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多晶硅吧] 要是工业硅在涨停那就牛逼了 Wither 07-0207-02 13:58
- 77 0 [移远通信吧] 杀疯了 豪爽大气的云帆9 07-0207-02 13:58
- 80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卖掉就涨不卖就要死不活 基民5bBEVx 07-0207-02 13:58
- 91 0 [XD上海电吧] 看到狗蓝子小作文写起来了大家快跑 明媚de百香果 07-0207-02 13:58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放量了。 出嚟行预咗还 07-0207-02 13:58
- 92 1 [郑州煤电吧] 五块钱的本什么时候能回 高吸低抛啊 07-0207-02 13:58
- 163 1 [浙能电力吧] 去睡觉了,5万多手的压盘看的烦躁, 上古本 07-0207-02 13:58
- 92 1 [塞力医疗吧] 炸了那么多次。我还是先走先走。 果断的耿寄琴 07-0207-02 13:58
- 159 3 [不锈钢吧] 12500还会到吗? 股友26H7e27771 07-0207-02 13:58
- 92 1 [汉缆股份吧] 这个股最要命不管涨还是跌,卖盘巨大 股友y732608I82 07-0207-02 13:58
- 136 3 [杰普特吧] 这公司找的主力实力不太行,走的犹犹豫豫,让大 跑得慢拍大腿 07-0207-02 13:58
- 179 7 [北方铜业吧] 完了出货了 一天一支涨停板 07-0207-02 13:58
- 86 0 [创新新材吧] 浪费2天板块拉升,下午钢材股拉升也不为所动。 攒够3千万赎身 07-0207-02 13:58
- 72 0 [钧达股份吧] 还是老德行 股友Ce36600297 07-0207-02 13:58
- 249 0 [利群股份吧] 一点空间不给啊 李波浪 07-0207-02 13:58
- 166 0 [嘉化能源吧] 嘉化能源自14年上市,就是靠炒消息抬高股价的, 勇敢的杨昭 07-0207-02 13:58
- 76 0 [诺德股份吧] A字杀。基本上哪里来的,回到哪里去了。 惬意的财神 07-0207-02 13:58
- 83 0 [中亦科技吧] 不知道40的单子今天能不能成 必须要空仓等待 07-0207-02 13:58
- 99 0 [联合光电吧] 五点长阳喊早了,主力直接不玩了 剑心19824250 07-0207-02 13:58
- 110 2 [重庆钢铁吧] 本来涨2个点时想买,只是迟疑了一下,一下就上 只买一元股 07-0207-02 13:58
- 80 0 [永兴材料吧] 建仓成本110看你何时到位 基民hdsxq3 07-0207-02 13:58
- 94 0 [钢研高纳吧] 危险!!此位置危险,军工板块调整它危险得狠! 指点江山12 07-0207-02 13:58
- 72 0 [中油资本吧] 中国未来最大的投行 不中的新股全破发 07-0207-02 13:58
- 85 0 [久之洋吧] 庄家打电话说了,快点跑,明天跌10%以上 一买就砸一卖就拉 07-0207-02 13:58
- 79 0 [永泰能源吧] 我1.51都不怕,你怕个鸟! 股民亦金 07-0207-02 13:58
- 77 0 [楚天龙吧] 不会吧!给散户接: 小胖胖帅哥k 07-0207-02 13:58
- 76 0 [普蕊斯吧] 彻底被量化玩死了,哪有主力啊,每天都是压盘 阻击庄的钉子户 07-0207-02 13:58
- 96 0 [国睿科技吧] 现在进一半.明天开盘打满 wxn1234567 07-0207-02 13:58
- 84 0 [中兴通讯吧] 28.28.28 z69神人69 07-0207-02 13:58
- 81 0 [红宝丽吧] 11块全部出清。 睿智的肖虔 07-0207-02 13:58
- 119 1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周三你就提前下跌了?看你明天黑色星期四怎 天外飞星111 07-0207-02 13:58
- 99 1 [新开普吧] 洗盘吧 有毅力的齐辰9 07-0207-02 13:58
- 84 1 [纯碱吧] 多头快跑,反弹有限,晚上又低开低走了。 风雨无阻805 07-0207-02 13:58
- 113 1 [XD三友化吧] 4.95快到了我马上解套利润 太空飞船 07-0207-02 13:58
- 102 1 [玻璃吧] 国泰大哥玩的真6啊。增仓下跌收割一波家人们。 股指30000点 07-0207-02 13:58
- 126 3 [武汉凡谷吧] 14.10,你秀肌肉呢?砸下去吧 炒股养家赚大钱 07-0207-02 13:58
- 94 0 [长亮科技吧] 服了就不该信你 陶里满天 07-0207-02 13:58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为什么产品涨价,股价反而不涨,一直下跌?很奇 股友33756n2o73 07-0207-02 13:58
- 80 0 [国脉科技吧] 最近操纵股价 善茶的凤珂 07-0207-02 13:58
- 105 0 [海格通信吧] 涨的时候总要突然冒出砸盘的大单完全可以判断没 灭老贼救新松 07-0207-02 13:58
- 370 9 [铖昌科技吧] 短线基本到位,如果今天不能放量上攻,短线回调 斗满金 07-0207-02 13:58
- 3538 7 [星源材质吧] 好几天没写帖子了,聊聊下面下面怎么操作 中国红又红 06-2707-02 13:58
- 83 0 [移远通信吧] 古沟汪汪汪呢 股友yt13067718 07-0207-02 13:58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拉钢铁,又是拉代糖,啥意思啊? 还活着吧 07-0207-02 13:58
- 88 0 [包钢股份吧] 天天发公告,吹牛 供销大集开始五元 07-0207-02 13:58
