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1 [纳指ETF广发吧] 持仓基本都是绿的,这里为什么拉升红了? 基民xnyEP6 07-0207-02 14:17
- 113 0 [科前生物吧] 不要动股票在极度低估的时候一定要拿着 有进取心DE苍鹰 07-0207-02 14:17
- 77 0 [爱旭股份吧] 套了我8个月,今天赚了10个点走了,感谢 小小Lin 07-0207-02 14:17
- 65 0 [诚邦股份吧] 冲啊,买到就是赚到,明天吃涨停 大盘王 07-0207-02 14:17
- 94 1 [泰凌微吧] 越托越死,不会往上买么? 不拉高怎么出货 07-0207-02 14:17
- 128 0 [天工股份吧] 母公司都开始偷袭了,你什么时候也跟上来波大的 莫先生的冲浪滑板 07-0207-02 14:17
- 622 6 [应急转债吧] 上午场小赚4k, 极光之水 07-0207-02 14:17
- 267 4 [湖南白银吧] “都散了吧,这个股没什么好炒的。”,“一帮韭 graceliuk 07-0107-02 14:17
- 91 0 [联得装备吧] 缺德装备 大发善贾得老顽童 07-0207-02 14:17
- 83 0 [保税科技吧] 这周破6 精致的乔兰芳 07-0207-02 14:17
- 78 0 [A50期指吧] 如此安静 狗汪做空赚钱队 07-0207-02 14:17
- 91 1 [大东南吧] 又是最高点入,骗了 害羞de雪松 07-0207-02 14:17
- 113 1 [特变电工吧] 14的本这次有希望解套吗 股友51887N1U83 07-0207-02 14:17
- 111 5 [好上好吧] 感谢主力,从亏5%到赚5%撤退。牛逼 欢乐海岸养家炒股 07-0207-02 14:17
- 114 2 [湘电股份吧] 兄弟们谁有暗盘发来看看 巴啦啦涨停 07-0207-02 14:17
- 85 1 [弘信电子吧] 到底了,可以抄底了。 每天都有肉吃 07-0207-02 14:17
- 105 1 [碧水源吧] 发现每次大盘大跌,它都拉一波然后掉头向下 股友7221V2U590 07-0207-02 14:17
- 79 1 [弘业期货吧] 明天开盘在吃一个跌停板,就可以进去建仓了! 韭菜开花赛牡丹 07-0207-02 14:17
- 112 2 [中电环保吧] 也许一抛就涨停 股友0I9376q720 07-0207-02 14:17
- 91 0 [东贝集团吧] 越吹越跌,都没资金玩了 股市老实人 07-0207-02 14:17
- 100 3 [越秀资本吧] 龟先生,吴中收益率都超焦一截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7-0207-02 14:17
- 77 0 [永顺泰吧] 我又回来看看,嗯!安静了很多!火候还不够!看 觉者之书 07-0207-02 14:17
- 110 0 [五洲交通吧] 今天主力压股价夹单吸筹,有一波行情吗???? 炒谷新手 07-0207-02 14:17
- 104 1 [旋极信息吧] 一天亏了22%的有没有?竞价就买的应该还不止亏 顺利止损离场 07-0207-02 14:17
- 152 0 [大洋生物吧] 看到有些孙子在说爷爷坏话,爷爷又回来了,26到 五谷达人 07-0207-02 14:17
- 625 8 [航天彩虹吧] 军工无人机将来是未来冲突战略武器。航天彩虹, 铁律资本 07-0207-02 14:17
- 117 1 [中国银行吧] 和农行差距越来越大 基民adgUTa 07-0207-02 14:17
- 82 0 [广信科技吧] 把我恶心的想吐 只为你而来我的命 07-0207-02 14:17
- 88 0 [卫宁健康吧] …… 股友o5W9178632 07-0207-02 14:17
- 86 0 [汉得信息吧] 维稳上证,持续阴跌,真的是比吃苍蝇还难受。 AA十三先生 07-0207-02 14:17
- 118 3 [腾远钴业吧] 好吧我就是韭菜上涨时不在调整时总在 乐观的柯棋 07-0207-02 14:17
- 109 1 [江苏国信吧] 今天看上去会起来的样子,外盘大于内盘,主力净 翰墨红股 07-0207-02 14:17
- 81 0 [神农种业吧] 不秀一下肌肉吗 还我秋海棠 07-0207-02 14:17
- 91 0 [盛屯矿业吧] 非常稳健啊,耐心持有 股友2Ed1231615 07-0207-02 14:17
- 114 1 [通威股份吧] 假如我现在提醒你们,你们肯定会喷我.... 奥斯卡的颁奖者 07-0207-02 14:17
- 96 1 [天风证券吧] 起码3个月咯 元亨利贞恒源顺 07-0207-02 14:17
- 117 1 [奥飞数据吧] 真正的垃圾股,增发压股价。恶心人 战胜自己8888 07-0207-02 14:17
- 94 1 [崇达技术吧] 洗盘而已 孤勇晢 07-0207-02 14:17
- 149 3 [ST洲际吧] 今天收多少? 股友18y97R3569 07-0207-02 14:17
- 140 1 [中国银行吧] 为什么银行能够不停的涨?能告诉我原因吗? 清白的金松5 07-0207-02 14:17
- 81 0 [宁波海运吧] 这主力控盘太绝了 吉星高照LSQ 07-0207-02 14:17
- 104 0 [指南针吧] 不可能一直这么在空中吊着,必然会大跌补上 股友5793y88U05 07-0207-02 14:17
- 82 0 [红宝丽吧] 差不多了,先走为上,落袋为安。 股友6752H7582v 07-0207-02 14:17
- 78 0 [中光学吧] 埋了 多文积玉de孤独雁 07-0207-02 14:17
