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25中邮03吧] 242507: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邮证券 25中邮03资讯 07-0207-02 14:14
- 37 0 [25中邮01吧] 242400: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邮证券 25中邮01资讯 07-0207-02 14:14
- 74 0 [飞鹿股份吧] 高位跳水 股友1623U79A71 07-0207-02 14:14
- 100 0 [中盐化工吧] 试盘动作明显,可以适当关注 hhhhhhh好的 07-0207-02 14:14
- 45 0 [25中邮02吧] 242401: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邮证券 25中邮02资讯 07-0207-02 14:14
- 84 0 [金晶科技吧] 不到8块不卖 淡定的姚腾研 07-0207-02 14:14
- 101 0 [建设工业吧] 跌到重组为止! 王者成功168 07-0207-02 14:14
- 99 0 [协鑫科技吧] 光伏板块盘后经过发酵,明后天资金会大幅流入。 单吊一只股逃顶66 07-0207-02 14:14
- 464 0 [好莱客吧] 好莱客战略入股技象科技 联手共拓智能家居新蓝 好莱客资讯 07-0207-02 14:14
- 412 0 [春秋航空吧] 春秋航空:已累计回购公司股份371万股 春秋航空资讯 07-0207-02 14:14
- 126 3 [亚星锚链吧] 兄弟们先帮我看着我先去睡觉了 炒股养家88号 07-0207-02 14:14
- 101 1 [文投控股吧] 到底跟啥,怎么就是砸 我也奇怪买就被套 07-0207-02 14:14
- 219 2 [A50期指吧] st都是天天涨。买什么价值投资成长股?闭着眼睛 股友txyAzb 07-0207-02 14:14
- 191 0 [至纯科技吧] 这公司最大的问题就是重组收购太多,扩增的新项 顺顺顺顺势而为 07-0207-02 14:14
- 95 0 [凯美特气吧] 这股短线可以考虑 来财Pro 07-0207-02 14:14
- 274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$华宝油气LOF(SZ162411)$ 龍头运 07-0207-02 14:14
- 82 0 [东信和平吧] 坚定持股不动。 生如夏花5557 07-0207-02 14:14
- 94 0 [江西铜业吧] 江西铜是不是假铜?为什么其他铜都大涨,江西铜 买股票等于捐款 07-0207-02 14:14
- 74 1 [新恒汇吧] 55.04卖了,我就不信你怎么涨 股友sa1T8j 07-0207-02 14:14
- 107 0 [文灿股份吧] 主力志存高远,横有多长竖有多高,不断加仓才是 万家太少只争朝夕 07-0207-02 14:14
- 105 1 [北部湾港吧] 会不会!两秒拉涨停的 木艳祥子 07-0207-02 14:14
- 86 2 [和而泰吧] 庄家像个爷们一样拉上去啊! 九中酒霸 07-0207-02 14:14
- 85 1 [丰原药业吧] 恶庄啊 我认输我认输 07-0207-02 14:14
- 103 1 [协鑫能科吧] 下周量化新规出来了!你继续玩 n514213775615468 07-0207-02 14:14
- 88 1 [佛山照明吧] 你比神开差在哪 农行很行吗 07-0207-02 14:14
- 372 2 [美利云吧] 大美丽在找谁是贪婪者 默守坚守7753191 07-0207-02 14:14
- 1231 6 [海南橡胶吧] 橡胶行业将成为亚洲行业小核心!值的开始关注( 陈招喜 07-0207-02 14:14
- 251 22 [招商蛇口吧] 你脑子是不是有病@上山抓大鹏。买股票看抖音 为自由干杯 07-0207-02 14:14
- 159 3 [ST龙元吧] 无语了,那么多天看多它不涨,今天看空做个T, 颖悟的卓茜 07-0207-02 14:14
- 4290 15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:公司汽车电子业务与小米是通过间接方式 和而泰资讯 07-0207-02 14:14
- 664 5 [捷顺科技吧] 抄底失败 谦虚谨慎的付易10 07-0107-02 14:14
- 87 0 [黑牡丹吧] 自上市以来就一副熊样,自己问过自己为什么吗? 股友dVAYGH 07-0207-02 14:14
- 76 0 [新安股份吧] 吃肉了 今秋红叶叶 07-0207-02 14:14
- 76 0 [瑞可达吧] 加油,你马上就是板块倒一了 光华世纪 07-0207-02 14:14
- 2671 4 [财经评论吧] 预告:国新办7月4日举行新闻发布会 介绍全面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4:14
- 652 8 [国投中鲁吧] 国产光刻机!万亿市值不是梦 你过来看下 06-2907-02 14:14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痛痛快快下来,没有砸深坑,上涨没动力。 懂感恩之诗安 07-0207-02 14:14
- 81 0 [奥瑞德吧] 主力估计搞飞机图形了,明天会有很低的低点 天柱金峰 07-0207-02 14:14
- 76 0 [东信和平吧] mb卖的全涨,留的全绿,跌的人服气 颜色幻想 07-0207-02 14:14
- 92 0 [科大智能吧] 洗得干净,才好垃伸 自渡凝舟 07-0207-02 14:14
- 104 0 [老凤祥吧] 为什么股价不动了 我叫赵日天 07-0207-02 14:14
- 79 0 [川发龙蟒吧] 这就是川发该有的尿性,明天继续挖坑好掐 一路长虹大运将至 07-0207-02 14:14
- 84 0 [贪玩吧] 赶紧转战战场吧,旅游经济即将起飞。旅游经济就 陈氏家族负责人 07-0207-02 14:14