- 93 0 [紫光股份吧] 这个破股坑死我了 基民59z6351i51 07-0207-02 13:58
- 69 0 [安妮股份吧] 昨天说了砸跌停,兑现 股友78k13 07-0207-02 13:58
- 88 0 [蔚蓝锂芯吧] 顶替金龙上去吧 股友5HF7175780 07-0207-02 13:58
- 83 0 [山东矿机吧] 我浪里马 森罗万象2019 07-0207-02 13:58
- 97 0 [节能风电吧] 这股票的钱真是大风刮来的 一车牛 07-0207-02 13:58
- 97 0 [四会富仕吧] 20日线了,加仓买入八层仓了, 股友9d381U2117 07-0207-02 13:58
- 81 0 [湖南天雁吧] 主力逗人玩呢,看看还能抖出多少筹码 电光一闪 07-0207-02 13:58
- 378 0 [财经评论吧] 多晶硅期货主力合约触及涨停,涨幅7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3:58
- 77 0 [隆基绿能吧] 希望今天收盘15.05 基民DIjMBA 07-0207-02 13:58
- 114 0 [华胜天成吧] 这种走势就验证了前天的急拉诱多出货。所以华胜 财富积累平常心 07-0207-02 13:58
- 78 0 [杭钢股份吧] 董秘呢?大股东呢?出来解释解释!这是什么情况 想什么来什么 07-0207-02 13:58
- 76 0 [山东玻纤吧] 长个毛线,今天就这样了,关键看明天 股友3DMBzc9104 07-0207-02 13:58
- 103 0 [中电环保吧] 中电环保想起你的海水淡化技术了? 不再拿一年做波段 07-0207-02 13:58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有希望拉上去,还有一个小时 柔情似水的冉浩源 07-0207-02 13:58
- 74 0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这是咋了? 木焰题红 07-0207-02 13:58
- 106 0 [湘电股份吧] 今天盘面资金在低吸,可能提前埋伏风电政策利好 股友66688ll 07-0207-02 13:58
- 87 0 [亿嘉和吧] gameover愿赌服输,不跑套更多 lookwhatSB 07-0207-02 13:58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最后逃跑机会明天费用跌停 股友VuAOm47872 07-0207-02 13:58
- 80 0 [慈文传媒吧] 能破8元??????????????????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7-0207-02 13:58
- 86 0 [氧化铝吧] 多单持续盈利。我只坚定一件事。那就逢低买入。 唯一真神j 07-0207-02 13:58
- 90 1 [大为股份吧] 这年头炸板第二天就是往跌停按 行者武松也 07-0207-02 13:58
- 229 2 [天首5吧] 是要换大股东吗?如果不是,董事会换届和董事长 如镜明心 07-0207-02 13:58
- 277 4 [湘电股份吧] 抛压很猛,承接也很给力,叠加利好消息,今天只 提笔挥墨画江山 07-0107-02 13:58
- 78 0 [爱施德吧] 冲之鸟 n1432574786ef82e 07-0207-02 13:58
- 2161 0 [中科曙光吧] 退市进行中,捞够了吃饱了 吾心宇宙 07-0207-02 13:58
- 102 0 [大位科技吧] 奥瑞德、大位,抓住规律,都是你的菜…… 慧眼看世界 07-0207-02 13:58
- 99 0 [中材科技吧] 明天到19 股友527m5f3826 07-0207-02 13:58
- 104 1 [*ST金科吧] 要开始炒作低价股了 理解一下 07-0207-02 13:58
- 108 1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重度控盘了,主力买才能涨,主力砸就跌, DY股市主力羊 07-0207-02 13:58
- 103 0 [雅克科技吧] HBM需求暴增 文雅的常琼 07-0207-02 13:58
- 218 1 [渝三峡A吧] $渝三峡A(SZ000565)$ 有气势之柳橙 07-0207-02 13:58
- 90 1 [浩云科技吧] 玛的象吃了泻药一样不停的泻 股友HLxRSF 07-0207-02 13:58
- 84 7 [众泰汽车吧] 大盘红彤彤个股绿油油 股友83n705t598 07-0207-02 13:58
- 153 4 [西部黄金吧] 早早地割肉离场了 股友761869eK70 07-0107-02 13:58
- 1158 4 [通威股份吧] 整体走势和三一重工很像,包括整个光伏和三一都 月落杉松晚 04-1407-02 13:58
- 100 0 [蔚蓝生物吧] 清了 钟爱美式咖啡 07-0207-02 13:58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犹豫,靠金融和传统行业挺着! 股友53339n87n6 07-0207-02 13:58
- 121 0 [深圳机场吧] 拿了分红的一卖先交0.024元税,加上手续费和印 去遍寻开心的地方 07-0207-02 13:58
- 79 0 [星辉娱乐吧] 二比,不敢再往下引了,再引就砸下来了。 黑乌沙皮 07-0207-02 13:58
- 80 0 [赛伍技术吧] 晚上这里和ths人气都干到前10的话明天是真的稳 打托儿 07-0207-02 13:58
- 87 1 [维科技术吧] 尾盘要偷袭 股友08G22366d5 07-0207-02 13:58
- 138 5 [久其软件吧] 真棒,今天掉的比昨天涨的猛多了优秀 股友08195U9G89 07-0207-02 13:58
- 120 0 [国联水产吧] 只有偷袭,没有正路 股友93g2017h19 07-0207-02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