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冀东装备吧] 还好早上跑的快 不赚钱不割 07-0207-02 14:17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空仓战胜99%股名,每年买个3一5次就可以了 hhqwer 07-0207-02 14:17
- 72 0 [天有为吧] $天有为(SH603202)$ 生财满斗de李洛阳 07-0207-02 14:17
- 76 0 [方大特钢吧] 涨的你头晕眼花 坦诚的汤雪梅 07-0207-02 14:17
- 104 2 [山科智能吧] 不会又是冲一下之后再调整2个月吧 大紫的K线 07-0207-02 14:17
- 337 5 [晋控煤业吧] 进场日被我的模型预警捕捉到了,先进场 乘风才能破浪 07-0207-02 14:17
- 132 2 [三川智慧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到6月3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 三川智慧股友 06-2907-02 14:17
- 88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股股价永远都起不来,多少年了还是在一块多 火炎燚一 07-0207-02 14:17
- 81 0 [唐人神吧] 这个票里面的蠢比好多感觉,我主要说的是那些大 有风度得洪七公 07-0207-02 14:17
- 80 0 [大全能源吧] 直接追进了算了 看看这个时代 07-0207-02 14:17
- 85 0 [平煤股份吧] 板块都跟不上的儿…… 仲夏的后山之人 07-0207-02 14:17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亏钱 小陈198710 07-0207-02 14:17
- 80 0 [塞力医疗吧] 好 转学炒股 07-0207-02 14:17
- 103 0 [立中集团吧] ,跟跌不跟涨 周期已至 07-0207-02 14:17
- 77 0 [麦迪科技吧] 几天成果一天给跌没了 浮沉浪子 07-0207-02 14:17
- 90 0 [智度股份吧] …… 有远见的落蓝紫88 07-0207-02 14:17
- 78 0 [光伏设备吧] 光伏不知不觉中主力早已布局完成 小楼暮霭与卿携 07-0207-02 14:17
- 43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还能绿,哈哈人才 九五贰七报到 07-0207-02 14:17
- 92 0 [润欣科技吧] 看来这货真是垃圾 福运满途 07-0207-02 14:17
- 78 0 [安科生物吧] 跌回去,哈哈哈哈 谁操纵宏盛华源 07-0207-02 14:17
- 79 0 [保税科技吧] 大卖单来了!快跑! 龙犇犇犇龙 07-0207-02 14:17
- 68 0 [新恒汇吧] 拉萨一出手,就知有没有,果然名不虚传 知足常乐天高云淡 07-0207-02 14:17
- 89 0 [天津普林吧] 今天跌停快跑 股友7A863369m5 07-0207-02 14:17
- 100 0 [绿色动力吧] 死庄股,自己玩吧 股友2o2V982729 07-0207-02 14:17
- 130 0 [慈文传媒吧] 前两天不是抱怨缩量嘛,看看今天量来了,后知后 CSTDFSF 07-0207-02 14:17
- 94 0 [和而泰吧] 底部筹码明显松动,能跑赶紧跑吧 古城浪子鑫中游 07-0207-02 14:17
- 87 1 [通裕重工吧] 一毛钱差价,做T赚钱了。 允许自己做自己 07-0207-02 14:17
- 114 1 [北方导航吧] 14.01脱手全买支持军工,什么后果都无所谓 股友1oAIIx 07-0207-02 14:17
- 159 7 [碳酸锂吧] 多头还不跑准备吃闷棍 捡个球 07-0207-02 14:17
- 735 16 [中毅达吧] 跟大家说了,今天再买,明天挣钱就赶紧出。等跌 诚实的影蓝红15 06-3007-02 14:17
- 926 1 [灿勤科技吧] XD灿勤科(688182)作为国内高端电子陶瓷元器件 鹰眼量化 06-2107-02 14:17
- 29 0 [海泰转债吧] 大家千万别进,等着套人呢 股友66n038f071 07-0207-02 14:17
- 97 0 [ST天玑吧] 空头傻了吧唧的 多弗来 07-0207-02 14:17
- 84 0 [艾迪康控股吧] 666,好好珍吧,风浪越大,鱼越贵 龚泰成不成 07-0207-02 14:17
- 108 0 [御银股份吧] 中户卖出6个多亿,小户卖5个多亿,全是超大户买 股友63295H80E6 07-0207-02 14:17
- 80 0 [供销大集吧] 再不跑就裤衩子都没了 咕叽咕叽牛 07-0207-02 14:17
- 90 1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SUNzi要搞哪样,好坑 股友9119H33A86 07-0207-02 14:17
- 106 0 [电投绿能吧] 谢谢给筹码,继续买 赵玺月 07-0207-02 14:17
- 238 1 [英联股份吧] 这主力资金流和股价剪刀叉是什么意思啊? 锦衣耀夜行 07-0207-02 14:17
- 109 0 [中天火箭吧] 快跑吧这是军工资金跑路了,明天还得大回调一把 股友H4rQHF 07-0207-02 14:17
- 370 6 [海航科技吧] 我有个问题不明白,特在此向各位大伽请教!是这 有深度得橄榄 07-0207-02 14:17
- 74 0 [大东南吧] 指定跌停 南京鳄鱼冯伟强 07-0207-02 14:17
- 79 0 [思派健康吧] 感觉不割更完了,咋搞 基民V1B3F9 07-0207-02 14:17
