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2 4 [渝三峡A吧] 不是,你连红墙都比不过了? 阿远的每日记录 07-0207-02 14:15
- 171 2 [凯尔达吧] 卖卖卖,赚钱咯说了敢拉升就敢卖,20000股,下 三思正 07-0207-02 14:15
- 92 0 [百合花吧] 是不是按我的剧本走的 公正的原则 07-0207-02 14:15
- 53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科技能有年初的那种涨幅就好了 谈恋爱耽误我赚钱 07-0207-02 14:15
- 107 0 [哈尔斯吧] 8.24以下,不要怕,稳稳的 rainsouthgdmim 07-0207-02 14:15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全是一些量化。银行天天涨。 浪迹天涯43613 07-0207-02 14:15
- 92 0 [全志科技吧] 多典型的量化机构逼控盘的股票,就这样的股票哪 shenhailijian 07-0207-02 14:15
- 87 0 [麦格米特吧] 反弹这么点,有开始无休止了 股友1177N3387A 07-0207-02 14:15
- 68 0 [泸天化吧] 进3分一试试水 地高辛的无奈 07-0207-02 14:15
- 84 1 [山东墨龙吧] 不赚钱不卖 股友Aaa 07-0207-02 14:15
- 104 3 [玉马科技吧] 有一种上涨叫无量诱多 蜜獾777 07-0207-02 14:15
- 101 3 [弘业期货吧] 好消息,下午不会再跌了 黑马梭哈 07-0207-02 14:15
- 82 2 [美中嘉和吧] 卖单全是中国投资信息 鹰眼操盘手1 07-0207-02 14:15
- 124 2 [电气风电吧] 你到底算不算海洋经济概念呢?难道你只是简单的 快速的岳予潼 07-0207-02 14:15
- 232 3 [东莞控股吧] 东莞证券拉开了上市预幕!东莞控股估值翻倍! ygw502 07-0207-02 14:15
- 133 4 [华中数控吧] 磨到你没脾气 逆向生长的小韭菜 07-0207-02 14:15
- 137 1 [桐昆股份吧] 买在最高点桐坑真的牛 股友q0205757V9 07-0207-02 14:15
- 106 4 [中纺标(已切换)吧] 今日已建仓。看到70。买在无人问津处 股友Z299C83198 06-3007-02 14:15
- 88 0 [汉商集团吧] 都没人要了 股友67722Ti818 07-0207-02 14:15
- 99 0 [*ST开元吧] 边压盘边洗筹,主力够狠 股友u737r38896 07-0207-02 14:15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开始,以后多为横着走势 n955013770688172 07-0207-02 14:15
- 104 0 [包钢股份吧] 好样的 辰彦2627 07-0207-02 14:15
- 720 1 [诺德股份吧] 万手哥来了 广东漂泊 07-0207-02 14:15
- 203 2 [裕太微-U吧] 上市卖公司的,科技半导体在涨,你们公司连续跌 股友6167k96a20 07-0207-02 14:15
- 72 0 [纯碱吧] 会不会雨水导致结块去库 道趋自然 07-0207-02 14:15
- 85 0 [新国都吧] 走了,自认倒霉 快收盘吧 07-0207-02 14:15
- 70 0 [瑞可达吧] 44.88撑不住了,还要破 光华世纪 07-0207-02 14:15
- 56 0 [运营活动吧] 2025上半年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七海锦鲤 07-0207-02 14:15
- 95 1 [南山智尚吧] 真狠 火炎焱燚要 07-0207-02 14:15
- 129 1 [百利电气吧] 明天大盘不乐观所以我今天又潜伏了深蹲的票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0207-02 14:15
- 101 1 [广西能源吧] 407排个队 有点点左右 07-0207-02 14:15
- 91 3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弱弱的问一下下午会变绿吗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4:15
- 208 3 [春晖智控吧] 春晖智控(sz300943)$春晖仪表的铠装线缆还是有 祥鸿智慧 07-0207-02 14:15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上半年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七海锦鲤 07-0207-02 14:15
- 87 0 [北玻股份吧] 北玻老妖不得行了啊 崇高得智多星 07-0207-02 14:15
- 90 0 [光华科技吧] 两点半拉回,从买单分布上来看量化要进场了 绝命抄底王 07-0207-02 14:15
- 78 0 [金晶科技吧] 昨天放量进的,今天卖飞了1/10 股友lRpfZ1 07-0207-02 14:15
- 83 0 [掌阅科技吧] 垃圾爬吧 骑扬来财de关羽 07-0207-02 14:15
- 185 3 [ST金顶吧] 哪位大神知道这个票是跟哪个板块的?是建筑材料 富能解愁 07-0207-02 14:15
- 122 1 [振东制药吧] 说了必跌就必跌,这票无论如何也不可能涨 股友29AHoa 07-0207-02 14:15
- 337 6 [雷赛智能吧] 最后1000股也不要了,等回购完成或者放量再回来 基民LVuFsf 07-0107-02 14:15
- 93 0 [国机精工吧] 抄底的明天就知道了,直接低开 股友g228M07970 07-0207-02 14:15
- 79 0 [新亚强吧] 你有没有硅?还是只有龟? 股友r191l25562 07-0207-02 14:15