- 71 0 [常青科技吧] 回封了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别给我你先走 07-0207-02 14:14
- 87 0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多单进场 新的思路 07-0207-02 14:14
- 95 1 [思进智能吧] 僵尸还会蹦跶两下,你喵的一只 牛马战大AI 07-0207-02 14:14
- 155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I吧] 国泰高股息还不错啊,虽然今天权益市场有些震荡 股友558659rz00 07-0207-02 14:14
- 85 0 [海南海药吧] 看不到希望了,哪有这么跌法的 股友lU32320165 07-0207-02 14:14
- 87 0 [ST云动吧] cao了补了你 股友75M800389Q 07-0207-02 14:14
- 145 0 [中毅达吧] 利用B股无流动性,几百万美元就能操纵股价,中 股友FJ7815 07-0207-02 14:14
- 72 0 [弘业期货吧] 当天基本全换手,不应该查一查吗? 有真自制力 07-0207-02 14:14
- 77 0 [四川长虹吧] cccccccccccc 股友98252c1y71 07-0207-02 14:14
- 92 1 [ST长园吧] 今天放量了哦 赚钱不容易888 07-0207-02 14:14
- 134 2 [欧线集运吧] 1930压力太大 期货真心假 07-0207-02 14:14
- 91 2 [龙溪股份吧] 前天纠结买红墙还是你,结果买了你 花为手机 07-0207-02 14:14
- 93 1 [*ST中岩吧] 与庄共死 盆满钵满de李洛阳 07-0207-02 14:14
- 126 2 [三只松鼠吧] 三只松鼠 虎丘大漂亮 07-0207-02 14:14
- 133 3 [特变电工吧] 本都没回搞得像吃了个涨停一样,人啊,亏久了, 股友0l8Z102238 07-0207-02 14:14
- 159 3 [航天智造吧] 短期回踩20日线,本人准备好子弹,继续补仓 大漠朝阳 07-0207-02 14:14
- 223 1 [生益电子吧] 全球做PCB的关键设备,中国占了快一半市场,是 股友HXRmer 07-0207-02 14:14
- 111 2 [天沃科技吧] 进来建仓 凌霄飞鸟 07-0207-02 14:14
- 297 4 [崇达技术吧] PCB板厂龙头,目标价1321元冲冲冲全仓抄底尾盘 没名字_123 07-0207-02 14:14
- 597 14 [中锐股份吧] 耐心,等待,心态,希望,结果。 登上若亚方舟的人 07-0107-02 14:14
- 1121 33 [华能国际吧] 量能 彬彬_awa 06-2907-02 14:14
- 114 0 [茂业商业吧] 想卖的就卖,不想卖的就等 宏图万贯得月关 07-0207-02 14:14
- 44 0 [国防ETF鹏华吧] 这个活跃度也真是低了 春梦雨 07-0207-02 14:14
- 90 0 [期权吧] 拿到九月看能不能翻倍 亿买九涨 07-0207-02 14:14
- 84 0 [润泽科技吧] 这个真的是垃圾 cma别送钱了 07-0207-02 14:14
- 65 0 [拉卡拉吧] 看好拉卡拉29元加仓40000股 股友55Fl196820 07-0207-02 14:14
- 141 1 [甲醇吧] 是要油不涨,没有用的,部分量化操作把煤作参照 賞金獵人 07-0207-02 14:14
- 91 1 [江西铜业吧] 算我眼睛虾了 亲爱的喜哥 07-0207-02 14:14
- 117 2 [金煤科技吧] 3.63已进入,收盘3.8元以上吧 股友5116n33U56 07-0207-02 14:14
- 114 4 [无锡振华吧] 下午涨停 榜一976 07-0207-02 14:14
- 433 5 [华伍股份吧] 真真实实体验了一把盘中富贵 挣钱大叔Dean 07-0207-02 14:14
- 79 0 [工业硅吧] 涨停板吗? 认真做有色 07-0207-02 14:14
- 68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三大股指回调,我为何转投宽基? 听智慧讲投资之道 07-0207-02 14:14
- 86 1 [泰禾股份吧] 这是玩个寂寞,量化舒服了 红枣哈密瓜 07-0207-02 14:14
- 76 0 [海兰信吧] 每天发份研究报告割股民,这叫做无计可施 巴菲特徒弟123 07-0207-02 14:14
- 96 0 [包钢股份吧] 这,板块都涨不过 大王炒股把山亏 07-0207-02 14:14
- 95 0 [华天科技吧] 收盘价10.10,拭目以待。 半导体冲高不追 07-0207-02 14:14
- 131 0 [XD上海电吧] 符合预期,量化突破8.85后在8.9-9做震荡,等人 炒股为了卖房 07-0207-02 14:14
- 80 0 [协鑫能科吧] 6.19一样的套路,等不了几天就突破15 股友W30n992758 07-0207-02 14:14
- 80 0 [*ST正平吧] 没买的了 有教养的陆易3 07-0207-02 14:14
- 130 1 [*ST准油吧] 未来一年最高的价格就在八元,5到8元才合理,, 精准的马兰芳 07-0207-02 14:14
- 78 1 [新特电气吧] 上涨犹犹豫豫下跌稀里哗啦 东财网友9961513368627306 07-0207-02 14:14
- 109 2 [陕鼓动力吧] 挂在8.90到9.00卖出,准备不玩了,大盘好像见顶 一头驴 07-0207-02 14:14
- 127 1 [中望软件吧] 社保又sb了…应该跑路了吧 若地的后莉 07-0207-02 14:14
- 152 1 [烧碱吧] 这么明显的上涨真有纸张做空?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2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