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9 15 [楚天龙吧] 23.3抄的,能活着走出来吗 张卜卜啊 07-0207-02 14:14
- 189 5 [康泰医学吧] 明天一字板 一起飞飞 07-0107-02 14:14
- 84 0 [立中集团吧] ,赚5分钱走了,不在股耗时间 股友WkSdAm 07-0207-02 14:14
- 107 0 [山推股份吧] 山推只害自己同胞 气宇轩昂的柳睿博 07-0207-02 14:14
- 106 0 [烽火电子吧] 差不多,又托单又压单,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神剑山庄教主夫人 07-0207-02 14:14
- 153 4 [爱建集团吧] 外面都在下跌,还是这里好,至少今天跌不下去了 st法尔胜 07-0207-02 14:14
- 130 1 [新和成吧] 这业绩和股价背离,是人性的磨灭,还是道德的沦 资本的局人性的恶 07-0207-02 14:14
- 906 15 [双良节能吧] 今作卖出金达威卖出兴民智通买入双良节能这个月 老猫实盘 06-3007-02 14:14
- 82 0 [杭州园林吧] 今天股东大会也不给面子吗? aifang63 07-0207-02 14:14
- 86 0 [建设工业吧] 挂26.62看成交否 股股看涨 07-0207-02 14:14
- 210 0 [辉煌科技吧] 早就知道这个货,靠不住,没出息的东西! 九个太阳98 07-0207-02 14:14
- 86 0 [盛航股份吧] 你咋好意思在人家海洋板块 知足我爱你 07-0207-02 14:14
- 72 0 [小米集团-W吧] 羡慕小米的股东们,很强势小米 ST韭弟 07-0207-02 14:14
- 84 0 [三川智慧吧] 鳖孙,难道手续费不花钱吗?一分钱的波动都要做 风光无限11168 07-0207-02 14:14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,拉劵商盟怎么的 基民mRUHX7 07-0207-02 14:14
- 70 0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掉进坑里了 一起卸载app 07-0207-02 14:14
- 77 0 [逸豪新材吧] 带带你孙子吧 涨涨666888 07-0207-02 14:14
- 116 2 [江南新材吧] 明天要低开了 洒脱的施菁凌 07-0207-02 14:14
- 111 2 [创源股份吧] 昨天发帖让你们割肉走的广东,今天被打脸了 股友80i876575C 07-0207-02 14:14
- 77 0 [玻璃吧] 当潮水退去的时候看看谁在裸泳。 断线刺客 07-0207-02 14:14
- 77 0 [赛隆退吧] 再不买就来不及了 风浪越大渔粤贵 07-0207-02 14:14
- 81 0 [中国银行吧] 倒数 开心等待518 07-0207-02 14:14
- 75 0 [大位科技吧] 谢谢主力清仓了 股友17310ru786 07-0207-02 14:14
- 81 0 [诺德股份吧] 继续跌停 股友Z58C120759 07-0207-02 14:14
- 87 0 [齐鲁银行吧] 今天上午一直在6.5徘徊,能否触发强赎就看今天 一只股看一天 07-0207-02 14:14
- 83 0 [戴维医疗吧] 无望凉凉 佛曰佛道无边 07-0207-02 14:14
- 67 0 [飞鹿股份吧] 牛啊 爱美客涨停板 07-0207-02 14:14
- 86 0 [深南电路吧] 太拉了,前高还能破么 割肉吃面的小韭菜 07-0207-02 14:14
- 72 0 [舒泰神吧] 马上崩盘 四面楚歌121007 07-0207-02 14:14
- 86 0 [德新科技吧] 跌个p a我信谁a 07-0207-02 14:14
- 85 0 [汤姆猫吧] 再次警告坏汤猫,如果你再喋喋不休组织将开除你 股友aOqDbO 07-0207-02 14:14
- 108 0 [共进股份吧] 明天大面,, 不要相信茍庄和A 07-0207-02 14:14
- 86 1 [维科技术吧] 别怕,这是技术性调整,大盘基本没咋跌 买啥卖啥啥涨 07-0207-02 14:14
- 81 1 [金正大吧] 一分钱玩一上午,两分钱乐一整天,这种消费性价 专注一只股 07-0207-02 14:14
- 115 1 [连云港吧] 又套一批兄弟 股友6895k2x608 07-0207-02 14:14
- 117 1 [三维化学吧] 不要买,微亏的赶紧割肉,大涨过de票买入就是套 股友JY9ty0 07-0207-02 14:14
- 94 1 [三维通信吧] 抖音直播间推的票,那么拉跨的啊? 东坡肉盖饭 07-0207-02 14:14
- 98 1 [通宇通讯吧]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抄底抄底抄底 退股入期永不沾股 07-0207-02 14:14
- 103 1 [口子窖吧] 不提古井迎驾,连亏损的金种子都不如,说明公司 股友z819228P07 07-0207-02 14:14
- 121 2 [ST信源吧] 又回来了,有庄试盘,必定拉个涨停。 烈火战车307 07-0207-02 14:14
- 137 2 [天音控股吧] 昨天为啥涨,今天又是为啥跌啊莫名其妙的一天到 看不懂股票就不赔钱 07-0207-02 14:14
- 400 1 [中国中冶吧] 反复其道七日来复!七月肯定会有大惊喜! 大发明家975 07-0207-02 14:14
- 107 2 [新产业吧] 杉杉股份可以建仓啦,各位 慢慢赢 07-0207-02 14:14
