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北方铜业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盘中ETF25 07-0207-02 14:16
- 73 0 [中京电子吧] 自己先点火搞不过好上好,啊 每天震一震 07-0207-02 14:16
- 85 0 [红枣吧] 沧州现货上涨160,太假了,没有需求啊 南盖猫王 07-0207-02 14:16
- 48 0 [国光电器吧] 曹的,老子跟你干上了!来,跌吧!跌的再猛一点 宝多六花rekka 07-0207-02 14:16
- 99 0 [*ST东珠吧] 垃圾不能再垃圾的了 股友06273P8e50 07-0207-02 14:16
- 100 0 [亚星化学吧] 这点量就可以封死,看来真要成妖了 薪薪相印 07-0207-02 14:16
- 90 0 [科瑞思吧] 心灵电器都20%了你还不动待到何时 王久富硒钱 07-0207-02 14:16
- 78 0 [安妮股份吧] 高位跌停吓人 股友0G093X2113 07-0207-02 14:16
- 86 0 [模塑科技吧] 几分钱玩一天,稳得一批 不久的将来75 07-0207-02 14:16
- 93 0 [国盛证券吧] 这周最正确的事情就是周二清仓了你买了光伏 RedRedRedRed 07-0207-02 14:16
- 76 0 [獐子岛吧] 你家扇贝现在啥情况,可跑回来了? 韭菜根操盘手 07-0207-02 14:16
- 83 0 [三峡能源吧] 短线高点4.36 无畏的武 07-0207-02 14:16
- 83 0 [广立微吧] 下跌趋势已形成,难以改变了。 欧阳满仓 07-0207-02 14:16
- 95 0 [圣阳股份吧] 圣阳定是范了天条,悉日的光辉一去不复返了 圣出东方 07-0207-02 14:16
- 90 1 [易事特吧] 奇迹发生的时候到了吗 正经八百伴 07-0207-02 14:16
- 122 3 [芒果超媒吧] 这个月成本要弄到22以下,还差3毛钱 认真t绿光 07-0207-02 14:16
- 543 11 [中国西电吧] 中国西电:中国西电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中国西电资讯 06-2707-02 14:16
- 98 0 [多伦科技吧] 他吗的,割了割了。 赤好得很高大神 07-0207-02 14:16
- 75 0 [ST际华吧] 明天死了……首次玩4进5,再也不玩了,放我出去 李尚珈 07-0207-02 14:16
- 83 0 [航锦科技吧] 垃圾 十七板回本 07-0207-02 14:16
- 89 0 [冀东装备吧] 吓唬谁呢 随心就好6 07-0207-02 14:16
- 88 0 [凯盛新能吧] 明天就是地产。富力地产唯一可能一天翻倍 单吊一只股逃顶66 07-0207-02 14:16
- 106 3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收盘-20 大涨大涨大涨逢买必涨打板必封 07-0207-02 14:16
- 99 1 [网宿科技吧] 怎么会有这样的股票的呀!不可以用垃圾来表达太 股友P38005V775 07-0207-02 14:16
- 150 5 [中粮科技吧] 准备跌停 丁炜庭 07-0207-02 14:16
- 184 2 [广哈通信吧] 明天很关键,如果明天还继续向下探,大概率要破 翻红向上 07-0107-02 14:16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低位震荡改成高位震荡了 monterhunter 07-0207-02 14:16
- 113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C吧] 国泰惠丰收益不错啊,感觉还是这种比较稳的债基 股友hc81877988 07-0207-02 14:16
- 93 0 [爱施德吧] 只要散户愿意接庄家愿意都给你 时尚的游智妍1 07-0207-02 14:16
- 76 0 [菜油吧] 太强了 Neoing 07-0207-02 14:16
- 176 0 [汇添富行业轮动90天持有混合发起(FOF)A吧] 哪天能买到? mryihu 07-0207-02 14:16
- 84 0 [博时信用优选债券C吧] 又攒到蛋啦!就爱这佛系攒钱感,收益每天一个两 我若成风 07-0207-02 14:16
- 90 0 [海尔智家吧] 一日游吗?现在股市就是玩一天就熄火了 HX75YK20072 07-0207-02 14:16
- 85 0 [永泰能源吧] 1.38挂了1.35个亿……哪位大佬点下火让我回本 拾财记 07-0207-02 14:16
- 84 0 [獐子岛吧] 扇贝又跑路回来了 股友858370rA79 07-0207-02 14:16
- 106 1 [国脉科技吧] 能收红盘就可以,明天还有希望 股友M806918C97 07-0207-02 14:16
- 115 2 [国联水产吧] 首板放量是好板 股友KueeCn 07-0207-02 14:16
- 227 2 [乙二醇吧] 乙二醇继续多单吃肉,不香吗? 猴哥说期a 07-0207-02 14:16
- 152 1 [华夏全球科技先锋混合(QDII)A(人民币)吧] 美股今晚要大跌啦 基民5660V256U3 07-0107-02 14:16
- 80 0 [通威股份吧] 完了完了全跑了 是面都要加肉 07-0207-02 14:16
- 154 0 [京东方A吧] 4块钱这个月是上不去了 不撕心的小散弹 07-0207-02 14:16
- 104 2 [万马科技吧] 不排除尾盘直线拉升。 ayigu 07-0207-02 14:16
- 226 7 [西陇科学吧] 套了快1个月,早盘割了这垃圾,进了红墙! 短线淘金 07-0207-02 14:16
- 213 4 [天风证券吧] 加仓了,虽然不多,但表个态度,坚决看好天风! 股友mQ5JAC 07-0207-02 14:16
