知雪重 07-0207-02 13:51
- 239 8 [国电电力吧] 空了,就等绿了在买买买…… 积极的东方熠1 07-0207-02 13:51
- 80 0 [中船科技吧] 加速跌吧 股友5697R53T55 07-0207-02 13:51
- 88 0 [江苏雷利吧] 今天等会先拉到46元? 有礼貌的章煌1 07-0207-02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