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0 [山鹰国际吧] 山鹰国际有猫腻, 天天广发财富 07-0207-02 14:15
- 99 0 [沪锌吧] 还会掉吗,多晶硅都涨停了,沪锌怎么看 再度重新 07-0207-02 14:15
- 96 0 [金螳螂吧] 被一村控制的死死的 审审审慎 07-0207-02 14:15
- 70 0 [好上好吧] 城邦又要炸板 相王城 07-0207-02 14:15
- 79 1 [烧碱吧] 跌起来可怕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7-0207-02 14:15
- 127 2 [多晶硅吧] 期权两天20倍…… 内盘品种是真的黑只做铁矿石 07-0207-02 14:15
- 109 3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没有题材没业绩,盘子太大了 有创造力的亮光剑 07-0207-02 14:15
- 126 1 [晋控煤业吧] 终于解套走人了! 走漫漫黑夜的精灵 07-0207-02 14:15
- 88 0 [歌尔股份吧] 垃圾,害惨了 股友0N51V86910 07-0207-02 14:15
- 74 0 [弘业期货吧] 出个货,真墨迹呀,上下就一个点不到,扣扣嗖嗖 有专注力的兰博66 07-0207-02 14:15
- 94 2 [唐人神吧] 你跟新五丰一个庄,天天阴跌,一起拉 有毅力的凌烨6 07-0207-02 14:15
- 121 1 [景峰医药吧] 出货硬跑,必须大利空,捂着脑袋等被砸吧 梭哈就是爽 07-0207-02 14:15
- 193 5 [久盛电气吧] 这一次稳了,继续格局等待了 牛散哥 07-0207-02 14:15
- 107 0 [道恩股份吧] 加仓可以买了,跑步前进哈哈 小伙发财 07-0207-02 14:15
- 254 1 [平安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创新药还是很有希望的! 小旋风飞 07-0207-02 14:15
- 234 3 [中光防雷吧] 这个有三个涨停不错了就这个尿性三个涨停必须的 股友gtaZHR 07-0207-02 14:15
- 453 3 [螺纹钢吧] 买什么套什么,拖拖的反指 初学者89567 07-0207-02 14:15
- 77 1 [佳力奇吧] 你下来呀等你 股友7511 07-0207-02 14:15
- 87 1 [歌尔股份吧] 准备买入 HJBWP 07-0207-02 14:15
- 70 1 [古鳌科技吧] 买进来天天绿 无畏的祝茁 07-0207-02 14:15
- 101 0 [天合光能吧] 天合管理混乱。 股友L29919357T 07-0207-02 14:15
- 102 0 [圆通速递吧] 砸完了把,我要进来了 我善_别套我 07-0207-02 14:15
- 162 3 [中际旭创吧] 涨的时候涨不过新一声,跌的时候 朴穆罗斯 07-0207-02 14:15
- 115 4 [海联金汇吧] 走了,一周亏了10个点 小生不器 07-0207-02 14:15
- 42 0 [24京投K3吧] 241226: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2024年面向 24京投K3资讯 07-0207-02 14:15
- 92 1 [创新医疗吧] 幸亏上午跑了留了点点底仓知道这样底仓都不留了 拥挤的人群 07-0207-02 14:15
- 133 1 [中船防务吧] 今天这走势坑了不少人,高开低走再往上拉最后下 股友9Mi93t 07-0207-02 14:15
- 75 1 [渝开发吧] 控制涨跌,操纵 M0星一点X 07-0207-02 14:15
- 175 2 [南钢股份吧] 之前跑的人等3.96我要笑死 股友0019x6g327 07-0207-02 14:15
- 202 3 [太龙药业吧] 这的操手很阴损! 股友bzCg3G 07-0207-02 14:15
- 338 13 [R中弘1吧] 现在买入三板股,持有,将来翻十倍!!!! 飞黄民丰的夏雪宜 07-0207-02 14:15
- 70 0 [好上好吧] 高手都是今天高位卖掉的才叫高手,只有散户才会 南京鳄鱼冯伟强 07-0207-02 14:15
- 86 0 [光华科技吧] 哪个概念都是倒数第一 清风明月好风景 07-0207-02 14:15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10.94建仓了 小有魄力 07-0207-02 14:15
- 91 0 [浙江众成吧] 亏了,咋办?哭死。 疯癫之疯 07-0207-02 14:15
- 84 0 [渤海汽车吧] 早上还冲高了一下,真坏啊! 股友Wd7eNz 07-0207-02 14:15
- 92 0 [ST天玑吧] 乌龟蛋永远是个在地上爬行的动物 不服气1 07-0207-02 14:15
- 204 1 [重庆钢铁吧] 唐钢限产。港股重庆钢铁最高涨幅135.5%。 三益_我理解的价值投资 07-0207-02 14:15
- 78 1 [海兰信吧] 干得漂亮 真的小菜鸡队友 07-0207-02 14:15
- 88 1 [常青科技吧] 我今天也追了,就买了100股! 深圳一丁 07-0207-02 14:15
- 457 2 [安妮股份吧] 第一次买这个票就这样, 小散童 07-0207-02 14:15
- 139 2 [联合光电吧] 不蒸馒头争口气,扑腾四个多月,也该飞起来了 剑心19824250 07-0207-02 14:15
- 174 0 [兆威机电吧] 机器人板块拉一天调6天,真够可以的,越是这样 向鸿擒龙 07-0207-02 14:15