- 127 0 [*ST利源吧] $利源股份(SZ002501)$ 股友06059Pd877 07-0207-02 14:17
- 98 0 [华昌达吧] 上个月涨0.17,这个月才2天跌完了……这是啥玩 曾经暴富的黄老邪 07-0207-02 14:17
- 67 0 [常青科技吧] 又发一遍套啊!真损! 基民x3022W3509 07-0207-02 14:17
- 104 2 [中国长城吧] 一个月从来没涨过两个点 懂得理财得小韭菜 07-0207-02 14:17
- 74 0 [浙江黎明吧] 明天还有个跌停 阳光的钱 07-0207-02 14:17
- 83 0 [深信服吧] 垃圾,卖一部分 sT华通翻倍 07-0207-02 14:17
- 182 0 [长江量化消费精选股票A吧] 药物研发智能化趋势不可逆,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 细心的空空 07-0207-02 14:17
- 86 0 [抚顺特钢吧] 果然选到的都不是好股 Allin小能手 07-0207-02 14:17
- 518 3 [维科技术吧] 死守0区红K,就还有一丝希望。 B板君 07-0207-02 14:17
- 104 2 [安妮股份吧] 昨天11块进,还想着高开就放,哎 on9Bun 07-0207-02 14:17
- 98 1 [中兴通讯吧] 这是打算超过它祖宗中际旭创呢? 唱空鼎力一亿年 07-0207-02 14:17
- 132 0 [飞龙股份吧] 恐慌形成,主力不突破前压力位就会回落,又是漫 科技永不过时 07-0207-02 14:17
- 83 0 [天有为吧] $天有为(SH603202)$ 生财满斗de李洛阳 07-0207-02 14:17
- 82 0 [雷曼光电吧] 主力小庄我看你能对抗我到何时,随时拉爆灭了你 WSNB149和98 07-0207-02 14:17
- 91 0 [科大讯飞吧] 越跌越买 达路朝天 07-0207-02 14:17
- 99 0 [华鑫股份吧] g 枣糕卖不出 07-0207-02 14:17
- 84 0 [海泰科吧] 收盘36可以吗欧巴 阿牛哥哥一路发 07-0207-02 14:17
- 68 0 [安妮股份吧] 排上吧,都别走了 完了个蛋啊 07-0207-02 14:17
- 158 0 [西域旅游吧] 我早就说过,一个不如一个,主要是地区的思想和 开朗的傅凝2 07-0207-02 14:17
- 125 1 [长春高新吧] 长春高新2024年研发投入达26.9亿,同比增11.2% 零度者 07-0207-02 14:17
- 86 1 [玉马科技吧] 差不多行了,要慢牛 乱78买 07-0207-02 14:17
- 172 3 [广信科技吧] 这种股走势如此恶心人 只为你而来我的命 07-0207-02 14:17
- 134 5 [天海防务吧] 双顶? Andyya 07-0207-02 14:17
- 76 0 [捷佳伟创吧] 天时地利人和,上个58都上不了 AirsonZhou 07-0207-02 14:17
- 74 0 [古麒绒材吧] 要大跌了 新一666 07-0207-02 14:17
- 86 0 [晨化股份吧] 板块涨的时候一定要第一天跟上后续有大肉 喜上的宗岩 07-0207-02 14:17
- 76 0 [大为股份吧] 早上19.62出来了,还好,不然吃一个跌停 最热题材王有劲 07-0207-02 14:17
- 110 0 [国电电力吧] 三天收盘站不上5元,必要往下调整。 股友609L25m688 07-0207-02 14:17
- 96 0 [东方电热吧] 海工装备大爆发,东方电热却例外 n901113453400974 07-0207-02 14:17
- 112 0 [国盛证券吧] 坚持住快跌停了 独立的颜鸢 07-0207-02 14:17
- 79 0 [丽尚国潮吧] 老乡别走我还没回本呢 股友cVNq7v 07-0207-02 14:17
- 88 2 [阿石创吧] 脑瓜子嗡嗡的,最高点追进去的 新奇的温泰成 07-0207-02 14:17
- 89 0 [天府文旅吧] 出货出货 每次涨了拿不住 07-0207-02 14:17
- 73 0 [玻璃吧] 给我砸!!!!1047做空!!! 趋势未央 07-0207-02 14:17
- 70 0 [信通电子吧] 猜测一下,预计-7左右收 向钱奔跑 07-0207-02 14:17
- 72 0 [中航成飞吧] 国之重器就跌这样 起风鱼龙 07-0207-02 14:17
- 78 0 [杭州高新吧] 套套了 股海搏击顺势而为 07-0207-02 14:17
- 75 0 [华显光电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华显光电资讯 07-0207-02 14:17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使劲砸,没吃饭吗? 从不追高进 07-0207-02 14:17
- 86 0 [赤峰黄金吧] 这是个什么故事啊?什么时候进去都要被套,谁敢 时尚的邱日轩1 07-0207-02 14:17
- 91 0 [首华燃气吧] 没有投资价值 股友YVtjlb 07-0207-02 14:17
- 90 0 [鲁抗医药吧] 又芭比Q了 文员文 07-0207-02 14:17
- 97 0 [长电科技吧] 这家垃圾企业太恶臭熏天了,真是拿股民不当人呢 老百姓的口碑 07-0207-02 14:17
- 90 0 [弘讯科技吧] 大股东减持 股友CF03K8 07-0207-02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