- 120 2 [*ST动力吧] 上午洗筹,探底成功,下午狂飚3.11,下车的悲催 打遍股市无敌手 07-0207-02 14:14
- 218 2 [新易盛吧] 市场严重割裂,美股主力在科技、消费抱团权重中 天路道心 07-0207-02 14:14
- 166 7 [宏桥控股吧] 价格上涨+产能上涨构成业绩高速上涨,业绩上涨+ 幽默的孩子 07-0207-02 14:14
- 431 4 [舍得酒业吧] 射洪一座18线开外城市,租购比是多少? 随便看看有什么 07-0207-02 14:14
- 78 1 [红枣吧] 现在不能空,留尾盘9898空 又双叒叕叠 07-0207-02 14:14
- 383 1 [晨丰转债吧] 盲盒 五路护身 07-0207-02 14:14
- 199 2 [胜业电气吧] 走了感谢恭喜发财鸿运当头 恭喜发财亿亿莱 07-0107-02 14:14
- 82 0 [拓维信息吧] 托单必下跌 股友DZBmNS 07-0207-02 14:14
- 79 0 [美团-W吧] 稳点小心点明天肯定会跌的别上车 我想看空中飞人 07-0207-02 14:14
- 80 0 [东岳硅材吧] 刺激,周线三角形整理突破,空间打开 苏州人民 07-0207-02 14:14
- 80 0 [海联金汇吧] 13个点了跑不跑 股友753w0608Q6 07-0207-02 14:14
- 80 0 [江淮汽车吧] 来,给大家表演一个跌停板 付输记被套 07-0207-02 14:14
- 78 0 [弘业期货吧] 你的表态也很重要 KevinJay 07-0207-02 14:14
- 128 1 [时代万恒吧] 这几天随便进的股岂会让你们轻松低吸,10日线再 平衡哥 07-0207-02 14:14
- 93 0 [北方国际吧] 战后重建就这样? 股友u6peCc 07-0207-02 14:14
- 89 1 [深水海纳吧] 走了, 股友083W162O70 07-0207-02 14:14
- 104 1 [海航控股吧] 赶紧下来吧 股友3qV0787252 07-0207-02 14:14
- 99 3 [上大股份吧] 吗的,你到底要怎么洗才能满意啊 皎月明空 07-0207-02 14:14
- 173 2 [亿华通-U吧] 氢能都在涨,为啥不跟呢? 持筹向丰途 07-0207-02 14:14
- 155 2 [东诚药业吧] 药房布局图加研发一两款主打产品,这就是主线。 a7570804324425 07-0207-02 14:14
- 246 0 [海兰信吧] 吓死我了,我不卖你不拉,干 股海沉浮有惊吓 07-0207-02 14:14
- 95 0 [润和软件吧] 恶心 经纶来财得花无缺 07-0207-02 14:14
- 71 0 [好上好吧] 留下最后一笔钱,等着扫板,手上还有钱的兄弟们 轮扁斫轮 07-0207-02 14:14
- 136 0 [安泰集团吧] 今天中字头发威了,大权重都在涨,难怪我的现金 香车宝马986 07-0207-02 14:14
- 141 3 [指南针吧] 只要把指南针拉起来就能把大盘稳住,这就是股市 喀纳斯湖的水怪 07-0207-02 14:14
- 133 3 [华贸物流吧] 不跌也不涨,在等啥呢? 股友yMrZlW 07-0207-02 14:14
- 159 7 [桂发祥吧] 十个赞,就拉板 八哥便民服务 07-0207-02 14:14
- 165 8 [泰和科技吧] 哈哈,昨天抢筹,今天低开 追新股破产 07-0107-02 14:14
- 171 1 [昆药集团吧] 老龄化+健康消费升级是实打实的大趋势,昆药的 心态NO1 06-3007-02 14:14
- 83 0 [长龄液压吧] 举报举报 基民p6703635p9 07-0207-02 14:13
- 75 0 [恒宝股份吧] 貌似拉高出货 新股小白 07-0207-02 14:13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希望老板别太黑。想着点股民 Btv7高文 07-0207-02 14:13
- 139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国泰黄金又有超额收益了,还不错啦博时黄金ETF 慈祥的李富贵 07-0207-02 14:13
- 89 0 [仙琚制药吧] 卖噼货 坦然de天蝎 07-0207-02 14:13
- 89 0 [四方精创吧] 恒宝马上涨停 拖拖拉拉的鸡 07-0207-02 14:13
- 90 1 [国投丰乐吧] 废武 你就定个小目标 07-0207-02 14:13
- 204 4 [A50期指吧] 科技型银行股,宇宙第一 股友919W76V731 07-0207-02 14:13
- 148 2 [麦克奥迪吧] 减持的砸钟 股友sU9y9t 07-0207-02 14:13
- 205 7 [美锦能源吧] 真惨,两眼一黑了,今天又大涨,上班没时间看, 量入为主价不止 07-0207-02 14:13
- 87 0 [博亚精工吧] 挺抗跌的了 股友8505170oZ5 07-0207-02 14:13
- 77 0 [润和软件吧] 也是牛逼,我一买就跌 躺天花板的红人 07-0207-02 14:13
- 229 0 [美图公司吧] 传媒互联网行业周报:关注新消费细分领域龙头公 天宇靖风 07-0207-02 14:13
- 97 0 [保税科技吧] 资金都进银行钢铁能源地产等避险了,大盘回调在 华尔街之虎阿达 07-0207-02 14:13
- 89 0 [银轮股份吧] 有鬼了! 笑哈哈de丝诺 07-0207-02 14:13
- 97 0 [拓斯达吧] 你今天不补涨已经差劲,你居然还要跌那么多,真 唇红的阿朱 07-0207-02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