- 103 0 [德方纳米吧] 我真是记住了这票,不能格局,赚钱的时候没走, 空仓等股灾007 07-0207-02 14:17
- 80 0 [菜油吧] 鼻外资收割了来回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7-0207-02 14:17
- 82 0 [冰山冷热吧] 股价666 坐忘道__Q 07-0207-02 14:17
- 86 0 [国风新材吧] 快跑吧不跑主力真不拉升啊 血脉觉醒大A 07-0207-02 14:17
- 78 1 [富特科技吧] 看着上方压力大,其实有机会! 股友72O7D87358 07-0207-02 14:17
- 343 43 [生益科技吧] 涨没有这货的事,跌起来这货排第一,自吹行业龙 必拖天敌 07-0107-02 14:17
- 140 0 [雄帝科技吧] 雄帝科技走势图狂飙到40元左右,这只股票已经故 书仙策略 07-0207-02 14:17
- 113 0 [秀强股份吧] 儿子秀强股份20cm涨停,他爹珠海港在众多利好下 豪迈奔放的牵牛哥 07-0207-02 14:17
- 101 0 [山子高科吧] 2.32主力在进入,什么鬼,难道是在这个股价进行 头盔带上战斗 07-0207-02 14:17
- 206 0 [安信上证科创综指增强发起C吧] 终于等到了回调,这半个月一直在上涨,这机会我 小花花爱 07-0207-02 14:17
- 87 0 [*ST天喻吧] 软无力 邮个理想 07-0207-02 14:17
- 96 0 [康强电子吧] 真是一个,涨的时候涨不动,跌第一名 一念神魔R 07-0207-02 14:17
- 83 0 [国光电器吧] 主力多跌点。-5%最好 七五一 07-0207-02 14:17
- 76 0 [中科海讯吧] 看样子,明天低开了 新的思路 07-0207-02 14:17
- 120 0 [股指期货吧] 就在这个位置开始平基差了 股友LRslzi 07-0207-02 14:17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太牛了 芬芳依然 07-0207-02 14:17
- 98 0 [中油资本吧] 中石油成个位股价多少年,你能顶下大A,亮一下 生财富贵的春野樱 07-0207-02 14:17
- 287 0 [中信保诚幸福消费混合C吧] 消费投资新方向!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C近六月 那我呢2 07-0207-02 14:17
- 89 1 [ST百灵吧] 开始发套套了,不走就被埋 主_升浪开启 07-0207-02 14:17
- 126 2 [蓝耘科技吧] 啊啊啊啊,还给不给机会啊,还没上车呢 炒股炒股暴富暴富 07-0207-02 14:17
- 107 0 [茂业商业吧] 跑了 不想涨 下行趋势 End01 07-0207-02 14:17
- 94 0 [中国银行吧] 四行之兽! 高梁大米 07-0207-02 14:17
- 97 0 [*ST开元吧] 发射啦 小白白100 07-0207-02 14:17
- 77 0 [翠微股份吧] 垃圾,缓拉急跌 刘小泉 07-0207-02 14:17
- 71 0 [奥普光电吧] 奥普光电7月2日盘中跌幅达5% 奥普光电资讯 07-0207-02 14:17
- 82 0 [双杰电气吧] 稳了 万象来财八八 07-0207-02 14:17
- 205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创投辽宁发展大会在沈阳举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4:17
- 108 1 [红宝丽吧] 怎么感觉明天要埋人的样子 股友3r3P181659 07-0207-02 14:17
- 106 1 [华天科技吧] 老娘走了 老大要小费 07-0207-02 14:17
- 90 1 [ST远智吧] b股完犊子了 国色天香的吴涛 07-0207-02 14:17
- 143 2 [晶泰控股吧] 什么时候股吧里清净了,就开始要涨了。不然你看 股友h500053h37 07-0207-02 14:17
- 334 5 [再升科技吧] 3天11个,感谢主力,后面拿不住了,筹码给你。 莫听丶穿林打叶声 07-0207-02 14:17
- 545 8 [中京电子吧] $中京电子(SZ002579)$ 姐姐爱打板呀 06-2707-02 14:17
- 87 0 [宏景科技吧] 庄家高度控盘的股票,随他自己玩吧 股友7RI2883109 07-0207-02 14:17
- 76 0 [星辉娱乐吧] 格局个屁吧! 乙点点 07-0207-02 14:17
- 107 0 [深圳新星吧] 呼叫万手哥,别磨叽了,它呀!机会来了,快快快 都滚吧 07-0207-02 14:17
- 86 0 [三佳科技吧] 猜猜8月中报有没有雷吧 赚他个几个亿 07-0207-02 14:17
- 83 0 [红宝丽吧] 不是吧不是吧有人追板? 美丽的章沐恒 07-0207-02 14:17
- 100 0 [创业黑马吧] 真垃圾! a奋斗吧 07-0207-02 14:17
- 143 2 [矩子科技吧] 这是什么股? 不回本不买衣服 07-0207-02 14:17
- 105 0 [永泰能源吧] 散户股民逢高快速清仓,明天还要跌。 金银的郑玮 07-0207-02 14:17
- 116 0 [海陆重工吧] 可控核聚变第一龙头 豪情奔跑 07-0207-02 14:17
- 77 0 [爱旭股份吧] 拿到40,不到不卖 紫气的喻昇 07-0207-02 14:17
- 98 1 [广汽集团吧] 别说见华为,就是见特斯拉也没用啊 七夜郎 07-0207-02 14:17
- 515 1 [纯碱吧] 纯碱迟来发力1210注意稳健减仓! 猴哥说期a 07-0207-02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