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2 [西部材料吧] 你看见分红前哪一个股票是涨的 曰刍咚方 07-0207-02 14:15
- 365 10 [天汽模吧] 大家都悲观绝望,一片唱空的的时候,也许机会就 股友X965A39852 06-1907-02 14:15
- 117 0 [易方达优选投资级信用指数发起式A吧] $鹏扬季季鑫90天滚动持有债券A$继续收蛋,昨天 鵼箜1 07-0207-02 14:15
- 75 0 [天风证券吧] 行情回落了 龚泰成不成 07-0207-02 14:15
- 80 0 [百洋医药吧] 你应该叫白养医药。 股友H2l3WQ 07-0207-02 14:15
- 83 0 [恒生指数吧] 还是你厉害 天官赐福二零二六 07-0207-02 14:15
- 75 0 [银行Ⅱ吧] yh拉,万古灭 Ten_帆 07-0207-02 14:15
- 101 0 [天山铝业吧] 卖早了,昨天8.4清仓了 超A魔法师 07-0207-02 14:15
- 70 0 [重庆钢铁吧] 牛逼,这么久,才来一个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小心我的断魂刀 07-0207-02 14:15
- 13770 37 [联环药业吧] 七成净利被罚没!联环药业遭上市以来最大罚单 联环药业资讯 06-1507-02 14:15
- 33 0 [24京投K4吧] 241227: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2024年面向 24京投K4资讯 07-0207-02 14:15
- 70 0 [东威科技吧] 下不去车了 晚上到哪嗨丶 07-0207-02 14:15
- 92 0 [保龄宝吧] 是不是有很多股份要解禁了?大量暴揍。 果断的耿寄琴 07-0207-02 14:15
- 100 0 [天合光能吧] 天合飞起涨停板,还是一个股市明星 股友2veIc0 07-0207-02 14:15
- 74 0 [维科技术吧] 第一次遇到这么个坐庄服了服服的 反人性的人 07-0207-02 14:15
- 91 0 [獐子岛吧] 这票还没退市呢??? 天天帅气521 07-0207-02 14:15
- 165 1 [招商公路吧] 半个月前在这里提示我们基金已经清仓招商公路, 爆爆123 07-0207-02 14:15
- 119 0 [万兴科技吧] 这两天西部大开发,很多涨停,万兴你不升就算, 前璟光明 07-0207-02 14:15
- 84 0 [证券Ⅱ吧] 券商十连跌屠牛 砸到流动性枯竭 07-0207-02 14:15
- 78 0 [安妮股份吧] 看看人宝宝,真无语我是没看见过你的小熊 王律呀 07-0207-02 14:15
- 77 0 [通威股份吧] 涨停收盘卖不卖 龙城消费者 07-0207-02 14:15
- 87 2 [好上好吧] 情绪冰点,难道群总来了? KevinJay 07-0207-02 14:15
- 154 2 [鼎龙股份吧] 今天来一个大阴线,收割韭菜 老虎菜123 07-0207-02 14:15
- 94 0 [羚锐制药吧] 还把人追死了 宇宇的牛基组合 07-0207-02 14:15
- 81 0 [*ST正平吧] 不能一鼓作气,来回摩擦的结果就是跌停收盘。 我爱小酒窝 07-0207-02 14:15
- 126 0 [大北农吧] 你对的住养猪大户这个称呼吗? 才望成章de祖千秋 07-0207-02 14:15
- 225 2 [华胜天成吧] 下周水上二次金叉,信不信 到处找黑马 07-0207-02 14:15
- 102 1 [锦龙股份吧] 明天继续跌三个点以上 阿张326股票 07-0207-02 14:15
- 204 4 [特一药业吧] 爱信不信,今天反揉搓形成,接着洗盘,等中报出 股友3h509d0660 07-0207-02 14:15
- 209 0 [天弘恒生红利低波指数C吧] 港股红利资产价值凸显!富国恒生红利ETF链接C凭 有趣的小花 07-0207-02 14:15
- 104 0 [立讯精密吧] 跌的时候没输过 股友ug12759105 07-0207-02 14:15
- 86 0 [*ST开元吧] 的在压盘 股友u737r38896 07-0207-02 14:15
- 96 0 [渤海汽车吧] 上午走人,5.25元卖出,昨天买入,亏4个点。 股友1u92938t10 07-0207-02 14:15
- 79 1 [信宇人吧] 一会拉红 精准的余韶华 07-0207-02 14:15
- 181 2 [欧菲光吧] 这货有什么利空吗,今天资金出逃? 养股吵家V 07-0207-02 14:15
- 142 1 [国盛证券吧] 跌停,不破不立!! 股友nzcsPq 07-0207-02 14:15
- 226 7 [万华化学吧] 昔日的白马股,谁能想到现在的腰斩价 慧眼识股2016 07-0207-02 14:15
- 103 2 [山西焦化吧] 卖飞 股友93885h579Z 07-0207-02 14:15
- 2684 3 [中国天楹吧] 中国天楹:公司及子公司现阶段暂未开展核污染处 中国天楹资讯 07-0207-02 14:15
- 89 0 [游族转债吧] 垃J,割肉了!受不了 可转债小散玩家 07-0207-02 14:15
- 87 0 [贝因美吧] 这股什么时候回购啊 股友37230E8T50 07-0207-02 14:15
- 74 0 [大东南吧] 个个以为会反包 股海猎食的虎鲸 07-0207-02 14:15
- 70 0 [常青科技吧] 主力砸太多了筹码被抢了气死了 华东炒家888 07-0207-02 14:15
- 82 0 [江化微吧] 市场被量化主导了,没法玩了 股友f393A08720 07-0207-02 14:15