- 3078 0 [大北农吧] 2025年下半年有可能开启新一轮猪价上涨周期,主 徳容客 07-0207-02 14:15
- 92 1 [多晶硅吧] 这是空在龙头上了,板上加了2手,有点含糊,明 三水蜻蜓 07-0207-02 14:15
- 113 1 [西大门吧] 玉马涨停! 股友37LQZ0 07-0207-02 14:15
- 113 1 [中粮糖业吧] 精准市值管理,200亿!高于200亿就抛,低于200 Holyspt 07-0207-02 14:15
- 97 2 [重百集团吧] 先抱几年享高分红再说可比存银行强太多了 平等的邓心宇 07-0207-02 14:15
- 105 1 [神州泰岳吧] 推荐股就是庄家出货时!快跑,跑完了来不及了 杏花开了的姐姐 07-0207-02 14:15
- 142 3 [圣阳股份吧] 和昨天一样拉一下 马年飘红2026 07-0207-02 14:15
- 194 4 [中国海防吧] 又是阴谋的一天,不过追高的宝子也别慌,好歹会 大A柯镇恶 07-0207-02 14:15
- 3198 10 [机器人吧] 依托公司首条人形机器人量产中试线 均普智能与 机器人资讯 07-0107-02 14:15
- 116 1 [中兵红箭吧] 散户追涨太多了,估计要走弱了。 八哥便民服务 07-0107-02 14:15
- 201 3 [葵花药业吧] 大盘都上3400了你们怎么不涨,还要等到什么时候 大白鲨819 06-3007-02 14:15
- 89 0 [琏升科技吧] 这个股神经病,这个庄软蛋。 一曲歌罢头已白 07-0207-02 14:15
- 129 0 [ST智知吧] ST智知信披违规24年处罚落地,投资者维权通道开 股事心声 07-0207-02 14:15
- 83 0 [海联金汇吧] 10.18建仓 无敌铁锤哥 07-0207-02 14:15
- 101 3 [宁波建工吧] 都阴多久了!!!行情这么好,也该发力一下了。 财富de人生 07-0207-02 14:15
- 89 0 [湘潭电化吧] 买点等第二波 热情之天秤 07-0207-02 14:15
- 97 0 [三维通信吧] 活该了傻缺们,好良言难劝该死的鬼呀……… 股友6F987628x8 07-0207-02 14:15
- 247 0 [新濠国际发展吧] 高楼大厦楼顶天台5分钟智能灭焰机翼来了 伏晓鹏 07-0207-02 14:15
- 98 0 [西藏矿业吧] 量太大了明天肯定有调整该做T的做T n432913204632186 07-0207-02 14:15
- 93 0 [广汽集团吧] 这个管不管用 吴亦邪 07-0207-02 14:15
- 91 0 [衢州发展吧] 妈搁AC 反量化反减持 07-0207-02 14:15
- 90 0 [光洋股份吧] 哎,真的无语了,我就不割,你跌停吧 随机小小韭菜 07-0207-02 14:15
- 130 0 [格力电器吧] 今天成本46.31元有机构卖出,买方接得住吗 激动牢头 07-0207-02 14:15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森源电气002358散户千万千万别买,谁买谁后悔! 罗百福 07-0207-02 14:15
- 78 0 [弘业期货吧] 典型的跌停板出货法,一会大单封死,一会撤单感 钻不破鸭皮 07-0207-02 14:15
- 101 0 [圣邦股份吧] 大圣救我,这股上我亏麻了,我亏太多了!能不涨 非线性技术 07-0207-02 14:15
- 84 1 [星辉娱乐吧] 格局吧!格局! 乙点点 07-0207-02 14:15
- 89 1 [华海药业吧] 永远拉黑 闷得而密 07-0207-02 14:15
- 115 1 [国机精工吧] 大家不要慌,等跌到12元,我会来救你们的,保证 化债股民007 07-0207-02 14:15
- 119 1 [海格通信吧] 目前看跟着军工调整,长城军工涨的太高了,跟着 我看看怎么个事呀 07-0207-02 14:15
- 133 2 [中达安吧] 太可怕了。保本出,明天估计大跌。 成熟的冷言秋 07-0207-02 14:15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帮,为啥不让指数下来 allenzhang79 07-0207-02 14:15
- 112 0 [包钢股份吧] 1.79一股,现在超过1.79都是溢价所以不会涨哪里 罗汉果大师 07-0207-02 14:15
- 87 0 [飞马国际吧] 明天必大跌 忠心耿耿的夏锦鹏 07-0207-02 14:15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五天两天跌完 股友686107v09d 07-0207-02 14:15
- 73 0 [金山云吧] 垃圾!连补的欲望都没了! 爱炒股的uu 07-0207-02 14:15
- 26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这垃圾卖出要到下星期一才到账???真是垃圾 一不小心就当了菲菜 07-0207-02 14:15
- 87 0 [银之杰吧] 真难受 红透半边天ooo 07-0207-02 14:15
- 83 0 [协鑫集成吧] 马上行动,立即涨停 灞陵山水Y 07-0207-02 14:15
- 89 1 [诺德股份吧] 5.8快到啦 DTboss 07-0207-02 14:15
- 987 5 [海立股份吧] 光刻机龙头大哥。烂板出妖股。低位底部放量张婷 股友eRogxo 07-0107-02 14:15
- 84 0 [赛力斯吧] [哈欠][哈欠][哈欠] 别怕我是万首哥 07-0207-02 14:15
- 95 0 [大洋电机吧] 小单拉大单出标准出货行情,唉,看来大股东还没 牛年发发发发88 07-0207-02 14:15
- 75 0 [新洁能吧] 大单全在下面,主力在做空啊 皎月明空 07-0207-02 14:15
- 91 0 [琏升科技吧] 空头太强了 自然的温舒月 07-0207-02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