- 245 7 [大位科技吧] 这个位置不能进,套的比较概率百分之八十。大概 在大位科技躲牛市 07-0207-02 14:15
- 143 2 [天齐锂业吧] 每月买一万块,到了38全卖,不到不卖一股 股友7o0616z395 07-0207-02 14:15
- 352 6 [华海药业吧] 有追进去的么?开盘赶紧卖 亏不了半点 07-0107-02 14:15
- 82 0 [晶科能源吧] 昨天割肉了,咋办 博弈概率的局外人 07-0207-02 14:15
- 78 0 [永安药业吧] 走的真纠结 凭亿近人1888 07-0207-02 14:15
- 87 0 [大华股份吧] 优质股票,拿稳待机 听风知果 07-0207-02 14:15
- 76 0 [通威股份吧] 主力来一把狠的,涨停得了 青梧栖阳 07-0207-02 14:15
- 109 0 [新恒汇吧] 放量下跌还会跌,破位下跌还会跌!次新股不言底 一亿停更 07-0207-02 14:15
- 114 2 [狄耐克吧] 增加1131户,变动幅度4.30% 股友m2wT2q7298 07-0207-02 14:15
- 120 1 [热卷吧] 拿了一个月一天天跌,3125平了现在就狂涨 展望钱来 07-0207-02 14:15
- 216 4 [XD乐山电吧] 谁能解释一下我昨天为什么1520没卖 非薅大A不可 07-0207-02 14:15
- 134 1 [国光连锁吧] 刚刚出了融发,零轴接的国光,全仓,持股到周五 真的好难玩呀 07-0207-02 14:15
- 102 1 [申能股份吧] 啥也不管,坐等0.45分红公告 认知__是财富 07-0207-02 14:15
- 210 0 [应急转债吧] 午后又做两块钱差价 夜深方知雪重 07-0207-02 14:15
- 73 0 [翠微股份吧] 幸好昨天早上跑了 躺赢主升浪999 07-0207-02 14:15
- 88 0 [海兰信吧] 军工补涨,你以为他是深海概念,就完咯 大道至简三十年 07-0207-02 14:15
- 64 0 [常青科技吧] 牛p 你比想象中强大 07-0207-02 14:15
- 80 0 [合盛硅业吧] 套太多 万事兴隆的丘处机 07-0207-02 14:15
- 100 0 [祥源文旅吧] 就不该买这个 股友7Y0950V629 07-0207-02 14:15
- 84 1 [山东墨龙吧] $山东墨龙(HK|00568)$ 海能观天 07-0207-02 14:15
- 91 1 [好上好吧] 这是要卡位中京电子吗? 破执空性节奏优先 07-0207-02 14:15
- 115 1 [麦格米特吧] 今天下午上涨一下还没问题,如果在跌那就完了, 基民59z6351i51 07-0207-02 14:15
- 89 1 [渝三峡A吧] 又在重复一个小时前的走势!尾盘又要下去了 股友6I2095V386 07-0207-02 14:15
- 101 1 [山东矿机吧] 横久必跌 春江年华 07-0207-02 14:15
- 208 3 [天孚通信吧] 冲冲冲,跌是黄金坑。以后在150回看今天,这是 执言不语 07-0207-02 14:15
- 99 2 [银宝山新吧] 玩了一年多,我在一个股上面看到了歹毒 梭哈圣斗士 07-0207-02 14:15
- 143 1 [聚光科技吧] 29号周末发研报准没有好事!这个逻辑在聚光身上 股友joKiss 07-0207-02 14:15
- 289 1 [通化金马吧] 以yhyhbs和至上稳赢为首的,给大家加油打气,实 轻风云淡13 07-0207-02 14:15
- 417 5 [舍得酒业吧] 又不走又要被活埋 股市小喽喽88 07-0207-02 14:15
- 104 2 [苹果吧] 做空的太多,不涨是不行了 随便发表意见 07-0207-02 14:15
- 173 3 [远东股份吧] 这股buff叠满,海工+风电+固态+核电,但是就是 黑白亦是起伏 07-0207-02 14:15
- 203 0 [广发中债1-3年国开债指数D吧] 我持有的$鹏扬季季鑫90天滚动持有债券A$不错, 有正义感的兰博3 07-0207-02 14:15
- 118 0 [金晶科技吧] 昨天亏钱走的,今天就涨停了 悠悠雨沫 07-0207-02 14:15
- 82 0 [天山电子吧] 26守住还有希望 黑马埋伏 07-0207-02 14:15
- 133 1 [神州数码吧] 60分钟缺口补了我就进 独具慧眼的溪风 07-0207-02 14:15
- 103 0 [长虹美菱吧] 小米合作伙伴 温润的吴溆 07-0207-02 14:15
- 99 2 [东信和平吧] 套牢的麻烦你们都割啦吧,主力好拉升 有执行力的小哥哥 07-0207-02 14:15
- 128 2 [宜搜科技吧] 奇葩,630大涨,参与增发的几家都没跑,你们一 粉笔头大sm 07-0207-02 14:15
- 223 4 [长海股份吧] 今天放量下跌,后面不知道还能不能涨回去。 王哥月月盈利 07-0207-02 14:15
- 104 2 [中航机载吧] 这鸡仔要死啦 财滚滚来67888 07-0207-02 14:15
- 77 0 [长川科技吧] 半导体杂毛吗 爱财取之有道666 07-0207-02 14:15
- 130 0 [华阳股份吧] 今天卖了000530。6,71买上华阳,算是挺气,福 生财满斗de夏雪宜 07-0207-02 14:15
- 77 0 [海联金汇吧] 做T挺爽连着四天都是四五个点 操盘手暴力美学13 07-0207-02 14:15
- 91 0 [芯联集成-U吧] 上下买卖盘都是zx筹码,这个月大家洗洗睡吧!zx 一天天老去 07-0207-02 14:15
- 81 0 [合康新能吧] fw 路易吉暴打羊小丑 07-0207-02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