- 100 0 [好当家吧] 喔我昨天晚上刚刚自选现在发妖风涨停啦啦 股友3hf3059860 07-0207-02 14:15
- 76 0 [新亚强吧] 有硅不 根号走过 07-0207-02 14:15
- 77 0 [硅宝科技吧] 也不错 牛气冲天go 07-0207-02 14:15
- 74 0 [大东南吧] 鑫多多出爽了 追梦先生 07-0207-02 14:15
- 83 0 [纯碱吧] 乾坤成了反指,25000手空单 翡翠满堂地叶孤城 07-0207-02 14:15
- 76 0 [新亚强吧] 是不拉升下什么意思,到底是洗盘还是出货啊 A盗帅A 07-0207-02 14:15
- 84 0 [常青科技吧] 还不如板上全出了,留了一半在里面。。。不过流 宁波桑日日路 07-0207-02 14:15
- 90 0 [荣晟环保吧] 落后板块太多了 单晶钙钛矿电池 07-0207-02 14:15
- 78 0 [梦洁股份吧] 明天低开低走,闷杀 每天166赚小财 07-0207-02 14:15
- 80 0 [ST天玑吧] 这个可恨之处,连跌5天比只跌1天跌的都很 有毅力的戴皓5 07-0207-02 14:15
- 61 0 [常青科技吧] 不要进了 股友310651A7i7 07-0207-02 14:15
- 109 2 [银之杰吧] 亏八个点了,怎么办,兄弟们 有魄力的冷不冷 07-0207-02 14:15
- 162 3 [中孚实业吧] 按照一般情况,我来了太不会涨,等我走了三四天 血枫殇逝 07-0207-02 14:15
- 589 2 [振华新材吧] 公司作为央企旗下重点公司,请问一下公司在固态 振华新材股友1 06-2607-02 14:15
- 67 0 [大东南吧] 哈哈纯粹t码杀猪盘 国色天香的吴涛 07-0207-02 14:15
- 77 0 [TCL中环吧] 不蒸馒头争口气,上8块吧! 东方海龙 07-0207-02 14:15
- 91 0 [新和成吧] 抓紧买,这两天可能有大消息! 长长的上影线 07-0207-02 14:15
- 91 0 [中恒电气吧] 这B货不想话了,缺钱买关才。 有激情的鲁帆0 07-0207-02 14:15
- 68 0 [好上好吧] 赢了别欢,输了别叫,今天这走势,绝对盘中富贵 南京鳄鱼冯伟强 07-0207-02 14:15
- 99 0 [明阳智能吧] 同样是海王经济海风吉鑫一字板振华重工高开秒板 leejun11 07-0207-02 14:15
- 91 0 [隆基绿能吧] 爱旭也要涨停了 雾枝ws 07-0207-02 14:15
- 78 0 [长海股份吧] 跑了出货 光明盈利 07-0207-02 14:15
- 83 0 [石药集团吧] 这个走势还行,比石四药强 股市执剑人面壁者 07-0207-02 14:15
- 68 0 [中京电子吧] 加油,加油,加油 只做核心票_主线 07-0207-02 14:15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下跌就要干脆点,否则后面就是一字,想跑都跑不 用力活着R 07-0207-02 14:15
- 93 0 [ST得润吧] 韭菜集中营,主力怎么玩都是赚钱! 天下掉下来100万 07-0207-02 14:15
- 107 0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挣了400跑了5.63又买了1000股,这会200利润 骑骡子的王子 07-0207-02 14:15
- 100 1 [曼卡龙吧] 这样砸盘是有病吧? 股道点点 07-0207-02 14:15
- 248 8 [三维通信吧] 抖音老师让我买三维,我说怎么跌了,又说让我格 不要再跌了嗷嗷 07-0207-02 14:15
- 94 0 [安洁科技吧] 拜拜,晚点再来 评论杀手 07-0207-02 14:14
- 89 0 [光库科技吧] 你是咋回事嘛,感觉一滩烂泥 股友6p75u59158 07-0207-02 14:14
- 88 0 [国盛证券吧] 两点25后就跑不掉了 blue868 07-0207-02 14:14
- 119 0 [常山药业吧] 想做短线的,还是走吧,这里只有做长线的可以赚 三六九等等 07-0207-02 14:14
- 85 0 [名臣健康吧] 昨天涨的今天跌。发可有 股道长虹666 07-0207-02 14:14
- 99 0 [雪榕生物吧] 警惕:又有幺蛾子再唱多了!套牢者自焚烧,自欺 淡然的储瑜 07-0207-02 14:14
- 70 0 [海通发展吧] 没钱的公司就学人家那些冲高回落。 开启正确模式 07-0207-02 14:14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什么是EFT 股友1i7u860296 07-0207-02 14:14
- 67 0 [信通电子吧] 我晕了 奋发的舒泽哈 07-0207-02 14:14
- 83 0 [康强电子吧] 太可恶,太垃圾 经常的君子谦1 07-0207-02 14:14
- 81 0 [新余国科吧] 垃圾 足智斗金的江浩 07-0207-02 14:14
- 79 0 [深证成指吧] 森源电气散户千万别买! 罗百福 07-0207-02 14:14
- 104 2 [华菱钢铁吧] 4.7买入 顺势而为_择善固执 07-0207-02 14:14
- 97 1 [海南华铁吧] 《根据成长性及负债情况判定合理估值应在7元左 操盘手8898 07-0207-02 14:14
- 183 4 [双林股份吧] 跌破45就没支撑了 活泼俏皮的征鸿 07-0207-02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