- 104 3 [新洁能吧] 这票好像和太阳能有点关系啊尾盘来看看能不能买 皎月明空 07-0207-02 14:16
- 285 4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永远相信余凯,相信超级企业家,加仓,不要被短 谁掏我兜儿 07-0207-02 14:16
- 182 8 [苏奥传感吧] 我补仓补的没有钱了什么时候回本啊 有条理的温寄琴1 07-0207-02 14:16
- 253 0 [三羊转债吧] 想到高开,没想到高开连冲都不冲直接下挫,千万 贫道来取香油钱 07-0207-02 14:16
- 86 0 [抚顺特钢吧] 昨天割肉卖,今天涨 炽热的姚芸 07-0207-02 14:16
- 49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量化收割散户,没人管吗 感恩之大锦鲤 07-0207-02 14:16
- 86 0 [马钢股份吧] 钢铁板块最差劲,没有之一 股友1V119q8839 07-0207-02 14:16
- 114 1 [通行宝吧] 再使劲砸一下,把缺口全补了,一步到位! 峰回路转1029 07-0207-02 14:16
- 160 4 [电工合金吧] 妈的,满仓追高买到套 股友W60H503895 07-0207-02 14:16
- 104 2 [星辉娱乐吧] 全面逃顶,韭菜全面接盘 老登就古栽一样 07-0207-02 14:16
- 93 1 [今世缘吧] 下午要涨停 捉猫的麻雀 07-0207-02 14:16
- 136 3 [安妮股份吧] 昨天进的是不是凉飕飕的 千秋煮酒客 07-0207-02 14:16
- 129 3 [中国交建吧] 股价跌倒了净资产的一半,国有资产会不会流失? 沉默是金7749 07-0207-02 14:16
- 155 1 [诚邦股份吧] 吃了四个涨停,不贪心,落袋为安,进了又一个板 努力翻身8888 07-0207-02 14:16
- 216 3 [三峡新材吧] 兄弟们我看到了百万封单,是不是幻觉? 德芙_纵享丝滑 07-0207-02 14:16
- 234 5 [卧龙电驱吧] 一点正是睡觉的时候,主力很损 云淡风轻Aa 07-0207-02 14:16
- 211 7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有兴趣可以买点三哥,贸易协议达成有可能最快。 股友29053q0X83 07-0207-02 14:16
- 171 2 [硅铁吧] 昨天本来前面是空的尾盘的时候有大哥发弹幕说是 猫咪大盗 07-0207-02 14:16
- 334 3 [景嘉微吧] 摩尔线程和沐曦的上市是今天急拉的原因,至于是 半藏富利再富利 07-0207-02 14:16
- 114 3 [国恩股份吧] 前天最高26.69,昨天最高26.67,今天已经到位了 诚恳的唐全 07-0207-02 14:16
- 86 0 [京运通吧] 看看爱旭, 诸事皆顺d 07-0207-02 14:16
- 83 0 [航天彩虹吧] 这家伙有融券,,融券,, 小九苗 07-0207-02 14:16
- 92 0 [大智慧吧] 买买买!只有聪明人才买大智慧! 股友pjqI1a 07-0207-02 14:16
- 94 0 [雪天盐业吧] 重庆钢铁都涨停了。为什么你还不涨停? 永恒是什么 07-0207-02 14:16
- 91 0 [吉比特吧] 等回踩再进 牛市辞职炒股 07-0207-02 14:16
- 86 1 [德尔玛吧] 拉鸡的股票 九州小财神 07-0207-02 14:16
- 135 1 [锌业股份吧] 每天几万手压盘究竟那个大股东减持??能查到没 感觉哥哥 07-0207-02 14:16
- 97 2 [华中数控吧] 几十手压的死死的,垃圾啊 欢乐的尹瑜树 07-0107-02 14:16
- 76 0 [杭州高新吧] 明天大埋 股友509i02535n 07-0207-02 14:16
- 83 0 [中船防务吧] 暴跌 小小苦苦韭菜 07-0207-02 14:16
- 86 0 [正元智慧吧] 买了,心里真的烦。没有一点主动性,吸引不到资 热情的一颗草 07-0207-02 14:16
- 78 0 [京运通吧] 要稳住 豪放不羁的魏泓莎 07-0207-02 14:16
- 87 1 [上海钢联吧] 太弱了,5日线压得死死的。 小小愿望I 07-0207-02 14:16
- 208 3 [好当家吧] 消息炒作,可能一个板,可能明天高开套人 做人一定要善良 07-0207-02 14:16
- 85 2 [美凯龙吧] 那只美凯龙腾虎跃中狗又回来吠了 长记性吧 07-0207-02 14:16
- 251 2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C吧] 现在牛起来了 股友08H2685T10 07-0107-02 14:16
- 77 0 [舒泰神吧] 估计一会就顶不住大跳水了 股友I051276i95 07-0207-02 14:15
- 98 0 [恒立液压吧] 又在砸? 股友tms7JW 07-0207-02 14:15
- 107 0 [潮宏基吧] 这样的股票都是骗人的,业绩也是瞎编的!上涨一 股友153599xP19 07-0207-02 14:15
- 71 0 [香港中旅吧] 1.79卖了,1.51买回来,你要洗就洗干净玩到底 老猫猴37565 07-0207-02 14:15
- 76 0 [安妮股份吧] 昨天是协议接盘吗?直接低开跌停闷杀 巨浪中顾泳 07-0207-02 14:15
- 181 0 [兴业中证银行50金融债指数C吧] $鹏扬季季鑫90天滚动持有债券A$是我的新宠债基 鵼箜1 07-0207-02 14:15
- 76 0 [爱旭股份吧] 天啊我真的倒在黎明前了,20个点啊 善良之莱蕾 07-0207-02 14:15
- 191 2 [赤峰黄金吧] 中英双语BilingualinChineseandEnglish$科威特 XINXINGAO 07-0207-02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